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練筆(米英)

最近都写不出文…不管是点文赠文还是之前的长篇,甚至连短篇的脑洞我都写不出来……

人生低潮期x好绝望喔QAQ


看到蛋挞太太说想看撒娇米,心裡喀噔了声,虽然我写不好

但我想写。


以下:




★KQ设定:若米x英


「阿尔弗雷德。」亚瑟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成大字形躺在床上的阿尔弗雷德,翠绿的眼眸内有着无奈,却更像是对待孩子的宠溺情绪。他坐在床边,繁複的皇后服饰因为这个动作而产生了几道皱褶,亚瑟伸出手轻轻戳了戳那个明明已经清醒却不愿起床的孩子:「快起来了,今天是你的登基典礼呢。」


阿尔弗雷德身子微微动了下,但基本没有起身的意愿。他侧过脸,看着已经打理好的亚瑟,沙金色的髮丝上顶着一个小巧的帽子,紫色的袍子将亚瑟的身形衬得更加娇小白皙,胸前那个大大的蝴蝶结可爱又不失优雅。绿色的眼珠子像极的最璀璨的宝石,透亮却不失深沉,美得让人捨不得移开视线。


阿尔弗雷德盯着亚瑟看了好一阵子,如天空那样澄澈的眼眨了几下,还未褪去青涩模样的脸庞漾起了一抹笑:「真好看。」

「你说这身衣服吗?」亚瑟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已经穿了不晓得多少年的服饰,没有多做他想。他揉了揉阿尔弗雷德那头灿金色的髮,笑着说道:「你的也很好看阿,你现在还小,等你再长大点,穿上去就更好看了。」

「…你总是这样,每次都故意曲解我的意思。」阿尔弗雷德坐起身,盘腿坐在床上正视着亚瑟的眼:「今天登基后,我就是你的王了。」

面对阿尔弗雷德那双过分率直的视线,亚瑟虽不逃避那样的注目但却选择性忽略了对方前一句的埋怨:「是的,前提是你得先离开这张床才行,我的国王陛下。」

「我会起床的,还有我已经14岁了,别老把我当孩子看。」不满的皱起了眉,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那张被冻结住时间而依然维持在二十几岁模样的脸庞,他犹豫了下后低声开口:「不过……」

「不过?」


阿尔弗雷德内心百般挣扎了会,最后还是决定先把无谓的面子问题先放下了。他一把扑进亚瑟的怀裡,小小的手臂圈住亚瑟的腰际,阿尔弗雷德将脸埋进亚瑟怀裡,贪婪地闻着皇后身上特有的玫瑰花香。蹭了蹭这个温暖的怀抱,他的脸颊红扑扑的,表情却是满足与懊恼之间游移不定。


「怎麽啦?」亚瑟好笑的看着这个在自己怀裡扑腾的孩子,手掌温柔的在他的背后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因为要登基了所以紧张?」

「才不是,Hero才不会紧张。」阿尔弗雷德享受着亚瑟的碰触,又在他的怀裡待了一会依然不愿离开。「等我登基后,我就是你的王,我要保护亚瑟。」

「嗯?」看着这个已经许久没有主动向自己要抱抱的孩子,亚瑟心裡都化成一摊水,满满的温柔只想着该如何透过肌肤的碰触传递过去。「所以,你这是在向我撒娇?最后一次?」

「没有会撒娇的国王的。」他抬起头义正词严的说着,然后又立刻将脸埋进亚瑟怀裡。「但你可以对我撒娇喔,因为你是我的皇后。」

「哎呀,这样啊。」亚瑟心裡虽感到开心,但不能再被阿尔弗雷德撒娇的失落感还是缓缓地落在心头上。他半是欣慰半是哀伤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你还是可以对我撒娇阿,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不,我不会。」阿尔弗雷德起身离开了亚瑟的怀抱,那双湛蓝的眼眸带着坚不可摧的自信:「至少为了我的皇后,我不会有任何一刻的脆弱。」


听着阿尔弗雷德既自负且天真的宣言,亚瑟却无法控制地选择了相信。他倾身将头靠在了阿尔弗雷德还比自己稍小一点的肩膀上,嘴角的弧度似笑非笑:「我可不记得我将你养成了这麽一个自大的孩子。」


阿尔弗雷德身子僵硬了一秒,但很快的他轻轻捧起亚瑟的脸庞,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的唇柔柔的印在亚瑟额上。他看着亚瑟因为这个举动而愣住的模样后终于笑了开来:「你最好早点习惯,因为我就是个自大的国王。」深吸了一口气,阿尔弗雷德鼓起勇气将唇贴上亚瑟的。短暂接触后就立刻退了开来,他跳下床一边跑进了更衣间一边大喊:「还有我说的好看不是指你的衣服!」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的身影消失在更衣间的那头,一时之间还反应不过来。指尖缓缓碰在唇上,亚瑟这才意识到了阿尔弗雷德方才对自己做了些什麽。双颊浮上一层淡淡的绯红,他不知所措的舔舔唇,站起身就想赶紧逃离国王的寝室。


太糟糕了。

这孩子才14岁啊,肯定是跟着方块国那个鬍子混蛋乱学了些什麽。




★魔王设定:魔王米x天使英


亚瑟正在整理着自己的行李。


到魔界出差这段时间虽然得处理不少工作上的事务,但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这位天界着名的天使先生总是三不五时就得到魔界出差的实际原因是为何。就如现在,他一边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收妥放入行李袋内,但转个身的瞬间那些物品却又如火山喷发般的一股脑全冲出了袋子之外。亚瑟来来回回收拾了不下十次,最终他抓着自己的衬衫狠狠往自己身旁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脸上丢去。


「阿尔弗雷德!」气极了的亚瑟嗓音不自觉的加大了点,他嘴角抽蓄着拿出了自己的魔法棒,一脸就准备要找人干架的模样:「如果你再三组饶我整理行李的举动只是为了要找我打一架,那麽恭喜你达到目的了,现在我立刻就把你宰了!」

阿尔弗雷德那双血红色的眼眸依旧没有一丝情绪,他只是撑着颊歪着头,语调冷淡:「亚瑟,要不是你身后的翅膀还是白的,你简直跟那些恶魔没什麽两样。」

「你他妈不想想我为什麽会这样!」愤怒的亚瑟连续丢了好几个火球过去,却未能伤到阿尔弗雷德一丝一毫,对方甚至连眼皮都没动一下。

「使用圣光魔法还比较有可能伤到我,你这是捨不得我受伤?」阿尔弗雷德站起身,缓缓走向亚瑟身旁。「为什麽生气,我不过是不想要你太早离开。」


瞪着阿尔弗雷德那双没有情绪的眼,亚瑟虽然深知对方只是面瘫了点,但还是没由来的就觉的愤怒。但每每在这种时候,阿尔弗雷德那太过率直的话语却又能立刻将亚瑟的怒火狠狠压了下去,连一丁点儿都不剩。


「反正我过几天就又会因为你的公文回来了。」推开阿尔弗雷德,亚瑟弯下腰继续收拾自己的行李。「你要干啥就干啥去,少烦我。」


看着亚瑟忙碌的背影,阿尔弗雷德站在原地思考了会,然后伸出手,将亚瑟围在自己怀中,但不阻碍到亚瑟的行动,只是乖乖的挂在亚瑟背后跟着走来走去。亚瑟起初并不想理会阿尔弗雷德,只是一个劲的在不小的屋子内将自己四处散落的物品一个一个捡回来。屋子虽大,但只是捡个东西并不困难,困难的是他必须带着自己身后那个巨大的物体行动。


亚瑟将最后一件物品放进行李袋内,抬起头看着眼前那片落地的镜面内所反射出来的两人。抬手抚上阿尔弗雷德的脸庞,他叹口气:「幼稚鬼。」

「…我?」突然被念了的阿尔弗雷德眼裡闪过茫然,但缺少脸部表情的他看上去依然是那副死样子。

拍开自己腰上的大掌,亚瑟转过身,双手环胸:「因为不陪你所以闹脾气,不幼稚吗?」

阿尔弗雷德难得皱起了眉,对于亚瑟这项指责有些委屈,但他一时之间不晓得该怎麽表达自己的行为,脑海裡突然闪过了一个名词,于是他开口替自己辩驳,虽然语调还是那样冷冰冰的。「我在撒娇。」

「………啊?」


亚瑟错愕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觉得这人肯定是被什麽奇怪的魔法打中了,怎麽突然说出这麽可爱的话来呢。伸出手碰碰在那头子夜髮丝旁的角,亚瑟过了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吃坏脑子了?」

阿尔弗雷德摇摇头,一秒否认:「不可能,我吃你的死扛都能没事。」


太过诚实的下场就是换来了腹部获得一拳结结实实的重击。


「……。」阿尔弗雷德眼角微微抽动了下,基本上依旧维持的纹风不动的模样。他将亚瑟揽进怀裡,蹭了蹭对方清香的颈项:「好痛,多陪我一会。」

被迫将脸埋进宽大而温热的怀抱裡,他恶狠狠的说道:「痛死你算了。」抬起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阿尔弗雷德的腹部,亚瑟的嗓音闷闷的听起来不太真切:「明早你得亲自送我回去了,都怪你,末班车肯定赶不上了。」




★KQ设定:米x若英


阿尔弗雷德坐在皇后专属的办公椅上,怀裡抱着娇小的皇后,不顾对方正振笔疾书的批改着不见消减的公文,他将脸埋进对方裸露在外的颈项,满足的深深吸了一口气又满足的缓缓吐了出来。


「King。」亚瑟皱着眉头,单手将阿尔弗雷德的头颅推离自己一些,然而手中的羽毛笔却没有停顿任何一秒,依旧努力的与公文奋斗着。「你不办公就算了,能否不要打扰我?你知道那些大臣们的公文有多烦人吗?不,你不知道,因为你的公文正在我笔下被我审阅着,而你只是懒洋洋的抱着我偷懒!」


看着小皇后边认真审阅边严厉教训自己的模样,阿尔弗雷德只是无声的笑了笑,继续在亚瑟脖子附近蹭来蹭去。他虽抱着亚瑟但以不妨碍对方办公的姿势规规矩矩的待着,偶尔会伸出手替亚瑟更正因为年纪尚小而不小心写错的字或者替他解释太过艰深的字词。每当阿尔弗雷德出手帮忙时,亚瑟总是微微噘起嘴,不甘心还是需要阿尔弗雷德的协助才能好好将事情解决的自己。


阿尔弗雷德成为黑桃国的King一段时间后,大钟才选出了Queen的人选。然而Queen虽然魔力天赋极高,且能力强大,但到底还是个十来岁的孩子,很多事情都得在实际经验中学习。而身为King,阿尔弗雷德自然选择亲自指导亚瑟。


见亚瑟的工作似乎刚好到一个段落,阿尔弗雷德压下那隻正准备拿过下一份公文的小手,侧着脸望着亚瑟那双翠绿的眼,可怜兮兮的问:「亚蒂,我饿了。」

「……。」沉默几秒,亚瑟叹口气然后毫不怜惜的拍开阿尔弗雷德的手,拿过公文就准备继续奋战:「我说你啊,都是已经是大人了,能不能别像小孩子一样任性?」

「不能。」没有思考便直接给予答案,阿尔弗雷德将环在亚瑟腰上的手圈紧了点,长腿一蹬,便将椅子与桌子的距离拉了开来。「亚蒂饿了吧,都到了吃点心的时间了。」


亚瑟手中还握着羽毛笔,但身子尚未长成的他手搆不到桌面,脚也踏不到地板,只能乖乖被阿尔弗雷德抱着。转过身对上那双海洋般的眼眸,那双眼裡带着浅浅笑意,淡淡的如海风般舒适而令人留恋,亚瑟原先的愤怒立刻被浇熄了大半。


「别闹了,王耀说过今晚要验收我的功课,我得赶紧审阅这些公文后去练习魔法。」无奈妥协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亚瑟挪了挪身子,将自己窝进这个温暖的怀抱。

「认真学习虽然重要,但是按时吃饭补充能量也很重要喔。」阿尔弗雷德笑着将亚瑟搂紧了点,顿了一秒后补充:「还有,陪伴自己的丈夫更是重要。」


听到丈夫这个称谓让亚瑟红了脸,他瞪了眼依旧笑的灿烂如阳的阿尔弗雷德,虽想反驳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不发一语。


「等我成年那天你才算是我的丈夫,现在的你只是我的King而已。」

「别这麽斤斤计较嘛,这只是时间问题。」阿尔弗雷德将亚瑟转了个身,面对着那张小巧精緻的脸庞笑问:「呐、能不能花点时间陪陪我,我好孤单啊。」

亚瑟哼了声,语气刻薄了点:「孤单?不如让公文陪陪你,这样你的世界裡只会剩下想死两个字了。」

「你错了,我的世界永远都只有亚瑟这两个字。」他语气诚恳而认真,眼底的笑意闪烁着繁星般的光芒,阿尔弗雷德就这样直愣愣的望着亚瑟,一字一句都不像是玩笑。两人因这突如其来的诡异气氛而沉默了几秒,然后阿尔弗雷德率先笑了出声:「那麽,我亲爱的Queen,能不能花点时间陪陪我这个可怜的King吃点下午茶呢?」


亚瑟眨眨眼,脑海裡闪过所有待办事项诸如尚未批阅的公文、王耀的魔法验收、后花园的玫瑰、厨房内的司康……啊,厨房内的司康。


「好吧。」亚瑟闷闷的回应着:「刚好我今早做了不少司康,就陪你吃下午茶吧。」

阿尔弗雷德嘴边的笑容瞬间僵了,张着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麽好,半响才挤出一个字来:「欸?」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选择死亡。

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