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君命 - 楔子(米英)

扑克大陆上的四国有着一个众所皆知却从未发生过的流传。


King与Queen以及Jack皆是由大钟所选出,并且几乎都是一位Alpha、一位Omega、一位Beta担任。也不晓得是刻意仰或无意,大钟的选择似乎是顺应着大陆上日渐重视的性别平等的关係。


方块国与红心国就是个典型的例子。King是Alpha,Queen是Omega,而Jack则是Beta

。两国的平和稳定简直是反映了性别对于职位的重要。


然而反面例子则是黑桃国与梅花国。


梅花国的King是个气场强大的Alpha,这点是无庸置疑的,但他的Queen与Jack却是Beta。生育率本已是扑克大陆上最低的一个国家,国内最为缺少的就是Omega,连同主权的那三位也独独缺少一个Omega。终年处在皑皑白雪的梅花国就像是被神所遗忘似的,在艰困的环境与过低的生育率中苦苦挣扎着。


但这样的困境并不影响梅花国越发强盛起来的国力。善于征战与开垦的梅花国在扑克大陆上半是强取豪夺半是谋略智取的在那些尚未被其他国家佔领的土地上拓展国势,转眼间竟成了扑克大陆上领地最大的国家。


至于黑桃国,这又是另一个处境了。


黑桃国的King是大陆上最年轻的王,年仅19便被大钟所选,在已经无从考证年纪的Jack的辅佐下于20岁成年当天登基。黑桃的王既年轻又充满企图心,本身就已经是扑克大陆上最为强盛的黑桃国在新王的带领之下,国势几乎达到了巅峰。


这样的强盛国家有不少流传都归功于King与Jack这两人的身上。自古以来黑桃国的King与Jack都是Alpha,天生的领导能力让这个国家一直都是扑克大陆上的强国。


绝大部分的黑桃Queen都是Omega担任,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调缓另外两个Alpha。当然偶尔会有Beta的Queen出现,但机率非常小。而黑桃国内最广为流传的一段佳话便是相异于他国仅是身分职务的王与后,黑桃国的King与Queen每一对都是实质意义上的夫妻。


于是当黑桃国的King登基后没多久便开始期待起自己的Queen会是个怎么样的人。他并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但如果可以,当然还是希望是个温柔可人又漂亮的Omega来担任自己的Queen。


不过等年轻的黑桃King收到来自大钟的通知时,他是错愕并且惊恐的。不顾夜半时分打扰他人美梦有多么不礼貌,他一路上风风火火的跑到了Jack的房门前以一种要将门直接捶破的气势敲着门。


就在古典高雅的木门要承受不住黑桃King礼貌却暴力的敲门力道时,黑桃Jack一把拉开房门,眨着明显还带着睡意的眼狠狠瞪着门外丝毫没有半点叨扰他人美梦而愧疚的King。


「给你十秒钟解释。」Jack沉着那张百年来始终如一的童颜,琥珀金的眼眸裡闪烁着明亮的怒火:「现在还剩下七秒,六、五、四──」

「等等等等!」眼看对方一边倒数一边抬手就准备直接把门甩上,King立刻伸出手挡着,凭藉着一身怪力硬是不让Jack顺利将门关上,还带着可怜兮兮的模样说道:「你收到大钟的通知了吗?」

Jack翻了个白眼,对于眼前这人居然是自己的王而感到百般的无奈:「废话,整个大陆上谁还不知道你的Queen来自柯克兰家。」

听到Jack随意又带着鄙视的语气,King不满的反驳:「不只是柯克兰家这么简单!」

「是、是。」又翻了个白眼,Jack强压下自己心裡不只一次想直接退休跑到他国去养老的念头。「我们的Queen是来自那个最古老、魔力也最为强大的柯克兰家族,看来大钟还知道你是个魔法白痴,它大概是于心不忍,所以才挑了柯克兰家的人来当Queen。」

「我只是不太喜欢使用魔法!」King眼神飘移的纠正Jack,然后又继续毛毛躁躁的问:「不对,这都不是重点,你知道那个柯克兰是──」

「是他们家的末子。」Jack截断King异常急躁的阐述,本因被打断美梦而有些恼怒的情绪突然之间清明了起来,他勾起一抹微笑,态度悠哉甚至还带着一丝看好戏的炎凉心态:「我记得他们家的末子小时候跟你有过几面之缘,你还当众调戏过人家呢。」Jack刻意顿了下,看着King那双蔚蓝的眼裡闪过的尴尬,Jack嘴边的笑意就越发恶劣了起来:「您当年不是调戏人家不成还被对方揍了一顿,惨兮兮的哭着跑回来的?哎呀,年纪一大了,记忆就差了不少。大概是我记错了,我们英雄般的King怎么会哭鼻子呢?不不,这不可能也不合理,肯定是我记错了。」

「…你这张伶牙俐齿的嘴就不能稍微收敛点吗!」被翻出黑历史的King气红了脸,但理智上还是克制住自己想挥一拳过去的冲动,毕竟要是真出手了,只怕自己是会被对方随手一个魔法给丢飞出去吧。于是他继续耐着性子说道:「这也不是重点,你这人怎么说话老是扯东扯西的。」

闻言,Jack嘴角微微抽蓄,怒极反笑:「首先,我就是为了代替你那张吐不出象牙的狗嘴而练就出来的,凭你讲两句话就冒出什么过度低能──喔,容许我更正一下,是天马行空的想法……嗯,等等,过度低能也许比较合适。」

「王耀!」遭受如此鄙视还不发怒的就不是King,于是他怒吼一声,然后就被Jack下了个禁言的魔法。

「安静听我说完。」高傲的看对方苦苦无法解开这个简单的魔法,王耀就笑的很乐。「为了弥补你口才的缺失,我不得不伶牙俐齿。其次,说话没有重点的从来都是你,从我被形容成伶牙俐齿而你吐不出象牙这点来看就可见一斑。最后,」看着King既无奈又愤怒的眼神,却对于禁言这一事毫无办法的模样,王耀笑的更欢了点:「我发现你是个魔法白痴还挺不错的。」


于是国王陛下十分不雅的朝骑士大人送出了白眼与中指。


「所以说,你大半夜的吵醒我,就是为了讨论Queen的来历?」王耀向后退了一步,让站在门外好一阵子的King可以进入自己的屋内。等了半天却没等到对方的回应,王耀哎呀了声,笑着解开King身上的魔法:「瞧瞧我这记性,都忘了您无法自己解开魔法呢。」

终于获得开口权利的King瞪着笑的一脸摆明就是故意要调侃自己的Jack:「我才不在乎他的来历,我要说的是他的性别。」



「性别?」王耀愣了会,脑海裡飞快的转过关于柯克兰家族的记忆,他突然有些哭笑不得:「别告诉我,你相信黑桃国历任的King都会与Queen共结连理的无稽之谈。」

「这不是无稽之谈!」King严肃的反驳,神情之认真宛如即将上战场肃杀敌人似的:「母后说过,我未来的伴侣绝对会是我的Queen。」


这下王耀更加无奈了。虽说掌职者都是由大钟所选,根本不会有人知道这等荣耀将落在谁身上。可上任的Queen就是那种整自己儿子为乐的人,打从现任的King还没被大钟选上时,Queen就以"你将来可是黑桃的King呢"这句戏言拐着自家儿子去做一堆蠢事,而在大钟选上现任King之后,Queen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竟然说了句:「你瞧,母后可是有预知能力的呢。顺便告诉你,你以后的伴侣就是大钟为你所选的Queen了。」


当时在一旁的王耀目睹上任Queen嘴边明显至极的窃笑与现任King那满脸崇拜的表情,那时候的他只觉得这是亲子间幼稚的恶趣味。可现在,他看着King那真诚到有些刺眼的眼神,突然觉得当时没跟着上任KQ一同离去的决定真是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你怎么没想过那只是玩笑话?」王耀坐在屋内那张上等桧木製成的椅上,思考着现在请辞到底来不来得及这件人生大事。

「不可能,母后怎么会骗我。」King果断的否决这个可能,然后又换上忧伤的表情:「但这次我真的希望母后是骗我的……」


王耀无奈的叹了口气,内心不断腹诽:你母后的确只是把你骗着玩而已啊。


「所以呢,你想找我讨论你到底是不是被耍着玩?」王耀整个人已经瘫软在桧木椅上,如果可以他真心想直接把这个烦人的King轰出他的屋内。「我只能告诉你,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端看你愿不愿意用智商去思考了。」

「你在说些什么啊。」King满脸疑惑,对于王耀拐弯抹角的说词十分不解:「算了,我是要问问你,到底知不知道Queen的性别?他是个Alpha!」

王耀沉默了两秒,决定还是对自家King有耐心点好了,以免别人说他这个Jack都欺压到King头上。于是他深呼吸了几次,缓缓开口:「…我知道。」

听到王耀终于回答到想要的答案,King继续追问:「而你也知道,他将会成为我的伴侣。」

「不,我不知道。」王耀想也没想的立刻回复。

「你知道。」King斩钉截铁的说道,还一脸无奈:「我刚刚不是跟你说了吗,母后说他会是我的伴侣。」

「……。」王耀生无可恋的抹了抹脸,打算让这人随自己高兴去扯。「对,你说过,请继续。」

见王耀配合的态度,King点点头继续说道:「所以说,我未来的Queen是个Alpha,而他又会是我的伴侣,这不是很奇怪吗?」

「哪裡奇怪?」百般无聊的拿过自己搁在椅边的一隻猫熊玩偶摆弄着,王耀打了个哈欠:「你是指他是Alpha奇怪,还是他是你的伴侣奇怪?」

「都奇怪!」King在屋内来回踱步,他抓乱了那一头灿金色的髮丝,湛蓝的眼裡尽是烦躁:「你想想,Alpha不都是跟Omega成为伴侣吗,要不然就是跟Beta,但我的伴侣却是Alpha?这肯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所以我来问问你,你确定那个柯克兰的末子是Alpha?或者我的Queen其实不是他,而是他们家其他人?」

面对King连续性的问题,王耀面无表情的心裡咒骂千万遍后才开口回复:「我们的Queen的确就是亚瑟˙柯克兰,那个柯克兰家的末子,而他也的确是Alpha没错。就算大钟搞错人,他们家四兄弟通通都是Alpha,你也没得选。」

「但、但是…」

「陛下。」王耀打断King支支吾吾的话语,笑问:「您现在是不想找个Alpha担任Queen?还是害怕我们的Queen是个Alpha?」

King愣了会,皱起眉问:「我为什么要害怕?」

「怕你气场压不过对方阿。」王耀掩着嘴角的笑,琥珀金的眸子裡尽是不多加掩饰的揶揄。


阿尔弗雷德张着嘴还想说些什么,但王耀只是挥了挥手,一阵强力的风瞬间席捲了整个空间,阿尔弗雷德抬起双臂挡在眼前,努力想听清楚狂风之下王耀到底说了什么。可一切都只是徒劳罢了,最终他只是消一眨眼的时间,人就莫名从王耀房裡被丢到了黑桃国内佔地颇大却因疏于照料而开的零零散散的花园内。


「…King?」


一道低沉而沙哑的声音在阿尔弗雷德落地的同时便响起,声音的主人身穿着一席紫中带蓝的长袍,修长的腿被完美包裹在深黑色的裤装下。消瘦的腰肢穿上小马甲的背心更显得曲线优美而略带诱惑。在那头沙金色的髮上斜斜的带着一顶小礼貌,模样可爱却不显阴柔。而那人的手中握着一隻样式精美却古老的怀表,上头的指针早已停止运作,但却不难看出仍难是被精心保养。那是只属于黑桃Queen的正装。


阿尔弗雷德正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对方却像是看见什么勐兽似的转身就跑。最终阿尔弗雷德只能算是与自己未来的Queen见过面了,但对这位Queen的理解还是只停留在柯克兰、Alpha以及Queen这三个词上,其馀讯息还真是一概不知。


回想起方才那匆匆一瞥所看见的脸庞,在夜色之下显得有点儿模煳,但阿尔弗雷德确定自己的Queen有着一双极为漂亮的眼睛,像是雨后的森林般湿润而翠绿,又像是优雅高贵的祖母绿宝石般璀璨动人。他的眼睛带着千言万语的情绪,却内敛而狡黠的隐藏在那份美丽之下,令人想一再探究他眼底最赤裸裸的心情。


「真漂亮啊。」他低声说道,儘管被自己对于一个明明是Alpha的人却会觉得漂亮的这种想法感到诧异,但阿尔弗雷德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再多瞧瞧那双眼眸裡所诉说的话语。光是那对绿眸就足以让他着迷这点来看,也许这位Queen真的是他注定的伴侣。迈开脚步往自己的寝殿走去,阿尔弗雷德被烦闷了一整晚的心情只因为与那位还称不上认识的Queen有了一面之缘而好转了起来。「突然有些期待了呢,真想看看任职当天你的眼裡又会是怎么样的光彩呢?」




TBC.


__________________


主米英,穿插露普、独伊

可能会有耀菊


这是之前写的东西,简直世纪大坑……

晚安!


文章目录→戳我

评论 ( 17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