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给阿墨的小小表白

 @墨染残暮_消失期 


说起来跟阿墨认识其实是在雪兔百日才认识的,认识之后他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了,就是偶尔黑了点x


来,墨老师问了大家怎麽看他的文的,写个小论文给老师表白了!


说阿墨的文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篇女孩子经痛的日常了。

要知道,我是一个不怎麽看GL的人,即便那也还是雪兔,基本看到就是滑过不点进去看的。但是阿墨描写的有那麽平易近人、有那麽温暖祥和。我能体会到安雅经痛的痛,也疼感受到尤露希安对安雅的暖。那就是一段可能发生在你我之间的日常生活,可那又是发生在阿墨笔下属于雪兔的日常生活,那麽一切就因为这样暖心的笔触而给了我满满的粉色气泡,这就是阿墨给人的感觉了。


先不说阿墨的刀,你们也知道我吃甜,我先说说甜的。


请各位务必要去看看阿墨的Chemistry阿!那真是我说不出的好了!

我读起来只觉得在那处空旷得宛若隔世的地方,一整片乾淨的湖、一整座安静的林子、一个我触而不及的基尔伯特就在那儿。他抱着一把吉他、带了几张纸,就坐在湖边那儿,他说他想画白桦树。一切都是那麽祥和美好,如诗如画般的美好。


阿墨的文笔我就不多说了,描写写得那麽好简直就是拿着照片递到我眼前的了。读起来不艰深的字词很是轻鬆,几个句子就画出了一个世界的文笔实在是……我不会说,就只知道该给这样的写法打爆电话这样庸俗的做法www


而后来呢?伊凡出现后两人并没有什麽轰轰烈烈的一见锺情,只是几句淡得不见情愫的谈话。可你相信吗?就在这样的浅浅描写内,阿墨依然让我相信了雪兔他们俩是相爱的。只因为基尔那句淡淡不捨的"我走了",就只因为伊凡那幕在湖边发呆的场景,就只因为最后伊凡说了那句"我会记住你",就只因为最后那句"他们还年轻,一切皆有可能"。


所以我相信了雪兔的相爱,只因为这样温柔细腻的描写将一份纯粹的爱摊在你的面前,你几乎找不到任何言语去否认这份心意。


阿墨笔下的伊凡安静、乖巧,阿墨笔下的基尔伯特率性、固执。

那可真好,这样的雪兔相处起来可真好,真的很可爱又很温暖。


那麽,再来说说刀吧。

我吃不了什麽刀,偏偏雪兔圈总不缺少大刀,还有更多参了玻璃渣的糖…(哭唧唧缩牆角)


阿墨的刀…唉,要我怎麽说呢,那又是个我看过之后沉默的故事了x我所看的刀很少,就是以自己的想法给老师写写心情,还希望老师看了不要觉得有什麽哈哈


那就来说说那篇虚影吧,我就是只看一遍后就不敢再看了QAQ

阿墨描写伊凡心裡的阴狠与挣扎写得很好,就如同我刚说的,那文笔的功力只能疯狂打电话。而我就像是站在伊凡那方,我看着基尔伯特一次次的说了对不起,一次次的说了抱歉,一次次的喊了伊凡的名字。


我看着那个人平静的说出了要让德/意/志活下去的请求,平静的说出了想怎麽处置他都没关係,平静的不把自己当成一回事,就连同站在他对面的伊凡也是,他不过是为了德/意/志而站在这裡,而站在伊凡面前请求他的别开一面。


而伊凡呢,他在基尔伯特死后想起了太多太多,基尔伯特张扬的笑、基尔伯特明亮的眼、基尔伯特带着哀戚的神情……全文最让我心疼的是伊凡的那一句:如果我们注定来声为敌,你又何必如此。


看到这裡真的想用力的打阿墨,眼泪不要钱的吗?心疼不要钱的吗?罚你给我写一篇甜到把我腻死的文出来!(暴风哭泣)


好我们回来继续说这篇文,在后来,伊凡从苏/联转而成了俄/罗/斯,而他忘了所有有关基尔伯特的一切。他忘了那些让他小心收藏着的笑靥,忘了那些让他心痛扭曲的爱恨,忘了那个直到最后他依然放不下的基尔伯特。


【有什麽人在叹息。

有什麽人在哭泣。

渐渐都归于一片寂静。】


你瞧,阿墨老师到了最后依然补了把悄然无声的大刀。

那些年的爱与恨全成了再也无人提起、再也无人记得的虚影。不復存在,又何需挂念。你说吧,这样的爱情让人心痛、让人扼腕,可这样的爱情你又怎麽能说他不配为爱情?那是世上最深沉的恨,只因那是由世上最虚无的爱而生。那是我一辈子也不愿再次仔细品尝的爱,那太痛了。


写到这裡,大约就是我对阿墨的文的看法。

就算你是个发刀不要钱的老师我也依然喜欢你,你永远都是我的黑黑!我永远都喜欢阿墨!


评论 ( 3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