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实体本抽奖结束啦,统计结果后,额外收录的短篇决定是:《死不足惜》


然而我在整理文档时才发现了一个十分愚蠢又无礼的错误——《死不足惜》并不是我的构思啊!这是属于  @行为艺术大师冬子寒  的才是呀!


但我当时没有多想就把这篇文列入选项内,实在是很想一头撞死(掩面)


但老师同意收录在实体本内,实在万分感谢🙏


为表歉意与谢意,所以也会送一本实体书给老师的❤️


最后,10个小幸运透过你们水老师的小短手抽出来啦!


这十位宝贝们请记得私讯我,我会向你们问寄送资料,等本子印刷完成,就会寄出了❤️


如果有看到自己认识的朋友,也请帮我tag他来看一下

这几天我有点忙,有时候回复私讯会很慢,但一定会回的不要担心~


评论 ( 21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