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能推荐下动漫番啊、原耽小说啊、或者你喜欢的CP给我吗────(撕心裂肺呐喊)


能翻的CP、能追的番、能看的原耽都看完了,现在有点閒,閒的有点慌

举凡我英、文豪、凹凸等都看到最新更新了,举凡AWM、伪装学渣、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等都看了两三遍了


我现在滑着手机不知道该看什麽,内心慌的一匹


求求各位卖我个安利吧,追到不知道要追什麽怎麽感觉好悲哀有没有

顺便说一下最近好喜欢看古风啊,尤其是修真的那种,尤其是死要面子冷淡受的那种,尤其是师尊被压的那种(X)


这种时候就很感叹我怎麽不会写古风呢,就是想写给自己看着爽却偏偏我居然不会写,好气喔


求推荐,推荐下让我熬夜有个动力好吧(不是)


评论 ( 5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