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私生子 13(露普)

#13

 

等基尔伯特终于肯从柔软舒适的被窝中坐起身时,早已过了早餐时间多时。他扶着痠痛不已的腰部,一拐一拐的走进浴室去漱洗,背影看上去有些莫名的可怜。站在洗脸檯前,他看着自己胸膛上那些青中带红的痕迹一路向下延伸到小腹处,甚至更私密的大腿内侧都逃不过某个男人无耻的兽性。


轻哼了声,基尔伯特站在镜子前练习生气的模样,打算出去找伊凡好好讨论次数与上下这两个严重的问题。可不论他怎麽努力地想将嘴角上扬的弧度压下,心裡愉悦的情绪却硬是将笑容堆了他满脸。默默嫌弃了这样的自己一番后,他推开浴室的门,然后就被某隻熊拦腰抱起甩到床上。


看着眼前不知为何紧皱眉头的伊凡,基尔伯特愣了会后便轻轻笑了出声。抬手捏了捏那张柔软的脸颊,他问:「你是找不到妈妈的小孩吗?」

「好玩吗?」将基尔伯特的手抓下,伊凡牢牢地握着那隻捣乱的手。「一回房就没看到你,我可觉得不好玩。」

「别告诉我,你希望我能无时无刻都待在你身边、出现在你眼前。」基尔伯特笑的柔柔的,似乎对于伊凡的反应不怎麽意外。

「我说过,我不可能再让你离开我身边。」


对于伊凡认真而严肃的表情,基尔伯特只是一个反掌将人从自己身上拍开,并不想对于那番言论有什麽反应。他背对着伊凡开始着衣,手脚俐落地套上衬衫,动作敏捷地完全看不出昨夜被折腾得几乎直不起腰的地步。


回过头看着伊凡还皱着一张脸的模样,像个讨不到糖吃的孩子似的,虽然幼稚可看在基尔伯特眼裡却十分可爱。基尔伯特无奈地又坐回床缘,而伊凡则是立马坐起身子将他揽入怀裡,生怕这人逃开似的。


「你这人从以前就是这样,老觉得所有人都想离开你。」戳戳对方结实的腹部,基尔伯特的声音从伊凡胸前闷闷地传来。「什麽时候才可以成熟点?」

「我想我已经够成熟了,以一个活了几百年的岁数来看的话。」将下巴靠在那头银白的髮丝上,伊凡选择性的忽略前一句话。

「我不会离开你的。」基尔伯特对于伊凡逃避的心态也不说破,只是伸出手回抱着他。「但你休想让我寸步不离地待在你身边。」

「…我知道,我没有想要剥夺你的自由。」他沉默了会,想要独佔基尔伯特却又捨不得斩去他羽翼的矛盾在伊凡嘴边渲染开了一丝苦涩。「只是你好不容易属于我了,我……」伊凡停顿了下来,似乎在思考该怎麽婉转表达自己的心情,挣扎了许久却找不到适合的词彙。最后他垂下肩膀,有些自暴自弃的说道:「有时候,我真的想直接砍断你的手脚,让你永远只能待在我的身边,哪裡都不能去。」


闻言基尔伯特一时没忍住还是出手往伊凡的腹部揍了一拳下去,而伊凡也甘愿接受这一拳,丝毫没有任何怨言。两人就这样抱着安静了好一阵子,就在伊凡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把那位骄狂却单纯的小鸟大爷吓傻时,基尔伯特抬起头,那双乾淨透亮的红眸就这样撞进了伊凡眼底。


「你狠不下心的。」基尔伯特扯开了得意的笑颜,双眼因为上扬的嘴角而微微眯起,他又重複了一次:「你狠不下心的,你捨不得。」


伊凡看着那张笑脸,瞬间不晓得是该吐槽基尔伯特这人太过缺心眼的乐天个性还是该感谢这人至始至终都不曾惧怕自己的温柔。他将脸埋入对方的颈窝,嘴边浅浅的笑开了一抹无奈却又安心的笑靥。


「你太自负了。」嗅着属于对方身上的味道,伊凡心裡的不安感因为那人的笑而消逝无踪。「我会努力,希望你能陪着我学会放手。」

「我没要你放手。」基尔伯特揉乱了伊凡那头奶油色的髮丝,抬起他的脸认真地说道:「我只是要你学着相信我不会离开你。」


基尔伯特犹豫了下,然后红着脸补充:「顺便告诉你,我可从来都没想过要离你而去。」




然后在基尔伯特那番深情告白之后又被伊凡压在床上吻了好久好久,久到尤莱亚等得不耐烦了跑进主卧内鑽进还吻得难分难捨的两人之中,基尔伯特这才从那太黏腻的亲吻中回过神来。


伊凡皱起眉垮着脸,对于尤莱亚的打扰感到十分不满:「尤莱亚,进门前不是应该先敲门吗?」

「可是爹地,你房间的门已经破得让我不知道该敲哪裡好了。」尤莱亚笑得一脸天真可爱的抱着基尔伯特,一点也没有将伊凡眼裡的不欢迎放心上。「而且昨天已经让你抱了一整天的爸比了,今天该换尤莱亚抱了!」

「说什麽呢你这孩子,基尔让我抱是理所当然的,你去抱兔子玩偶就好了。」伊凡黑着脸笑道,甚至伸出手想将基尔伯特身上的小无尾熊给扒下来。不过尤莱亚显然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灯,缠人的功力堪比强力胶一般,死死黏在基尔伯特身上。「给我离开!只有我才能在基尔身上!」

「你在说什麽啊!」基尔伯特眼看伊凡说的话越来越朝着奇妙的方向走去,红着脸拍开在自家儿子身上拉扯的大手。「滚边去,少对我儿子动手动脚!」


最后伊凡只能可怜兮兮地坐在床上看着基尔伯特抱着尤莱亚走出房门,他发誓他绝对没看漏那个该死的孩子眼底的揶揄与恶作剧意味。无奈的摇头失笑,这孩子某种程度上的确是十分像是自己与基尔伯特的翻版。




三人好不容易可以出门的时间已经逼近正午,基尔伯特坐在汽车后座与尤莱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而尤莱亚也真如他所说的,全程紧挨着基尔伯特不放。伊凡透过后照镜不只一次狠狠瞪了那个笑的没心没肺的小孩,可却也不能多说些什麽。毕竟不论他说什麽都有极大的可能性被基尔伯特太过偏心的态度堵得说不出话来……当然,是被气的。


直到抵达目的地之前,伊凡赌气似的在车上都不发一语,甚至下车后都还是气鼓鼓的模样。基尔伯特看着那个闹脾气的大孩子,朝他丢了个特别鄙视的眼神后抱着尤莱亚也跟着下了车。


简单在外用过餐后,伊凡将一些学校的介绍递给基尔伯特。而接过那些资料过后看了几眼,基尔伯特有些不解地抬头望向伊凡:「这要干嘛?」

「尤莱亚的学校还没决定。」将手中的青花菜塞进尤莱亚嘴裡,伊凡满意的看着那孩子哭丧着脸的表情后,心情有些好了点。「我觉得住宿学校挺好,寒暑假再回家就好。」

「…你别把自己的私心表现的那麽明显能不能?」基尔伯特伸手将伊凡又准备继续塞蔬菜到尤莱亚嘴裡的叉子转了个方向,张口咬下那块橘红的萝蔔,口齿有些不清的说道:「读家裡附近的就好了。」

不满的啧了声,伊凡终于肯放下手中的叉子,他动作轻柔的替尤莱亚擦拭着嘴吧,虽然对于这孩子有着幼稚的吃醋心态,但伊凡到底还是记着自己身为人父的身分:「你自己说,想读什麽学校?」

「爸比说的都好。」尤莱亚嘴裡还咬着青花菜死不肯吞下去,含煳地回应着伊凡:「爹地你到底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爸比多一点?为什麽我觉得爸比来了之后我就失宠了。」

「不,我才是失宠的那一个。」伊凡摇摇头否认,并且以更加认真的神情对着尤莱亚开口:「还有你这傻孩子问这什麽蠢问题,我当然是比较喜欢基尔啊。」

尤莱亚假惺惺的摀着胸口,满脸哀伤的转向满脸通红的基尔伯特哭诉:「爸比…爹地说他最爱的不是我,我好难过呜呜……」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往基尔伯特怀裡蹭去,小小的手就这样死死抓着基尔伯特胸前的衣襟:「爸比你最爱的是我吧?你最爱的是尤莱亚对吧?」


基尔伯特还没从伊凡太过直白的话语回过神来,就又被自己怀裡的小孩儿那张可爱的脸庞给恍了神。那双圆圆的紫红眼眸眨着水润,楚楚可怜的眼神与因为委屈而鼓起来的柔嫩脸颊,那张与伊凡太过相似的面容一瞬间让基尔伯特误以为看到了百年前总独自一人站在冰天雪地裡的孩子,瞬间心都软了。


「我最爱的当然是你啊。」亲暱的在尤莱亚脸颊上落下一吻,基尔伯特侧过身子不看向某人正散发无数怨念的眼神,笑着任由尤莱亚在自己怀内撒娇。「你可是我的宝贝儿子呢。」


伊凡看着那一大一小的两人甜蜜依偎的模样,尤其是看到尤莱亚眼底那明显不过的得意后,黑着脸冷笑了声。所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伊凡并没有被忌妒冲昏头,依然十分冷静的理出要改善现在的情况就是要让最关键的那个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属于谁的。


确定了尤莱亚的学校后,伊凡高效率的在两天后立刻将还哭喊着不要去上学的小孩儿拎到了校门口,笑着目送尤莱亚三步一回头的装可怜攻势,伊凡全程笑得寒气逼人。


送孩子去上学之后,伊凡在回家途中买了两份简单的早餐,并绕到了稍远的药局仔细挑选起几样东西。看着袋子裡那一大堆各种疗效用的酸痛贴布,他心情不错的哼起自成一曲的小调悠悠哉哉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后他将东西都先放到客厅的矮桌上,不自觉放轻了脚步往主卧房走去。推开基尔伯特边骂边认真修復好的房门,伊凡轻手轻脚的坐到了床沿,看着那个将脸埋在被子与枕头之间的人儿,眼神内尽是满溢而出的宠爱。


伸出手轻触了下他银白的髮丝、白皙的脸庞、小巧的耳、高挺的鼻、诱人的唇,指腹带着温柔的力道缓缓抚过他紧闭的眼帘,伊凡有瞬间觉得眼前的人美好得太过不真切了点。基尔伯特的肤色天生就带着一丝苍白的纤美,若不是那人眼底生气蓬勃的光彩与嘴边狂傲不羁的笑容,只怕任何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都不会跟健康扯上关係。


伊凡轻轻捏住了基尔伯特的鼻翼,看着那人不出几秒变皱起了眉头一脸难受的模样就觉得好笑。因为鼻子失去了最重要的功能转而张开口将空气灌入体内,基尔伯特伸出舌舔了舔有些乾燥的唇,即便在这样一点也称不上舒适的睡眠内却迟迟不肯醒来。


「基尔,该醒来了。」眼看基尔伯特睡意如此坚决,伊凡鬆开手,还给他呼吸的权力。他将人直接拉了起来,稳稳地坐在自己怀裡,试图打扰这人的美梦。可基尔伯特只是微微睁开了眼,蹭了蹭伊凡的胸膛后,抬起手勾着他的脖子就又闭起眼准备继续睡。


对于基尔伯特的行为感到既无奈又好笑,伊凡将手环在基尔伯特不着一丝衣物的腰上,裸露一片的光洁背部上遍佈深浅不一的红痕,像是无言的埋怨似的,诉说着昨夜身体的主人又是怎麽被某人没天良的欺负。但伊凡看着自己的杰作却一点也没有愧疚的意思,反倒是十分满意基尔伯特身上那些属于自己的印记。


伊凡怜惜的吻上基尔伯特的髮丝,紫眸裡的笑意参杂着无奈与恶趣味:「让我猜猜,我能在多短的时间内让你亲口说出你最爱的是我呢?」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更就更!


说实话在不能写文的这段时间内我累积了好多想写的东西,但又都没啥时间写

等我昨天回过神来想了想,已经都忘的差不多了

瞬间哀伤了一下……


不过想到自己还有几个长篇跟点文没写完,就又放心了点

总是会有东西让我写的,哈哈。


文章目录→戳我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