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雪人【露普】

基尔喜欢蜡笔小新为什么可以这么无违和感呀😂

谢谢流离給我的生贺!我永远喜欢流离!

春日部防卫队的流离:

【送给阿夜的生贺】 @Cruz 【不要嫌弃短小】










伊万站在雪地中,朝着手掌哈了口气后搓了搓冰冷的脸,迎着冷风向前走去,路过便利店时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进去了,鼓足勇气终于把手伸进冰柜里拿出了几罐啤酒,结账时收银员正好是弗朗,他一看那几罐啤酒就知道伊万是要买给谁的,朝他眨了眨眼,扫了一下条形码装进袋子里递给他。




伊万走到自家大门前,刚推开门就被一个雪球砸中,抹干净脸上的雪后才看见基尔指着自己大笑,无奈地过去揉乱了他的头发,把啤酒递给他,听到基尔惊喜的叫声后才准备往屋里去,谁知对方拉住自己的衣袖,他回头,看到基尔指了指没做完的雪人。




两个人一起揉了一个比较大的雪球,放在了原来的大雪球上面,一个雪人的形状就做好了,伊万给他加上眼睛和鼻子,基尔拿着树枝沉思了一会儿,最近他沉迷于蜡笔小新,所以把树枝插成想动感超人经典手势的那个样子,随后站在旁边,做出动感超人经典动作然后哈哈大笑。




伊万哭笑不得地看他玩得不亦乐乎,拿出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