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騎個單車也能曬恩愛這回事

深夜的腦洞君又來了❤️


米英的場合:

阿爾弗雷德忽快忽慢的踏著踏板,將單車一路騎的歪七扭八的,嘴裡哼著不成調的小曲甚是愉快。亞瑟坐在後座忍了一陣子後終於忍受不了這樣糟糕的駕駛技術(以及歌聲),在第十次因為對方的一個急刹而再次撞上那寬闊的背部時,他終於爆發了。

「阿爾弗雷德!」亞瑟摀著被撞紅的鼻子,眼底盡是憤怒:「好好騎車是會要你的命嗎?!我的鼻子快被撞歪了!」
「沒事沒事。」一把拉過亞瑟的手環上自己腰部,阿爾弗雷德笑的非常燦爛:「抱著就不會再撞到了,還有就算你鼻子歪了我也不會嫌棄你啦。」

雙頰莫名也紅了的亞瑟低著頭沈默不語,手倒是乖乖纏在阿爾弗雷德腰上。因為他發現抱著阿爾弗雷德時,對方的騎車技術就會大大改善,平穩的可以令人昏昏欲睡的那種改善。為了保住自己的鼻子他不得不抱著阿爾弗雷德,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想抱呢!



親子分的場合:

安東尼奧悠哉緩慢的踩著單車,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避開坑洞或是小石子,溫柔的嗓音哼著歡快的小調。羅維諾在後座低著頭滑手機打遊戲,對於對方的技術感到十分滿意。在他好不容易闖過了卡關許久的關卡後,他興奮的高舉雙手歡呼了聲。

「羅維諾!」安東尼奧將車子停到了路邊,轉過身奪走了羅維諾的手機:「好好抱著我啦,你這樣很危險耶!」

羅維諾撇撇嘴,也就任由手機被人奪走,但雙手插進自己外套口袋裡倒也沒有要抱安東尼奧的意思。

「抱好嘛,你不抱好我就不走喔。」他笑著說道,那雙祖母綠的眼眸裡滿是寵溺。
羅維諾盯著那雙綠眸看了一會,然後將對方一把推了下車,自己坐到前座上,帥氣的朝著安東尼奧拋了個微笑:「老子有腳,我自己騎。」

看著羅維諾漸行漸遠的背影,安東尼奧還沈浸在剛剛那人太過帥氣的笑容裡,一時之間竟沒立刻追上去。等他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被拋下了,這才趕緊動起腳步追了上去。

跑了一小段路後,在拐彎處他看見了羅維諾倚著牆等著他的身影,嘴角又笑開了一抹弧度,他跑到他的身旁,將人安置在後座並拉過他的手圈住自己的腰,兩人又再次悠哉緩慢的踏著單車朝著家的方向騎去。



露普的場合:

基爾伯特賣力的踏著踏板,白皙的臉蛋因為太過用力的關係染上淡淡的粉紅與一層薄薄的汗水,嘴裡還低聲咒罵著各種不雅的詞彙。伊凡笑的萬分羞澀,手緊緊的環抱著基爾伯特的纖腰,少女一般的愛戀毫不掩飾的映在那雙漂亮的紫眸內。

「伊凡·布拉金斯基!」他一邊喘著粗氣,一邊仍努力的踩著踏板:「你他媽不是選擇減肥就是選擇放開我,本大爺快被你搞的喘不過氣了!」
「基爾你好糟糕喔。」伊凡掩著嘴邊的笑,一臉曖昧:「在大街上說被我搞的喘不過氣什麼的,好害羞啊嘻嘻。」

最後他連怒罵這樣不正經思想的力氣都沒了,基爾伯特不是第一次替自己攤上這個令人頭痛的戀人感到悲哀,但他還是認命的踩著單車,腰部依舊是被後面那人牢牢抱緊的,在生理的痛苦與心理的甜蜜兩端掙扎了許久後,還是任由自己苦命的繼續踩著單車。

基爾伯特氣喘吁吁的提醒:「不要忽視我前半部的話啊!你怎麼那麼重!」
「欸?什麼?」伊凡歪著頭,無辜的眨著眼:「我只聽到你被我搞這幾個字呢。」
「⋯媽的,下次我絕對不要再載你了!」
「你上次也這麼說呢。」他輕笑出聲:「那麼下次猜拳時請記得不要再出石頭了,笨蛋。」



極東的場合:

⋯⋯⋯⋯⋯⋯⋯⋯嘖,別看了,我寫不出來orz


Done.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