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對你說句生日快樂

今天西誕,雖然沒寫出什麼文來
可我就是想說句生日快樂嘿嘿

樂觀溫柔偶爾逗逼但始終帥氣的親分太讚了(◍´ ꒡ `◍)

好啦其實我有寫了小段子(*´艸`*)









「吶,那麼多人喜歡你,開心吧?」他問,淺棕色的眼掃過堆滿家裡客廳的禮物,皺著眉思考該如何跨越這堆障礙物進到房間。
「當然開心!」你笑著,伸手碰了碰對方那根向上揚起的呆毛,在他發出奇妙的叫聲後立刻被拍開了手。「因為你的喜歡也在其中之一,所以我才開心喔。」

他瞪了你一眼,透亮的眸子裡有著類似於撒嬌的眼神。鼻間輕哼出聲,那張精緻的臉蛋上浮起淡淡紅暈,但他並沒有出言反駁你。

於是你大膽的將人往自己懷裡一帶,手環上他太過纖細的腰身,額頭碰額頭的親暱舉動令你不禁笑開了名為幸福的弧度。

「你還沒對我說呢。」你說,透過那雙清澈的淺棕眼眸你彷彿能看到映在他眼底自己笑得滿是期待的祖母綠雙眼。
「靠太近了,你這混蛋。」他碎唸著,但卻沒有伸手推開你,反倒是難得主動回抱著你。「⋯生日快樂,安東尼奧。」
「嗯,謝謝你。」你吻上了他的唇,心裡持續膨脹的喜悅讓你無法停下臉上的笑。「能擁有你,是我得到最好的禮物了⋯⋯所以謝謝你,羅維諾。」

评论 ( 3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