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浅谈。

能收到文评真的太令我感到开心而感动了!
我真的十分感谢能够在我的文字里感受到温柔、感受到温暖,那就是我想带给大家的,那就是我想写出来的世界。

我其实并不好,也没有大家所想的那样温柔,只是在面对我所喜爱的他们,我不自觉的就想把我所有的好都给他们⋯⋯

我太感谢这位愿意写评给我的小天使了!我要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问天诚:

@Cruz 《他的光》一文的短评。
百日冲刺了,难免心浮气躁,还有一周体考。手心一直在蜕皮,jio底磨烂长好之后再磨烂。假期漫展难得能放松那一会儿,但是上周排练的时候压根静不下来心。


怎么形容呢? 像是微风吧。


是一种茶香,第二壶的醇而不浓。 悄悄收录了一句话。
“与温柔共存,是他的残忍。”
羽生结弦,金博洋。
两个像是天使一样的人,脚下踏过的从不止荆棘利刃。冰花淹没过他们,也将他们托起推向至高点。
我并没有跟文中二人相似的经历,但是感触仍然非常深。
坠入这个以文字构建的世界,感受两人相隔大洋彼岸的眷恋。


太太的文字非常优美,是的,非常优美。处于一种恰到好处的婉转,修辞几乎见不到多余芜杂的地方,每句话都有着存在的价值。让人感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舒服。一些用来形容的词汇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比如形容小孩儿玩乐。 疯狂一 词有些极端,亲切些,比如“闹腾”,“皮!我最皮!”(bushi)。

“捎上.“ “洒在.” 真是字里行间都露着温柔啊,当时就在想,如果我认识这么温柔的人,那得多好啊。


时光在四季中流逝不回,但却不是物是人非。 柚子重复着天天的名字,天天拉着柚子去保健室,柚子的自我孤立,有“惊喜”备注的电话通讯。整篇都在戳我心戳啊戳啊戳老夫的少女心小鹿复活又咣咣乱撞。


天知道我是怎么写了一个大课间的,我内心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化身土拔鼠,我要冷静咱旮旯人要矜持优雅端庄肃穆腿麻了叉腰站会儿。


“你是我整个夏季里的万里晴空。”


我的世界有一个盒子,第一个角落有长存的温柔,第二个角落是被缝上嘴巴的落寞,第三个角落是炽热喷涌的岩浆,第四个角落,是属于你的夏季的万里晴空。


这是一篇令我感谢能相遇的文章,同时,也祝太太的朋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