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 - 06(A瓜)

☇ABO设

☇A瓜only


以下:


13.


甜瓜将最后一管针刺入自己手臂,他垂着眼看针管裡的透明液体逐渐没入,直到完全注入自己隐隐发痛的血管内后,他缓缓抽出针尖,拿起棉花压在手臂上,叹口气,闭着眼侧身躺在沙发上。


他的发/情期到了,不过这并不是什麽大事。国家政策对于Omega的相关措施都规划的十分完善,诸如假期、抑制剂等等都是由任职的单位提交申请,由相关机构配发,甚至考虑独居Omega的安稳也在各城市设置了配置保全的临时居住地。


一直以来甜瓜都将发情期的假视若无睹,毕竟他又没有Alpha,领个抑制剂打一打就能跟平日一样上班了。可现在的他已经不同如往日,自家室长早在几日前就明示暗示着甜瓜什麽时候要请发/情期的假,还语重心长的劝诱着甜瓜要好好把握,好不容易配到的一个Alpha可不要三个月后就此别过。甜瓜听着也只能乾笑着打哈哈带过,转过头就赶紧去找前辈一起想办法。


「还能怎麽办?把假请一请滚回自己家去待着吧。」前辈手上还忙着处理案件,漫不经心的回应:「反正这次室长室不可能替你申请抑制剂,他就等着你发请假单过去让他签核呢。」

「别啊,我只想要抑制剂我不要什麽鬼假期啊!」甜瓜慌的在前辈座位周围踱步,来回几句碎念都不离哀嚎与哭喊。

被甜瓜烦到受不了,前辈搁下手中的事,无奈的问:「你当初怎麽就没想到发/情期这件事呢?」

「我想过的啊!」对此甜瓜立刻表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我本来想着就跟以前一样领抑制剂打一打,这段时间不跟爱丽见面就没事了嘛。」

「…所以说,你就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前辈摇摇头,爱莫能助。「室长老早就想帮你找个Alpha了,他还巴不得你发/情期的这段时间都跟那个Alpha在床上滚呢,怎麽可能给你抑制剂。」

甜瓜顿时垮下双肩,委屈又无助的问:「那、那我该怎麽办嘛……」

「找你的Alpha解决啊。」前辈开玩笑的说道,本想着会听到甜瓜更加惨绝人寰的哀号,却不料反倒看见了这人意外的红了脸。他愣了愣,随口一问:「你们做过了?」

「什、才没有!」甜瓜立马大声反驳,音量大的让室内其他同事纷纷丢来好奇的询问目光。甜瓜赶忙闭上了嘴,拉着前辈就往外走去。等走到了楼梯间,甜瓜还是只敢小声的碎念:「你在说什麽啊,我跟他怎麽可能做过!」

前辈感到很无辜:「不可能那你干麻脸红?我还以为你们两个终于发生了什麽不可告人的事呢。」

「你别乱说,我跟他清清白白,这辈子都不会、也不可能有啥的!」他想了想,继续补充:「再说,你也知道我跟他契合度是什麽情况,就算我发/情了想勾引他,他不一定会有反应勒。说不定…说不定他还会觉得我有病,抛媚眼都可能被当成眼睛抽筋。」

「说的像是你试过。」见甜瓜这麽努力撇清他与Alex的关係,前辈有些哭笑不得的举起双手投降:「好了好了,我信了你们俩清清白白的好吧。」

甜瓜还略有不满于这样的说法:「什麽信不信的,事实就是真的没有嘛……」


前辈笑而不语,虽不晓得这两人发生了什麽,但打从上次他麻烦甜瓜替他跑腿送资料到Z大之后,甜瓜对Alex的态度明显有了些转变。


以往甜瓜并不常提起Alex,要不是前辈时不时过问他们两的事,这个甜瓜说不定没多久就把Alex给抛到脑后,直到三个月后解绑才想起对方。可最近,甜瓜反倒会主动说起Alex这人,说的都是些日常发生的小事,有时候前辈听着都觉得无聊打起了哈欠,甜瓜却还是乐此不疲的张口闭口都是Alex。


这改变前辈都看在眼裡,但闭口不提,只是对于甜瓜的转变感到有趣,同时也感到担忧。虽说甜瓜与Alex的互动越发良好是件好事,但两人契合度过低这件事却也是事实。他并不是担心这两人会因为契合度而产生什麽磨擦,只是担心如果他们真走到了一起,甜瓜不论是选择对Alex坦承还是继续隐瞒,对甜瓜而言可能都是件难以抉择的事。但这件事总归是瞒不住的,对对方信息素的影响无法造假,Alex总会发现自己与甜瓜契合度有问题。


「你就把假请了,一个人躲在家裡吧。」前辈揉了揉甜瓜的头,将自己心裡的担忧压了下去,至少目前的甜瓜与Alex相处的还不错,其他烦心事暂且都先不提。「我有认识的人可以拿到一些抑制剂,但剂量不多,你可能有几天得忍一忍,咬牙捱过去。」


于是甜瓜在室长期待的目光下请了为期一週的假期,并在前辈的帮助下拿到了三管抑制剂,一个人窝在家裡等发/情期的到来。


Omega的发/情期三到五天不等,如果有Alpha陪同,发/情的时间甚至可能延续。甜瓜的发/情期一般只有三天的时间,这三天虽然都有打抑制剂但总归是有药性,身体的疲惫感总让甜瓜不只一次咒骂药物开发局的研究员。七天的假期才刚迈入第二天时,他便迎来了发/情期,而今天已经是他进入发/情期的第三天,前辈给的抑制剂也全打完了,至于室长给的假期倒是还有三天。


他还躺在沙发上不想起身,脑海裡庆幸着自己发/情期的时间并不长,前辈给的三管抑制剂足够让他安稳度过。只要不出什麽意外,他等于是变相赚到了七天的假期,想起来其实并不坏。


正当甜瓜以缓慢的速度想脱离沙发温柔的挽留准备去洗个澡然后睡觉时,搁在桌面上的手机传来了浅浅震动,规律的震动频率是有谁来了电话,响了一会儿却始终没有等到甜瓜接起。甜瓜还将脸埋在沙发上,因抑制剂药性的关係他做任何事都懒洋洋的,手机打从他开始发/情期后就没再看过一眼,期间他都不晓得错过了多少人的来电,也顺带错过了所有的讯息通知。


手机的震动终于停了下来,但没过几秒的时间却又再一次传来同样频率的震动。甜瓜抬起眼看了下闪烁着光亮的手机,任凭对方的来电再次成为未接,他还是摊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可那人似乎挺固执,第二次的震动停止过后,很快的又继续拨打了过来。


甜瓜边疑惑着到底是谁这麽烦人,一边挣扎着从沙发上伸出手捞过手机,他滑开接听键将手机放到耳边,有气无力的喂了声。许是这几天都未曾开口说过话的关係,他的嗓音沙哑还带着病音,听上去怪可怜的。


『…你生病了?』

话筒中那人的声音传来,甜瓜立刻从沙发上坐起身子:「爱、爱丽?」

『嗯,是我。』Alex那边的声音有点吵杂,听起来像是在外头。『你这几天安静的有点反常,是生病了?』

「没……」甜瓜尴尬的想着自己的确什麽也没跟Alex说就突然音讯全无,是该先找个藉口才对。

『你声音听起来不太对,吃过药了吗?』

见Alex直接认定自己是生病了,甜瓜也就顺水推舟的回应:「算、算吃过了。」

『你一个人?』他问,语气裡有着毫不掩藏的担心。『给我地址。』

甜瓜听得懂Alex所说的任何一个字,可组在一起他就又不懂那句话的意思,只能愣愣的回应一个单音:「…啊?」

『你家的地址给我。』Alex耐心的重複了一次:『你没吃饭吧,我买点东西过去给你。』

甜瓜吓的赶紧拒绝:「不不不不用了!我很好,我没有生病,真的!」

『甜瓜。』Alex低低喊了句,那样清亮的嗓音却带着使人无法抗拒的绝对。『把地址,给我。』


最后甜瓜无奈的给出了地址,并在结束通话后呆然的坐在沙发上不晓得该先从哪个问题点开始崩溃起才对。他双手遮着脸,再次倒入沙发的怀抱裡,无措的发出不间断的悲惨低嚎。


14.


距离结束与Alex的通话已经过了十分钟,甜瓜还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他看了看自己小小的屋内各种杂物,但也不显髒乱,只是有些壅挤,看上去是不需要特别整理也能见客。接着他低下头看了下自己身上鬆鬆垮垮的睡衣,抬起手将胸前釦子逐一扣齐,思考了会还是起身去卧房换了套居家服出来。


换好衣服后他顺便去洗了个脸,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但因为抑制剂的药效刚起不久,他的脸还有点不正常的绯红,全身上下也痠软不堪,看上去病恹恹的,像是随时都有可能两眼一翻就昏过去的虚弱。


虽说他还在发/情期,但打过抑制剂之后其实除了自身提不起劲之外,与他人的相处倒是可以一如往常,对于Alex的突然来访甜瓜一点也不担心。


回到客厅,他第一眼就看见还放在桌面上未整理的针管,他正想着先收拾一下,如果Alex进屋看到就不好解释了。才刚弯腰拿起针管,清脆而短促的门铃声也同时响了起来,甜瓜愣了愣,随手将针管直接丢进房间裡关上房门,然后小跑步往前门跑去。


他打开门,便看见Alex拎着一袋东西站在自家门前,甜瓜侧过身子,自然的让了道想让Alex进屋。但Alex却还是站在原地不动,对于甜瓜的举动感到意外的挑起了眉。


见Alex丝毫没有移动脚步的倾向,甜瓜问:「不进来吗?」

「我把东西给你我就走了。」他将手裡的东西交到甜瓜手上,不忘仔细的叮咛几句:「我买了粥跟感冒药,你先吃过后再吃药,现在时间晚了,明天记得去看医生。」Alex看着甜瓜红扑扑的脸,内心挣扎不过两秒,还是没忍住伸出手碰了碰他的脸颊。「…体温怎麽这麽高,发烧了?」

「没有没有。」甜瓜随口敷衍过,也许是因为发/情期的关係使得他下意识朝着眼前的人撒起娇,他微微侧过头,将脸颊整个贴到Alex的手掌上,傻呵呵的笑道:「你的手好凉啊,贴着舒服。」

「……。」Alex收回手也不是,继续贴着甜瓜的脸也不是,他耳尖又开始发烫了起来,但还是记着要让甜瓜好好养病的事。「你快进屋,吃了饭跟药之后就快点去睡觉,明天看医生时记得找我,我陪你。」

甜瓜不禁笑了开来,对于Alex的关怀感到暖暖的:「我没有生病,真的,你别担心。」他抓下Alex的手握住,就想把人拉进屋内:「你倒是快进来啊,你一直站在门口我怎麽好意思进屋。」

「等、我不──」


话音未落,甜瓜便已将他扯进了屋内,顺势将门关上。Alex看着甜瓜提着自己买来的东西走到客厅沙发上坐定,拿起温热的粥就开始吃了起来,毫无防备的模样让Alex有些无力。他跟着走到了客厅,稍微与甜瓜隔了点距离坐在他的身旁,表情有些不自在。


甜瓜边吃粥边与Alex说话,声音却软的不行,甚至带上了鼻音,几句话的尾音像是羽毛,挠在Alex耳裡心裡,酥麻的令人心猿意马。


吃完粥后甜瓜总算是注意到了Alex绑手绑脚的模样,他打趣的笑问:「你别这麽拘束啊,难道我会吃了你吗?」

「…唉。」Alex重重的叹了口气,看来他得对这个瓜娃子有个机会教育才行。他语重心长的直面甜瓜,表情严肃:「甜瓜,我是个Alpha。」

「啊?我知道啊。」甜瓜感到好笑的问:「难不成你其实是个Beta?」

Alex不理会甜瓜,继续说道:「我是与你的契合度配对成功的Alpha,而你在大晚上的让我进屋,你就不怕我对你做什麽?」

甜瓜的笑容僵在脸上,并缓缓的消退而去。他张着嘴看着Alex认真的表情,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的确是太过大意。他舔了舔乾燥的唇,垂着头小小声的说:「你不是那样的人。」


不得不说这句话对Alex还是挺受用的,得到甜瓜对于自己人品的肯定使得他无法抑制的感到满足,但同时却又觉得甜瓜这样的信任来的有些太过鬆懈。毕竟他们两人相识短短时间,若非契合度的关係使得两人互动稍微频繁些,他们到底也说不上是熟识的朋友。


「你这麽没有防备怎麽活到现在的……」Alex低声碎念,他伸出手食指与姆指圈成圆,毫不手软的往甜瓜额上弹去。在甜瓜哀嚎的背景音下他拿起袋子裡的药放到甜瓜手上:「吃药。」

甜瓜看了看药名,这牌子是出了名的有效,而与效用齐名的是这药的苦口。他开始逃避:「…我真没生病啊,我不吃。」

Alex猜想甜瓜是为了怕吃药才坚称自己没生病,他挑眉问:「没生病体温怎麽那麽高?」

「我那是…呃、因为…因为……」甜瓜想说出事实,可却又觉得在Alex面前坦承现在是自己的发/情期似乎不太恰当,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一个理由来。

「不过就是吃个药,怕什麽。」Alex叹了口气,拿过甜瓜手上的药拆了开来,并在甜瓜来不及反映之前伸手捏住他的双颊将药塞了进去,接着一手固定住他的肩,一手手死命摀住甜瓜的嘴让他不能吐出来。


甜瓜挣扎着想将嘴裡因为沾染唾液而开始融化的药片吐出,可Alex的大掌却赌住了唯一的出口,苦味蔓延到了舌根上,他眨着眼都眨出了泪花来,却只能可怜兮兮的拉扯着Alex的手,无奈不管怎样都没能将那隻手扯开半分。


直到药片终于全数溶在他嘴裡,甜瓜已经被这苦味折腾的想立刻去世,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奄奄一息,要不是有Alex的手搭在他肩上支撑着他,只怕他早已经滚到地板上成为一摊泥。Alex挪开手,看甜瓜带泪的表情只觉得好笑中又带了点可爱,但一点也不足以心疼就是了。


捏捏甜瓜还泛着红的脸颊,Alex笑问:「还敢不敢不吃药?」

甜瓜立刻把头摇成波浪鼓,惊恐的回应:「不敢了不敢了。」

「乖。」对于这麽听话的甜瓜,Alex表示很满意。


见甜瓜已经好好的吃过饭也吃了药,Alex拿起自己的包与外套就打算回去了,继续待在甜瓜家他害怕自己会有些什麽不该有的想法出现。


甜瓜送Alex到门口,他摀着嘴向Alex告别:「谢谢你来看我,回去路上小心。」

「嗯。」Alex点点头,看着甜瓜摀嘴的模样笑问:「你也太夸张,那药真有这麽苦?」

「是真的苦!」甜瓜气愤的埋怨:「你还连水都不给我,那有多苦你是不可能懂的!」


Alex无奈的笑看甜瓜跳脚,他的眼眶因刚哭过而滚着浅浅粉色,说话的声音虽然有了点元气,但还是有着几声鼻音,软糯的惹人怜爱。分明是在抱怨的语气与模样,可Alex却觉得甜瓜像是无意间的朝着自己撒娇似的。


Alex忽地抬手将甜瓜的手轻轻拉下,微微倾身向前,在甜瓜呆愣的目光下将唇贴上他聒噪不休的嘴。


「也没有多苦嘛。」他退开身子,侧过脸说道:「我、我回去了,你好好休息。」


甜瓜看着简直是落荒而逃的Alex,慢了好几拍才反应过来,他抚上自己的唇,上头还留着另一人碰触过的触感,脸色绯红更甚发/情期最勐烈的时刻:「完了,这是在干嘛?」他蹲在地上将自己缩成小小一团,狂跳不已的心跳不停敲打着他混乱的思绪:「这些举动再多来几次我都怀疑自己要喜欢上他了,怎麽办啊……」






TBC.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乖乖回来更文啦♥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59 )
热度 ( 5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