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 - 07(A瓜)

☇ABO设

☇A瓜only


以下:


15.


书店打烊过后,妹妹手裡拿着新进的书逐一扫入系统内建档,她手上的动作俐落而快速,电脑内的资料也皆是正确无误,一双眼却没有专注于眼下的工作,反倒是饶有兴趣的盯着已经第三次将书籍摆放在错误存放处的Alex,她的嘴角缓缓勾起,带着几分八卦几分看好戏的心态。


「爱丽先生。」她惦着脚尖将手搭在Alex肩上,老气横秋的模样:「你有心事?」


闻言Alex顿了下,看着自己又一次将不同类的书籍混杂在一起,甚至还都放错位置,他面无表情的埋头收拾,不想多加理会妹妹那句明显想打探的关怀。他拍开妹妹的手,抱着书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欸别走啊,跟我说说嘛!」见Alex这模样肯定是有什麽有趣的事,妹妹怎麽能放过这探听八卦的好机会,立刻又追了上去。「是不是跟你家Omega发生了什麽?」


话一出,Alex手上的书立刻落了几本在地上。妹妹看着Alex不发一语背对着自己弯腰捡起那几本书,虽然只有一瞬,但她的的确确瞧见了藏在那头黑髮之下的耳泛起了诡异的红,顿时妹妹那点小小的好奇心立刻爆发。


「你跟他怎麽了?是不是牵手了?拥抱了?接吻──欸你干嘛?!」才刚说到接吻一词,Alex便极度愚蠢的左脚绊了右脚,在一片光滑的平地上摔了个跤。妹妹连忙蹲到Alex身边,又错愕又好笑的问眼前这个不晓得受什麽刺激而趴在地上不愿起身的Alex:「你是第一次谈恋爱吗?接个吻都可以让你这麽魂不守舍的?」


Alex本想继续无视妹妹,最后还是输给妹妹死缠烂打的询问,半妥协半无奈的将昨天晚上去甜瓜家所发生的事一五一十都说了出来。


妹妹听完后,瞪着眼不可置信的问:「所以你强吻他之后就逃了?」

「瞎说什麽强吻,就是…就是亲了下而已。」Alex反驳的有些没有底气,心虚的将视线转到自己手上还未被归放正确位置的书。

「你说不是就不是吧,但你逃走这件事总不能否认吧?」妹妹摇头叹息,对于Alex的情商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只是心疼那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可爱Omega居然得跟这种傻子谈恋爱。「光一个亲了就跑这件事,你就该被扣分扣到死。你到底有没有想跟他好好经营感情啊?」

Alex:「…………。」

「……这个迷之沉默是怎麽回事?」妹妹不敢置信的追问:「你别告诉我你在等三个月的时间一到就打算去申请解绑?」

「…本来是这麽想的。」


他叹了口气,最一开始对于配对这件事他反应不大的原因有大半就是因为想着不过是三个月的时间,他日子可以照过,也就是偶尔陪陪那个Omega罢了,三个月一到就去申请解绑,对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只是他没有料到的是,甜瓜在某些时候的确挺让自己心动。


妹妹见Alex紧皱的眉头与苦恼的表情后,瞭然暧昧的笑了开来:「现在是不是觉得他挺可爱的,想继续跟人家交往下去了啊?」

被说中心事的Alex抱着书起身,决定扯开话题:「妳话怎麽那麽多,快整理完就下班了,我等会还有事。」

「这麽晚了你还能有什麽事?」妹妹噘着嘴不信任的轻哼,尔后像是想到了什麽,她拍拍自己的额头,佯装歉意:「唉呀,我怎麽就忘了,你说过他生病嘛,所以你下班后是要去看他对吧?对吧对吧?」


Alex不理会妹妹莫名奇妙的兴奋,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只想着赶快下班。即便昨晚做出了出乎意料之外的事,但甜瓜毕竟是病人,该照顾的还是得照顾。于是Alex早先问过是否方便等他打工结束后过去一趟。庆幸的是甜瓜的讯息虽然比平时回复的慢,但最终是答应了。


幸亏两人对店内的事务也都熟练上手,闭店的工作并没有耽搁太久时间。Alex最后巡视了一次确认工作都确实完成,他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抬脚就要离去。


「欸、等等!」妹妹喊住了Alex,特别认真的说道:「我跟你说啊,要是真的想跟你的配对对象在三个月后能继续,你可得好好向人家告白知道吗?」她说着,边从自己包裡拿出一隻手掌大小的兔子玩偶吊饰交到Alex手上,雪白的绒毛柔软蓬鬆,十分可爱。「你跟他现在就像是联谊认识的朋友,但只是朋友怎麽能亲亲嘴呢?当然要认真告白过后才能做这做那的呀!不过你亲都亲了,今天见面就要先跟他道歉。喏,这个给你吧,虽然他一个男孩子可能不喜欢太可爱的东西,不过我听说Omega对毛绒绒的东西没有抵抗力,这也不贵重,适合当道歉的小礼物。」


Alex看着自己手中的兔子吊饰,耳朵一立一垂的,两颗圆滚滚的眼透着无辜,眼角还染着浅浅粉色,蠢萌又惹人心怜的模样令Alex不禁想起了昨晚的甜瓜。他将兔子吊饰收进口袋内,摆摆手算是接受了妹妹所说的,但刚走没两步就又被妹妹给拉了回去。


「干嘛啊?」接二连三被拦阻的Alex无奈的问:「我不过就是去看看他,妳到底有多少事情要交待我?」

「最后一件事,说完你就可以去找你的小情人了。」妹妹招招手让Alex弯下腰,仅用两人听得见的音量小声告诫:「他现在可能还病着,就算真的病好了你也不可以招惹人家,知道吗!」

「说什麽啊妳……」Alex很无奈,现在的小女生思想都这麽开放的吗?

妹妹急得跳脚,忍不住一拳揍过去打在Alex手臂上:「我说的认真的,你到他家裡肯定是不自在的吧?毕竟,那个空间裡到处都是他的信息素啊!比起在外头见面,在对方家碰见这件事本身就概括了很多涵义。」


Alex愣愣的点点头,没有反驳什麽,倒是思考起了另一件事情。妹妹苦口婆心的继续劝说几句才挥手告别Alex,离开前还不忘给Alex加油打气:「撑住啊爱丽,拿出你昨天在他家的绅士风度!千万不能做什麽喔,要做也等下次再做!」


对此Alex终于没忍住赏了个白眼给妹妹,接着才往地铁的方向走去。搭上地铁前往甜瓜家的时间比预计的还要晚,他先是传简讯跟甜瓜告知自己会稍晚一点抵达,也顺便询问他有没有什麽想吃的。在等待甜瓜回复的时间,他回想起打从自己与甜瓜相识的那一天起,他似乎从未感受到任何一点彼此之间信息素的影响。


若要说是因为两人见面时总是在外头,并没有两人独处的情况在,理所当然的没怎麽感受到信息素也说的过去。但昨晚他已经踏入甜瓜家中,孤A寡O共处一室,甚至几步之遥的地方就是甜瓜的卧室,这样的天时地利,即便两人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怎麽说也该受到些甜瓜信息素的影响才对。


他曾因甜瓜的言语举动而脸红,也曾因甜瓜的眼神表情而心动,这些单纯吸引他的要件乍看简单美好,可Alex却不得不多想,他与甜瓜,不是因契合度达标准而配对的吗?若是如此,那麽他不曾感受过甜瓜信息素所传递的情绪,是不是代表着……甜瓜直到现在依然保持着初见那天所说的,就算当不成情人也许能成为朋友的想法?


正因为没有把Alex视作恋爱对象,所以对待他就如同对待他人一样,仔细的藏起了信息素内的情绪,甚至不曾像Alex会出自于心疼而下意识以信息素安抚对方。他待他,表面看起来虽是互动亲暱,并且主动积极,可信息素却丝毫未曾透露过半点亲近。


攥紧口袋裡的兔子吊饰,Alex犹疑的低声自问:「你对我…到底是什麽想法……?」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转折章节短一点x


我是不是真的很勤劳!

什麽咕咕咕,我是辛勤的小蜜蜂,嗡嗡嗡!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55 )
热度 ( 4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