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学生会长的那点破事(番外之一)

☇是米英,内含亲子分、露普


#番外之一



亚瑟顶着朝日带了点微风的暖阳踏进学生会办公室,距离上课的时间还早,这时间的学校内有的也只是体育性职社团的晨练。在宁静又祥和的校园内除了几声规律而中气十足的练习声倒是难得的平静。


他将肩上的书包放到了会长办公桌上,落座在那张舒适的办公椅,他小腿一蹬将椅子转了个圈朝着窗外的方向望去。森林绿的眼不见睏意但满是疲累,今天是他正式上任学生会长一职,可在实习阶段的小半年内他也累得够呛了。


开学典礼还有大约一小时后才开始,亚瑟想着,这段时间足够让他先将整个典礼的会场与流程重新巡视过一遍了。将一丝不苟的领带稍微拉鬆了点,亚瑟起身离开办公室就往典礼会场的方向走去。


踏入会场时意外的看见了伊凡正站在场地中央确认着新生座位区的每张椅子上都已经先放置好了一份学园介绍与校园地图,大概是被基尔伯特逼着过来的吧。亚瑟简单的打过了招呼后也跟着去检查舞台上那一方小小的讲台,他打开麦克风的开关测试了几次音量,优雅的伦敦腔试着念了几句早拟好的致词稿,确认过音量及回音都没问题后亚瑟才满意的去巡视其他部分。


开学典礼虽说是场包含师长也会参与的全校性活动,但主要还是由学生会负责一切的活动行程与佈置,而历年来这场典礼最主要的就是让新生眼熟过几位重要的人物,例如校长、学务长、教务长……并且也让全校师生再一次认识新上任的学生会长。经历过了半年的小会长实习,亚瑟在校内也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人物了,典礼上的介绍无非是让新生了解这一年裡有问题能找谁帮忙罢了。


罗维诺打着哈欠踏入会场时,亚瑟与伊凡已经确认过所有事项,正一人佔据一张椅子,伊凡不晓得是在跟谁聊聊天软件,眉眼都笑得暖洋洋的,只差没飞出小花而已。而亚瑟则是反复练习着致词稿,即便他其实早已滚瓜烂熟,複习的意义也只是聊胜于无罢了。


「呜哇,你们这麽早来做什麽啊,不是说好提早半小时到场的吗?」

亚瑟抬头看了眼坐在自己身旁的罗维诺,他目光又回到了自己手上的稿子:「不早,是你来得晚。」

「那你们这也都检查完了,我该干嘛?」

「再过一会就开始会有学生们陆续进场了,你带着学生会其他干部去负责引导。」亚瑟抬眼望向大门的方向,看见了已升上三年级的基尔伯特难得如此早就抵达典礼会场,他还以为这种场合对于三年级的学生们而言最是该翘掉的呢。手肘碰了碰另一头几乎要将脸贴上手机屏幕的伊凡,亚瑟说道:「基尔这麽早来做什麽?」

「来陪着我呀。」伊凡收起手机,脸上的笑是少女般的娇羞:「第一天上任副会长,我需要我的前辈全程陪半才行。」


眼看着伊凡踏着轻快步伐走到基尔伯特身旁,一个熊抱过去后果不其然就听到了意料之内的怒骂。亚瑟面无表情的转回视线,就看到突然出现在罗维诺身旁的安东尼奥已经缠着那个面色不善的孩子四处走来走去,一点也没有身为学长的自觉。


亚瑟心累的将视线定在手上的纸稿,这半年来他的疲累有绝大部分就归因在这洒不完也吃不尽的狗粮上的。那段时间裡他总有学不完的事情与忙不完的活动,一面要在公文内载浮载沉,一面又在课业上披星戴月,时不时还得跟着安东尼奥出席几场与师长间的会议。等他终于能游刃有馀的将课业与学生会兼顾时,不知不觉半年的时间就过了,不知不觉也吃了半年的狗粮,终于等到安东尼奥他们卸任,本想着终于可以让眼睛少受点伤,可现在看起来,这碗狗粮依旧得摆在学生会内了。


「现在知道哥哥我也是很辛苦的吧?」弗朗西斯视跟着安东尼奥一起来的,看着恶友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甜蜜与烦恼,弗朗西斯也乾脆的不管不顾。他坐在亚瑟身旁,笑着给了个建议:「抵制狗粮的方式就是自己发狗粮!」

亚瑟瞥了他一眼,淡淡的开口问:「他们两个来我可以理解,你又是来干嘛的?什麽时候你们三个人这麽喜欢参加校内活动了?」

「我对开学典礼是没什麽兴趣,但我对新生们有兴趣。」弗朗西斯嘴边勾着的笑意加深,「也对致词感兴趣。」

「我的致词不是早在你们面前练习过好几遍了?」

「哎呀,小亚瑟这可就误会大了。」他转过头看了看已经开始有点热闹的大门门口,弗朗西斯神秘兮兮的给了亚瑟一个眨眼:「今年的新生致词,你知道是谁吗?」


亚瑟还没反应过来,直到这时才想起了关于新生致词代表这部分的事宜他都交给罗维诺去张罗,也因为信任对方的办事能力所以基本没怎麽过问,紧接着又忙碌起来的日程也使得他连去看一眼新生代表的名字都忘了。赶紧低下头翻了翻自己手上的典礼流程,还没能翻到新生那部分,提早抵达典礼场地的师长们就先过来与他聊了几句,等亚瑟回过神后,典礼已经开始了,而他还是没能看到那位新生代表的名字。


在校长与各处处长轮流说着千篇一律的勉励词后,话语权来到了亚瑟手上。他在莫名奇妙出现的掌声与尖叫声中上了台,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英式的腔调带着蛊惑人心的嗓音,低低浅浅的好听的紧。亚瑟看着台下人群,他将手稿上的文字一字不漏的背诵了出来,期间目光都专注的注视着台下的人,一如他当时也是站在这台上对着全校师生发表会长政见时那样的冷静与自信。


「期望在接下来的ㄧ年内,各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学年。」他结束了致词稿上最后一句话语,看了眼舞台旁的罗维诺朝他点头意示,亚瑟紧接着又开口说道:「那麽,接下来欢迎本届新生代表致词。」


亚瑟往旁边站了一步,按照流程他会等新生代表上台后给对方一个友好的握手礼之后才下台。他站在台上看向罗维诺站的位置,新生代表应该早就在哪裡候着才对。果然不出多久,他便看到那个顶着一头灿烂阳光般的金髮男孩走了上台。


那人的眼睛是蔚蓝的晴空,熠熠生辉的眼眸却藏在眼镜之后,将大多数锋利的视线遮掩着,徒留那片澄澈的蓝。他的衣着并不整齐,领口的扣子没扣上,也没繫领带,脖子上还带了个最新款的潮牌耳机,模样说有多懒散就有多懒散。


亚瑟皱着眉看了下罗维诺,眼神责备着对方怎麽没先打理下新生代表的门面就让他这麽上了台。而罗维诺也只是无奈的耸耸肩,似乎也是无可奈何。


将视线重新放回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新生代表,亚瑟虽略感不满但也还是友善的伸出手,对方也缓缓抬起手握住了他的。本想着只是轻轻握一下就会鬆开手的社交性握手,不料对方突然一个用力将亚瑟往自己的方向一扯,来不及反应的亚瑟一个踉跄就往对方怀裡倒了过去。


亚瑟瞪大了眼,只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并不是意外,而是对方刻意的。他挣扎着想起身,却怎麽样也挣脱不开对方牢牢锁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他气得只能抬头:「你──」

「亚蒂。」那人的嗓音带着数不尽的思念与掩不住的激动,他单手扣着亚瑟的后脑,湛蓝的眼对上森绿的眸,他说:「我回来了。」


接着,那位新生代表便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前死死吻住学生会长因惊讶而微启的唇。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是番外也就写得短了点(藉口

虽然是米英,但全程连阿尔的名字都没出现过,我就不打tag了www


番外都是看心情写的,请大家别催这个系列,催了也不一定写(靠

接下来,过几週我写篇夜流之后我就去写私生子了,私生子也预计再两章结束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