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年龄退化梗(雷安)



其实也就只是一个脑洞,大致上是安哥得了病,睡着后会概率性的转换成幼龄安,但不会记得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Emmmm⋯⋯说不好,不如写个小段子表达一下:



安迷修看着窗外扑腾着翅膀学飞的幼鸟,一双翠绿色的眼睛眨着初见这世界的惊讶与好奇,他拉着雷狮的衣袖问:「雷狮!雷狮!你快看,小鸟宝宝正在学飞呢!」
「嗯。」雷狮只是轻轻应了声,将这个外表已经成年的男人搂在怀裡抱着,面无表情的说道:「先把药吃了。」
安迷修看了眼雷狮手上那碗黑压压的药汤,可怜的软下了声音,试图博取一点心软:「可是药好苦啊⋯⋯」
雷狮不理,将碗递到安迷修面前:「苦也得喝。」
「我会喝的⋯就是晚一点喝⋯⋯好吗?」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委屈的模样连头顶的呆毛都无精打采的垂着。
「不行,现在就得喝。」看安迷修满脸受欺负的模样,雷狮叹口气,不再是那样冷冰冰的臉色,放柔了嗓音哄着:「乖,听话。」
「喔。」安迷修拿这样的雷狮最是没辙,他乖巧的端过碗,准备喝下前他问了句:「雷狮,是不是我没喝药你就不喜欢我了?」
「⋯⋯。」面对安迷修突如其来的问题雷狮一愣,他注视着那对漂亮的翡翠眼瞳,好半响才开口回应:「没有的事。」
「我其实是知道的,你不用骗我。」安迷修捧着碗几口就把苦不堪言的药全灌进嘴裡,他用手背擦去了嘴角的湿润,笑的有些无助:「喝了药之后,我就会睡一段时间,在我睡着的这段时间内,那个安迷修才是你喜欢的人。」

雷狮不说话,只是将安迷修腰上的手臂收拢了点。他就看着安迷修因为药物而逐渐失去意识,期间他的目光从未曾离开过安迷修的眼睛。

「如果你能喜欢上我就好了。」带着鼻音的梦呓从安迷修嘴裡轻声滑出,带着一丝丝卑微而无望的渴求。

他就这样抱着安迷修好一会,等手臂已经麻木的感受不到知觉时,安迷修才醒了过来。

「雷狮?」他眨着还带着水雾的眼,似乎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又睡着了吗?」
「嗯,没睡多久。」他将安迷修准备起身的动作压下,又一次的把人压回怀裡。「先别动,我手麻了。」
安迷修也不戳破这明显的藉口,只是安静的待在雷狮怀裡。许久之后,他问了句:「雷狮,我是不是拖累你了。」他感受到自己腰上的手突然加剧的力道,安迷修叹了口气:「反正我是治不好这个病了,你不必为了我将你的生活、你的未来赔进来的。我其实——」
「安迷修。」他打断了他的自言自语,雷狮低下头望进对眼底:「小孩子心性的你可比现在的你要坦诚的多了。」
「⋯⋯是吗。」他苦笑着,自己睡着的时候只怕是将心裡所有的期望都毫无遮掩的告诉雷狮了吧。「我都跟你说了些什麽?」
「想知道?」挑起眉,雷狮扯开往日里捉弄他人时的散漫笑容:「亲我一下,我就考虑告诉你。」
「你!」安迷修顿时红了脸,他虽与雷狮是恋人,但到底也只曾被雷狮单方面吻过几次,由他主动还从未有过。
「怎麽?不敢?」对此雷狮也不急,他依旧笑的慵懒而势在必得。「没事,你现在不敢做的,等你睡着后我让那个小的来做。」他坏笑了下,「你小时候可真好拐,一颗糖一个吻你信不信?」
「雷狮!」安迷修气极了,立刻挣扎着想脱离雷狮的怀抱,还不忘怒斥着:「你怎麽能对一个心智年龄未成年的人做这种事!」
「那种事?」他三两下就轻易制服了安迷修的挣扎,雷狮轻淡的反问:「这不都是你吗?你一直就坐在我怀裡,不论是像个屁孩吵着要出去玩的你,还是像个老人要我去追求其他事物的你,不都是你吗,安迷修。」

他扣着那头柔软的棕发,张嘴咬住了对方泛着苦药味的唇:「不管你成了什麽模样,你都逃不开我的。」



——————————————

大概就是个这样的脑洞,也不晓得是谁说的,把脑洞说出来就等于写完了一篇文。

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说完了脑洞,我写完了一篇文,开心❤️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