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死不足惜 - 03(A瓜)

☇A瓜only

☇原梗自  @碳酸饮料🍹️ 

☇是个很纯良并且适合全年龄看的黑手党pa

☇没有太血腥的场面,因为我写不来(掩面)


以下:


08.


最后在蓝胖子见老白脸色铁青的模样而打圆场的建议下,老白才答应将甜瓜就这麽”借”给Alex四天的时间。


甜瓜还两眼无神的发着愣,他看着Alex站在GR众人之间,失神的想着,要是他早知道Alex是GR的人,说什麽他都不可能想与这类人物有任何交集。可偏偏,他就是不知道。本以为自己不过是招惹了一隻无名野狗,还想着是隻怎麽装也难逃本质是二货的哈士奇,却不料这是隻善于隐藏却喋血凶勐的狼。


站在甜瓜身旁的老白脸色依然阴沉,将自家人走出自己的羽翼之下,还是落入那个看起来就来者不善的Alex手中,他说什麽也没办法放下心。若不是蓝胖子打着圆场将一周的期限降为四天,并保证甜瓜绝对不会受半分伤害与亏待,老白藏于暗袋裡的枪都几乎要掏出来对准那个口出妄言的Alex。


他看了看甜瓜,这孩子还没回过神。老白又是叹了一口气,这副毫无戒备又愚蠢的模样让他去GR那待个四天,真不知是福是祸,对GR而言,也不知是好是坏。他抬手让十六去帮甜瓜整理行李,毕竟都答应了对方所开的条件,扭扭捏捏要走不走的可不是他的作风。


十六接收到老白的指示,刚转过身准备去整理,一包行李袋碰的一声就落在他脚尖前。十六抬起头看向面前还是惨白着一张脸的流萤,却从那人眼裡看到细小但不容忽视的幸灾乐祸。


十六拎起行李袋,好笑的问:「…你这是巴不得他快滚去GR那的意思吗?」

「我可没这麽说喔。」流萤笑嘻嘻的否认,「我就是想着除了连续熬了好几天夜,拼死拼活的找资讯之外,我也没能帮上什麽忙,至少帮他整理行李这种事还是可以的。」接着他朝着十六身后的甜瓜笑着挥了挥手,语气轻快又愉悦:「记得想我呀,我也会想你的。」


甜瓜接过行李,满腹的委屈与怨言都不敢诉诸于口,他先是一人送了一个中指给十六和流萤,又依依不捨与老白告别,然后拖着彷彿有着千斤重量的脚步,缓缓朝着Alex的方向走去。


相较起甜瓜那边气氛凝重的情况,Alex这边到是热闹的多。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逼问Alex到底在想什麽,把那个甜瓜借过来GR这根本毫无用处,甚至还得防着这人有意或无意的窥看到不该看的事。可Alex对这些担心与疑问一概不回答,他抬眼看了看缓慢朝自己走来的甜瓜,眼裡转过一圈小小恶作剧的意味。


「哥,你不是总说南方那边总不安宁吗。」这话他是对着蓝胖子说的,心裡似乎已经想好了计画。

「你问这个做什麽?」蓝胖子敏锐的查觉到这问题的核心肯定不是安不安宁这回事,他皱着眉说道:「这件事不重要,你──」

「我去看看吧。」Alex打断蓝胖子的话,他一把拉过把一步路走成三步,死活不想走近自己身旁的甜瓜,尔后指着还满脸茫然的甜瓜开口:「带他一起。」

「……你要带他去?」蓝胖子一时反应不过来Alex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他指着一脸呆样的甜瓜,问着Alex:「你要去我没意见,但你带他去能干嘛?」

Alex没回应蓝胖子的问题,迳自低下头问甜瓜:「会做饭吗?」

「……。」甜瓜张着嘴回望Alex两秒,然后摇摇头:「不会。」

Alex耸耸肩,接着问:「会打扫吗?」

甜瓜还是摇摇头:「不会。」

Alex脸色有些沉下来,他又问:「洗衣铺床会不会?」

「也不会。」甜瓜的回答始终如一,全是否定。

「……。」Alex皱起眉,对眼前这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萌生想掐死他的想法。「那你到底会什麽?」

甜瓜歪着脑袋想了想,忽地灵光一闪,他十分骄傲的抬头挺胸:「我很会吃,而且不怎麽挑食。」


GR众人一致的沉默,看着自家老么难得吃鳖的表情想笑又不敢笑。Alex看着不知为何骄傲的无以復加的甜瓜,他深呼吸几次才缓下想一拳打在甜瓜脑袋上的冲动。


半响,Alex问:「所以呢?」

甜瓜更加骄傲的加大音量:「你吃不完的东西我都可以帮你吃掉!」

Alex抬手捂住半张脸,咬牙切齿的低声自问:「所以我这是向魔人团借了个厨馀桶过来?」


见状,蓝胖子逮着机会想劝说Alex还是别带甜瓜去了,乾脆也把人直接还给魔人团算了,反正这事说到底其实就是GR先误会了人家。可Alex不等蓝胖子开口,拉着甜瓜转身就往不远处等候着的轿车走去。


「等等!爱丽!」蓝胖子站后方大喊,「你带他去没用啊!」

「谁说没用?」Alex回过头笑:「什麽都不会就算了,抓来挡子弹还是有点用处的吧。」


一干人看着两人拉拉扯扯的上了车长驶而去,蓝胖子回过头看着老白还站在原地,并且脸色更加阴沉的模样,他乾笑着开口:「哈哈…爱丽他开玩笑呢,他不会让甜瓜去挡子弹的……吧?」

「我相信甜瓜的能力,他会保护好自己。」老白轻声开口,语气很是认真。「四天后,希望我们从此再无交集。」


09.


四天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至少当甜瓜完好无缺的回到魔人团时,感觉时间似乎也不过是一眨眼就过去了。甜瓜看上去没有受什麽辛苦的待遇,心境上的改变是看不出来的,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一件事实──他胖了。


瓦不管手裡端着马克杯装的可乐,他看着甜瓜明显圆润起来的双颊,又看看甜瓜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打着手游的模样,没忍住摇了摇头,并叹了口气感叹好好的一个孩子,怎麽去了GR几天回来就成了这副模样,GR好狠的心,居然就这麽让一个好端端的菁英杀手成了随处可见的肥宅。


「你叹什麽气啊瓦不管。」甜瓜从游戏裡退出,看着瓦不管手裡端着的可乐没多想就抢过来咕噜咕噜仰头饮下。

「甜瓜,你胖了。」身为兄弟,即便是这麽残忍的事实也得亲口告诉他本人。瓦不管秉持着大爱的精神想挽救一下甜瓜的形象,毕竟他可不想哪天在任务中看到甜瓜因为肚子太大而影响了他本该灵活行动的暗杀任务。他掐住甜瓜的小肚子,皱着眉说道:「你看看你这圈是什麽?你又看看你嘴裡还吃着什麽?现在是刀不好用了,你想改用这圈肚子压死敌人是不是?」

「阿、痛痛痛,鬆手啊!」甜瓜吃痛的拍开瓦不管的手,他缩成一团抱住自己的小肚子,委屈巴巴的回嘴:「我才没变胖,爱丽说这是虚胖,睡两天就会消下去的。」接着他拿出手机向瓦不管介绍着上头的游戏画面:「是说,管管,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这个游戏,很好玩的!爱丽他带着我打了两天我就会了,这游戏很简单的,我教你吧!」


瓦不管听着甜瓜三句话裡有两句都是Alex,甚至都直接亲暱的喊起爱丽而不是Alex,他心裡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但甩甩头觉得可能性小的可笑,便没做多想。他抽开甜瓜的手机,抓着他就往健身房的方向走去。不管甜瓜哭喊的再大声,瓦不管铁了心要让这个好歹是由他一手带起的人回到原本精实的身材。


所幸在瓦不管逼近魔鬼式的训练下,甜瓜很快回到毫无一丝赘肉的身材,并且还增加了不少肌肉。可惜他的身板不显壮,若不是透过肢体上的接触,除了漂亮的身体线条之外,到看不出是个处处充满力量的身体。


可身体的锻鍊简单,但要戒断零食却不是件容易的事。瓦不管第五次在甜瓜房内搜出未拆封的零食时,恨铁不成钢的开口就吼:「甜瓜,你到底是什麽品种的猪啊!成天吃这些东西,你把厨房阿姨辛辛苦苦煮的饭当啥了?!」

「我、我不是也都有好好的吃完正餐嘛。」甜瓜瘪着嘴说道,见瓦不管无话可反驳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有点理,但也不敢太过张扬着继续回嘴,只是默默补了句:「那些都是爱丽给我寄的,我总不好把人家的好意丢了呀。」

「…又是Alex?」瓦不管扶额,当时听到甜瓜被Alex借走时,他还跟着流萤他们幸灾乐祸的笑闹了好一阵子,现在看来倒有点后悔莫及了。「你不过跟着他几天,他到底都让你干了些啥?」

「也没什麽啊。」甜瓜回想了下那几天的事,开始掰着手指细数:「就是早上起床吃饭,然后去外头走走,看到闹事的人就打,接着吃点当地小吃,又看到闹事的人再继续打,打累了就买点吃的休息一下,到饭点了就吃饭,然后再继续四处走走。」他沉默了一会,接着说:「但除了前两天还有人可以打之外,剩下两天只剩下吃耶。」


瓦不管无言的看着甜瓜,与他称兄道弟的这几年下来,他用膝盖想也知道甜瓜肯定不是上前打人的那个,在一旁吃着零食看Alex打人才是真的。


「然后呢,」他双手环胸,表情没有半分玩笑意味。「你跟他又是什麽时候关係那麽好?从你回来后就老提起他,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什麽吗?」

甜瓜一愣,「像什麽?」

「像是Alex的小情人。」瓦不管抱着怀裡一大堆零食,他转身离开甜瓜房门,留下甜瓜呆愣的站在原地。「你最好没忘记你是魔人团的人,不是GR的,更不是Alex的。」临走前他留下一句提醒:「过两天有个任务,老白说了让你去执行,我会替你准备好东西。为了不影响任务,这几天你就别再吃了听见没?」


10.


甜瓜站在宴会厅的一角,他手裡端着杯无酒精的饮品,眼神在欢声谈笑的人群裡不断搜索着自己的目标。


这场晚宴只开放给特定人士,若不是持有邀请的人怎麽样也不可能进到场内。甜瓜自然不是受邀人之一,但他的任务对象是,那麽如何进到会场这些小事,对十六而言不过是易如反掌的事。一切都依计画行事,没有人起疑甜瓜的身分,没有人起疑甜瓜手上的邀请卡从何而来,所有事情都完美的挑不出瑕疵。若要说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女装这回事吧。


甜瓜笑着无声婉拒第三个邀请他共舞男士,嘴边的笑有些僵硬,他扯了扯过于服贴的礼服,后背全空的服饰不止一次让他感觉自己简直与全/裸没有两样。都怪那个该死的瓦不管,不晓得去哪裡弄来这麽一套女装,不由分说的就要他穿上,还自夸着自己眼光极好,这件礼服果然就特别适合这几天被魔鬼训练而练出线条的甜瓜穿上。


他的礼服比起晚宴内的其他女士都来得要大胆,过高的开衩裙襬将白皙大腿暴露在空气之中,腿间勾着人视线的吊带将那抹白皙压出了一道情/色的痕迹,甜瓜每次迈步都得在心裡无数次催眠自己不去看那些落在他腿上过于明目张胆的视线。


他抬起手撩过及肩的假髮,藏于耳内的耳机在这时传来了声音,流萤总是像开玩笑般的带笑嗓音说着:「十二点钟方向,目标出现。」

「收到。」甜瓜抿了口杯中饮品,抬起脚步朝着目标走去。


这次的任务不难,处裡得好也不需见血,只是从目标口中套出几项情报而已。这对甜瓜而言不是什麽困难的任务,但目标对男性有着极为强烈的防备意识,可对女性却又鬆散的几杯黄汤下肚便什麽都肯招。若不是目标仇视男性到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甜瓜说什麽也不肯穿上这套女装。


他脚踩着高跟,却走的优雅大方。啣在他嘴边的笑是邻家女孩的羞涩可爱,可他的身体却又展现的像是成熟女人的高傲妩媚,这份反差只得在场男性都难以自抑的朝着甜瓜投去目光,可惜这麽一个美人儿整晚都没有答应任何一人的邀舞,只是一个人站在角落端着一杯饮品不发一语。而现在,这个美人儿踏出那双纤纤玉足,目光专注的像是锁定了谁,男士们都随着他行进的方向望去,就想看看是哪个幸运的男人能抱得美人归。


甜瓜走的很快,却也很稳,踩高跟这种事他早练习过无数次,自然不会有出错的机会。但那是就无外力影响而言。例如现在,那隻突然出现在甜瓜行进途中的长腿忽地一勾,在甜瓜无声轻呼之下那人伸出双臂搂住甜瓜的腰,稳稳将人接在怀内。


「不、不好意思。」


甜瓜心裡还纳闷着自己怎麽走的好好的突然被绊了一下,他垂着头轻声道歉,但也不敢说太多话,深怕自己的声音暴露了自己女装的事。他想推开对方,可那人的手却像是生了根似的牢牢缠在他腰上,甜瓜抬起头想看看是哪个王八蛋这麽不要脸敢光明正大吃他豆腐,抬眼一看却吓的立刻移开双眼。


这人是不是阴魂不散呐,怎麽他出个任务到哪都能看到Alex?


Alex手搭在甜瓜腰上,他垂着眼盯住眼前这个不敢看向自己的人。目光转过他藏在高领礼服之下的喉结,手裡滑过的腰虽然曲线姣好但彼此贴在一起的腿部却明显有着肌肉,简单几点Alex就看穿这人男扮女装的事实。而他想着,这人的声音似乎在哪似曾相见?


早在这人一进入会场时,Alex就注意到他了。不光是因为他引人目光的外貌,更是因为他眼裡那抹亲切却疏远的笑意。他今天会在会场的主因只有一个,便是替蓝胖子还个人情,因而前来护宴会主人的安全。虽是个黑手党却干着保镳的工作,但也算是个轻鬆的工作,Alex也只当是偷閒便也答应了下来。


因此当他看到这人明显就是有目定性的意接近自己保护的对象时,Alex不疑有他伸出脚一勾,就将人拉进自己怀裡。


他的目光直直盯着甜瓜不断低下的脸,在那人太过明显的闪躲眼神下,他挑起眉,肯定的喊出对方的名:「甜瓜。」

甜瓜身子一僵,尴尬的抬头看向眼裡闪烁着趣味的Alex,乾笑着打招呼:「哈、哈哈…好巧啊,爱丽。」


11.


甜瓜被Alex领着走进舞池时,他满脑子的疑问都写在脸上。他不太擅长跳舞,好几次都踩在Alex脚上,却也不见对方皱了下眉,甜瓜都要怀疑这人皮鞋下该不是藏了片钢吧,怎麽踩都无动于衷的吗。


甜瓜的视线越过Alex的肩膀望向他的目标,他有些慌张的开口:「那个,爱丽……」

「你瘦了。」Alex手捏了捏甜瓜的腰,有些不满自己辛苦养出的小肚子居然如此平坦。「我寄过去的零食吃完了吗?你说过你挺喜欢那个口味的。」

「啊、啊啊,吃完了。」甜瓜所言不假,他趁着瓦不管没注意,想方设法将零食夺回手中,两三下吞吃入腹。「先不说这个,我还有事──」

「跳完这支舞再说。」Alex领着甜瓜转了个圈,搂着他的腰将人拉进自己怀裡,他笑问:「什麽时候有穿女装的兴趣了?」


甜瓜欲哭无泪,他哪裡是有穿女装的兴趣喔,不管怎麽看也知道他肯定是被人逼着穿上的啊。Alex这问题无非就是要让他说出这个回答,接着再继续问出到底有什麽天大的理由能让他甘愿穿上女装。甜瓜自然不会顺着对方的套路回答,他又不是傻,还真要把自己的任务全吐个乾淨不成。


甜瓜这头乾笑着跟Alex每句话裡都打着太极,迂迴婉转的将所有试探性问句全顾左右而言他的带过。而耳机的另一头显然也不淡定,甜瓜强忍着想拔掉耳机的举动,只因从耳机内传来的暴怒狂吼实在太大声了,他的耳膜都要被吼破了呀。


「靠,又是GR的人!」老白身穿着一袭剪裁合身的西装,他本是想着来看甜瓜穿女装的趣事才跟着流萤一起出席晚宴的,殊不知还没笑够甜瓜娇滴滴的模样,他就眼睁睁看的自家弟弟又一次跟GR的人扯上关係。「这小子该不是想拖我们时间吧,再继续跳下去目标都要跑了。」

流萤到是笑的很无所谓:「看来有点麻烦喔,小帅哥。」他顿了顿,改口笑道:「喔不是,现在应该说是小美女才对。」


老白啧了声,摔下耳机转身就往甜瓜的方向走去。走到甜瓜他们俩人身旁,老白一把拉过满脸都写着为难的甜瓜,并将他牢牢护在身后,他皮笑肉不笑的朝眼前人开口:「请问您想对我弟…咳,我妹妹做什麽?他没做出什麽失礼的事吧?」

甜瓜缩在老白身后,压着音量在老白耳边小声说着悄悄话:「白哥哥,这个是爱丽啦。」

「Alex?」老白挑眉,回过头看向那人。


今天的Alex打扮确实成熟了许多,高雅合身的燕尾西装将他的身形衬的修长而显得成熟,梳理整齐的髮勾于耳后,那双墨色的眼毫无波澜,冷漠的不似他实际年龄该有的沉稳。黑色的十字耳坠却又将他的野性撕拉出一小道裂缝,像是个玩世不恭的男人,却又内敛如蛰伏等待猎物的黑豹。


老白的视线在甜瓜与Alex两人间来回几次,有了上次的事,老白不假思索的以为这一次又是甜瓜先去招惹Alex。


老白看向躲在自己身后的甜瓜,无奈开口:「你怎麽又找人家麻烦。」

「我没有哇!是他拉着我跳舞的!」甜瓜立刻喊冤,他小小声的说道:「他大概看出我的目的了,硬是不让我走,怎麽办啊!」


老白挑起眉,这麽一说他心裡倒是有个主意了。他朝着Alex投以一个礼貌性的微笑,接着转身摆手就要离去:「再见,我让流萤去接你任务,你就留在这裡负责拖住Alex。」

「???」甜瓜一脸懵:「等、不是,白哥哥!你别走啊!」

「说完了?」Alex将手再次复上甜瓜后腰,他领着他又一次滑入舞池之中。「只要他不死,我不会阻挠你们。但前提是你得陪我一会。」


甜瓜一愣,敢情这个人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目的是谁了?他想挣脱开Alex的掌控,无奈这人锁在他腰上的力道不大却足以让他无法逃脱。甜瓜负气的乾脆将两隻脚都直接踩在Alex脚上,任由这人带着他全身的重量继续在舞池内悠然起舞。见Alex脸上终于有点吃痛又无可奈何的模样,甜瓜心裡的不平衡才有了点平缓。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改标题的时候,我一度有点恍惚

原本我只打算写七千~一万字左右的小短篇的不是吗???


这是什麽妖术,昂?


给大家一个传送门:之一之二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33 )
热度 ( 2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