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死不足惜 - 02(A瓜)

☇A瓜only

☇原梗自  @碳酸饮料🍹️ 

☇是个很纯良并且适合全年龄看的黑手党pa

☇没有太血腥的场面,因为我写不来(掩面)

 

以下:


05.


甜瓜回魔人团基地时,一路上被不少好奇的视线轮番洗礼过。他性子好相处,虽是党内的干部之一,但与下属们的相处就像是哥儿们,比起其他干部们而言,甜瓜无非是最容易亲近的人。可儘管如此,此时此刻也不敢有人上前与甜瓜勾肩搭背的嘻笑,毕竟他也不是个善于隐藏情绪的主,他脸上的不悦与怒气可说是难得一见的凶狠。


抬手抹掉嘴角的血迹,甜瓜随意将这抹不属于自己的血色在衣襬处来回几次擦拭掉,他的衣着凌乱,上头沾满了灰尘、砂砾与杂草,活像是被人从山顶推落一路滚回基地般狼狈。可他的身上并没有太多的伤,几乎可以说是完好无缺的模样。唯有那一圈漆黑的choker以一种莫名和谐的姿态,低调的出现在他从不曾配戴饰品的颈项上,同时巧妙的遮掩住在这之下的暧昧红痕。


回到自己房内,甜瓜不管房门有没有确实阖上,迳自朝着浴室走去,直到将自己身体上下全用力洗刷了一遍后,他下半身只围着一条浴巾踏出浴室,便看到半躺在他床上悠哉打游戏的十六。


甜瓜对于这不请自来的闯入者也没有什麽表示,只是走到衣柜前拿出衬衫与长裤替换,接着才转过身问:「找我干嘛?」

「我听底下的人说,你看起来心情很糟。」十六收起手机,但还是躺在床上,一副自家主人的模样。他的目光转过甜瓜颈上的choker,又看向他半敞着的衣领内,落在那对锁骨上的吻痕。十六挑起眉,拐弯抹角的明知故问:「被狗咬了?」

「嗯。」甜瓜倒是回应的乾脆大方,他推桑着十六走出自己房门,关上门前他将自己衣领捂的严实,向十六又再重申了一遍:「不管你刚看到了什麽、看懂了什麽,我就只是被狗咬了。」

语落,甜瓜碰的一声将门关上,徒留十六在门外一脸无奈。他叹了口气转身离去,嘴裡还低声碎唸着:「瓦不管说你去找小情人我还不信呢,原来是真的啊……」


甜瓜送走十六后,躺回自己床上放空着思绪。他沉着脸回想起与Alex相遇不过短短时间,但这人已经被他划进讨厌的那一类人之内。


先不说他杀了自己手上唯一线索的人,光是今天掐在他脖子上的力道与打在他腹部的狠劲就够甜瓜记上好一阵子的仇了,更别提Alex还送了他简直要将他手骨踢碎的一脚。这些皮肉上的疼,甜瓜是怎麽样都没办法全当过往云烟还选择笑着原谅的。


何况这人还特别较真,他不过就是开玩笑说了句干他比干掉他容易,天晓得Alex哪根筋接错,竟然顺着他的话走过来,低下身就往他脖子上咬去。


甜瓜当时都愣住了,直到脖子上传来的刺疼才反应过来要推开Alex,可对方的手早以牢牢将人压制在身下,甜瓜一脚抵在Alex腹部,使尽吃奶的力气才将这人一脚踹开。他抹了抹脖子,从上头湿润的触感判断肯定被人咬出不浅的伤。


甜瓜怒极反笑,对Alex的行为也不想探清原因,他走向正拍着自己身上灰尘的Alex,不由分说抓着对方的领口迫使他弯下腰,甜瓜仰起头张嘴就朝着Alex嘴唇狠狠咬去。


双唇的相接不过几秒,并没有小说裡描述的甜甜草莓味,有的只是一股充满铁鏽味的腥甜。甜瓜鬆开Alex,他眼瞳中有着明晃晃的怒火,可染血的嘴角却还是上扬着弧度,即便在Alex眼裡这抹笑太过嚣张而碍眼,但这样的甜瓜确实有那麽一瞬使他心动。


「没人教过你,跟人调/情得温柔点吗?小鬼。」甜瓜鬆开对Alex的牵制,退了两步后站定,他伸出舌舔了舔唇,笑问:「怎麽样,狙击手先生,我吻的可足够温柔?」

「我告诉过你我的名字。」Alex定定望着甜瓜,他的目光专注的宛若透过狙击枪上的瞄准镜,沉稳而自信的将眼前人列入自己的射/杀范围之内。「我年纪的确不大,正因如此我不怎麽喜欢被人挑衅。」


闻言,甜瓜轻笑一声:「那就说明你还真只是个弟弟。」他理了理自己衣物,丝毫不将Alex的警告放在眼裡。「我知道我不可能打得过你,你现在要杀我也是轻而易举。但我现在还站在这儿,除了脖子被狗咬了一口之外,依然活的好好的,就说明你没打算杀我。」抬眼看向Alex,甜瓜的神情满是从容:「虽然不知道你有什麽理由不杀我,但既然没打算动手,我也没心情陪你在这耗时间。」拉开房门,甜瓜又是那副笑的眉眼弯弯的模样:「希望我们之后别再相见啦,狙击手弟弟。」


他语音刚落,Alex一把便将他拉了回来。关上房门将人压在门上,Alex侧过脸就往甜瓜唇上吻去。强硬而不容拒绝的撬开他的唇齿,不带一丝温情的与他的舌纠缠逗弄,Alex单手扣住甜瓜的双手,另一手掐着甜瓜双颊使得他不得不张着嘴任由Alex掠夺他唇内的每一处。这场亲吻没有情/慾与情感,只有甜瓜被气的发抖却无力反抗而酝出的眼眶湿润无声说明着这个吻是多麽冷漠而惹人厌恶。


Alex鬆开甜瓜,却没打算就这麽放过这人,他转而扯开甜瓜衬衫的扣子,当着甜瓜错愕的目光下极微轻柔的在锁骨上留下一朵娇嫩。


甜瓜看着Alex缓缓抬起头,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的笑,带着不服输的挑衅意味,轻声开口:「这样够温柔吗?希望我有学到你所教我的调/情方式,杀手先生。」


之后甜瓜也不晓得怎麽离开那间小仓库,只记得自己几乎稱得上是落荒而逃的拔腿就跑,途中还极为丢脸的摔了两次,所幸都是跌在草地之上,才没使得他再增添伤口。他失了神一般缓步走回基地,路上行人却时不时总向他丢来暧昧不清的目光。


甜瓜起初没怎麽在意,直到第三个带着不怀好意笑容的男性拦住他的去路,并开口就询问价格后,甜瓜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敞开的衣领有着吻痕,抬手摸摸脖子,上头还有一处咬痕,再看自己身上因为摔了两跤而乱七八糟的衣服,活像是刚被拖去野外做不可告人之事的模样。


他咒骂了声,将衣领扣到最上一颗扣子,并随手在路边买了条choker戴上,他一路踏着想将Alex碎尸万段的低气压回到基地之内。


06.


至于Alex这边,情况也没比甜瓜好到哪裡去。


回到自家基地后他还在后悔着自己太过冲动行事的举动,可却不后悔在甜瓜身上留下的痕迹。他手裡还握着甜瓜慌忙逃跑而没带走的刀,想起那个人柔软的唇与意外白皙的锁骨,Alex就没能控制自己热气不断上升的脸。


「Alex?」迎面走来的蓝胖子手裡正拿着一叠资料,他抬眼见到Alex正想跟对方谈谈下个任务,可一看到Alex的表情后,就连看过大风大浪的蓝胖子也不免一愣。「你怎麽了?脸为什麽这麽红?」

「没事。」Alex瞥了眼蓝胖子,转过脸就朝自己房间走去,对于蓝胖子显而易见的好奇与关心全视若无睹。


蓝胖子看着Alex离去的背影,皱着眉想这孩子该不是思春期到了吧。随后他目光转到被握在Alex手中的刀,他一挑眉,有些意外。自家这名优秀的狙击手除枪之外,几乎不使用其他武器,宁可赤手空拳的与人干架也从没见过他手上肯拿着其他东西。现在可好,居然有这麽一把来历不明的刀被他牢握在手,甚至还带回房内。


拿起手机拨了通电话,他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道:「皮皮,是我,替我查点事。」


Alex躺回床上,他侧着脸看向自己手裡的刀,无声呼出一口气后鬆开手闭上眼。他想着,自己今天还真是太沉不住气了点。他是GR年纪最小的,但能力却十分突出,因而在人才济济的GR内以最小年纪获得首席狙击手之位时,他便得面对那些随时都等着他暴露与年纪相符的骄躁而失败的冷言冷语。


可越是这样,Alex就越是在每一次的任务上以沉稳应对。他是个要强的人,他清楚知道自己有这份实力,也明白自己能为这份实力而骄傲,可他却选择以最为冷静的方式将那些赞赏收下,表现的丝毫不像他年纪该有的模样,反倒像是久经沙场,看淡喜悲的老将似的。


也许是因为甜瓜不晓得自己的底细而使他卸下防備,或者是因为甜瓜的声音与言词太过惹人心烦,Alex在听到那句”干我”时,那些被长期压抑住的少年心性争先恐后的破土而出。他没来得及思考这麽做的意义与后果,只晓得在咬破那人肌肤时嘴裡嚐到的温热并没有想像中来的难以下嚥。


他本想就这麽停住的,他本该就这麽停住的。可甜瓜那人却依然不知死活的喋喋不休,那张一开一阖的嘴裡吐出太多Alex不想听的话语,那抹樱色小巧的舌舔过的唇又是那麽水润诱人,Alex看着甜瓜拉开门准备离去的背影,身体先一步伸出手拉住对方,大脑却是在又一次吻上那人的唇时才反应过来。


罢了,做都做了,就随心所欲的做吧。


一但有了这层想法,Alex便放任自己将甜瓜压在身下尽情品尝这个过于聒噪的人。离开双唇他还没有餍足,转而朝着甜瓜锁骨吻去。这次,他放轻了动作,温柔的在上头留了抹红痕便作罢。等甜瓜见了鬼似的连滚带爬跑离小仓库后,Alex站在原地看着甜瓜狼狈的绊了两次的模样,掩不住嘴角的上扬而笑了出声,但很快又因被甜瓜咬破的伤口而吃痛的倒抽口气。


思绪拉回,Alex躺在床上想着甜瓜这个人,低声哝咕:「真是个怪人。」


他翻过身就打算睡去,只是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吵杂的脚步声,吵吵闹闹的从他房门经过后很快又消失无踪。Alex没做多想,只当是GR的成员可能又接了什麽任务。但他躺了不过两秒,很快坐起身打开房门冲了出去。


如果他那过份良好的听力没听错,他刚刚似乎听到蓝胖子的声音,还说着什麽要去魔人团讨人?


07.


老白端着一杯咖啡,打着哈欠像幽魂似的飘到宽大的沙发椅上,他这几天为了甜瓜搞砸的任务费了不少心力与金钱善后,虽然他已不打算再多加追究责任归属,但到底还是让魔人团损失了不少利益。


可他又能怎麽办呢,他也不能怎麽办,谁让他宠弟弟呢。再说甜瓜的表现一向很好,偶尔几次的错误他还能怪他不成?顶多叫过来唸一顿再揍个不痛不痒的几拳就全当没事。


好不容易搞定一切事情,他这才有空閒捧着一杯咖啡想悠哉享受下偷閒的时光。可惜天不从人愿,十六皱着眉头一脸为难的抱着平板走向自己时,老白就有种预感,他的悠閒时光肯定又要泡汤了。


「白哥哥,这个你最好看一下。」十六将平板转向老白,指着上头的监视画面,正是魔人团大门的情况。「他们说你弟弟撩男人,要你开门给个说法。」

「撩男人?」老白一愣,魔人团内每个都是他弟弟,但要说有可能去撩男人的,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出到底是谁。毕竟每个都太有可能干这种事了。但好歹也是个黑手党,怎麽能让这些来路不明的人乱出理来。他摆摆手,让十六想办法赶人:「你看着办吧,这种事就别来问我了。」

「可是……」十六也很两难,常理而言他也不会拿这种小事打扰老白,但这次真的不太一样。他叹口气,直接点明:「他们是GR的人。」

「…蛤?」老白眼裡有着迷茫与不解,不懂这个组织与规模都比他们大上不少的GR怎麽会与自家扯上关係。「你再说一次,什麽G什麽R?」

「就是你心裡想的那个GR,白哥哥。」十六指着影幕裡最角落的人影,藏在眼镜后方的眼裡有着明显无奈。「这个人,就是那个有名的狙击,Alex,是GR年纪最小的干部。顺便跟你说件事,你弟弟,甜瓜,今天回来时说被狗咬了,这麽巧咬在脖子跟锁骨上。」他推了推镜框,婉转的问:「你懂吧。」


老白呆愣了一张脸沉默五秒,随后搁下手中的咖啡,站起身飞快的往甜瓜房间走去。


十六反应慢了一秒才随后跟上老白,但老白不晓得是开了挂还是啥的,转眼间就消失在十六眼前。若不是知道老白的目的地,只怕十六在这偌大的基地裡跟老白玩起躲猫猫。等他赶到甜瓜房间时,看到的就是这麽一幕。


「甜瓜你有种阿!撩人撩到GR去了,还是人家那最小的孩子!」老白双手固定在甜瓜脑壳两侧,冒起青筋的拳头发了狠似的不断往甜瓜头上挤压着,老白气的嗓音都哑了还是狂吼:「你说你要脸吗!!!」

「呜哇阿阿阿──哥哥我错了!我真错了、放过我吧!」甜瓜痛的眼裡的泪珠扑簌簌的往下掉,他手足无措的想拉开老白的拳头却不敢真的违抗自家哥哥的惩罚。抬眼看到十六出现在自己房门前时,他彷彿看到救星,连忙呼喊:「十六救我!」

十六看了看老白怒气未消,再看看手裡平板上依然赌在大门不肯离去的GR众人,他冷哼一声:「您配吗?」


最后当甜瓜被提着后领出现在大门时,GR众人本想着来替自家看上去就是被调戏的老么Alex讨一个公道,但看到甜瓜哭红了眼睛委屈巴巴的模样,彷彿还能看到这人头顶上一对大耳朵都无力的耷拉下来。一看到Alex甚至还莫名害怕的抖了两下,说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回过头再看看自家老么,单手插在外套口袋裡,仗着自己一米九的身高垂着眼看向甜瓜,嘴边被人咬破的小伤口现在看上去反倒像是一种炫耀性的暧昧战果。一时间GR各位护弟心急的哥哥们全都懵了。


领头的蓝胖子轻咳两声,打破双方诡异的沉默:「那个──」

「别说了。」老白大手一挥,颇有大将之风的阻止蓝胖子未完的话。「蓝胖子,你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我弟弟做错在先,我们自然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你就只管开口,只要我们能力所及,一定给你满意的答复。」

「呃……」蓝胖子见老白似乎误会了什麽,但一时半会他也不好说清楚,只得转过头问后方不发一语看热闹不嫌事大的Alex:「这是你俩的事,你说吧。」


Alex挑起眉,本想着只是来看热闹顺便适时阻止蓝胖子他们做太出格的事,没想过反而又让自己有次额外好运的机会。他目光看向甜瓜,只见那人被老白揪着后领而不敢逃跑的怂样感到新奇有趣,又因为他明显哭过的模样而感到可爱,他装模作样的沉思了会,接着伸出手,笔直的指向甜瓜。


「那麽,」他笑,看着甜瓜因他的话语而闪烁着不悦怒火的眼眸,Alex一字一句说的极轻,却足够在场所有人听得清晰:「就把他借给我一个礼拜。」





TBC.

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儿我们打个商量,你画慢一点好吗,你再这麽画下去我本来已经结束的小短篇会无限延伸下去的(掩面痛哭


给大家一个传送门:请戳


希望我下一篇就能写完(眼神死)

我能有什麽办法,他画的那麽可爱又好看又有趣,我能有什麽办法(生无可恋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14 )
热度 ( 2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