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私生子 01(露普)

中長不定,主露普,國設,自設人物有(就是那個孩子)。

一如既往的是妥妥HE♥

 

另外補充,那個孩子真的就只是撿來的,我們沒有生子沒有ABO設定,就當是不列顛大天使送給露普的禮物好了(?)

 

然後再補充:

露普目前沒有互相喜歡唷,只是露西亞覺得阿普的反應都很有趣,所以喜歡去找他。但是對於別人說他們是一對的這種說法有些反感,因為他不認為自己對阿普的喜歡是那種喜歡。

 

然後阿普的話……你們覺得呢?顆顆。

 

不好意思廢話好多,以下正文:

 

 

 

 

 

#1

 

「天啊…小基爾,這你兒子?」

 

弗朗西斯看著眼前的小孩兒,一頭奶油色的髮絲與一雙紫紅色的眼眸,小小的身子被滿臉黑線的基爾伯特抱在懷裡,眼裡那抹大無畏的狂傲跟基爾伯特幾乎是如出一轍。

 

小孩兒窩在基爾伯特的懷裡,還帶點嬰兒肥的雙頰動阿動的,嘴裡似乎藏著什麼東西讓他吃的不亦樂乎。眉眼笑的彎彎的竟帶了點柔軟甜膩的感覺,這一笑卻又跟基爾伯特平時那種張揚的笑容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咦,這張臉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似的?

 

腦海裡瞬間閃過了某個長期帶著圍巾的高大男子,他的臉上也總是帶著這樣甜膩的笑容,但更多時候那抹笑容帶給人的倒是只有恐懼。該不會這孩子是……搖搖頭,對於自己剛剛一閃而過的想法都感到有些荒唐,弗朗西斯伸出手抱過小孩兒,在他可愛的小臉頰上親了下。

 

「你什麼時候有兒子了啊?」

「你白癡嗎,這傢伙跟本大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父子啊!」

「外表是不像啦,但是他的眼神跟你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吧。」

「本大爺怎麼可能會有兒子!說是你的還比較有可能吧。」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啦,因為哥哥我真的無法想像你在床上的模樣……」

「喂!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說不純潔的話!」

 

笑著任由基爾伯特將小孩子從自己懷裡搶了回去,弗朗西斯對於眼前這人寵愛孩子的程度早在百年前路德維希出現時就已經深刻體會過了。明明對自己的事情都大喇喇地隨心所欲,但只要一關係到孩子的事情卻又比誰都還要認真而仔細。

 

他微微彎著腰,碰碰小孩兒的臉逗弄著,笑問:「所以呢,大老遠來找哥哥有什麼事?」

「因為我撿到這個孩子以為是你的私生子阿。」

「…撿到的就送去警局!還有在德/國撿到的孩子你怎麼有辦法以為是遠在法/國的我生的?!」

「誰讓你平時那麼沒節操,不是常說你是世界的初戀嗎。另外這是我在俄/羅/斯撿到的。」

「欸?」愣了下,他剛剛聽到什麼?「你去俄/羅/斯做什麼?你不是最討厭那個國家的嗎?」

 

正想回答,懷裡的小孩兒卻突然躁動了起來。他用力扒開基爾伯特環在自己身上手臂,奮力一推後跳出了他的懷抱,在那兩個大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衝向了剛推開大門進來的人影。

 

「爹地!」

「…欸?!」

 

幾乎是同時發出疑惑的聲響,基爾伯特與弗朗西斯錯愕地望向那個人影,卻也在那人如寶石般的紫色眼眸裡看到了不明所以的呆愣。那人愣了下後很快地就笑了開來,臉上甜甜的笑靨與那個緊緊抱著他小腿的孩子有著驚人的相似程度。

 

伊凡彎下腰抱起小孩兒,細細地詳端起他的模樣。在看到那雙紫紅色的眼眸與眼底藏不住的驕狂時,歪著頭略微思考了下,他轉而望向一旁的基爾伯特。

 

「基爾,這是你兒子啊?」

「…媽的,又來一個白癡。」

 

狠狠翻了個白眼過去,基爾伯特簡直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認為這是他的兒子?他可是天父跟前最純潔的人之一耶!

 

「可是你們兩個很像阿。」

「哪裡像!要說的話不是跟你比較像嗎?!」

「咦…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耶。」

「而且他剛剛還叫你爹地…這肯定是你兒子!」

 

他笑而不語,走近基爾伯特身邊,將孩子交回給他,似乎對小孩子並沒有特別喜愛。

 

弗朗西斯挑著眉,看著眼前的基爾伯特與伊凡。再加上他們倆中間的小孩兒,瞬間有種看到全家福的錯覺?看來最初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過的荒唐想法並不荒唐,但是卻十分可怕。

 

「這是你們兩個的種?」

「…你的腦肯定是壞了,誰告訴你兩個男的可以造出一個種來?!」

「可是──」這怎麼看都是你們兩個搞出來的種啊!

 

不過弗朗西斯並沒有把後面的話說出來,因為他看到了伊凡不知為何抓出了莫名其妙的水管正笑的比平常還要更加甜膩的望著他。直衝腦門的陰冷感讓他默默地將後話硬生生吞下。

 

「啊…算了算了,哥哥我不想管了。是說,伊凡你突然也來法/國幹嘛?」

「我聽說基爾在這裡啊,所以想來找他。」

「……。」媽的,說你們兩個沒一腿鬼才信。

 

仰天嘆氣,弗朗西斯突然覺得心好累:「你們兩個自己去處理這孩子的事情吧。」

 

被趕了出去的伊凡與基爾伯特面面相覷,瞬間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倒是基爾伯特懷裡的小孩兒依舊笑的甜甜的。

 

「爹地,我餓了。」

 

小孩兒帶著撒嬌的嗓音讓兩人又尷尬的對看了一眼。基爾伯特看著自己懷裡的孩子,再看看身旁的伊凡,任何人來看肯定都覺得他們兩個是父子。他揉亂了孩子那一頭跟伊凡一樣的奶油色髮絲,略帶不滿。

 

「在本大爺面前都裝的跟啞吧一樣,這不是會好好講話的嗎?」

「因為爹地說過不可以跟陌生人講話。」

「那你爹地沒跟你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嗎?」

「我沒有跟你走啊,是你抱著我走的。」

「……。」這討人厭的個性,肯定是伊凡的種沒錯。

 

秉持著不能對小孩子生氣的原則,基爾伯特忿忿地抬起腳踹了身旁的伊凡,而那人倒也不閃只是哀號了聲,那雙紫色眼眸內滿是委屈,卻沒有任何一點不滿或是生氣的情緒在。

 

「你都怎麼教孩子的啊!這樣很危險耶!」

「不是,那不是我的孩子啦…再說基爾你隨便抱走小孩也很危險啊……」

「我、我是看他一個人坐在公園很可憐,所以才帶走他啊。」

「…基爾你這樣會讓自己上社會版頭條的……」

「爹地!」打斷兩人的爭吵,小孩兒氣股了一張小臉:「我、餓、了、啊!」

無奈地笑了,伊凡拍拍他的頭:「等等帶你去買麵包,然後請警察幫你找你真正的爹地好嗎?」

「你就是我的爹地啊,還有正餐只吃麵包的話是在虐待兒童,我要吃麥O勞的兒童餐。」

「……。」這種任性的個性,肯定是基爾伯特的種沒錯。

 

看著伊凡瞬間垮下的嘴角,基爾伯特不禁笑了出聲。將小孩兒放到地上改為牽著他的手,他邁開步伐往前方走去。

 

「吃兒童餐也不健康,我煮給你吃好了。」

「可是你看起來煮飯不好吃耶。」

「小孩子就是大人煮什麼就吃什麼,哪輪得到你來說好不好吃。」

「可是我想吃兒童餐……」

「今天吃義大利麵吧,會加入滿滿的德式香腸喔。」

「兒童餐……」

「甜點給你吃布丁吧?」

「兒童餐啊!兒童餐、兒童餐、兒童餐!」

「你這孩子好煩啊!叫你吃啥就吃啥,我家威斯特小時候可沒你這麼煩!」

「我要吃兒、童、餐!基爾大笨蛋!」

「啥?!你說誰大笨蛋?!還有你怎麼可以直呼我的名字,叫我…啊,叫哥哥!」

「笨蛋基爾,基爾笨蛋!」

「你、你……」

 

還落在身後的伊凡看著一大一小的兩個人都扯著嗓子吵鬧的背影,有種看到兩個幼稚的孩子在吵架的感覺。笑著追了上去,他牽起小孩兒的另一隻手,在一旁聽著這兩人依舊停不下來的無聊爭吵。

 

這感覺好像一家人一樣呢。

 

他笑著,在基爾伯特與小孩兒都轉而向他徵求支持時敷衍地回應著,腦海裡卻無法控制地感到滿足。像是家人一般的相處、像是家人一般的談話,每次只要在基爾伯特的身旁,他總能感受到那抹無人能替代的溫暖。

 

他想著,如果這孩子真是他或他其中一人的,不也挺好的嗎?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裡可以貼R18的文嗎…?

我看好多人都是另外放連結……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