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01

未發先說,這是一個不短的故事

我會從親子分一路寫到米英,中間穿插露普、獨伊、法加還有如果心血來潮會有亞細亞出來串場

硬要說就是前半段主親子分,後半段主米英

然後我廢話真的很多真是抱歉,以下正文:



#1


W学园一向以学生的多元性与自由着称。


校内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交流着各自的特色,林立的社团更是展现了不同的独特性质。相较于一般升学学校,W学院更加注重在学生的社团活动。于是造就了在校庆、运动会或是各类节日时总能看见各个社团的活动。而统管这些大大小小事务的,便是学生会了。


若要说是因为有W学园开放的方针才能让校内社团如此活跃,那麽学生会的存在就是让社团们能够有条不紊的举办各项活动且维持在正规上而不是单纯成为学生玩乐的藉口了。


因此,学生会会长在校内可说是至高无上且万人吹捧的一个身分。


大多数担任会长的人选最主要的就是先看他的在校成绩。

毕竟这个职位杂务太多,如果让一个本来就成绩不怎麽理想的学生来担任,只怕任期还没结束就先被学校开除了。为了避免会长中途消失,因此成绩是第一考量这点倒也让大多数的学生贊同。


说到会长的第二个特质,那就是要有坚定且不易动摇的心态。

日理万机的职务其实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审核各个社团的活动日程与经费。是的,特别是经费这一块。校内社团过多连带的活动也过多,但经费是死的,就算再多出十个社团它也还是一样的数字在那,丝毫不动。因此每天来哭穷的社团不少,每个还都能说出一大堆可怜兮兮或煞有其事的故事,为的就是要从会长手中榨出一点点经费来。幸亏历代会长们都十分理(wú)智(qínɡ),不然校内社团真的会一团乱吧。


最后,身为一个会长,最重要的就是无时无刻都要十分积极不可怠慢。

要知道W学园的社团活动多到有点夸张的程度,要是怠慢了半天可能就少审视好几个社团的活动,还连带着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行程。忙碌这个词彙总是非常适合套用在会长身上的。


不过这一届的会长大人,似乎跟上述的几点都不怎麽符合。




弗朗西斯将手上的文件以不小的力道狠狠砸上趴在会长桌上睡的正香甜的安东尼奥,看着那人流着口水一脸迷濛,一副不知道发生什麽事的样子,原本只是些微不满的情绪立刻转为满腔的无奈。


「天…你这人到底是为什麽能当上学生会长啊……」

「这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不都是你跟基尔推荐的吗。」


是的,目前的学生会会长正是二年级的安东尼奥担任。


关于会长的选举,那可是W学园最为盛大的活动之一了。

候选人是从自愿或是被推荐的名单中,由校方审核过成绩与品行后产生。并由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发表政见、拜票后从全体学生投票选出。


基于恶整损友这点,弗朗西斯与基尔伯特十分热情的推荐了成绩勉强维持在中等的安东尼奥。本以为会在校方初审就被刷下来,却奇蹟似的通过了审核成为了候选人。想着让这个只会傻笑跟种蕃茄的傻小子在政见发表会上闹出笑话,但安东尼奥却只是带着他万年不变的笑容说了”我会像对待蕃茄一样努力爱着社团的各位的。”这样完全不是政见的政见,却赢得了大家沉默两秒后如雷的掌声与暴增的人气(特别是女性那边的人气)。最后在开票时像是众望所归似的,安东尼奥高票当选。


成了会长之后他倒也没什麽改变,依旧整日笑呵呵的待人、没事就去校园后方的小农田看照他心爱的小蕃茄、课堂上撑个半节课就睡死在桌上……唯一的差别就是课馀时间只能在学生会办公室内找到他了。


而身为会长的第一个权力,便是决定自己的干部们。

大概是因为良心不安之类的原因,在安东尼奥邀请弗朗西斯跟基尔伯特担任干部的时候,这两人难得没怎麽抵抗就答应了下来。于是乎,三人平时总是窝在学生会内。但至于是在办公还是偷懒这就不得而知了。


「当时听了基尔的话推荐你还真是我的错误,哥哥美好的约会时间通通都栽在这间办公室陪你了!」

「别这麽说嘛,你看这裡的日照很温暖,很适合睡午觉耶。」

「…这是一个会长该说出的话吗?!还有基尔呢?我们伟大的副会长又去哪裡了?!」

「基尔他说今天有个新电玩要上市,中午就翘课出去了。」

「你们两个好歹做做样子啊!会长整天懒洋洋的傻笑,副会长还翘课买电玩,学生会要垮了吗?!」

「怎麽会呢,不是还有弗朗你撑着吗哈哈。」

「…我就是最讨厌你这点,不要以为每次笑的一脸灿烂哥哥就会什麽事都答应你。」


明白这是他妥协下来的意思,笑着拿过弗朗西斯手上的公文,安东尼奥简单的看过之后便拿起抽屉内的章盖了下去。将文件重新递回弗朗西斯手上,他抓起一旁的外套准备离开。


「又要去找小蕃茄?」

「是啊,我担心他不知道又在什麽地方睡到不醒人事了。」


他笑着回应,祖母绿的眼眸裡带着显而易见的宠溺。难得在安东尼奥只会傻笑的脸部表情看到其他情绪,弗朗西斯不禁愣了下,回过神来才发现人早已离去,只留下自己在这个充满温暖阳光的空间裡。


「蕃茄除了睡在农田裡还能睡到哪裡去?再说,蕃茄会睡觉吗……?」


对于安东尼奥对蕃茄的热爱感到不可思议,摇摇头准备将手上的公文转送到其他处室。手才刚放上门把,就突然被人从外面大力推开,厚实的木製门板就这样直直撞上弗朗西斯高挺的鼻樑。


「本大爷回来了!还带着新买的电玩来给你们玩,跪下谢恩吧哈哈哈……咦,弗朗你怎麽流鼻血了?难道是本大爷太帅你受不了了吗?」


弗朗西斯捂着鼻子,眼眶内全是痛出来的泪水。看着眼前抓着新买来的电玩不断兴奋嚷嚷的基尔伯特,他十分认真的思考该如何杀掉眼前这个人还不被发现。不过他很快就放弃这个想法了,虽然基尔伯特是死蠢的个性,但他的武力值可是与表面不相符的可怕。


「…电玩留下,这个文件拿去给向日葵社社长。」

「啊?为什麽本大爷要帮你跑腿啊,你不是秘书长吗?既然是本大爷的秘书就自己去跑腿啊!」

「因为你刚刚推门撞到了我英气逼人帅气无比万人膜拜美丽高贵的鼻樑,让我现在不能出去见人!再说这个社团是新成立的社团,副会长也该去看照下吧。最后,我不是你的秘书,你真当自己是总裁大人啊!」


弗朗西斯每说一字就逼近一步,还带着鼻血的脸庞有种喜感却也带着阴森,原本浪漫的金色捲髮现在成了披头散髮的模样,看起来还真有点像是深夜鬼片的画面,吓得基尔伯特没有多想就抓起他手上的文件并把自己手中的电玩丢下,立马逃离学生会办公室。


再次被独自留在学生会的弗朗西斯掏出镜子,开始动手帮自己形容词特别多的鼻子止血。




离开学生会后,安东尼奥在校园内漫无目的的随意閒晃。

在充满日照而暖和的空教室、吹着徐徐微风的长廊、空旷且安静的屋顶,这些地方都逐一确认过却始终没有那个他正在找的人影。


「还会在哪裡呢……?」


完全没有找不到人的那种焦躁,安东尼奥依旧维持着他悠閒的步调与嘴边的微笑,在偌大的校园中穿梭着。


最后他来到了图书馆。

馆内三三两两的学生埋首于书籍或是课业之中,因为馆藏过大的因素,安东尼奥花费了不少时间一层一层的探索着。在当中还发现了路德维希认真的研读着一本莫名的书籍,书名没特别留意,不过大概是跟爱情有关吧,整本书的粉红色跟路德维希满脸严肃的表情实在非常不搭。


「嗨路德,在看些什麽书啊?」

「呃,没什麽⋯就一些养狗的书罢了……」

「你们兄弟俩还真是喜欢动物啊。不过比起基尔那隻肥啾,你正常多了。」


笑着想拿过他手上的书籍来看一眼,但路德维希却以更快的速度把书收到自己的包内,脸上带着一抹难以掩饰的尴尬神情。见状,安东尼奥倒也不怎麽在意。在路德维希阖上书籍到他收入包内这短短几秒的时间,他清楚的看到了书皮上那几个大字写着”如何与义/大/利人发展超友谊关係”。


「说起来,费里怎麽没跟你在一起?」

「…他不是我的所有物,不一定要一直待在我的身边。」

「我不是那个意思,不过他很喜欢黏着你不是吗。」

「因为我总能为他打点好一切,他是太过依赖我了。」

「但你并不讨厌被他依赖吧。」


起身准备结束这短暂的对话,关于路德维希的烦恼他实在顾不上心,毕竟安东尼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继续在图书馆内执行地毯式的搜索,最后他在角落的一隅找到了那个人影。


那个人有着一头柔软的可可色短髮,一根不合群的呆毛朝气蓬勃的向上翘着,但它的主人却没有如此的活力,反而是闭着双眼慵懒的倚在窗边打盹。冬日的暖阳透过窗洒落在那人身上,倒让人有些看不清他满是安详的睡脸。


安东尼奥走近他的身边,将人缓缓从窗边转而躺进自己怀裡。而那人也只是轻微嘤咛了声,便往他怀裡自动桥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去。


指尖轻轻滑过那人毫无防备的睡脸,安东尼奥满眼只剩下无止尽的温柔与宠溺。


「罗维诺的睡脸还是这麽可爱呢。」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喔我除了前言廢話多連正文都廢話多哈哈哈♥


會長的部分是歷代世界強權

所以非常好猜XD

评论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