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04

#4

 

「你到底在干嘛啦……」

 

将脸埋进伊凡胸前,基尔伯特几乎要与那条雪白的围巾融为一体。耳根还微微的发烫着,对于眼前这人突如其来的各种吓人举动虽然他也早就见怪不怪,但不代表他已经习惯。把人抓到校门口乱吻一通是怎样?突然中邪吗?虽说这时间的校园已经没什麽学生逗留了,也不代表可以光明正大到在校门口接吻吧,何况还是两个男的在接吻耶!

 

「宣示主权。」

「…宣示什麽啦,白痴。」用力掐了下伊凡大衣底下厚实的腰,他无奈叹道:「我们刚刚只是在玩。」

「你的那种玩法只能跟我玩。」

「呵。」冷笑了声,鲜红的眼闪过厌恶:「每次跟你玩我身上就会多出许多伤口,我才不要勒。」

「…不会了,那是以前不懂事才会这样对你。我不会再让基尔受伤了。」

 

抬起头,基尔伯特望向那双紫眸裡,难得没看到那个高大的孩子微笑的脸庞,反倒是十分罕见的认真神情。可相较起平时那种浅浅微笑着却没什麽实质情绪的表情,基尔伯特发现他更加讨厌现在的这种认真模样。像是害怕又被丢下似的,认真的给予不再伤害的承诺什麽的,看着就令基尔伯特感到无比的心烦。

 

翻了个白眼,他扯着伊凡的围巾将人往下拉,张开嘴,忿忿地咬了伊凡的右耳。

 

「啊!」

 

被咬疼的伊凡惨叫了声,却没有推开基尔伯特,反而是弯着腰、忍着痛配合着他,而环在他腰上的手倒是丝毫没有鬆开的意思。但毕竟基尔伯特是认认真真的咬着,不是情趣式的那种轻咬,伊凡立刻就被痛出了眼泪来。

 

「呜呜呜…基尔好痛,放开我啦……」

「……。」看到伊凡的眼泪后他才满意的鬆开口,满脸嘲讽:「哼,这样就哭,果然还是小屁孩。」

「可是真的很痛……」

「本大爷当年被你打到都吐血了连叫都没叫一声,你这点痛算什麽。」

「基尔我──」

「不过既然你也痛了,就算扯平了吧。反正痛就是痛,没有大小多寡的差别。」

 

伊凡看着基尔伯特那双如血一般的眼眸,依旧一如既往的清澈。而他眼裡从来都是最真诚的情绪,毫不掩饰也从不虚假,正因为基尔伯特是这样的个性,伊凡可以清楚地从他的眼裡读到这个人是在乎自己的。

 

「…基尔。」

「干嘛?」

「我想抱你。」

「啊?你不是正在抱吗?」

「你真的笨死了。」笑着将人用力拥入怀中,他笑着:「我会忍耐的,因为我担心你会痛到真的不理我。」

「妈的你这头熊,本大爷不揍到你哭着喊妈妈本大爷就改名叫基尔伯特˙布拉金斯基!!」

「嘻嘻,基尔是趁机告白吧,好害羞喔。」眨眨眼,伊凡的脸上浮出一层淡粉。

「不要装可爱,噁心死了。」

「会觉得我可爱的只有你一个唷。」

「能让本大爷觉得可爱的只有我家威斯特跟隔壁的小费里。你就算了吧,可怕还差不多。」

 

推开伊凡,基尔伯特迈开脚步准备回家,走了两步后发现身后的人没跟上,他回过头满脸不解的望向还呆立在原地丝毫不动的伊凡,眼裡写着些微的不耐烦。

 

「啊不是要回家了?你再不走本大爷就自己走了。」

「基尔我家跟你家反方向喔。」

「喔,那我走了。」点点头,表示了解,却又突然想到什麽似的瞪向伊凡:「你知道我家位置?」

「因为我喜欢你嘛。」

「这不是理由你这个白痴。」

「是路德告诉我的唷。」

「最好是,你怎麽会跟威斯特扯上关係?」

「我们同班呀。」

「…你最好不要欺负我弟,不然我就揍死你。」

「欸-怎麽看都是路德比较像是欺负人的那方吧。」

「你那熊掌一拍威斯特就倒了吧。」

「你弟这麽没用呀,那我会小心的☆」

「…我家威斯特最厉害了,你这头俄/罗/斯来的熊他一根小指就能辗爆你!」

「基尔你好矛盾啊,到底在说什麽啊哈哈。」

 

赫然发现自己又被伊凡给牵着走说了许多废话,基尔伯特一巴掌拍上那头奶油色的髮丝,用一种极轻的、带着宠溺的力道。丢下伊凡一人便转身离去。

 

「啊,对了。」还没走远时,他回过头对着伊凡喊:「本大爷是真男人,才不会因为一点痛就不理人,又不是小朋友。不过你抱人的时候力道有时候真的太大了,收敛一点啦。」


看着基尔伯特的背影消失在转角,伊凡理了理凌乱的围巾,走出校门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对于那人最后说的那几句话,虽然依照基尔伯特的个性会理解错误这点他并不意外,但伊凡仍然无法控制地产生一股浓浓的挫败与沮丧。

 

「喜欢上你这种笨蛋的我也是笨蛋,该不会真的要我忍一辈子吧……」

 

 

 

 

 

罗维诺回到家的时候街灯已经都亮了起来了。

回家路上看到几个可爱的女孩子便去搭讪了下,一不小心聊得太欢快,直到手机不断传来的震动打断了几乎快要拿到电话号码的罗维诺,他这才发现时间快得超乎他所想像的。

 

「我回来了。」

「哥哥!你怎麽这麽晚回家,晚餐都凉了啊呜呜」

 

将背包甩到沙发上,罗维诺无视费里西亚诺带着眼泪鼻音哭诉的模样,坐在餐桌前静静吃起还有着淡淡温度的义大利麵。最后将还跟在身旁哭喊着晚回家很危险会让人担心怎样怎样不断碎念的费里西亚诺按下坐到自己身旁的椅子上,拿起桌上洗淨的番茄就塞进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裡,成功阻止了还没结束的几万字碎念攻击。

 

「吵死了,这不就安全的回来了吗,整天哭哭啼啼的烦死人了。」

「我是担心你啊……」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胆小爱哭。」

「可是哥哥你看到亚瑟不是也会哭出来嘛……」

「那、那是因为被他的眉毛吓到的关係!你这畜生,闭嘴吃你的番茄!」

 

费里西亚诺听话的安静吃起手上的番茄,但没吃几口就发现自己不能再吃了。下午回家途中跟着路德维希还有本田菊去街上绕了绕,吃了不少点心才回到家,晚上他又吃一盘义大利麵当晚餐,想起最近站上体重计时那节节攀高的数字,瞬间觉得胃口全失。

 

「哥哥…我吃不下了……」

「…番茄这麽美味居然说吃不下,你还真是个混蛋啊。」

 

说归说,但罗维诺还是接下了才被咬了几口的番茄,两三下便解决了。尔后又解决盘中所剩无几的主食后,站起身再去厨房盛了一盘回来。

 

费里西亚诺看着自家哥哥宛如无底洞的食量,再看看他依然精瘦的身子,然后低下头看着自己微微凸出的小肚腩,瞬间疑惑起自己跟眼前这个人真的是同一个父母生出的双胞胎吗,怎麽资质差这麽多!

 

「对了,哥哥,下个周末要不要去野餐?」

「跟那个土豆混蛋吗?」

「是路德!还有菊也会去喔。」

「不去。」

「咦──去嘛,我去问问安东尼奥哥哥要不要也去好吗?」

「…你去问他他肯定不会拒绝你,但是我还是不去,麻烦死了。」

「哥哥那天会有很多美食的。」

「那又怎麽,又没有美女。」

「…没有美女的确不怎麽吸引人……」

「对吧,所以不去。」

「可是哥哥不去的话,你的午餐谁来帮你准备呢…啊、对了,我请亚瑟来帮忙做饭给哥哥吃吧。」

「什?!」听到那两个可怕的字眼,罗维诺吓到连叉子都掉到地上了:「我去!」

 

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费里西亚诺笑弯了那双淡棕色的眼眸。而罗维诺则是在解决完晚餐之后,跟着费里西亚诺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无聊的搞笑节目时才突然想起──自己不是也会做饭吗?!

 

瞪着身旁笑到连眼泪都跑出来的弟弟,罗维诺叹口气还是没有多说什麽,只是撑着颊嘟起嘴,一脸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模样看着电视。都怪亚瑟这个名字跟做饭这两个字放在一起时的威力太过惊人,才会害得他瞬间丧失思考能力了。

 

「你干嘛要邀请安东尼奥那混蛋,他跟我们又不同年级。」

「但大家不都是邻居吗,而且哥哥不是很喜欢安东尼奥哥哥?」

「我怎麽会喜欢他。」翻了个白眼,罗维诺还是一脸的不满:「我只是喜欢那混蛋的番茄而已。」

「但我觉得安东尼奥哥哥的番茄跟超市卖的没什麽差别啊。」

「那是因为你太愚蠢了才吃不出来,番茄要用爱去种才会好吃啊。」

 

面对罗维诺投来的鄙视眼神,费里西亚诺表示十分委屈。

 

真要说差别的话,就是安东尼奥真的是用爱去种番茄没错。除了对于番茄的爱之外,还多了对于要赠与番茄的那个人的爱情,所以才会特别好吃吧。但这些仅对于吃得出来的那人而言才会有差异在,其他人怎麽吃得出来安东尼奥深藏着的爱情呢。

 

不过旁人虽然吃不出来,用看的倒是挺明显的。可惜自家哥哥的注意力大概都只放在番茄上了,对于安东尼奥那太过明显的爱情却一点儿也没有发现的样子。

 

「安东尼奥哥哥好辛苦啊。」

「能种出好吃的番茄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才不辛苦呢。」

「…不,他真的很辛苦,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義/大/利有點兄控的感覺

好可愛♥

 

幾乎整篇都是對話,因為我好懶得寫哈哈

 

另外用人設時好像不太用威斯特這個名稱,但是因為這個名稱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寫進去了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