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05

#5

 

到了周末,最早到达野餐地点的是路德维希、本田菊以及费里西亚诺。而安东尼奥与罗维诺则是在约定的时间过了三十分钟后才出现。

 

路德维希以及本田菊天生就对于准时观念十分严谨,甚至会提早以免让人等待。但费里西亚诺纯粹只是因为被路德维希抓着过来的,不然他大概会跟罗维诺同一时间出现。

 

「咦,哥哥怎麽会跟安东尼奥哥哥一起到?」

 

已经佈置完的费里西亚诺看着安东尼奥的笑脸与罗维诺面无表情的脸庞,歪着头疑惑。

 

「出门前就觉得不去带罗维诺的话,他大概不会出现,所以就直接去他房间找人了。」

「哼,老子爱来不来是我的事。」

「欸──」听到这话费里西亚诺的眼角都跑出了泪花:「哥哥不是答应我会来吗,怎麽能反悔!」

「吵死了,这不就来了吗。再说当时我根本是被迫答应吧。」

 

用不轻的力道敲了下费里西亚诺的头才止住他哭哭啼啼的吵闹,对于自家弟弟轻易就哭出来的个性感到十分无奈。罗维诺越过还在准备餐点的本田菊,迳自走到已经整平的野餐毯上坐定,一点儿也没有要去帮忙的意思在。

 

而安东尼奥则是笑着安慰费里西亚诺,大掌拍拍他浅褐色的髮后转而替他拭去脸颊上的泪痕。

 

「安东尼奥哥哥是怎麽进到哥哥房间的?」

「阿…可能你没留意到,你出门之后没有锁门。」

「天啊…这样哥哥一个人在家睡好危险……」

「是有点危险。」他笑着,深绿的眼眸带着半真半假的威吓:「相信你之后会记得锁门的,对吗?」

「是、是……」

 

再次揉乱了费里西亚诺那头浅棕的髮,安东尼奥往罗维诺的方向走去。

 

挨着罗维诺的身边坐下,安东尼奥望着他还略带睏意的褐眸,伸出手捏了捏他不论是触感还是柔软度都极佳的脸颊。而罗维诺这次难得没有拍开那隻在他脸上作怪的手,反而是动了动身子直接仰躺在安东尼奥的腿上。

 

「还睏?」

「你试试看被人吵醒然后直接带来这该死的野餐会不会睏。」

「可是我们是下午野餐,你睡太久了。」

「我今天的行程就是在家裡无所事事的睡一整天。」

「睡太久不好,你会更累的。」

「关你屁事。」

「我是关心你。」

 

他轻声哼了声,闭上眼枕着安东尼奥的腿,准备再次入睡。

冬日裡午后的阳光很温暖,但吹来的风却依然带着一点寒冷的气息。安东尼奥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到罗维诺身上,另一隻手缓而柔的轻轻抚着他那头深棕色的髮丝,带着一脸的宠溺。

 

一旁的费里西亚诺看着那边两人甜腻的互动,不满的嘟起嘴:「安东尼奥哥哥太宠哥哥了。」

「什麽?」听到费里西亚诺的声音,路德维希放下手边的工作也跟着望向那两人。「你在吃醋?」

「因为太不公平了,他可是我唯一的哥哥。」

「…除了安东尼奥之外,他会依赖的也只有你了,所以不要太忌妒安东尼奥了。」

「路德不会有这种感觉吗,如果你的哥哥身边也多了一个比你还要亲密的人出现的话。」

「这个…」他想起了自家哥哥那骄狂的个性,胃似乎莫名的抽痛了起来:「如果有人能照顾他,我会很放心的。」

 

费里西亚诺想了想有谁能够担当照顾基尔伯特这个职位,但想了许久却还是想不到有一个适合的人选。他拍拍路德维希看起来异常沉重的肩膀,表示支持的意味在。

 

「放心吧,你可以把我照顾好就代表也可以照顾好你哥哥。」

「…这种照顾是不同的。」

「Ve…差别在哪裡呢?」

「……。」

 

路德维希红着脸却对于这个问题实施缄默权,他看着费里西亚诺那双棕色眼眸裡的明显笑意,不意外的看到那人眼底一闪而过的恶趣味。有时候他不禁会想,费里西亚诺看起来一副傻气好欺负的模样,实际上的他到底又会是怎样的?

 

虽说自己的确在各方面都会特别照顾他,但是如果自己没有被他所接受,只怕再怎麽有照顾他人的本领也无法用在他身上吧。

 

「餐点都准备好了,一起过去吧。」

 

不等路德维希是否会给出一个答案,费里西亚诺笑着跑向本田菊的身旁帮他把餐点带到罗维诺那裡,过程间还不忘若有似无的将路德维希红着脸呆站的模样多看几眼。

 

而一直眯着眼的罗马诺在食物都准备完成后才甘愿睁眼起身。将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丢回给安东尼奥,他微微伸了个懒腰,依旧带着一脸的倦容。

 

「哥哥你昨天到底多晚睡啊?」

「…忘了,大概三四点吧。」

闻言,安东尼奥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这麽晚睡在做什麽?」

「大概在忙下个月的校庆活动吧。」将热茶递给还打着哈欠的罗维诺,本田菊回道。

「是阿是阿,哥哥的班级是要跳舞唷。」

「跳舞…?」

 

虽然知道罗维诺有学过舞蹈也知道他跳得很好,但安东尼奥并不希望他在全校面前展现他的魅力。他并不乐见其他人也带着欣赏以及喜爱的眼光看着罗维诺。但即便私心如此,他仍然不会阻止罗维诺。

 

「在下听说,是全班投票通过的,可是被选出来当代表的就只有班代跟副班代两人。」

「这一定是因为哥哥舞跳得太好了,没有人愿意一起吧哈哈。」

「这个说起来也有可能,但不是还有另一个人要跟罗维诺一起跳吗?」

「等等,你们没有发现重点吗?罗维诺当上班代或是副班代其中一个职位了!」

 

费里西亚诺跟安东尼奥同时愣了三秒后,惊讶的看着摆明不想参与话题的罗维诺一脸平静的吃着本田菊带来的饭糰,对于自家弟弟以及隔壁邻居的那一脸蠢样视而不见。

 

而因为震惊而依然带着愚蠢表情的两人则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情绪。罗维诺自小就讨厌麻烦事,而且什麽都做不好(当然更大的原因是什麽都不想做),让他担任干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那个罗维诺居然在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裡立刻当上了班级干部,还是重要干部之一,这实在是非常令人震惊的事实。

 

罗维诺皱起眉,不满的开口:「怎样,我当上干部碍到你们了?」

「当然不是,只是没想到那个怕麻烦的罗维诺会愿意担任这种职位……」

「不过我更好奇哥哥是为什麽会愿意呢?」

「……。」

 

面对费里西亚诺的疑问,罗维诺选择实施缄默以及无视的权力。

 

「在下来回答吧,因为当天罗维诺桑迟到了,所以班代直接用指定的方式决定副班代的人选了。」

「Ve…这个班代听起来好可怕…但是哥哥怎麽这麽听话就答应了?」

「因为他们班的班代是亚瑟。」

听到路德维希的回答,费里西亚诺又愣了三秒,极度不确定的再次问道:「亚瑟是…那个亚瑟?」

 

然后他看着罗维诺略带尴尬的转过头,似乎不想承认自己是因为屈服于亚瑟而答应担任干部这件事。费里西亚诺突然替自家哥哥未来的校园生活感到深深的同情。

 

而安东尼奥则在思考到底是什麽样的人可以让这个吃硬不吃软的罗维诺这样心甘情愿的接下职责。听到亚瑟这个名字时他有些熟悉,过了会才想起了弗朗西斯家附近就住着一个叫做亚瑟的男孩子。印象中弗朗西斯提过,那个孩子似乎是个不良但头脑很好的样子。大多数时间只要弗朗西斯提起这个名字就代表他又被亚瑟揍了,这让安东尼奥不禁担心起罗维诺的安全。

 

「要是被欺负了一定要跟我说,我会保护你的!」

「…你白痴阿,不过就是个干部能欺负什麽。」

 

罗维诺白了安东尼奥一眼,转而拿起一旁的蕃茄啃了起来。水嫩饱满的蕃茄汁顺着指尖流了下来,在它漫延到掌心之前就被人舔去。一边咬着蕃茄的果肉,一边忙碌的舔舐着到处乱窜的汁液,罗维诺没怎麽自觉的用一种像是小猫似的方式舔弄着自己的指尖,带着因为睏意而半睁眼眸,让一旁的安东尼奥完全看傻了眼。

 

「罗、罗维诺!」

「干嘛?」

「你今天怎麽吃的满手都是,平常不都吃得很乾淨俐落嘛!」

「我怎麽知道,是你带来的蕃茄那麽多汁的错吧。」

「可是、可是……」可是你不能在男人面前这样舔手指啊!还是最容易冲动的青春期男孩面前!

「你好囉嗦阿。」将手上剩下一半的蕃茄塞进安东尼奥嘴裡,罗维诺转而拿起热茶:「不吃总行了吧。」

 

安东尼奥取下嘴裡的蕃茄,脸上有着莫名的红晕,微微转过身侧对着罗维诺,一个人嘀嘀咕咕的默默将蕃茄吃完,然后低着头不敢望向罗维诺的方向,只是一个劲的盯着脚边的草地瞪着。

 

「安东尼奥哥哥肯定联想到其他地方去了,好糟糕喔。」

「在下也这麽认为,太糟糕了。」

「…你们两个才最糟糕吧,不要这麽看戏心态阿……」

 

 

 

结束野餐之后,安东尼奥因为跟基尔伯特约好了要去弗朗西斯家玩电玩,便不打算跟费里西亚诺他们一起回去。跨上脚踏车正准备出发时,后座突然沉了一下,他往后望去,便看到罗维诺背对着自己稳稳地坐在了后座上。

 

「欸?罗维诺你要陪我去啊?」

「才不是要陪你,你载我来就要载我回去阿。」

「好阿,但是我们要先去弗朗西斯家唷,你就陪我一下吧,我会负责载你回去的。」

「…随便你。」

 

笑着摸摸罗维诺的头,果不其然被一掌拍开,但是安东尼奥还是笑得很开心。转过身用力一蹬,缓缓地骑着车往另一个社区的弗朗西斯家前进。而身后的罗维诺往后靠上安东尼奥的背,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十分惬意。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亞瑟的部分還要還久才會寫到

忍不住私心先把他的名字拿出來寫幾次XDDD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