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06

#6

 

「欸。」

「嗯?」

「你刚刚说你要去谁家?」

「弗朗家阿。」

「……。」罗维诺本来还维持着放空的状态,突然把人名跟脸一下子联想了起来:「你说那个变态?!」

「啊啊罗维诺你不要突然乱动阿──」

 

稳住因为罗维诺而剧烈摇晃的车身,安东尼奥停在路边,转过头一脸不解。

 

「怎麽了,虽然弗朗都会毛手毛脚,但是我都有确实的帮你挡下了吧?」

「…白痴阿,那不就变成你被他乱来了吗。」

「哈哈没关係的,因为我是男孩子阿。」

「你这混蛋,意思是你帮我挡下是因为我不是男的?」

「阿,不是不是,罗维诺是最帅气、最可爱的男孩了!」

 

鼻间轻哼一声,罗维诺等着安东尼奥再次出发,可等了一会却不见那人有要出发的意愿在。他转过头想问,就发现安东尼奥正带着一脸犹豫与期待的表情,支支吾吾的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你想说什麽快说,不要一脸要告白的少女表情,噁心到我了!」

「我是想说,你这样背对着坐很危险,所以你要不要…那个……」

「怎样?」

「就是要不要……」

「…妈的你还给我绞什麽手指!要说快说啊!」

「唔啊!」

 

忍受不了那人要说不说的态度再加上居然还真像个少女一样绞弄着手指的模样,罗维诺用力往后一撞,直接一击头槌打上了安东尼奥的背上。

 

「你要不要转过来,这样可以抱着我,比较不危险……」

 

最后安东尼奥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口,不过当然被罗维诺直接拒绝了。而最后他们还是维持着背对背的姿势,缓慢地前往弗朗西斯的住家。

 

 

 

「哇喔,这不是小罗维诺吗,好久不见快来让哥哥摸摸看你好不好。」

「滚一边去阿你这变态大叔!」

「阿哈哈,弗朗你不要欺负罗维诺啦。」

「…你们三个每次见面都一定要是这种模式吗,本大爷看得都腻了。」

 

一如既往地打闹过后,罗维诺坐在沙发上看着安东尼奥跟基尔伯特坐在地上各自抓着一个操作杆认真地盯着电视萤幕,而弗郎西斯则是在厨房哼着小调做着法式点心。

 

窗外的天已经染上了淡淡的橘红色,夕阳西下时的慵懒气息让本来就睡眠不足的罗维诺觉得眼皮是越发沉重了起来。眯上眼想要稍作休息,但身体却不受控制的缓缓往一旁倒去。

 

「哎呀。」

 

端着点心回到客厅的弗朗西斯刚落座,肩膀就受到一股重量袭来。罗维诺乖巧地将头倚在他的肩上,闭着的双眼明白的表示出已经入睡的状态。弗朗西斯捂着嘴边的浅笑,天蓝色的眼眸内映着罗维诺难得安静的睡颜以及因为听到声响而回过头的安东尼奥那紧皱的眉头──是的,弗朗西斯承认他是看到罗维诺缓缓倾斜的身子而故意坐到他身旁的,毕竟安东尼奥那一脸明显忌妒的表情太难得了。

 

这不,都立刻抛下电玩过来了。

 

「他累了,我带他回去吧。」安东尼奥伸出手,打算将罗维诺带离弗朗西斯的身上。

「等等。」挡下安东尼奥的动作,弗朗西斯笑得有些无奈:「你会吵醒他的喔。」

「…那你去陪基尔玩吧,我来照顾罗维诺就好。」

「没关係,难得哥哥可以看到这麽可爱的小罗维诺,你去玩吧。」

 

像是刻意要跟安东尼奥作对似的,弗朗西斯将手搭上罗维诺的肩,亲暱搂抱的模样成功的让安东尼奥的眼底出现了愤怒。而基尔伯特在一旁早就果断的开启了单机模式,完全无视身后努力作死的某人与快要黑化的某人。

 

「弗朗西斯。」

「怎麽啦?」

「把罗维诺还给我。」

「哥哥可不记得他是属于──喂喂你干嘛阿!」

安东尼奥一把抓着弗朗西斯尽心保养的那头金髮,他笑着:「还给我,不然我就拔光你的头髮。」

「…我错了,对不起,还给你吧呜呜呜。」

 

弗朗西斯迅速逃离战区,躲到了基尔伯特身旁小声抱怨起安东尼奥可怕的忌妒心。而他换来的是安东尼奥从身后用力砸过来的抱枕与基尔伯特冷笑着说出的一声白痴。

 

罗维诺的身子稳稳靠在安东尼奥的怀裡。在弗朗西斯大动作撤离的时候,安东尼奥立刻伸出了手接住了往下坠落的罗维诺,轻柔且小心翼翼的将人带入自己怀内,深怕惊醒了他。但在看到了罗维诺半睁的眼裡没有丝毫刚睡醒的朦胧时,才发觉这人不过是闭眼假寐,没有真正的睡着。

 

「你一直醒着?」

「…几乎快睡着,但是被吵得无法入睡。」

「抱歉呐…继续睡吧,我让你靠着。」

 

敌不过睡意的罗维诺最终没有推开安东尼奥的怀抱,大概是太过疲累的关係,他主动抬起手环住安东尼奥的腰际,像是抱着大玩偶似的在他怀裡安稳入睡。

 

 

 

「我说他们两个这麽亲密,乾脆在一起算了。」

「弗朗西斯你就不能认真打吗,关心别人家感情事干嘛?」

「小基尔你肯定不懂啦,爱是多麽美好啊!」

「你又知道本大爷不懂了?」

「…你有对象了?!」弗朗西斯因为惊讶而手抖按错技能,便看到自己的人物惨死的状态。

基尔伯特立马放个大绝之后带着胜利的高傲冷笑:「乾你屁事。」

「……哥哥觉得我瞬间被你们俩背叛了。」

「本大爷觉得这是人品问题。」

「我家有亚瑟送来的死扛,吃吗?」

「…再来一局吧,我让你五招。」重新开启游戏,基尔伯特不满:「你干嘛留着那些生化武器啦!」

「因为可以用在你们身上啊哈哈哈。」

「……。」妈的,果然是人品有问题。

 

而安东尼奥这边则是搂着罗维诺,静静的思考起弗朗西斯刚刚说的话。

 

今天的罗维诺一直呈现半放空的状态,从野餐的时候开始就乖顺的让安东尼奥亲近,连刚才他与弗朗西斯的对话内容他也没有出声反驳一句。明明平时随便一句话都可以让罗维诺炸毛,今天却难得如此温驯,这让安东尼奥一时误以为自己拥有了他。可事实是,罗维诺并不属于安东尼奥。

 

他抬起手轻轻抚过罗维诺微张的唇,笑容染上了些微苦涩:「你一定是太累了,不然你怎麽会容许我这样亲暱的触碰你。」

 

低下头,安东尼奥小心翼翼地在罗维诺额上落下一吻。只是短暂的触碰,他很快就退了开来,但他抬起眼后才发现前方的两个损友掩着笑,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将刚刚他所做的事全都看在眼底。

 

「你、你们……」

「啧啧,要是被他发现的话你肯定会被他揍个半死。」

「原来你前几天说的小蕃茄是在说小罗维诺啊。」

「我……」

「告白过了?」

面对基尔伯特的提问,安东尼奥摇摇头:「他不会接受的。」

「哎呀哎呀,没有尝试过就放弃,这样好吗?」

 

他垂下头没有回答。不是不想尝试,而是害怕尝试了之后就连现在这样偶而的亲暱都不能拥有了。突然他想起基尔伯特跟伊凡的事情,顿时双眼一亮。

 

「对了,基尔当时是你跟伊凡告白的?」

「蛤?」被安东尼奥突然其来的问题吓到,基尔伯特双眼飘移了起来:「…对啦,是我先开口的。」

「所以小基尔你真的有对象了?!」

「本大爷这麽帅气有对象是理所当然的啊!」

「可是你──」

「你们两个小声点啦,会吵醒罗维诺的。」

「你太过保护他了,他现在不就睡得跟死猪一样嘛。」

「不要把罗维诺可爱的睡脸说的跟你一样!」

「本大爷的睡相很好,才不是死猪!」

「好了好了,不是才刚说要小声一点吗?」

 

依然不满的瞪着基尔伯特,但安东尼奥还是乖乖地安静下来,就怕吵醒了怀裡的人儿。

而基尔伯特则是赏了一个特大的白眼过去,对于安东尼奥这种过度保护的举动表示十分受不了。

 

「所以小基尔当时你怎麽告白的?」

「没什麽特别的啊,就是扯着他的围巾跟他说我喜欢他。」

「…就这样?」弗朗西斯不敢置信地听着这样毫无情趣的告白,太可怕了。

「就这样。」

「那他也就这样接受了?」

「没有啊,他又不喜欢我,当然被拒绝了。妈的,当时他以为是恶作剧,居然就直接揍了本大爷!」

「…是我也会觉得你在恶作剧……」

「哥哥也这麽觉得……」

「啧、喜欢就是喜欢,直接讲出来凭什麽被当成是玩笑?难道要本大爷捧着一束向日葵深情款款说了一大堆只有弗朗说得出口的噁心情话这样才算是喜欢吗?」

「这倒也不是…就是觉得好有基尔的风格啊……」

「喂喂,先不说你不拿玫瑰却拿向日葵有点诡异之外,哥哥的情话才不噁心呢!是浪漫!」

「不,是噁心。」

「恩,是噁心。」

「你们两个……」忍痛无视自己心碎的声音,弗朗西斯将话题导正:「可是你后来还是跟他在一起了?」

「哼哼,本大爷这麽帅气,怎麽可能有人会不喜欢我。」

「基尔你就不能好好说人话吗。」

「…妈的你是指本大爷在说鬼话吗?!」

「好了啦你们两个!」弗朗西斯扶额,对于十分容易跑题的这两人感到头痛。「所以结果是?」

「我当时在俄/罗/斯的游学快结束了,所以才想说在回来之前告白。既然他拒绝了那我也可以毫无悬念的准备回国。不过那头熊大概突然开窍了吧,离开前一个礼拜就哭着要我留下来。」

「他哭着的这段哥哥会当作没听见的。」在基尔伯特发难前,弗朗西斯紧接着说:「那你干嘛不留下?」

「本大爷机票都订好了啊!」

「…不会退掉啊!」

 

闻言,基尔伯特扯开了一个带点恶意的笑容,搭配上他那双血色的眼眸看上去有种不可一世的张狂。

 

「为什麽要?本大爷当时可是在告白时被他揍了耶。何况我都已经安排好回国的事了。」

「可是…你不是喜欢他吗?」

「喜欢啊,但我已经安排好的事情总不能因为他一句喜欢就打乱吧。」

「唉,你就是会在这些奇怪的地方上展现出你身为德/国/人一板一眼的特质。」

一拳揍上弗朗西斯那满脸的感叹,基尔伯特决定暂停这个话题:「为什麽我们要像女人一样谈论这些啊。」

「因为某人不敢告白啊。」

「啊,对吼,因为某人不敢告白。」

「……。」

 

见话题又被重新导回自己身上,安东尼奥暼开目光盯着窗外逐渐转暗的天色,不打算回应。而基尔伯特倒也不在意,抓着还想继续问的弗朗西斯又开始无止尽的电玩关卡。

 

安东尼奥看了会窗外的天色发觉没什麽好看的,便又将目光转向怀裡的罗维诺,细细的看着他精緻的五官与熟睡状态下才会展现的乖巧模样,发觉大概世界上没有什麽风景能比得上这人美好的脸庞了吧。

 

「呐呐、罗维诺。」他用细如蚊蚋的声音向着怀裡的人儿开口:「我喜欢你。」

 

只敢在独自一人时才能倾诉的爱意,偷偷的在最喜欢的他面前说了出口,处于熟睡状态的罗维诺当然不会有任何反应,但安东尼奥还是很满足的笑了开来。

 

「这次就当作是练习吧,下次会在你清醒时告诉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惡友的對話總是沒重點沒營養好棒(?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