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Not Over You (米英)

結果露普的那篇性/暗/示還是被蔽屏了

雖然我已經學會怎麼使用超連結了,但是我還沒找到其他地方放R18

所以我過陣子再來放= =


先放普遍級的米英♥

以下:


 

 

阿爾弗雷德望著手中的照片傻笑著。

 

現在是中午的休息時間,下節課是他最喜歡的體育課,但因為老師是個十分散漫的人所以就算不出席也沒關係。於是阿爾弗雷德便光明正大的準備在屋頂上耗掉一整個午休跟一節課的時間好好盯著自己手中的相片。

 

相片中的男孩有著一頭璀璨的金色短髮,那雙如同森林一般的眼眸不曉得看到些什麼,眼裡的點點星光即便是透過相紙依然生動耀人。比起平時總是板著一張臉,相片中是難得一見的帶著過分美好的笑容。

 

他望著相片,想像著這樣令人無法控制心跳的笑容如果是直接出現在他眼前,那他肯定會緊張到無法好好說話的。但其實,不論怎樣他總是因為太過緊張而說出許多違心話語。

 

正想換個姿勢繼續,手中的相片卻冷不防的被人一把抽走。

 

「在看什麼啊,笑得燦爛如花的呢。」弗朗西斯看著手中搶過來的相片,笑得一臉曖昧:「哎呀,這不是我們最令人尊敬的學生會長──亞瑟的照片嗎。」

「…還來啦。」

 

奪回相片,阿爾弗雷德盡力壓下自己因為被看到秘密嗜好而泛紅的臉,但他依然沒能遮掩好蔓延到耳畔的紅暈。

 

「別害羞啦,你喜歡亞瑟的事情又不是秘密。你們都對彼此有好感,這大家都看得出來。」

「…大家是指……?」

「整個W學園。」

「怎麼可能…Hero明明隱藏的很好啊……」

「…只有你跟亞瑟這種笨蛋才會覺得全世界都不知道你們那點小心思吧。」

 

他不滿的嘟起嘴,將手中的相片仔細收好。

 

對於弗朗西斯說的彼此有好感這件事其實他是知道的。在最初亞瑟總是處處針對他的時候就略有感覺,而最近他太過頻繁的關心更是讓阿爾弗雷德幾乎要肯定他們真的只差告白這一步就能直接進階到戀人的階段了。

 

其實真的就只差告白了,可是就在那個人事時地物都幾乎完美的那天,阿爾弗雷德還是搞砸了一切。

 

「這麼喜歡他幹嘛不告白?」

「…不要說了,你害我想起不好的回憶了。」

「說嘛,哥哥我想聽耶。」他笑著從自己口袋拿出一張相片遞到阿爾弗雷面前:「說出來就給你。」

 

瞥了眼相片後他立刻奪了過來,阿爾弗雷德忿忿的收好相片,惡狠狠的瞪了笑得一臉得意的弗朗西斯──啊啊,好想一拳揍上那張可恨的笑臉阿。

 

「為什麼你會有亞瑟睡著的照片?」

「小阿爾你該不會忘了哥哥我可是學生會副會長耶,他的照片也太容易拿到了。」

他瞇起那雙湛藍的眼,有些警戒:「你該不會也喜──」

「喔天,千萬不要對我有這樣的誤會,除了你誰會看上那個暴力的眉毛。」

「那是你沒看到他可愛的地方,像是──」

「拜託,停下。」再次打斷阿爾弗雷德,弗朗西斯一臉無奈:「哥哥想知道的只是你幹嘛不告白。」

「…我本來已經打算告白了阿,但是我搞砸了。」

 

當時阿爾鼓起準備了一個禮拜的勇氣約亞瑟到自己家裡來看新到手的電影(當然是美式英雄片),本想著可以在最感人的結局時帥氣地說出告白的句子,而他會看到亞瑟因為害羞而紅著一張臉點頭答應,然後他會溫柔地捧起那張可愛的臉龐在他的唇上發展出一個美好而綿長的吻。

 

但這只能存在於他自己的想像中了,因為現實裡在亞瑟到他家不久後,他就被直接氣哭跑離阿爾弗雷德家了。

 

「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氣到哭出來的?」

「…你吃過亞瑟做的料理嗎?」

「……。」弗朗西斯拍拍阿爾弗雷德垮下的肩膀,表示同情:「不要難過了,那不全是你的錯。」

「要是那天我忍一下的話,說不定我們現在早就在一起了……」

「你要是真忍住了肯定是真愛了。不過你本來準備怎麼告白,哥哥沒聽過有人看英雄片後告白的阿。」

「…好吧,就對你練習一下也可以,不然我想了那麼久的告白沒用上好可惜。」

 

阿爾弗雷德閉上眼沉澱了一會,努力把眼前的對象用強大的意志力與想像力轉換成亞瑟的模樣。然後他緩緩睜開眼,一把抓起弗朗西斯的雙手,湛藍的眼裡滿是溫柔與真誠。

 

「亞瑟,Heor會像電影裡面那樣永遠保護你喔,因為Hero最喜歡你了!」

 

然後兩人安靜對視了三秒,阿爾弗雷德率先抽離了手,滿臉嫌棄的碎念著好噁心果然不是亞瑟不行之類的。而弗朗西斯則在那句威力太過強大的告白句子的衝擊下久久無法回神。

 

「我說,」最後他好不容易回了神,乾笑著開口:「也許你沒告白是正確的。」

「什麼啊,Hero我可是連告白之後亞瑟的反應跟接下來的事情都準備好了耶!」

「不不,你要是真的用這句話告白,不論你本來想像的有多兒童不宜都不會發生的。」

「我、我只有想到接吻而已,沒有想那麼多啦……弗朗你真的好糟糕。」

「……。」

 

弗朗西斯極力忍下了想要打爆眼前這個人的衝動,畢竟阿爾弗雷德那一身的怪力他不是不知道,要是真的動手他才是最可能被打爆的那一方。

 

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他起身準備離去,笑著對阿爾弗雷德說道:「哥哥勸你想想其他告白的方法,不然你就忘了他吧。」

 

待弗朗西斯離開之後,阿爾弗雷德躺在地板上呈現大字形,盯著如同他雙眼一樣的天空發呆,怎麼樣也想不透弗朗西斯最後留下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要是這麼簡單就能忘了他,那還能稱得上是喜歡嗎。」

 

他想起了亞瑟那雙翠綠色的雙眼,總是直接且毫不保留的映出主人的想法。

在班級與學生會的會議上處處針對他時,眼底閃著的嘲弄與無奈;在校內活動展現出舞蹈能力時,眼底那抹自信與撫媚;在假裝不在意的關心他時,眼底帶上的溫柔與擔心;在扭扭捏捏拿出精心製作的料理給他時,眼底太過明顯的期待與羞怯……可惡,真是可惡,不知不覺中亞瑟已經走進了他心底,怎麼樣也抹不去的存在。

 

但亞瑟是無辜的,即便他帶走了阿爾弗雷德的心,讓他幾乎生不如死,可在阿爾弗雷德的心中他依然高貴完美且惹人憐愛。

 

阿爾弗雷德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迴力鏢似的,在這場愛情遊戲裡,不管怎麼樣他始終會回到亞瑟的身旁。不論是物理上的規律還是自己內心的渴望,他就是無法離開亞瑟這個人。

 

忘不了你。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一次,他會讓亞瑟知道他什麼都願意為了他做。不論是他那不坦率的表現還是他那有點可怕的料理他都可以敞開胸懷無條件接受,只要亞瑟願意、只要亞瑟還對他有信心……

 

他猛然起身,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直接衝往亞瑟教室的方向。

 

 

 

 

 

亞瑟看著講台上的老師沉悶的講解著公式繁雜的數學題目,在午休過後的溫暖氣息下有點昏昏欲睡的。他打了個哈欠,眼裡帶出了生理性的淚水。

 

「好想睡阿……」

 

他轉過頭看著坐在他隔壁的安東尼奧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嘴裡還不斷唸著自家小情人的名字,亞瑟一時沒忍住狠狠踹了下他的椅子,嚇得安東尼奧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還發出一聲意義不明的句子。

 

「啊啊啊羅維諾───」

 

最後在全班哄堂大笑與老師的斥責之下,安東尼奧頻頻道歉乾笑著坐回位置上,然後不滿的瞪向笑得一臉無辜的亞瑟,開始小聲的抱怨起來。

 

「你故意的!」

「哪有,你哪隻眼睛看到了?」

「你肯定是忌妒我跟羅維諾感情好!」

「我看不出來你們感情很好,他總是臭著一張臉對你啊。」

「哼,昨天羅維諾還主動吻我呢。」

「……。」受不了安東尼奧那一臉幸福的蠢樣,亞瑟轉頭看著老師正拋出一道題目卻找不到人來解答,於是他緩緩舉起手:「老師,安東說他知道答案。」

「那太好了,趕快上來解答。這題老師剛剛講解過,有聽課一定會解。」

 

安東尼奧滿臉錯愕的望向黑板上他根本看不懂的題目,看著老師那一臉期待,然後轉過頭看著亞瑟那一臉得意,瞬間想死的心都有了……

 

「老師我不會啊……」

「怎麼不會,你到底有沒有在聽課!回去把這一章節的題目全解了明天帶來給我!」

「是…老師對不起……」

「亞瑟,換你上來解題。」

 

被點到名的亞瑟從容的上台,輕而易舉地解開了題目。安東尼奧不禁含著淚感嘆起上天的不公,明明剛剛這人不是還在跟自己拌嘴沒聽課嗎,難道這就是身為學霸的任性嗎……

 

「可惡,我就不信沒人治得了你!」

「在煩惱這件事之前先努力完成老師給你的作業吧。」

「你真是太──」

「亞瑟!」

 

安東尼奧話還沒說完,便被突然傳來的一聲叫喚給打斷了未完的句子。

整個班級都望向突然出現在門口的人,那人喘著氣還滿臉通紅的模樣讓所有人都不明白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除了坐在教室最角落帶著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的弗朗西斯。

 

「阿爾?」亞瑟皺起眉,不明白這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班級是為了什麼。「怎麼了嗎?」

 

阿爾弗雷德踏入教室內,不理會講台上還沒反應過來的老師也不理會台下低聲討論起的學生,他直直地走向亞瑟的位置旁,抓起他的雙手,眼底除了緊張就只剩下無邊盡的愛意。

 

「我喜歡你!」

「…蛤?」

 

於是班級內的眾人立刻像是炸了鍋似的,本來只是低聲討論的聲響瞬間充滿了揶揄助興的歡呼聲與掌聲。老師在講台上怒斥著要大家安靜,但這都起不了作用,全班都被阿爾弗雷德大膽而突然的告白給嗨翻了。

 

弗朗西斯掩不住嘴邊的笑意,眼底盡是被笑到逼出來的淚水。太逗了,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逗!

 

而安東尼奧則是在亞瑟還呆愣著的時候扯開了一個邪惡的微笑,他帶領著全班規律地拍著手,口裡整整起起的喊起三字口號。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順著眾人的期望,阿爾弗雷德捧起亞瑟還愣著的臉龐,如同他在心裡想過無數次的場景一樣,緩緩低下頭準備完成他對著枕頭模擬千萬遍的親吻。

 

阿爾弗雷德的唇覆在亞瑟的唇上,觸感比起他所想像的好上千萬倍。他想加深這個吻,但亞瑟卻在這時回過了神,掄起拳頭要揍上那人的臉,可在剛舉起時就被阿爾弗雷德緊緊抓住。見亞瑟反抗不了,他便更加放肆的撬開他的唇齒,糾纏起那青澀而甜美的舌。

 

於是全班的歡呼聲更加大聲了,安東尼奧更是激動帶領全班換了個口號:「做下去!做下去!做下去!」

 

當然最後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做出太出格的事來。安東尼奧被老師狠狠揍了一拳之後停止了帶領班級亂喊的舉動,而阿爾弗雷德也在弗朗西斯使盡全力的努力之下離開了亞瑟的唇。

 

亞瑟眼眶含著淚水看著眼前意猶未盡似的舔著嘴唇的阿爾弗雷德,再看向弗朗西斯曖昧不明的笑臉,最後看向全班參雜著忌妒與羨慕還有看戲的各種情緒,他推開阿爾弗雷德,衝出了教室。

 

弗朗西斯推了一把阿爾弗雷德:「追上去啊,還愣著呢。」

 

 

 

最後他在校園後方的花園內找到了亞瑟。

 

他看著那人將自己縮成一團小小的模樣,嘴裡還不斷重複碎念著好想死這三個字,帶著淚水滿臉通紅的模樣讓他不禁輕笑出聲。

 

聽到聲響的亞瑟回過頭,就看到阿爾弗雷德站在他身後,嚇得他立刻準備拔腿就跑。但可惜的是,在他跨出第一步之前就被那人一把抓了回來困在那強勁的臂彎裡無法動彈。

 

「你、你……」

「亞瑟,我喜歡你。」

「…什麼?」

「我喜歡你。」

 

他帶著笑意的湛藍雙眼直直望向他依舊帶著淚水的翠綠眼眸,阿爾弗雷德低下頭再次吻上了他的唇,但這次只是輕輕碰觸了下便立刻退了開來。

 

「對不起,我不該說你的料理難吃,雖然它的味道真的很可怕,但我喜歡你,所以我也會接受你的料理。弗朗說要是能吃下去肯定是真愛,我對你是認真的,我一定可吃下去的!所以,你下次再做給我吃吧,我一定會吃完的!」

 

亞瑟愣愣的聽完阿爾弗雷德疑似告白的發言,雖然腦袋還沒完全整理好思緒,但他聽到了這個人說喜歡這兩個字,想想自己不也喜歡他嗎,於是他點點頭──儘管他不太明白他為什麼要點頭答應。

 

看到亞瑟點頭答應之後,阿爾弗雷德發出一聲歡呼,抱起懷裡的人興奮的轉起了圈。幾乎是被阿爾弗雷德的快樂感染,亞瑟也扯開了嘴邊的笑容,主動伸出手勾住他的頸項。

 

「Hero真的該好好感謝弗朗了,他告訴我要想想其他的告白方法,不然就要我忘了你。但是我怎麼可能忘得了你呢。所以Hero我就想到了,我忘不了你,我也要讓全世界都忘不了你屬於我這件事。所以我就直接衝到你們教室了,你看,這下所有人都不可能忘得了Hero的告白了。而且這樣的告白好有Hero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阿爾弗雷德還沉浸在告白成功的喜悅之中,抱著亞瑟滔滔不絕的回憶起剛剛在教室裡發生的一切。而亞瑟窩在他懷裡聽著聽著,理智終於回到了他的腦海裡。

 

他回想起在教室發生的那些事情,羞恥感瞬間爬滿他脆弱的心,一拳揍上阿爾弗雷德英挺的鼻梁,含著淚怒喊:「阿爾弗雷德你這個Baka!」

 

 

 

而多虧了弗朗西斯的推波助瀾,學生會會長死會的消息不出三日立刻傳遍了整個校園。特別是那場驚天動地的告白以及令人害羞的親吻更是成為了每個女學生興奮討論的話題。對此會長本人因為太過羞恥,直接請假一整個月都不願意出門。最後在副會長良心發現的安撫之下,眾人才甘願停下討論這件事,會長也在一個月後才躲躲藏藏的又回到學校上課。

 

可即便大家想要淡忘這件事,但時不時在校園一角都能不小心看到宛如重返當時現場的熱吻畫面,這場經典的告白場景直到亞瑟畢業之前依然無時無刻都糾纏著他。

 

 

「哥哥我真心地給個建議,要是想讓大家忘記就不要老是在校園內接吻阿。」

「閉、閉嘴!你以為我有辦法阻止他嗎!被他壓到牆上我怎麼有辦法推開他……」

「…我當時真不該去幫阿爾的,每天都被閃到眼睛好痛……」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衍生:Gavin DeGraw - Not Over You


某陣子我真的是聽到一首歌就寫出一篇米英

好多英文歌都好適合拿來寫文阿哈哈

然後我突然發現有一篇歌詞衍生的親子分我還沒寫完XD

评论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