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13

#13


接下来的两天罗维诺都陪着安东尼奥窝在小小的学生会办公室内,偶尔跟着他在校园内送几个处室的文件之外,基本上罗维诺根本没做到什麽事情。


真要说的话,就是他得提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来留意安东尼奥对他时不时伸出的魔爪。


总有人文件审着审着,就突然伸手一抓,抓到了在一旁望天恍神的罗维诺过去就是一阵甜腻的亲吻。或是送公文的路上要是都没有其他人在,某人就会轻柔却略显强硬的牵起罗维诺的手,牢牢地握在手中,不管怎麽被拳打脚踢都不肯放手。甚至结束一天之后的回家路上,莫名其妙就被压在幽暗巷弄内强吻还被趁机摸了好几把豆腐,搞得罗维诺现在对于靠近巷弄之类的地方有种不堪回首的抗拒。


好吧,罗维诺承认,他并没有打从心底想要阻止安东尼奥的行为,甚至带了点默许意味的任由那人带着一张阳光笑脸在他身上胡作非为。


每每想推开他时,却又留恋他在自己身上留下的温度,本想抗拒的手抬到半空反倒转而紧紧抓着他的衣襟。像是娇羞的撒娇似的,看在安东尼奥眼裡只觉得更加惹人怜爱。




「所以你的意思是,」亚瑟单手撑着颊,优雅的笑容裡挟带一丝恶趣味:「你承认你喜欢他了?」


罗维诺瞪着亚瑟那张面容姣好的笑颜,认真思考起到底为什麽自己会找这个人出来讨论这种该死的事情。对于安东尼奥越来越清晰的情感虽然不用再多做他想,大概就真的是喜欢了。但是要罗维诺大方承认自己喜欢上那个只会傻笑的男人,这对他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在。


他的世界很简单,喜欢就是喜欢。可就算心底知道自己的确喜欢上安东尼奥,并不代表罗维诺会愿意说出来甚至表现出来。但是这样对安东尼奥并不公平。他不能享受着那个人的温柔与宠爱却胆小的继续以朋友的名义霸佔着这份专属。


思来想去,果然还是找个人来讨论一下该怎麽做比较好。


找费里西亚诺的话大概永远得不出什麽正常的答案所以直接删去这个人选。找任勇洙讨论又觉得自己肯定会先被死死的调侃一番然后隔天全校就都会知道他罗维诺喜欢上安东尼奥了。的确是个不需要经由自己就可以向对方告白的方法,但过程太过粗暴凶残,他无法承受。找本田菊的话,先不说自己跟他并不怎麽熟,讨论的内容怎麽想都极有可能被写进奇怪的小说或是漫画裡,这个人选还是删去得好。而路德维希…不,他对于那个土豆脑袋完全不抱期望。至于安东尼奥身旁的那两个恶友基本上没列入考量之内。那麽,最后就只剩下一群不正常的人之中比较正常的亚瑟了。


「为什麽我身边的人看上去都有病阿…」罗维诺捂着脸,对于自己的人际关係第一次感到挫败。

「什麽?」因为罗维诺说话太小声而没听清楚的亚瑟皱起眉:「我说你,讲话不能大声点吗?」

「…没什麽,我是说如果你喜欢上别人你会怎麽做?」

「我怎麽知道,我看上去像是有喜欢的人吗?」


罗维诺细细打量起亚瑟。

这个人有着一头璀璨的金髮,柔软的髮丝随着身体的摆动微微晃着好看的弧度。他的眼裡有着一片深邃的森林,一不小心就会迷失在他清澈却又深不见底的眼神内。小巧的脸蛋与精緻的五官再搭配上他白皙的肌肤,除了那对粗到根本无法忽视的眉毛之外,亚瑟的确有着一副十分好看的外貌。至于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这个很难判断,但可以确定的是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他。


「就你那性格,敢喜欢你的人肯定是个勇者…不,也许是拯救世界的英雄等级了。」

「…罗维诺,我想你今天特地找我出来应该不是想讨论我的事情吧?」

「如果你想讨论我也不是不能陪你啦。」罗维诺笑开一抹弧度,在亚瑟眼裡表情有些欠打。

亚瑟沉默两秒后,起身:「我走了。」

「欸欸欸等一下啦!」赶紧抓住亚瑟的手腕,罗维诺不满的翻了个白眼:「开不起玩笑。」

「我才不想拿我宝贵的下午茶时间来跟你开玩笑。」

「所以你快点帮我想到办法你就可以回去享受你的下午茶了啦。」

翠绿的眼眸冷冷扫过罗维诺,亚瑟故意略带疑惑地问道:「有事相求的态度是这样的吗?」

罗维诺看着亚瑟,在心底把所有髒话都骂过一遍后缓缓开口:「拜託你帮个忙吧亚瑟大人……」

「嗯,可以啊。」满意的勾起微笑,亚瑟顺手拿起手机,认真地说道:「可是我不知道该怎麽办。」

「…蛤?」罗维诺愣了下,不满的情绪瞬间爆发。「那你刚刚答应屁阿,你他妈在耍我?!」

「冷静点。」亚瑟耐心地安抚,倒也没有因为对方的言语而生气的样子。「不过就只是跟他说你喜欢他而已,又不是要你直接躺到他床上。」

「只是跟他说我喜欢他而已?」罗维诺简直被亚瑟气笑了:「那个人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安东尼奥耶,把对方当成亲人十几年却突然之间发现对他是情人间的喜欢,这种感情你能如此轻鬆简单的说出口?他爸妈要是知道我拐走他们儿子会怎麽想?我们还是邻居耶!还有要是之后分手了怎麽办?而且、而且我们都是男的耶!」

「所以我说冷静点,罗维诺。」亚瑟皱着眉头捂着耳朵:「首先,你喜欢他是不争的事实,说或不说其实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其次,有眼睛的人也看得出来是安东尼奥拐走你。最后,光凭安东尼奥在你身上执着这十几年的情感就知道你们不太可能会分手,这点只要有眼睛的人一样能看得出来。至于你对于性别这点的不安……」

面对未完的话语,罗维诺不满的问道:「怎样?又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这问题的答案了吗?」

「这不好说。」笑着回应,亚瑟站起身准备离去。「不如就让你身后那个有眼睛的男人为你解答。」


罗维诺回过头,便看到弗朗西斯掩着嘴,带着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晃了晃手中开着视讯的手机。手机裡的人影明显就是自己的背影,而现在站在自己身后能够开视讯的除了亚瑟之外还能有谁?他想转身怒骂亚瑟,但却陷在弗朗西斯身旁那个男人的一双深邃祖母绿眼神裡。


在无法自拔之前,罗维诺转身逃离了。


「哎呀,小蕃茄逃走了。」将手机关上,弗朗西斯笑着望向自己身旁的安东尼奥。「不去追吗?」

「他逃不了的。」他扯开了一抹浅笑,语气中满是无法掩盖的喜悦:「谢了,亚瑟。」

亚瑟脸上依旧是那抹高傲的神情:「别误会了,我才不是为了你或罗维诺而做这些的。」

「不过我还是得谢谢你。还有弗朗也是,谢了。」


不等那两人回应,安东尼奥也迈开步伐,朝着罗维诺方才离去的方向追去。


待安东尼奥离去后,亚瑟双手环胸,满脸的不满:「好了,我已经帮你那愚蠢的兄弟一个大忙了,现在该把那段影片彻底给我删了吧?」


前阵子他无意间发现基尔伯特一个人笑的满脸蠢样的盯着手机的某段影片,不经意瞥了几眼后发现那根本是自己跟基尔伯特第一次跳Girls的影片!虽然当下第一时间就以暴力手段让影片从基尔伯特的手机内彻底消失,但却也从他嘴裡得到了弗朗西斯才是握有影片源头的凶手。为了销毁让那段羞耻的影片,不得已之下才与弗朗西斯做了个交易。


「别这麽着急嘛,小亚瑟。」弗朗西斯优雅的笑容不变,慢条斯理的当着亚瑟的面前将手机影片删去:「这样可以了吧?别担心,哥哥的电脑裡或是云端也已经没有这部影片了。」

「你最好不要让我发现你还藏有这种该死的影片,不然我就把你的鬍子拔光!」

「放心,我的手上真的没有这部影片了。」

盯着弗朗西斯脸上的笑容,亚瑟突然觉得有些可疑:「…你手上没有,其他人呢?」


面对亚瑟难得的精明,弗朗西斯愣了下后,美丽的水蓝色眼眸不安的漂移了起来。而看到弗朗西斯这种明显有问题的模样,更是加深了亚瑟心中的猜测。他皱起那对粗眉,脸上的笑容裡参杂了曾经逞凶斗狠的残暴。


「在谁手上?老实说出来我可以考虑下手轻一点。」亚瑟摩拳擦掌的活动起身子,冷冷笑道。

「能不能别打脸?哥哥我也是为了要抱得美人归才把影片交给他阿……」

闻言,亚瑟愣了下:「你要追求谁又跟把我的影片交给别人有什麽关係?而且你有真心喜欢的人啊?」

「喂喂喂,哥哥虽然是全世界的初恋但是心裡还是会有一个不可动摇的人存在阿!」

「嘛、我对那个人感到十二万分的可怜。」不知不觉他已经走到弗朗西斯眼前,微笑:「所以影片在谁手上?」

弗朗西斯眼眶带着泪水,心裡替自己接下来的遭遇祈祷着希望不要太过惨烈:「…阿尔弗雷德。」

「…蛤?」

「阿尔弗雷德˙F˙琼斯。」以为亚瑟没听清楚的弗朗西斯重述了一遍。

亚瑟沉默了几秒,带着不确定的情绪又问了一次:「那个小时候住我家隔壁的阿尔?」

「对阿,小时后住你家隔壁然后特别爱黏着你的那个阿尔。」

「他不是已经搬家很久了,你怎麽会突然跟他有联繫?」

「因为他们已经快要搬回来这个社区了。就在明年暑假的时候,所以他们也会来这所学校。」

「他们?」愣了下,他在脑海裡思索着除了阿尔弗雷德之外的人影:「阿、他好像有一个哥哥……」

「不是好像,是他的确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弗朗西斯扶额,不明白的仰天感叹:「我的小马修这麽可爱,怎麽就总是会被人遗忘呢。」


面对弗朗西斯那一脸的感叹,亚瑟决定一拳打上他的腹部让他不得不弯下腰哀号停止那一脸的蠢样。


「这一拳就当作是你的惩罚吧。」潇洒地摆手离去,亚瑟对于阿尔弗雷德将要回来的事情明显感到愉悦。他心裡那个可爱的小天使阿……「真期待再次见到你呢,阿尔。」


而弗朗西斯则是痛苦的蹲在地上久久无法直起身子。忿忿地瞪着亚瑟离去的背影,水蓝的眸内闪过一丝看好戏的恶趣味。「等你发现你心目中的小天使已经成长为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KY大男孩时,哥哥就等着看你怎麽被他气哭的,哼。」


脑海裡突然闪过与阿尔弗雷德相似但气质却差了十万八千里的那张脸庞,弗朗西斯垂下头,开始想念起那人总是温柔的紫色眼眸与唇边淡淡的微笑。


「这一次,真的不会再让任何人从我身边抢走你了。」






罗维诺几乎是拿出这辈子最大限度的努力在小小的校园之内东奔西跑的。正想直接冲出校门时却发现门口站着的是身为风纪委员之一的路德维希,不出一秒他立刻转了个方向往一旁的偏门跑去,可在那裡站着的是基尔伯特与伊凡。本想着他们两人大概不会拦阻自己而冲了过去准备翻牆逃离这个有安东尼奥在的校园,却在手刚攀上矮牆的同时被基尔伯特一把抓了下来。


被抓下来的罗维诺愣了下后,开始挣扎了起来:「你干嘛?快放开我!老子现在很忙没空陪你!」

「本大爷也不需要你来陪,但是现在不把你拦下来的话后果会很可怕。」

「你在说些什麽啊!」无奈自己根本推不开基尔伯特的禁锢,罗维诺转而向自己并不怎麽熟识的伊凡求救:「喂!你快把你家学长从我身上带走啊!」

「我当然也不想让他抱着你啊。」伊凡不满的嘟起嘴,模样有些可怜:「但要是我阻止他的话,我可是会被罚一个礼拜碰不到基尔耶。」

「……妈的不管怎样你们两个快放开我!」再不快点跑的话,那个人就……

「这样可不行喔,罗维诺。我们还有些事情得好好谈谈呢。」


带着笑意的温柔嗓音从身后传来,罗维诺不用回头就知道追上来的那个人是谁了。他看着基尔伯特一副送快递似的将自己推进了后方那人的怀裡,然后带着暧昧不明的笑容盯着自己几秒后才抓着伊凡一同离去。


他向后仰起头,便看到了安东尼奥依旧暖如阳的笑容。


沉默半响,罗维诺缓缓开口:「…不想谈可以吗?」

「不行。」安东尼奥将罗维诺转了个圈面对着自己,但依然将他拥在怀中。「你不能再这样逃避了。你知道,这对我并不公平。」

「但是、我……该死的,你不可能从我嘴裡听到任何一句你想听到的话!」

「别担心,我亲爱的罗维诺。」他的指尖滑过罗维诺粉嫩的脸颊,语气裡有着一丝难以克制的兴奋。「我可以以其他方式确认。」


俯下身堵住那张还想开口做最后挣扎的小嘴,安东尼奥带着狂风暴雨般的情感狠狠的吻上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罗维诺。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子分的部分快要寫完了,接下來就是米英了♥

米英部分會夾雜著法加,但是因為我不怎麼會寫,所以通常就是輕輕帶過、輕輕帶過再輕輕帶過。(喂

 

然後學生會長這篇文裡面,最初設定就只有米英有H

其他通通沒有(咦

 

當然,要是我改變心意的話也不介意讓其他CP來場H,哈哈。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