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10

#10


罗维诺垮着一张脸缓慢地走回教室,经过费里西亚诺的班级时,还顺便把人叫了出来在他头上用不轻的力道揍了两拳后,留下莫名其妙被揍的可怜弟弟潇洒离去。


回到班上,早自习的钟声还没响起,学生们都还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整间教室都闹哄哄的。罗维诺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他的位置靠窗,又是最后一排,是个十分适合上课发呆的好位置。他撑着颊望向窗外的蓝天白云,就是刻意不去看距离他几个位置远的某人。


但就算他不去看,那人的目光还是直直地打到他的身上。在他想起身逃去保健室躲个几节课时,那人的声音已经在自己耳边响起了。


「今天早上,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画面。」带着磁性的嗓音听上去好听极了,那人单手撑在罗维诺桌上,话裡带着藏不住的笑意:「有兴趣知道吗,罗维诺?」


罗维诺皱着眉转过了头,看着眼前那人一双透彻的翠绿色眼眸,眼底的恶趣味明显到让他无法忽视。


「没人跟你说过你这样很像不良少年在勒索勤奋向学的优良学生吗?」

「不良少年有我这麽绅士吗?再说勤奋向学跟优良学生这八个字只有学生两个字符合你而已。」

「你根本伪绅士……真˙前不良。」小声的哝咕,罗维诺还是不敢让眼前的人听得太清楚。

「你说什麽?讲那麽小声干嘛?」

「没事啦。」他从书包拿出手机,丢到那人手上:「我编好舞了,你看看。」

「这我晚点看。先告诉我想不想知道我早上到底看到了什麽?」

「……。」罗维诺翻了个白眼,无奈:「你就只有要嘲讽别人时才会特别精明,亚瑟˙柯克兰!」

亚瑟嘴角勾起浅浅的笑,倒也不怒:「承蒙你的赞美,准备好要聊聊这有多有趣了吗?」

「…妈的,我不过是不小心折了你几隻玫瑰顺便不小心笑了你几次眉毛,你有必要如此对我?」

「当然不是,亲爱的罗维诺。」亚瑟依旧笑着,但在听到眉毛时闪过一丝微愠:「我只是单纯想跟你分享有趣的事情罢了。」

「是喔,但我只要看着你的眉毛就觉得够有趣了。」

「…都说这是绅士的象徵了,要说几次才会记起来?你是笨蛋吗?笨蛋、笨-蛋!」

「哎呀,不小心惹亚瑟大人炸毛了。」捂嘴浅笑,罗维诺一脸惊讶,可眼底却是满满的笑意。


看着罗维诺那一脸欠揍的笑脸,亚瑟一时没忍住,拳头就直接招呼到他的头顶上。直到罗维诺被痛出满眼泪花后,他才从鼻间哼了声,双手环胸冷冷地瞪着罗维诺。


「可恶…要不是我打不过你,老子还能容得你这样凶暴吗……」

「既然不想容忍我就来战胜我啊,可惜你不管是打架还是课业都赢不了我呢。」

「哪有不良少年的成绩可以稳坐学年第一的位置啦,你可以当个专业一点的不良吗?!」

「我才不是不良!是绅士!」

「你明明就是前不良!」

「是绅士!」

「是不良!」

「是绅士!」

「是不良!」


教室的角落裡,两个人争得面红耳赤的,但其他学生反倒像是习以为常似的,见怪不怪。


「我们班代跟副班代真的好爱吵阿。」

「每次都吵一些无聊的事情,真亏他们能吵得下去。」

「这不是很可爱吗,看他们俩个吵架我觉得好疗癒阿……」

「…你是病了吗,看别人吵架有什麽好疗癒的?」

「不,我也觉得很疗癒耶。」

「疗癒的点在哪裡啊?!」

「恩……」


众人沉默思考了下,好像突然说不出这场景疗癒的原因是为何。那两人还依旧吵的不亦乐乎,丝毫没注意班上的视线都聚集到了自己身上。在众人绞尽脑汁还想不出个所以然时,有人突然开窍,满脸欢乐的以全班都听得到的音量大声喊出:「这不就是两个傲娇像个屁孩一样吵架嘛!」


顿时全班都安静了下来,连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可以被听得一清二楚似的。班上众人带着一种想笑却不敢笑的表情,似乎对于这位勇敢的同学所形容的意思很有认同感,但是他们没有勇气那麽直白的表达出来。


而身为主角的傲娇二人组…阿不,是亚瑟与罗维诺。两人不知何时停下了争吵,转而直盯着那人,翠绿与浅棕的眼底浮出层层的杀意,搭配上两人紧紧握拳的双手,让那人不禁冷汗直流。


「阿…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对不起……」


不过那两人显然听不进去任何道歉或解释,抡起的拳头眼看就要落下,但那人却快了一步转身拔腿就跑。身后传来那两人宛如地狱般的怒喊,吓得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冲出教室。


「任勇洙────!」






放学后,罗维诺抓着今天刚荣任小奴僕一职的任勇洙来到学校裡的镜面广场。专门设计给热舞社的社员们使用的场地佈满整面落地的镜子,但因为今天没有社团时间而没有人,正好让其他学生可以任意使用。


任勇洙垮着一张脸,头上是被亚瑟揍出来的包,也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力道居然可以一整天都不见消退,一经碰触还是会让他痛到飙出泪来。可怜兮兮地坐在一旁已经架设好的笔电跟摄影机前,他看着前方已经在热身的罗维诺跟亚瑟两人。


「是又要我干嘛啦,我今天已经一整天都任你们差遣了耶,都放学了不能原谅我了吗……」

「讲的好像我们今天是怎麽虐待你似的,等我们练完舞就放你回去了啦。」

「等你们练完都几点了阿…所以要我干嘛啦?」

「摄影阿白痴。」热身完的罗维诺一巴掌打了过去,无奈:「还有我叫你播什麽音乐你就播什麽。」

「是是,反正我今天就你们两个的小弟。」


默默将摄影机开启,对准前方两人。任勇洙还尽职地将罗维诺刚脱下来的外套收好,坐到电脑前,将画面与摄影机连线后,他开启音乐表单内仅有的两首歌曲,等着那两位大爷下令。


「你练舞还穿着西装外套?」罗维诺一边捲起自己的袖子,看着依然穿戴整齐的亚瑟问道。

「天气太冷,至少也等我跳热了再脱。」

「白痴阿,这样很容易感冒耶。」皱着眉拉过亚瑟,他不顾那人的反抗便伸手要将外套脱下。

亚瑟赶紧抓着外套,死不肯放手:「很冷耶!」

「等一下就让你热了啦!脱掉!」

「不脱!」

「脱掉!」

「不脱!」

「脱掉!」


任勇洙看着那两人又陷入了屁孩模式的争吵,鄙视三秒后决定无视那两人,默默地将笔电的画面切换,开始在网路上找起有趣的搞笑影片。忽然之间看到热门推荐上是一部舞蹈的影片,出自于好奇心他点了进去,是三个可爱的女孩子的影片。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与有力却不失可爱的舞步让任勇洙没有直接退出,反倒是接着看了下去。


一个不小心看完了将近四分钟的舞蹈,任勇洙不得不承认整首歌下来他印象最深刻的舞步是在那个将臀部摆动得十分性感的画面。上网搜寻了下那首音源,还顺便载了下来,让音乐表单增加为三首歌曲。抬眼看着前方终于吵累了的两人,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十分恶意的笑容。


吵出一身汗的亚瑟终于心甘情愿地脱下外套,微微扯开领带,他皱着眉看着带着愚蠢笑容的任勇洙,翠绿色的眼眸闪过一丝怜悯。好可怜,这人大概真的没救了……


「勇洙,先从表单内的第一首歌开始放。」


第一首歌是NSYNC的It Makes Me ill。刚按下拨放键,悦耳的男声立刻唱起了歌词,听上去略带悲情的嗓音搭配着简单却节奏分明的音乐,反倒让整首歌多了一抹帅气。罗维诺与亚瑟最初只是站在原地低着头,在节拍对上之后便立刻同时动了起来。整首歌曲的氛围搭配上两人精湛的舞蹈,几乎是无可挑剔的好看,但任勇洙皱着眉却总觉得有一丝失落感。


音乐结束后,三人聚在笔电前看着录影,罗维诺稍微更改了部分动作与走位,然后又与亚瑟再次跳了一遍。重複着这几个步骤几次后,才算是满意的准备将歌曲切换到下一首。


第二首歌是Austin Mahone ft. Flo Rida的Say You're Just A Friend。相较起第一首歌曲的帅气,这首歌反倒是十分活泼。亚瑟的动作依旧是完美得无可挑剔,但相较起这份完美,罗维诺似乎更适合跳这首歌曲。男孩子气与活泼在他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任勇洙觉得这样似乎还是有点不足,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等他们跳完第一次聚到笔电旁研究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两道笑声。回过头,便看到弗朗西斯与基尔伯特提着一袋饮料笑着走了过来。


接过饮料,罗维诺不解地问道:「你们突然来干嘛?」

「帮那个忙碌到抽不了身的会长大人照顾一下他可爱的小蕃茄囉。」


本打算趁安东尼奥不在可以调戏下罗维诺,弗朗西斯抛了个媚眼过去,正准备将手也顺便搭上罗维诺的肩时,亚瑟却先一步地将他推开,力道大到让他几乎快要站不稳脚跟。


「滚一边去,你这鬍子混蛋,挡到我的路了。」

「…可恶,哥哥我好心带慰问品来给你们,你还这样对待我?!」

「好啦好啦,反正你也打不过他,乖乖去一边蹲着啦。」


已经看腻这两个人似乎一辈子也处不来的相处方式,基尔伯特在两人又跟以往一样大打出手前赶紧出声。抓着饮料跟弗朗西斯走到任勇洙那边,他对于笔电内的影片还比较有兴趣。将饮料递给任勇洙,意示他将影片播出来看看。


而因为基本上只是知道这两位学长但却不算是认识,任勇洙接过饮料道了谢,难得十分安静。将萤幕切换到第一首歌曲的录影,他按下播放后将位置让出,任由那两个学长在笔电前自行操作。


将两首歌的影片都看过几遍之后,弗朗西斯皱着眉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并不是说他们两人的舞技不好,但就是觉得好看归好看,好像还是少了点什麽让人激动的成分了。而基尔伯特倒是没有弗朗西斯那样的感觉,只是跃跃欲试的拉起还在休息的两人硬是逼着他们一起再跳一次。


弗朗西斯暂代任勇洙的位置按下播放键,It Makes Me ill的音乐再次响起。罗维诺与亚瑟动作依然精准,但表情却是满脸的无奈。反倒是基尔伯特,虽然因为只看过几次影片而有些跳错舞步,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有力动作,与他十分融入歌词而带着邪魅笑容的脸庞,整个人帅气得让人不敢置信。


「基尔学长比他们两个还要适合这首歌啊。」任勇洙愣愣地说道,刚刚那股失落感瞬间被填满了。

「他也只有这种时候才帅得起来了。」


一曲结束后,弗朗西斯直接开始播放第二首歌曲。基尔伯特一扫方才的帅气笑容,欢快的舞步与他脸上笑得太过夸张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到是蠢得过头了点。


「阿…这首歌不太适合学长……」

「我就说他帅气的场合只有那时吧。」


等歌曲结束后,弗朗西斯还是觉得似乎却少了些什麽。

他随手点开音乐表单中的第三首歌曲,歌名是Girls,与前两首歌曲不同,是女生的歌曲。他愣了下,将音乐关掉,直接点开任勇洙方才没有关掉的页面,将上头的舞蹈影片重新播放了遍。刚刚才结束舞蹈的那三人不知何时也凑到笔电前,跟着弗朗西斯一同仔细研究着影片上面的舞蹈。


重複播放几遍之后,弗朗西斯突然明白了缺少的是什麽了。望向一旁不知为何显得有些心虚的任勇洙,他微微勾起嘴角,美丽的蓝色眼眸满是藏不住的恶意。


「我说阿,这歌还满可爱的,但你们几个应该跳不来吧。」

点点头,罗维诺附和道:「毕竟是女孩子的舞,让男生来跳可能很奇怪吧。」

但亚瑟对于这种说法有些不满,皱着眉回应:「不过倒也不是跳不来啦,真的要跳还是能跳啊。」

「我也觉得能跳,毕竟本大爷跳什麽都好看阿。」

眼底闪过一抹计算成功的得意,弗朗西斯笑得灿烂如花:「那不如就跳跳看吧?」


基尔伯特果然不负众望立马就答应了下来,准备认真研究下舞步。而亚瑟则是思考了下,却还是在意料之内的拒绝了。但在弗朗西斯又是几句不冷不热的激将法之下反倒比基尔伯特更加认真的去研究了。反观罗维诺,大概是最令人意外的果断拒绝掉了。


「啧,看不出来小罗维诺那麽精明阿。」


虽然罗维诺坚决不跳的态度让弗朗西斯有些扼腕,但另外两个傻子已经开始跟着节拍跳了几个舞步却还是让他愉悦的笑了开来。


看着基尔伯特跟亚瑟两人在那裡扭腰摆臀的,罗维诺眼裡满是嫌弃与鄙视。


「我说勇洙阿,你肯定是没被亚瑟揍怕才会去找出这首歌吧?」

「…说什麽,我只是刚好看到而已啊哈哈哈……」


随着音乐,那两人将手高举过头,一下一下扭动着臀部,明明是女孩子的舞步在他们俩身上却意外的毫不突兀。特别是亚瑟,略显诱惑的步伐对他来说似乎十分得心应手。恰巧他的腰与腿相较起一般男孩子来说都显得有些纤细了点,但在这首歌上却反倒将这部分凸显了出来,让他整个人都色气满满的。


弗朗西斯跟任勇洙瞬间圆满了,果然太过帅气或是活泼的舞蹈都比不上这种色气的舞蹈适合亚瑟这人。


结束舞蹈后,罗维诺瞠目结舌的看着弗朗西斯几乎是光速存好影片并且备份到自己的云端硬碟,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只在亚瑟从前方缓步走来的几秒钟之内解决。而亚瑟跟基尔伯特两人盯着萤幕上的录影,看完之后似乎也觉得不错,两人脸上都扬起了骄傲的微笑。可正当基尔伯特还想要再重播一次时,亚瑟却立刻伸出手就将影片永久删除。


「你干嘛阿,本大爷还想再看一次耶!」

「这种影片留下来干嘛,看过就要立刻删除阿。」

「就算是这样你也删太快了吧……亏你还跳得比那些女孩子好看耶。」

「…你这种赞美倒是让我很想揍你一拳阿。」


罗维诺默默移开视线,不去看亚瑟与基尔伯特的争吵也不去看弗朗西斯跟任勇洙的窃笑。虽然自己处处比不上亚瑟是有点令人不满,但他打从内心感谢在犯蠢这件事上幸好他同样也比不上这人。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是沒打算讓勇洙出來的,可是我最近喜歡上了他(咦

其實我只是想要寫三大舞姬而已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