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100粉賀】你只要看著我就夠了 - 上(露普)

就在我浑浑噩噩懒散度日的时候,勐然一瞥发现已经150粉了

我连50粉的文都产不到一半,瞬间心慌了一下

感谢大家不嫌弃小女子文笔拙劣,为了感谢大家所以我逼着(?)自己来发文了

100粉贺文顺便庆祝下150粉嘿嘿嘿(咦


☇点文:Lovino

☇机长露x空少普

☇各种我常写的CP出没注意

☇关于所有飞机的相关事项或是职务事项我都是一边找一边写的,所以大部分可能都很半吊子吧哈哈



以下:



#上



伊凡看着眼前的向日葵花束,笑咪咪地从对方手中接了过来,然后又笑咪咪的转交到自己身旁笑得满脸无奈的弗朗西斯手上,一句感谢的话也吝啬给予似的,头也不回的跨步向前,丝毫没有理会那个送花给自己的人脸上的失落与焦躁。


他抬手看了眼錶,起飞的时间快到了,得赶快先去确认各项事物才行。


而被抛在后头的弗朗西斯手裡还抱着那束灿烂的向日葵,他看着那个已经熟识多年的损友,还是一样从那张表情生动的脸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心思。他笑着叹了口气,将有些凌乱的花束稍作整理了下。


「我真是搞不懂你耶,小基尔。」他望向那个很快又重整心情振作起来的人儿,语气带着不解也带着笑意:「你到底喜欢那个人什麽?被拒绝那麽多次你还这麽努力不懈,真是有点可怕了。」

「喜欢一个人哪需要理由。」基尔伯特抢过弗朗西斯手中的花束,血红的眼裡淌着毫不造作的情意:「我就只是喜欢他,而他也没有阻止我追求他,就这样。还有本大爷这不叫可怕,是专情!你这滥情的法/国鬍子肯定不懂啦!」

「喂喂、哥哥这是浪漫,你才不懂。」弗朗西斯拍拍基尔伯特那头银白的髮丝,摇头失笑:「哥哥要上机了,不要太想我唷,这次很快就回来了。」

拍开对方在自己头上作乱的大掌,基尔伯特大方地给了个拥抱:「这次是去法/国吧,记得带点你家乡的特产回来。Safe Flight.(注一)」


望着弗朗西斯渐行渐远的背影,基尔伯特低下头看看自己手中的花束,叹口气,有些失落。那句Safe Flight最想说的对象其实是伊凡,只可惜那人永远都只是笑着收下自己赠送的东西后又当着他的面直接转给他身旁的人──不论是副机长或是空姐、空少,甚至是路过的清洁阿姨。当然这样的举动非常失礼,但基尔伯特除了第一次看到这场面时不满的皱起眉之外,依然在伊凡每一次起飞前送上各种物品。


「听说你喜欢向日葵才去买来的阿…结果还是不行吗…?」摆弄着生气蓬勃的向日葵,他笑得有些逞强。深吸一口气后又再次展开了他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张扬笑容,拿着花束走向外头已经候着他的黑色轿车。


抬手揉揉因为睡眠不足而有些红肿的眼,基尔伯特不雅的打了个特大的哈欠。是的,身为一名空少,他才刚结束了一趟飞行。身体正处于疲惫且时差混乱的状况,可他深知伊凡的班别,即便身体再怎麽叫嚣着需要休息他还是一下飞机就连忙飞奔出去买了花束又飞奔回来,只为了在那人上机前能将他的心意再次送出。


可惜的是,结果一如既往地是他的心意也再次的被转送给了他人。


平时来接机的都会是自己弟弟,因此踏出机场看到那台熟悉的黑色轿车时,基尔伯特不做多想的就将行李箱丢进后车厢内,自己则是鑽进了副驾驶座。接过对方递来的热饮喝了口后发现不是平时的咖啡,而是香气扑人的红茶。他这才转过去看了眼那个坐在驾驶座上的金髮男人,却没有看到路德维希那双湛蓝的眼眸,反而是对带着戏谑笑容的翠绿双眼。


「亚瑟?」基尔伯特愣了下,赶紧看了看车子,是自家车子没错。「你干嘛开我家的车?」

「来接你这笨蛋阿。」将车子缓缓驶出机场,亚瑟专注于路面上的路况。「费里感冒了,路德去照顾他。刚好我没事,就借了他的车来接他的笨蛋哥哥。」

「这样啊…喂,你一见面就连连骂我笨蛋是怎样?想打架?」手裡捧着的红茶暖暖的,连同他的笑也一併被暖的柔柔的。

「你是打不赢我的。」瞥了眼基尔伯特怀裡的花束,亚瑟嘴角带上了点揶揄:「又被拒绝了?」

「才没有拒绝。」无聊的摆弄起花束,基尔伯特垮下肩膀,有些无力:「不过也没被接受就是了。」

低低的笑声传来,亚瑟稳稳的操纵着方向盘,单手取出一支鲜黄的花朵:「到底打算追他多久啊你,一直被这样对待不觉得不甘心?」

「当然不甘心啊。」基尔伯特闷闷的抱怨着,夺回亚瑟手中的花,眼裡满是无奈。「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他了嘛,难道要我什麽都不做就只是暗恋着他吗?那我更做不到阿。」

「我知道。」将车子驶入基尔伯特家的车库,亚瑟熄火后转过头望向基尔伯特,指尖轻轻碰了下他眼底的乌黑:「不过下次去送礼前记得先把自己打理好,要是我看到一隻熊猫来对我求爱,我大概也不会接受。」

愣了下后他拿开亚瑟的手,笑答:「你关心别人的方法还是一样糟糕,阿尔怎麽有办法跟你相处这麽久?」

「…关你什麽事。」轻哼了声,亚瑟开了车门下车,自然地进到不属于自己的房屋之内。


基尔伯特拿着自己的行李箱跟花束也进到屋内,果不其然看到阿尔弗雷德正窝在自家客厅打着游戏。看到基尔伯特后他笑着打了声招呼,便又继续跟电视机内的怪物厮杀了起来。看了眼游戏名称,发现是自己也很有兴趣的游戏,正思考着要不要也乾脆跟着阿尔弗雷德一起玩,亚瑟就先从他身后狠狠揍了一拳在自己头上。


「想都不准想。」推着基尔伯特进到房间内,亚瑟双手环胸特有气势的站在门口:「现在,给我立刻去睡觉。你不希望路德回来后还要照顾你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哥哥吧?」

被推进自己房间的基尔伯特愣愣的躺上床,一碰到枕头脑袋就昏昏沉沉了起来,他打了个哈欠,声音因为睡意而带上了一点鼻音:「…路德让你过来不就是要你监视我有没有乖乖休息吗?我会听话的,所以你记得在他面前多说几句我的好话,不然本大爷的游戏都快被他丢光了。」


然后他听到亚瑟哼了声后关上房门的声响,屋内黑漆漆的非常适合入睡,何况是一个已经疲惫不堪的人。基尔伯特很快地就进入了梦乡,但在失去意识之前他迷迷煳煳地想起了自己似乎几天后也是要飞往那个浪漫的国度。


「说不定能跟你碰上面呢。」浅浅笑了开来,他蹭了蹭自己床上毛绒绒的黄色小鸟抱枕,心满意足地陷入了沉睡。






弗朗西斯确认完飞机状况皆正常之后,望着自己身旁那个总是带着笑脸却让人难以看清心思的男人,想起自己好友那张笑容底下藏着的微小失落,他犹豫了下,还是决定跟自己身旁这个其实并不怎麽熟识的机长先生搭了话。


「我说,你并不喜欢基尔吧。」看着前方逐一撤离的运输车,弗朗西斯装作不经意地提起:「既然不喜欢的话干嘛不明确点拒绝他呢?」

「我并没有不喜欢他唷。」重新确认了次飞机状况,伊凡笑着扣上安全带:「不觉得有趣吗?我可是每次都很期待他又会送了些什麽过来呢。」

「…既然期待的话就不要总是当着他的面把礼物又转送给别人阿。」

「欸?我没有转送阿。」与塔台确认了起飞许可,伊凡望着弗朗西斯,眼底有着纯真的笑意:「我只是让你们帮我拿着嘛,谁知道你们每次都把东西又还给他。这次的向日葵我很中意的说,可惜又被还回去了。」

「……。」瞥开了眼,弗朗西斯突然替自己的好友喜欢上这种难以应付的对象感到可怜。「真不明白他到底喜欢上你什麽。」

将飞机驶到了起飞跑道上,伊凡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我也很想知道呢,不过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吧。」

弗朗西斯愣了下,听到那句与基尔伯特如出一辙的话语后也笑了开来:「你可别太欺负他了。别看他那样,他还是有不少人追求的。」

「那又如何。」加速后缓缓将庞大的机体拉离了地面,伊凡娴熟而轻鬆的手法就像是在路面上开车一样简单。「他喜欢的我,不是吗?」

「…太过自信可不好喔,伊凡机长。」

「我是对他有信心。Your Aircraft.(注二)」飞机进入平稳的平流层后,他将驾驶操控权交给弗朗西斯,伊凡解开安全带,伸了个懒腰。

「My Aircraft.」接过操控权后他应了声,美丽的蓝色眼眸还是饶有兴致的不断瞥向伊凡的方向:「那好歹给他点甜头如何?总对他太冷淡的话,他会因为太寂寞而死掉的。」

「他是兔子吗?」低声笑了出来,忽然想起那人一头银白的髮丝与鲜红的眼眸,的确挺像兔子的。「那麽下次我会试着对他好点的。」


身后传来了门扉开启的声音,伊凡回过头看着推门进来的罗维诺,笑着接过了他手上的两杯热饮。


「小罗维诺这次是跟到我的班呢。」将其中一杯热饮递到了弗朗西斯手中,伊凡笑问:「难得是长班(注三),到了法/国之后陪我到处去逛逛吧?」

「我才不要。还有不要那样叫我,噁心死了。」皱着眉回拒,罗维诺倒也不急着离开,反倒是悠哉地待在驾驶舱聊起天来。「我都看到了,你又把基尔的礼物送给别人。而且为什麽是送给那个鬍子变/态阿!」

「呜啊,小罗维诺你这样说哥哥好伤心啊!」弗朗西斯满脸受伤的哀号了起来,双眼倒是瞬也不瞬的盯着眼前的状况。

伊凡啜了口热饮,温热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让他的身体也跟着暖和了起来:「因为弗朗正好在我身旁嘛。」

「你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个人耶。」将两包包装精美的饼乾丢了过去,罗维诺皱着眉没有一丝平缓的趋势:「亚瑟给的。」

弗朗西斯接过饼乾但没有立刻拆开来吃,反而是放进了自己的口袋裡(注四),苦笑了声:「还好他给你的不是司康。」

「他有给我啊。」随兴的倚在门边,罗维诺也拿出自己的那份饼乾吃了起来:「但是我通通还给阿尔了。」

「做的太好了,小罗维诺。」伊凡奖励似的摸摸那头深棕色的髮,笑得十分满意:「毕竟没有人希望这趟飞行因为食物中毒而导致悲剧发生。」

毫不留情地拍开对方的手,罗维诺不满的说道:「我说你啊,这麽简单就收下亚瑟的点心的话,那也收收基尔的心意啊。」

「可是我不喜欢上机前手上拿一堆东西啊。」伊凡笑的毫无悔意,甚至有些理所当然。「这麽说起来,他似乎没有跟过我的班呢。」

「废话,你也不想想掌管班表(注五)的是谁。」白了眼伊凡,罗维诺收起还剩下不少的饼乾。「伊莉莎白摆明就是讨厌你这样对待基尔的态度,怎麽可能让他跟你同一个班?」

「欸-我做了什麽吗?」伊凡不解的歪着头,模样有些可怜:「我都是笑着收下礼物的耶。」

「然后又当着他的面笑着转送给别人。」冷笑了声,罗维诺将手搭在门把上准备离去:「基尔是没什麽心眼也不会去计较这种事,但是你这样也真的挺过分的。」

看着罗维诺疑似有些生气的甩门离去,伊凡转向弗朗西斯:「他为什麽生气啊?而且我不是转送给别人啊……」

「因为小罗维诺跟小基尔感情其实很好。」笑着切换成自动驾驶模式,弗朗西斯转而专注地确认各项数据:「还有你的行为在别人眼裡就叫做转送。」

委屈的咬着精緻的饼乾,伊凡突然注意到了某件事:「不要叫他小基尔。」

「欸?」弗朗西斯愣了下,有些反应不过来。「叫谁?」

「基尔伯特。」他回道,紫色的眼眸闪着淡淡的不满:「你不要叫他小基尔。」


苦笑着望着那个大孩子,弗朗西斯摆摆手表示理解,倒也不怎麽想多与他继续交谈下去的意思。接下来的时间两人都十分安静的各做各事,直到飞机落地后弗朗西斯稍微伸展了下有些僵硬的身子,望着伊凡笑得一脸灿烂。


留意到对方视线后,伊凡皱起眉,眼底的厌恶十分明显:「…干嘛笑成这样?好噁心。」

「喂喂,我说你们真的是够了,不伤我的心会死是不是?」再次被打击到的弗朗西斯掩面,眼底有着无奈:「下次试着接受他的礼物如何?我想他会很开心的。」


语毕,弗朗西斯率先起身离去,独留伊凡一人留在驾驶舱内。将还没吃完的饼乾收进口袋裡,伊凡打了个哈欠,长时间的飞行让他有些疲累了。对于弗朗西斯的建议他思考了下后还是决定如果下次基尔伯特依旧是在他上机前送东西过来,他还是会把东西转给身边的人的。






好好休息过后明显有精神的基尔伯特穿上制服,蹲在房间内将行李箱重新整理了下。路德维希因为去照顾费里西亚诺所以一直没有回家,但是两兄弟还是有透过手机交换彼此的近况与关心。休假的几天都是与亚瑟他们相处在一起,基尔伯特也已经习惯那两个人的闪光模式,自备墨镜的他表示双眼依旧健在。


拖着行李箱下楼,发现亚瑟也已经穿上了打理得特别严谨的制服,正在帮阿尔弗雷德整理那个人永远也无法好好穿着的制服。他愣了下,努力回想起这次自己是跟到了谁的班。


「你好了?」留意到基尔伯特的身影,亚瑟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而望向还伫在楼梯口的人儿:「好了先去暖车,我们等等就跟上。」

「喔。」下意识的应了声,基尔伯特缓缓走向车库去暖车,脑海裡还是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跟到谁的班。


亚瑟将行李箱放进后车厢内,转而坐进了副驾驶座。等阿尔弗雷德也做到了后方之后,基尔伯特才缓缓将车子驶向机场的方向。亚瑟一上车就闭眼休息,而阿尔弗雷德则是继续专注于自己手中的电玩。没有人可以对谈的基尔伯特只好专注于眼前的路况。


到了机场后他看着那两个金髮的男人还是跟着自己前往同一个方向,他继续努力思考着这趟飞往法/国的班到底是谁的,可惜他发现脑海裡除了自己的班表跟伊凡的班表外,他完全不清楚自己是跟到了谁的班。


「是Hero我的班喔。」阿尔弗雷德收起了电玩,看着基尔伯特一脸苦恼的模样好心的给了解答:「基尔你还真的是只注意那头熊耶,好歹留意下自己是跟到哪个机长吧。」

「啊,是喔。」得到解答后他顿时轻鬆了起来,毕竟是跟自己熟悉的好友,这趟飞行就会轻鬆许多。「话说,为什麽你总是能跟亚瑟搭到相同的班啊?」

「因为Hero是无所不能的,我想要亚蒂跟我一起就可以一起!」他笑开一个美/国男孩的自信笑容,丝毫不像是在开玩笑。

「最好是这样。」不满的哼了声,基尔伯特抬手拍了下阿尔弗雷德的额头:「为什麽我都没有跟到伊凡的班啊,一次也没有耶!」

「谁知道呢,人品问题吧。」摀着吃痛的额头,阿尔弗雷德笑的没心没肺的。

「…妈的,我绝对不会帮你送咖啡过去的,你就跟着亚瑟喝红茶吧。」

「啊啊不要啦,比起红茶我当然是选择咖啡啊!」


亚瑟看着一边像是小孩般吵闹起来的两人,无奈地装作视而不见,快步前往自己的航班准备。


等所有旅客都上了飞机后,阿尔弗雷德取得起飞许可便又开始用他那过分活力的嗓音主持行前简报。通常这个时候基尔伯特就会希望这项事务可以由身为副机长的亚瑟来主持,因为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真的太吵了,还有那不需要的魔性笑声可不可以消停会?他跟过这麽多人的班就只有阿尔弗雷德的行前简报是他最无法忍受的。


他不禁心想,如果是换成了伊凡的话,那人甜甜软软的嗓音在主持时肯定是十分舒服的吧。相较起阿尔弗雷德那种太过精力充沛的声音,他还是喜欢伊凡软儒的嗓音。


「My Aircraft.」起飞是由亚瑟操控的,待飞机上升到平流层后,阿尔弗雷德将操控权转到自己身上。

瞥了眼阿尔弗雷德,亚瑟调整了下座椅后,回道:「Your Aircraft.」

「先睡一下吧?你昨晚都没怎麽睡。」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他笑着伸手复上亚瑟的眼。

「你也知道我没怎麽睡。」没好气的将他的手拉下,稳稳放到操纵杆上。而亚瑟也不急着将手移开,反倒是复在阿尔弗雷德的手背之上。


基尔伯特没有敲门便迳自进入了驾驶舱,他看到亚瑟光速抽离的手也不戳破,笑着将咖啡跟红茶各自送上。这趟飞行十分顺利的在法/国境内落地。三人拖着行李箱准备先到公司预定的饭店洗洗睡。


抵达饭店时恰巧遇上也在同一个饭店下榻的罗维诺,基尔伯特开心地冲上前给了那个永远都是皱着眉头的人儿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罗维诺!」笑着将人死死固定在自己怀裡,基尔伯特大概忘了自己在饭店大厅裡这样的举动会招来多少视线:「这麽刚好遇到你耶!」

「放开我啦,还有不要叫我那个噁心的称呼!」挣扎着脱离了基尔伯特的怀抱,罗维诺看着那三人都还穿着制服的模样:「你们待几天啊?」

「三天。」伸出手替罗维诺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髮丝,亚瑟笑答。「会比你们晚离开一天。」

罗维诺点点头表示了解,然后浅棕色的眼眸内闪过一丝光芒。他望向一旁的基尔伯特,笑问:「基尔你跟我换一下吧,我有点事想多留在这一天。」

「可以是可以啦,可是你要干嘛啊?」豪爽地答应之后,他还是对难得提出这种要求的罗维诺的行程感到万分好奇。

「关你屁事。」理所当然的事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在罗维诺像逃命一般的逃离后,基尔伯特这才悠悠哉哉跟着阿尔弗雷德他们走向自己的房间。不易外的注意到那两个人果然还是双人房,基尔伯特满脸暧昧的看着亚瑟脸红的模样,在对方发怒前赶紧逃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内。


将房门推开正准备进到房间内时,正巧隔壁房也有了些动静。瞥了眼隔壁房推开门走出来的人影,基尔伯特一时之间愣了下,手中的房卡鬆开了掉入房间内柔软的地毯上,而忘了施力撑着的房门则是顺势关了上门,冰冷的机器声传来一声长长的滴声。


他将视线从隔壁房转到了自己眼前的房门,推了推发现毫无动静。再看看自己手上空空如也,根本没有房卡的掌心。他小声的哀号了起来,还来不及埋怨自己的愚蠢,身后就传来一道甜甜的笑声。他再次转过身,望向对方如宝石般神秘而夺目的紫色眼眸。


「把自己锁在门外了?」笑着走近基尔伯特身边,伊凡发现自己似乎是第一次与他对话,脑海裡思考着该如何称呼眼前这个不算陌生的陌生人,忽然想起了一个名字:「小基尔。」

「啊?」除了弗朗西斯之外大概没有人可以叫得出这麽噁心的名称,但现在从伊凡嘴裡喊出的名字却让他感到有些飘飘然的。尴尬的笑了开来,他抬头记下自己的房号:「我去请人帮我开门就好。」

「那我陪你下去吧。」伸手拿过他身旁的行李箱,伊凡转而将开启自己的房门:「行李先放我房间,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如何?」

眨眨眼有些不敢置信,基尔伯特身体的疲累在对方的一句邀约之下瞬间消失无踪:「好。」

「太好了。」自然的拉过对方的手进到自己房间内,伊凡动作毫不拖泥带水:「那先去换套衣服吧?我在门外等你。」


莫名其妙被带去吃饭的基尔伯特嘴裡嚼着食物,有些心不在焉地想着伊凡怎麽突然会跟自己搭上话。毕竟自己送了那一大堆东西时,他也只是笑着收下,倒也从来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虽然听过他与别人对话时的嗓音,但没想到当那个甜甜的声音是对着自己时,居然会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觉得害羞。特别是他喊着自己的名字时。


「小基尔?」


嗯,对。

就是这种甜甜软软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时真的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呢。


「小基尔,你有听到我在叫你吗?」伊凡看着眼前走神的银髮人儿无奈失笑。

「啊、抱歉。」好不容易回神过来后,他带着歉意笑了开来:「你刚刚说什麽?」

「我说,小基尔你真的是个有趣的人呢。」撑着颊,伊凡难得有机会细细打量起对方:「而且长得真好看。」

突然被夸奖而有些愣住,不过基尔伯特很快的又回復了正常:「既然觉得我有趣又长得好看,为什麽总是不收我的礼物?」

「我没有不收啊。」忽然想起弗朗西斯说过的话,伊凡赶紧解释了起来:「我只是让他们帮我拿着,因为我不喜欢上机前手上拿一堆东西。」

「欸?那你早点告诉我啊。」基尔伯特皱着眉埋怨了起来:「说都不说这样我怎麽会知道。」

「啊……」伊凡看着眼前那人埋怨的模样,发觉这样的基尔伯特也挺可爱的。「对不起呢,你不会生气吧?」

一扫方才皱着眉的表情笑开,他的脸上有着伊凡没见过的张扬笑容:「本大爷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跟你生气。」

「不过为了跟你赔罪,晚上我请你喝酒吧。」看着对方情绪多变的表情,他忽然想看看更多不同的基尔伯特。「你应该不会跟亚瑟一样是酒后发疯的人吧?」

「本大爷的酒量可不差,别把我跟那个眉毛相提并论。」

「那我很期待唷。」起身去结了帐,伊凡将基尔伯特也准备拿出钱包的手压下。「小基尔你今天一整天就放心交给我就好了喔。」

「可是我──」

「乖。」揉乱那人银白的髮丝,他成功的停下了对方的反驳。「交给我吧。」

看着伊凡的笑脸,基尔伯特移开了视线,脸颊微微泛起了绯红,乖巧的应了声:「……喔。」


接下来基尔伯特被伊凡拖着走遍了法/国各地的着名景点,嚐遍了所有道地的美食,也逛遍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到了晚上他们来到弗朗西斯推荐的酒吧,两个大男人坐在吧檯前,面前摆着截然不同的酒品。伊凡点了伏特加,而基尔伯特则是啤酒。两人都对于对方的喜好有着明显的嫌弃,一来一往的嘲讽后倒也是喝得开心。


基尔伯特的酒量真的不错,几杯啤酒下肚只见他双颊有着淡淡的粉色,但神智倒也还算清醒。至于伊凡灌了几杯伏特加却依然没有一点醉意,被激起拚酒情绪的基尔伯特也跟着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了下去。最后他还是醉倒了。


「真是的。」扛着连路都走不稳的基尔伯特回到饭店,伊凡直接将人搬到了自己的房间内:「虽然不会发酒疯是很好啦,但也不能喝到连路都不能走啊。」


解开自己身上的领带,他看着那个带着浑身酒气的人儿在自己的床上翻来复去的,似乎睡得不怎麽好。迟疑了一下,他叹了口气,将人直接到抱了浴室去。


「希望你醒来不要有什麽误会才好。」


扭开热水,伊凡将基尔伯特身上的衣物逐一解开后,认命的替他清洗起身体。其实他也知道基尔伯特刚结束一趟飞行,肯定是很累。但那个人却还是在面对自己的邀约时毫不迟疑地答应了下来。想到这他都不禁失笑,这到底是有多喜欢自己啊。


而今天一天下来,基尔伯特也没有什麽特别的举动。反倒像是朋友之间的相处一样,这令伊凡感到非常自在。


身体碰到温热的水后,基尔伯特舒服的嘤咛了声。这声带着撒娇意味的声音让伊凡的注意力拉回了眼前的景色。基尔伯特的身体很瘦,但不难看出有在锻鍊的习惯。小腹上块块分明的肌肉与优美的V字线条,在有些过份白皙的身体看上去有些禁/慾的美感。


感到有些燥热的嚥了口唾液,伊凡赶紧将人冲洗乾淨后,从自己的行李厢内找了件衣服套上,便将人直接丢进床上。而自己则是又回到了浴室,关掉热水只冲洗冷水,试图将刚刚那股莫名其妙的躁动感驱逐出自己的脑海裡。


感觉自己在冲下去肯定会感冒,他将水温转成温热的模式,缓缓的清洗起自己。待他頂着一头湿漉漉的髮踏出浴室时,他望向那个已经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的某人,嘴角不自觉的带上一抹宠溺的笑意。


坐到床边望着他平静的睡颜,替他把因为过于宽大而滑落露出白皙肩膀的衣服拉好,重新将被子盖上。他犹豫了下,然后俯下身,轻轻的吻在那双微微开起的唇上。没有逾矩的行为,伊凡很快地就退了开来。手指抵在自己的唇上,他歪着头思考了许久。


「我想,我可能也喜欢你喔。」他笑着又再次吻上了对方的唇,带着几乎满溢而出的温柔:「如果你现在是清醒的就好呢。」




隔天基尔伯特醒来后发现自己穿着不属于自己的衣服,还窝在一个男人的怀裡。他一瞬间愣了下,抬头看着眼前那人的睡颜,心裡悬着的大石头才缓缓落了下来。


「吓死我了,还好不是别人……」

「这话听起来有点怪喔。」带着沙哑的嗓音传来,伊凡笑着将人更往自己怀裡搂了搂:「跟我睡在一起就没关係吗?」

「啊,你醒了?」尴尬的推拒着对方,基尔伯特有些错愕于自己居然推不开他的怀抱:「你力气也太大了吧!」

「是你力气太小了。」撒娇似的蹭了蹭那头银白的髮丝,伊凡语意还带着睏意:「再睡一下吧,现在还很早喔。」

见推不开对方后他也果断放弃了,但基尔伯特还是不打算继续睡下去:「我要去晨跑。」

睁开眼对上那双明显没有睡意的血红眼眸,伊凡叹了口气:「……开玩笑的吧?」

「我没有开玩笑,不好好锻鍊自己会有惰性的。」

「小基尔不用锻鍊也没关係啦。」环在他腰上的手安抚似的替他揉了揉,伊凡不肯轻易放弃自己的睡眠时间:「反正你还是推不开我的。」

腰间传来的温度与力道都舒服的让基尔伯特几乎要同意继续睡下去,但他突然拍开那隻大手,语气有些慌张:「你揉我的腰干嘛啦,我们昨天又没做什麽!」

「欸?要做什麽才可以帮你揉腰吗?」低低笑了出声,伊凡转而将手放到了基尔伯特未着一丝衣物的下身,肌肤与肌肤相贴,他满意的感受着那人充满弹性又柔嫩的臀部:「那要来做些什麽吗?」

「…滚啊你,你这流氓!」


最后伊凡是被基尔伯特踹下床的。他揉着睡眠不足的眼陪着基尔伯特到大厅柜檯去补了张房卡,又跟着他回道了属于基尔伯特的房间。然后自然而然的倒进了不属于自己的床上,准备继续下一轮的睡眠。


而基尔伯特看着很快又陷入沉睡的伊凡,无奈地替他将被子盖好。他转而叫了些客房服务,在等待的时间他拿出笔电,发了封mail给路德维希。昨天太多始料未及的事情让他忘了在第一时间先跟自家弟弟报平安了。信件方发出去不久就立刻收到了回信,内容果不其然是一篇长长责念。而最后依然看到路德维希要他好好盖被子、好好吃饭、认真工作等等的叮咛。


笑着将笔电阖上,正巧客房服务送来了餐点。他将餐点放到桌上,走到床边准备把人叫醒。


「喂…」伸手推了推在床上装尸的某人,基尔伯特想了想自己昨天都没有机会喊到他的名字。他踌躇了一会,然后缓缓开口:「起来了,伊凡。」


床上那人依然毫无动静。正当基尔伯特打算让他继续睡下去时,他突然伸出手抓过了准备离去的基尔伯特,将人直接拉到了床上,并在他喊出声之前就以吻封口。


「早安吻。」退开之后他望向呆愣的基尔伯特,笑着又在他脸颊上亲了下。「还没醒?再亲一个?」

瞬间回过神的基尔伯特立刻跳出对方的怀抱赶紧摆手拒绝:「不、不用了!」

「真是可惜。」轻轻笑着,伊凡看着基尔伯特泛着红晕的脸就觉得有趣。「你什麽时候回去?」

想了下对方说的回去才意识到是在问自己班机的回程:「我跟罗维诺换了班,所以明天就回去了。」

「这样啊……」他眼底闪过一丝趣味,但不急着说破:「那一定会是趟有趣的行程。」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不是应该要是短篇吗?!

为什麽我写了将近一万字还没有写完?!

是我废话太多了吗?!


看来我只好分成上下两篇了= =

并且下篇会明显比较少,因为废话都在上篇哈哈哈


迟来的贺文,在我生不出肉的时候我就先来写没有肉的100粉贺♥

50粉我真的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出来,好想哭(掩面



注一:我去查了下发现一般不会祝福一路顺风,因为飞机在顺风时好像比较危险。所以会以safe flight来祝福即将起飞的同伴。


注二:机长与副机长交换操控权时会喊出回应来表示目前操控权在谁手上。


注三:班表分为来回班、过夜班以及长班。来回班是当天就会回来的,过夜班是会在当地过一晚,基本上会给12个小时。长班是飞行超过八小时的班机,会在当地停留时间不等。


注四:机长与副机长不会吃同样的食物,也不会分享食物,以避免两人同时食物中毒发生的机率。所以法叔这裡收起饼乾的意思是因为伊凡已经开始吃了起来,所以他就只好乖乖收起来了。


注五:其实我不知道空服员的班表是由电脑全权安排还是会有人手动微调,所以我就以我们公司的方式当范本了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