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說愛我(米英)

嗨大家好,很久没更文有人想我吗

2017年的第一篇文就来个可怕(?)的练笔文吧♥


虽然我喜欢写米英,但从没认真写过他俩的H,就算我也很想写,但最近还是怎样都不想写肉(叹气)

所以2017也继续各种擦边球吧♥


☇ABO练笔

☇AA文练笔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练AO,我只是想先写写看AA罢了

其实我很喜欢看AO,但比起写我更喜欢看ˊˇˋ


来,刷卡上车,虽然没肉但我怕被蔽屏哈哈


微博:上车之后

P站:链接

蚁窝:说爱我♥


评论 ( 23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