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呼喚我的名字(露普)

好了,又是深夜放文
大家笑笑就好。

以下:



伊凡嘗試著縮起身體,努力地想將不斷襲上身的寒冷驅逐出去,可他的身子卻連動一下都艱難萬分,四肢似乎被千斤枷鎖困著。

他想睜開眼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濃密的睫毛微微顫抖著,但那雙紫羅蘭色的眼眸依舊緊閉。身上傳來的重量壓的他幾乎喘不過氣,宛如被夢魘纏上似的,他緊皺著眉,唇邊溢出痛苦的呻吟。

他被困住了,在這無邊無際的黑暗中,無法動彈也無法反抗,只能任由不見底的黑暗緩緩吞噬著他最後的意識。

「伊凡。」

然後他忽然聽到了某個帶著沙啞的嗓音呼喊自己的名字。黑暗中因為那道嗓音似乎崩出了一道細微的裂痕,絲絲飄渺而刺眼的光芒忽地在一片墨色的視線內一閃而過。

「伊凡⋯醒醒⋯⋯伊凡⋯」

聲音的主人語氣裡帶著一絲焦急,在伊凡耳裡聽起來還似乎有些哭腔。他努力的想動動身子朝著聲音的來源移動,無奈任憑他怎麼嘗試,就是沒移動一分一毫。

然後他感受到一抹溫暖的溫度撫上了他的臉龐,帶著薄繭的觸感令他感到十分熟悉,他不自覺地蹭了蹭這抹溫度,換來的是在額頭上落下的一個輕柔至極的吻。

「伊凡⋯醒醒啊⋯⋯」

那個聲音斷斷續續卻從不間斷的呼喊著,伊凡發現最初只是輕柔的聲音似乎越來越清晰而震撼。原本無法動彈的四肢也逐漸能回應他的意識,緩慢而僵硬的移動著。他掙扎著張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佔據他心中最大部分的人兒。

銀白的髮絲、絳紅的雙眼、白皙的肌膚、精瘦的身材。一切的一切,都依然如他印象中的那樣美好而令人心動。

他的嘴角扯開一抹虛弱的笑容,艱難的舉起手想將這個他深愛的人兒擁入懷中。

但對方卻冷著一張臉狠狠拍開了他的手,那雙血色的眼眸閃爍著怒火:「伊凡·布拉金斯基,你他媽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每天都賴床你以為你到底幾歲?還不快給本大爺起床了!」

喔糟糕,看來今天早晨勇者依然沒有打敗名為睡意的惡龍,還是得由帥得跟小鳥一樣的騎士大人來拯救被困住的勇者。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是基爾的吻喔。」伊凡將臉埋進被窩裡,只露出那雙帶著笑意的紫色眼眸。「這樣我好像公主喔,嘻嘻。」
「誰、誰吻你了!」基爾伯特尷尬的移開了雙眼,將手中的小抱枕狠狠往伊凡臉上砸去:「快起床啦,本大爺早餐都做好了!」
「吶,親一下吧?」他輕聲笑問,眼底帶著閃亮亮的期待。
「⋯⋯。」他默不作聲,然後彎下腰緩緩將唇貼上對方的。



「早安,親愛的。」



Done.


————————————————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
是我那該死的鬧鐘聲

我也想要早安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