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200粉賀】渴求於你 - 上(露普)

要是再不来写200的贺文,我大概一辈子不能再开点文

我是个喜欢接文但不喜欢写文的人欸嘿★


☇点文:冰夜羽

☇吸血鬼猎人露x吸血鬼普,些微独伊

☇米英出没,虽然是分开出现,但不让他们俩出现会死的我

☇罗维诺出没,他没出现我也会死

☇吸血鬼设定参考向达伦大冒险一书


以下:



#上



推开眼前古老城堡的大门,老旧木板吱呀一声便被轻易地推了开来。厚重的皮靴踩在大理石材质的地板上,却没有扬起一丝灰尘。伊凡挑起眉,紫色的眼裡闪过一丝讶异。目光扫过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古堡,这样的一板一眼的严谨大概是个军人吧,不过这样的身分套用在吸血鬼身上可不好玩。指尖滑过一旁的矮桌,伊凡看着自己黑色手套上依然乾淨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看来这栋古堡的主人是个爱好整洁的吸血鬼呢。


将许久不曾使用过的左轮手枪装上子弹,但伊凡似乎不急于使用,反倒只是填妥子弹后又收入右腿上的枪套内。握紧了自己手中带着冷冽光芒的匕首,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踏着谨慎却难掩兴奋的步伐,伊凡缓步在偌大的古堡内找寻着他的目标物。一路上经过藏书广泛的书房以及水槽还留着未清洗的碗盘的厨房,并在钢琴房内发现了一隻看上去就价值不斐的长笛,而谱架上摆放的是各种圣歌的长笛谱。看到这伊凡有些疑惑的歪了下头,毕竟喜欢圣歌的吸血鬼并不常见。然后他到达一间卧房,一间充满黄色小鸡玩偶的卧房。


拿起一隻小鸡玩偶,伊凡无奈失笑:「严谨、博学、擅长家务、喜欢圣歌……还喜欢小鸡玩偶?这到底是个什麽样的吸血鬼阿。」


将其中一隻体积较小的玩偶收进自己的大衣裡,伊凡离开卧房继续找寻着他的目标。在靠近某间房间时他听到了细微的哭声,伊凡停下脚步,将背部贴在牆上,专注的侧耳倾听房内的声响好判断目前的状况。


细小的哭声抽抽搭搭的,似乎已经哭一段时间了,听上去像是随时可能昏厥过去似的。同时在房内还有另一人的声响。他的呼吸有些粗重,既急促又烦躁,还时不时碎念着些什麽。伊凡思考了会,还是决定等房内的吸血鬼解决完他的最后一餐再破门而入好了。毕竟,虽然身为吸血鬼猎人,但他的目的从来都不是像阿尔弗雷德想拯救全人类那样自以为是的小孩儿英雄理念。相较于拯救,他更喜欢以屠杀这样的方法。


他并非喜欢杀戮,也不是冷血残酷。只是单纯享受着在每一场战斗之中与死亡擦身而过的刺激,享受着将刀尖刺入对方体内时所看到的狰狞表情,享受着当自己的皮肤被对方的獠牙或指甲划破时的痛楚。在这个无聊到让他不知为何生存的世界裡,猎杀吸血鬼成了唯一能让他感受自己依然活着的事情。


但不管怎麽说,这隻吸血鬼的动作也太慢了吧。


在听到房内数不清是第几次低声碎念却依然没听到那个哭泣的人类断气前一秒的尖叫时,伊凡不耐烦地踹开了半掩的房门,脸上带着笑意看着眼前那个有着一头银白色髮丝与血红双眼的男人正双手搭在另一个眼角带泪的棕髮男人肩上。


「你有两个选择。」他笑着开口,软儒的嗓音甜甜的,却十分不满:「快解决你的晚餐,或是让你的晚餐等等不小心被我杀掉……呐,决定吧。」






基尔伯特头痛的看着眼前哭的一脸可怜兮兮的费里西亚诺,长时间未进食的情况让他有些晕乎,原本就偏向白皙的脸蛋更显得苍白。他想将那个他一直疼爱有加的孩子赶出去,可惜现在的他只能窝囊的缩在沙发椅上,什麽事也做不到。


舌尖舔过细小却锋利的獠牙,基尔伯特抚着飢肠辘辘的腹部坚决不往费里西亚诺的方向看去。毕竟自己非常排斥喝人血阿。


虽说是个吸血鬼,但到底是个半吊子的吸血鬼,而不是像亚瑟那样纯血。


基尔伯特一直都是个军人,征战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战争,经历过数不清的生死交关,却在某次的任务中染上的恶疾。原以为自己大概就要死于这场依旧没有解药的疾病之中,但亚瑟的出现却使得整个情况出现了转机。


他知道亚瑟是个吸血鬼,但他却乐于与这个嘴毒心善的吸血鬼成为朋友。当他躺在草地上正感叹着无法回到家乡与自己最亲爱的弟弟见上最后一面时,已经有些涣散的视线内突然出现了一到模煳的身影。在他还没搞清楚对方是谁之前,指尖传来的痛楚瞬间让他清醒了点。


他看着眼前那个衣冠楚楚的金髮男人,视线向下移到了自己的双手。对方正逐一以指甲划破彼此的指尖,并在完成后将两人的指尖相触,皮肉上的疼痛在接触到对方的血液时也变得麻木,反倒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流窜在基尔伯特的体内。


基尔伯特清楚的感受到对方血液透过十指指尖那细小的伤口像是侵略一般的窜进自己体内。全身上下的神经像是一下子被放大了几十倍,不论是听觉、视力都灵敏了几十倍,但痛觉却钝了不少,甚至感受不到太多疼痛。


这样的过程持续了一小段时间,基尔伯特已经可以清楚的看清那人的样貌。


「亚瑟。」基尔伯特喘着粗气,看着亚瑟仔细的舔过自己的指尖,伤口便立刻癒合,只剩下一个小小的疤痕。他苦笑着,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感谢对方:「我没说过要成为吸血鬼吧。」

「你是没有。」确认基尔伯特的指尖不再渗血之后,亚瑟转而舔起自己的指尖:「但你也没说你想死。」

抬起手望着自己的指尖失神,基尔伯特问道:「成为吸血鬼就什麽疾病都不用怕了?」

「谁知道。」将基尔伯特一把拉起扛在肩上,相对起基尔伯特修长的身材,亚瑟显得更为娇小了点。「我也不过是试试看,谁知道就刚好救了你一命。」

对于亚瑟的态度也早已见怪不怪,基尔伯特将脸埋进对方的肩膀,语气有些颤抖:「本大爷…会不会被威斯特赶出家门阿……」

「他不会的。」

「嗯……」蹭了蹭亚瑟那身质地高级的衣料,将冒出眼眶的液体也一併蹭到了对方身上:「总之谢谢你。」


最后亚瑟并没有将基尔伯特带回他与路德维希的家,反倒是带到了自己其中一座古堡之内。他再三告诫基尔伯特,他已经不适合生活在曾经的那个小村庄内了。当然路德维希那边他会想办法通知,要基尔伯特乖乖留在古堡内将自己的状况调整好就好。


而基尔伯特也乖巧听话的照着亚瑟的吩咐待在古堡之内,一方面适应着自己身体各方面的改变,一方面调整着自己的心态。等路德维希赶到古堡时,基尔伯特已经完全接受自己不再身为人类的事实了。


不过话虽如此,但他依然不能接受饮食人血的这项习惯。


于是乎,路德维希与他的小情人费里西亚诺不只一次想尽办法替基尔伯特找出血液,而不是强逼着他去吸食人血。当然绝大部分的血液都是从医院内偷出来的,而这件事的最大功臣就是费里西亚诺的双生子哥哥罗维诺。但每每看着基尔伯特拿着医院的血袋还插着吸管吸食的模样,亚瑟不免就是一番嘲笑。


这样的日子过的倒也安稳,只是在罗维诺莫名失踪之后,基尔伯特的血液来源变得十分不稳定。路德维希为人太过刚正不阿,要他去偷窃简直天方夜谭。而费里西亚诺虽然也能像罗维诺一样潜入医院,但相较起自己哥哥的精明干练,费里西亚诺难免粗心了点,十次裡面有五次都是失败的。而在费里西亚诺又再一次失败之后,他哭丧着一张脸跑到基尔伯特这,要求他直接吸食自己的血液。


「不要再哭了,小费里。」基尔伯特缩在沙发上,耳边尽是费里西亚诺断断续续的哭声。「本大爷怎麽可能咬你,先不说威斯特肯定会心疼的,我也捨不得啊。」

「可是、可是…」费里西亚诺抽抽搭搭的连一句话都说不好,但他还是蹲在基尔伯特身旁,打死都不肯离开。「基尔伯特哥哥已经好几天没有喝过血了,路德跟亚瑟又正好有事不在这,要是我害死你了怎麽办……」

他笑着摸摸费里西亚诺那头棕色的髮丝,努力撑起了嘴角笑着:「不要担心啦,本大爷很强壮的,饿个几天才不会死。」

「不行!」难得强硬的费里西亚诺一把拉起基尔伯特,瘦弱的他竟能轻易将那个比他强壮的基尔伯特拉离沙发之上,可见对方已经连反抗挣扎的力气都没了。思及此,他更是急的不断落下泪滴:「呜呜呜…快点吸我的血啦,你看起来好像快要死掉了阿呜呜……」

「我不想喝你的血阿……」双手搭在对方肩上,基尔伯特满脸的无奈:「而且小费里是神职吧,我喝你的血的话,我怕我真的会死掉。」


费里西亚诺还想继续说些什麽,忽然房门被人踹了开来。他们俩人看着破门而路的男人笑的一脸和善,但他手中的匕首却冷得令人颤抖。


「你有两个选择。」他笑着开口,软儒的嗓音甜甜的,却十分不满:「快解决你的晚餐,或是让你的晚餐等等不小心被我杀掉……呐,决定吧。」


基尔伯特低声咒骂了声,长时间的飢饿感让他的感官变得迟钝许多,竟然连有人闯入古堡都没有发觉到,甚至还任由这人踏到了自己眼前。他将呆愣的费里西亚诺拉到身后,亮出獠牙,血红的眼底满是戒备。


「哎呀。」伊凡轻声惊叹,略感有趣的望着基尔伯特的举动。「你这是在保护你的食物?」

「他不是食物。」基尔伯特皱起眉头,对于这人的说法感到有些愤怒。他低声向费里西亚诺说道:「小费里,你赶快逃出去,现在我没有办法分神照顾你。」

费里西亚诺愣了下,立刻想反驳:「可是──」

「你最好听他的话喔。」伊凡打断了那两人的窃窃私语,大概也是真的不耐烦了,他收起匕首转而拿出左轮手枪,上膛后笑着对准费里西亚诺的眉间:「或者需要我先杀了你?」

「他是人类啊!」基尔伯特赶紧护在费里西亚诺面前,不让伊凡有一丝机会将枪口对准他。

他歪着头笑开一抹甜甜的笑靥,模样纯真的令人无法与他手中的武器联想在一起:「任何阻止我猎杀你的,都死不足惜。」

「你根本有病!」瞪大那双血红的眼看着对方扣下板机的动作,基尔伯特转过身将费里西亚诺抱在怀裡,频藉着吸血鬼的速度逃离了房间。


在基尔伯特转身逃离的这短短不到几秒的时间内,伊凡已经快速的连续开了六枪。烟硝味瀰漫了整个房间,他笑着望向地上散落的点点血迹,紫罗兰的眼眸深处尽是染满疯狂的嗜血。


「太有趣了。」将子弹重新填充完,伊凡追着血迹缓缓离开房间之内:「选择保护食物的吸血鬼,真是太有趣了。」皮靴踏在高级的地毯上被吸收了声响而显得轻盈无声,伊凡手裡握着左轮手枪,舔了舔自己因为兴奋而有些乾燥的嘴唇:「希望你不要太弱才好,我想和你好好玩玩呢。」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我喜欢看吸血鬼题材的小说,但是其实我没怎麽写过这类的文……

我尽力了(哭


还有一到两篇才会结束

让我再辣你们的眼睛几次就好谢谢இдஇ


评论 ( 7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