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The Apple of Your Eye(米英)

表白我心裡的亚瑟

我爱你♥


以下:




「唉。」


我回过头望着轻声叹息的你,好笑的随着你的视线朝窗外瞧去,便看到不远处独自一人坐在树荫下捧着一本看上去就是你我都不会有兴趣的古着认真阅读着。


那个人有着一头淡金色的头髮,蓬鬆却柔软的随着暖暖的微风晃动着,那双清澈湖水般的翠绿眼眸如同世上最珍贵的宝石漂亮而美好,白皙的脸庞与精緻的五官,纤瘦却不失肌肉的身材修长而匀称。那人似乎特别受到神的眷顾,从他帅气逼人的外型与万年榜首的学年成绩上可见一斑。


将视线转回到身旁的你身上,我笑问:「怎么?看着你的男神唉声叹气的。」

「因为我心塞。」你说道,还可怜兮兮地带上了一点鼻音:「我喜欢他那么久了,他却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你又没有去告白,还奢望人家知道你呢。」我笑着敲了下你的头,对于你的哀愁感到不解。「怎么不勇敢点去告白试试?」

你抬起眼瞪了我一会,然后又软软的瘫在平滑的桌面上:「我怕我无法面对失恋的痛苦。」

「总比你整天只会看着他然后发/春好吧。」语落的同时我赶紧闪过了你挥过来的拳头,然后继续不怕死的笑道:「好吧好吧,跟我说说你男神喜欢怎样的东西吧?也许我能帮你想想告白时该准备些什么。」


不满地伸出手弹了下我的额头,你继续将目光放在那人的身上,开始细细地数着他所喜欢的事物。你说他喜欢优雅而高傲的玫瑰,就像是他的气质一样,浑身带刺却令人不自觉地想要亲近,即便被扎了一身伤,也会傻笑着只为能一触那嫣红的美。你说他喜欢清香且温厚的红茶,就像是他的笑容一样,温暖醉人而让人不受控的沉溺于此,一旦深陷了就再也无法将目光从抹笑靥中移开一分一毫。你说他喜欢幼稚却可爱的泰迪熊,就像是他的人一样,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认真的模样,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气哭的模样,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脸红的模样,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着急的模样……可爱得让人醉心于他而无法抽离。


你说他的身上有着太多太多太迷人的地方,大概是你一辈子也诉说不完。你笑开了一抹微笑,有些娇羞又有些落寞:「可惜那样美好的他,始终看不到我。」

「你尝试过了?」我问,突然有些心疼起这样的你。「我想想,他看起来喜欢成熟、稳重、聪明、优雅而落落大方的淑女吧。」

「不。」你摇头,嘴角的笑容裡更是带上了一丝苦涩:「你说的没有一点是正确的。」

「……咦?」


你说你的男神其实已经有恋人了。


他的恋人年纪比他小,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老把大祸小祸全闯了一遍。一点儿也不稳重,反倒总是有着天马行空的奇妙想法。并且还是行动派的那种,一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顾后果。若要说聪明,勉强沾得上边,指的是惹男神哭的那种聪明。你说你还真不晓得自家男神怎么有办法短短一小时之内被他的恋人又是气哭又是羞哭又是笑哭的各种梨花带泪、各种泪眼矇矓。而优雅放到他恋人身上简直是反义词,毕竟你也看过了那人边咀嚼食物边说话的可怕模样。至于落落大方这点,你简直不明白这到底该说是太过活泼或者只是单纯的太过吵闹。最后,你说你男神的恋人,不是个淑女。


「呃,听你的描述的确不是个淑女。」我愣愣地回复,毕竟刚刚的形容听上去比较像是个女汉子。

「你又错了。」你说,笑得一脸高深莫测:「我的意思是,他不是个女孩子。」


你将视线转回教室内的某一个角落裡,三三两两的人群正围着两个按着游戏机激烈吼叫的男孩。其中一个男孩似乎获得了胜利,灿金色的髮丝随着他身体的姿势飞舞着,那双平光眼镜后面的湛蓝色眼眸如同雨后的天空般透亮。处于发育期的青年身子高大而强壮,露在袖子外头的手臂有着漂亮的肌肉纹理。他脸上满是朝气的笑容感染了周围所有的人。男孩就像是所有欢笑的中心点,一切的忧鬱都无法立足在他的身旁似的。


我呆然地看着男孩脸上太过灿烂的笑容,一瞬间失了神。默默将视线收了回来,我犹豫了一会后才又开口:「你觉得你是因为性别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失恋的?」

「都不是。」你又趴回了桌面上,回到最一开始那样无力的模样。「因为我不是他。」


「只因为我不是阿尔弗雷德。」你又大声地叹了口气,语气裡哀怨的像是深宫怨妇似的:「我不知道亚瑟为什么喜欢他,但我也不想知道了,反正结果都一样。他喜欢他,哪需要什么理由。」


摸摸你无力垂下的脑袋,我笑着送上了你最喜欢的糖果当作安慰。再次将视线望向窗外树阴下的那人,他依然专注在自己手上的读物。只是偶尔抬起眼看看天空时,那抹苍绿的眼眸映着细微的日光,熠熠生辉的模样十分动人。


「真美好呢。」我撑着颊突然有些感叹了起来:「虽然你很可怜,但是不得不说他们挺般配的。」

你小声哀号了一会,闷闷的声音传来:「我很可怜这点你就不用说了,这是二次伤害!」

「反正你也不可能想去把他抢过来。」

「怎么可能会有那种想法。」你终于肯从桌面的拥抱中脱离了起来,揉乱自己的髮丝,你说:「看到他们两人笑得那样幸福的模样,你要我怎么忍心产生那样的想法。」

「嗯。」我坏笑着戳戳你的脸颊:「不过就算你想,也抢不过来吧。」

「…滚阿你!」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不是三三日贺文。


好吧其实我本来是真的打算写贺文的,只是写不出来嘛

在我正要浑浑噩噩度过一个悠哉地晚上时,十六突然说了隔天(实际上就是今天)就是眉毛日了


我看了下我的班表发现我又休假了,工程师根本APH厨吧靠

翻了翻我的文件有几篇写了一半的文,打算来继续写一写,但是发现太沉闷了写不下去_(´ཀ`」 ∠)_


但我还是默默地写下了我对亚瑟的喜欢

然后顺便失恋了一遍

Fuck你们那么美好,我怎么忍心拆散你们


晚安,睡了。


评论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