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死蠢恋爱记事(露普)

小学时期的雪兔:


基尔伯特手裡抓着一条长长的围巾,飞也似的跑过空无一人广场、穿越杂乱无章的矮树丛。小巧的身子灵活的穿梭在树丛之中,途中围巾不小心被树枝勾了下,雪白的毛线被扯了开来裂开了一道不小的缝。他瞥了眼沾上树叶与灰尘的围巾,没有停下速度反而继续飞奔着。


伊凡哭喊着追在基尔伯特身后,那双紫色的圆眼蓄满泪水,脸上的表情既惊恐又慌张,苦于追不上对方又不敢就这样放弃追逐,毕竟对方抢走的可是自己妹妹给他的礼物,要是拿不回来的话,后果怎麽想怎麽可怕。


不过最终伊凡还是没能追上基尔伯特,他啜泣着回到自己家中,趁着娜塔莉亚还没扑过来之前赶紧躲回自己房间,直到晚餐时间也不肯踏出房门一步。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抽抽嗒嗒的开始动笔:「基尔今天又欺负我了,还把我的围巾抢走……呜呜为什麽要抢围巾,那是娜塔莎给的啊!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但是被抢走了我会更困扰的啊呜呜⋯基尔好坏,我最讨厌他了!肚子好饿喔呜呜呜……」


而基尔伯特这边回到家后则是将被搞得髒兮兮的围巾丢进自己的宝物箱内,然后与家人吃了一顿吵吵闹闹的晚餐后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自己房间。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兴高采烈的开始动笔:「今天本大爷又做了件好事!看那隻熊愁眉苦脸的戴着那条围巾就知道他肯定不喜欢。大概是娜塔莉亚送的,因为他最怕的就是他妹了哈哈哈哈。帮他把不喜欢的东西解决掉,本大爷真是超善良的,他一定喜欢死我了!嗝,今天老爹煮太多了,吃的好撑……」



高中时期的雪兔:


基尔伯特撑着颊望向教室窗外的景象,在放学过后的校园冷冷清清的,一点人烟也没有。庭院中那棵传闻在树下告白肯定会成功的大树下正站着一男一女。女孩娇羞的垂着头,小手抓着一张粉红色的信封缓缓递给她面前的男孩。


看到男孩伸手接过信封后,基尔伯特缓缓转过了头,盯着早已空无一人的教室发了一会呆,然后背起自己装满游戏与小鸟饲料的书包悠哉从校园后方的小门离去。


进家门前他拍拍自己的脸颊,将垮下的嘴角撑了上去,踏入家门又是那样充满活力又太过吵闹的模样。在结束了实际上食不知味的晚餐过后,他回到房间内,才退下自己脸上的笑容。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莫名烦躁的开始动笔:「今天又有人跟那头熊告白了,真不知道哪些女孩到底看上他什麽。但该死的是那头熊依然收下了对方的情书,这真的让我不明白啊!难道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以为我们互相喜欢?也许⋯⋯真的是我太过自以为吧。」


而伊凡这边则是在收下粉色信封后瞥了眼二楼的窗户,他笑着向女孩说了声抱歉,但依然有礼貌的将信封小心收妥。竟然不能回复对方的感情,那麽至少也得善待对方的勇气。


等伊凡回到教室后,裡头连个鬼影也没有。他默默背起装满教科书与基尔伯特硬塞进去的几个游戏,模样有些孤单的从校园正门离去。


回到家后他一如往常的被娜塔莉亚追着满屋子跑,就是不肯将书包内不属于自己的物品交给自己妹妹,那恐怕会受到惨无人道的毁灭。吃过还算温馨和平的晚餐后他回到自己房间,看着床上那隻大大的黄毛小鸡玩偶,浅浅的笑了开来。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莫名甜蜜的开始动笔:「基尔今天又盯着别人对我告白的场景了,然后又在我收下情书后扭头不看。嘻嘻,这种被人在乎的感觉真不错。但也不能太过分才好,不然小鸟大爷伤心了我也会心疼呢。真佩服那些女孩,有勇气向心仪对象告白什麽的。也许⋯⋯我也该勇敢一点了。」



大学时期的雪兔:


基尔伯特急急忙忙的将课桌上的物品一股脑地扫进背包内,顾不得同堂课程其他学生的目光,风一般的从教室后门跑了出去。路途中经过了校园内最唯美的长廊,经过了最优雅的湖畔,忽略了最透亮的蓝天,忽略了最翠绿的草地,这些美好的景色全入不了那双绛红的眼眸,他抱着有些沉重的背包,往理科实验室跑去。


好不容易抵达了实验室门口,基尔伯特缓下脚步,偷偷摸摸的探头看了下寂静的教室,裡头只有一个穿着实验白袍的高大身影。那人有着一头奶油色的髮丝,待在英挺鼻樑上的眼镜遮住了那双宝石般的紫色眼眸,却遮不住认真而显得锐利的眼神。


尽可能的放轻脚步,基尔伯特蹑手蹑脚的接近对方。他掩着嘴边的窃笑,准备大吼一声好吓吓对方,却在吼出声的前一秒反而被突然转身过来的那人吓了一大跳。愣了几秒后才发觉自己腰上莫名缠上了一双手臂,基尔伯特眨眨眼,看着眼前买是笑意的脸庞后也笑着伸出手回抱了对方。


之后基尔伯特坐到了一旁的桌椅开始研读自己的课程,而伊凡则是继续自己手中的研究。两人都乐于专注于自己手中的事物,仅仅只是共处一个空间就足以让他们感到安心。待手中的文件处理到一个进度,基尔伯特伸了个懒腰,看看伊凡似乎还需要不少时间才能结束。思考了会后他弯下腰从背包中拿出了日记本。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今天又是本大爷在等蠢熊!每天每天都要我等,是要我等多久啦可恶!不过看在他戴眼镜也不错看这点就原谅他吧。果然阿,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说得真好,本大爷认真等人的模样真是帅惨了!本大爷喜欢的男人也帅惨了!但最帅的还是本大爷!啊啊,等到肚子好饿……」


而伊凡这边在听到细小却明显的诡异笑声后停下手中的动作,抬眼看了下趴在桌上带着笑振笔疾书的基尔伯特。摇摇头笑了开来,不用猜也知道对方肯定又是在写日记,而日记上面一定又是满满的自夸。他看了眼时间,停顿了下后决定也拿出自己的日记本。


他打开自己的日记本,眼裡带着满满的笑意:「基尔今天也留下来等我呢,每天都故意拖到实验室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也不容易啊,这麽简单的研究能够不断失败只为了跟他独处一室的我真是太值得敬佩了。不过看在他偶尔等到睡着的模样也很可爱这点就不计较了吧。果然阿,睡着的基尔是最可爱的,乖乖等我的模样也可爱死了。啊啊,这麽可爱的基尔到底什麽时候才能完全属于我呢……」




在那之后的雪兔:


伊凡手裡端着两杯热饮,倚着牆等候着某个难得迟到的人儿。那双紫色的眼眸扫过络绎不绝的人潮,目光忽然停顿在一抹银白色身影上。他望着那人跑向自己的模样,甜甜的笑靥浮上嘴角。


将手裡的热饮递过去给那人暖手,伊凡顺势将自己的围巾解下,并不容反抗的替对方紧紧围上,像是刻意无视那人跑得满头大汗的模样其实一点也不需要围巾。


伊凡牵起那人温暖的手,笑道:「基尔好慢喔,做为惩罚今天晚餐后的碗盘给你洗。」

「什麽?」基尔伯特回握着对方的手,却不满的皱起眉:「晚餐我煮,碗盘也我洗?!你再这样的话,本大爷就要跟你分居!」

「你才捨不得呢。」轻笑出声,伊凡语气裡有着满满的得意:「一般不是该说要离婚吗?只说要分居的意思是你果然爱惨我了吧。」

基尔伯特被伊凡的话语堵得气红脸却说不出话来,他沉默了几秒后抡起拳头,怒喊:「…你肯定没被打过,给我过来!」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觉得他们可爱死了♥


本来今天要去健身房的,但是太懒惰了还是回家了

于是我来发文,既然不能动身体就动脑!

不过对于减肥没什麽用就是了,哭着发文QAQ



文章目录走这→戳我。



评论 ( 16 )
热度 ( 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