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練筆。(米英+露普+親子分)


★勇者米x魔法师英


亚瑟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正被魔树丛纠缠成一团球的阿尔弗雷德,抬眼看了看原本还湛蓝透亮的天都已经披上了橘黄的彩霞,而自己的肚子也抗议着发出阵阵声响。他叹了口气,一弹指,地狱烈火般的祝融便侵袭上阿尔弗雷德身上的植物性魔怪,魔怪发出惨烈的哀号声却怎麽样也甩不开在它身上的凶勐烈焰。不出几秒便奄奄一息的从阿尔弗雷德身上瘫软了下去,看上去就像是路边最最平凡无奇的树丛一样。


而阿尔弗雷德虽然距离火焰最为接近,但却神奇地连一点儿烫伤的痕迹都没有。他看着已经没有攻击性的魔怪,不满的转过身朝着亚瑟指手画脚的抱怨起那人的多管閒事。他愤愤不平的牵起亚瑟的手,嘴裡碎念着再给他十分钟,只要十分钟他就可以解决掉那个该死的植物怪物,而他英雄般的帅气身影都被亚瑟的干扰给破坏了。


「是是,我知道再给你十分钟你肯定会解决掉它的。」亚瑟半安抚半敷衍的说道:「但是我的勇者大人,你的魔法师伙伴再不去吃点东西肯定会饿死的。」

阿尔弗雷德瞥了眼亚瑟因为不满而微微鼓起的脸颊,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你这是在对我埋怨?但是我怎麽感觉你好像是在撒娇?」

「撒娇你妹!」甩开阿尔弗雷德的手,亚瑟皱起眉开始了一连串说教:「你这人,每次看到魔怪就有勇无谋的冲上前,你知不知道在你身后看的人有多紧张啊!就算我知道你的实力肯定可以好好解决,但好歹也关心一下伙伴阿。跟你一起行动难道是为了要看你打怪的蠢样?每次、每次都把我晾在一旁,我到底──」

「好了好了。」阿尔弗雷德哭笑不得的阻止了亚瑟滔滔不绝的话语,他将额头抵在对方的额上,天空蓝的眼眸望进了湖水绿的眼底:「我会多花点时间陪你的。现在,让我带你去好好吃顿饭,嗯?」

亚瑟看着那双带着笑意的蓝色眼睛挣扎了几秒后,垮下肩膀:「…我才不是要你陪,我只是饿了。」

「是的,你只是饿了。」重新牵起亚瑟的手,阿尔弗雷德笑的有些狡黠:「晚点Hero肯定喂饱你。」





★傀儡师露x驯兽师普


基尔伯特正仔细地替自己最心爱的宠物顺毛,鲜黄色的毛髮柔软的滑过指尖,他笑着望向那隻比他高出不只一颗头的巨型黄色小鸟。而伊凡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那一人一鸟相处甚欢的模样,一股被抛弃的怨念窜上心头,使得他用近乎凶狠的视线瞪着那隻独佔基尔伯特宠爱的生物。


在看到基尔伯特几乎要把自己整个人埋进那陀黄色生物的羽毛之内时,伊凡再也忍受不了的走上前,一把将人拉了出来并紧紧锁在自己怀裡。不顾基尔伯特又是拳打脚踢又是怒吼咒骂的在自己怀裡扑腾,伊凡动动手指,原本倚着牆不动的十来具木製傀儡便摇摇晃晃地抓着不知道从哪裡找出来的火把。没有五官的脸部在橙色火焰的照耀下更显阴森,傀儡静悄悄的站在黄毛生物周围,大有牠胆敢前进一步就放火烧光那被照料的十分漂亮的毛髮的气势。


「滚开啦!」好不容易从伊凡怀裡挣脱了出来,基尔伯特一看自己心爱的鸟儿正遭受到生命威胁吓得想赶紧跑到牠身旁,但腰上那双有力的手臂却死死的纠缠着自己:「你、你要是敢对啾乱来,本大爷就要跟你绝交!」

「基尔你太过分了。」伊凡委屈极了,但他依然让自己的傀儡人偶直挺挺的挡在肥啾面前:「有了那隻鸟就都不管我了,当时不是说要好好照顾我吗?」

「我哪裡没照顾好你?!」基尔伯特发怒的撩起伊凡的衣服,露出底下那块块分明的腹肌:「你看看你!吃得这麽胖,这都是我在照顾的啊!」

「我不管,今天你必须好好陪我,小鸟什麽的再抓就有了啊!」

基尔伯特怒极反笑:「本大爷是城裡第一的驯兽师,你要我不务正业的陪你能干嘛?」

「就算你不照顾那隻鸟,牠也已经够好了。」哀怨的吸吸鼻子,伊凡试图使用装可怜的攻势:「要是你的宠物们都饿死了也没关係啊,我让我的傀儡假装一下,没有人会看出来的。」

「…你把所有人都当成跟你一样的白痴?」鄙视的望着伊凡,最后基尔伯特还是败在对方楚楚可怜的表情之下:「去把你的傀儡抓回来,要是本大爷的肥啾受了一点伤今天你就睡客厅!」





★弓手亲分x盗贼子分


安东尼奥站在一家气派的商家内看着他眼前最新型的弓,苦恼的犹豫着到底该不该买下。商人一瞧安东尼奥身上装配,一眼就看出那是隶属于皇家的规格。见钱眼开的商人立马堆上笑容凑上前,天花乱坠的说起自家卖的弓有多麽的好。安东尼奥本就犹豫着是否该换个新的弓,但苦于最近手上的钱大多数都拿去买了片临海的土地而有些吃紧,何况商人提出的价格明显被哄抬了不只一倍。不过安东尼奥一向不怎麽计较金钱,毕竟要是真能买到一把好弓,价格并不再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罗维诺百般无聊的在商家内悠晃着,裡头卖的物品都不是他所需要的。手指滑过一个又一个的锋利箭矢,他探出头望向正被当成肥羊宰的安东尼奥,悲怜的看着那人明显动摇的表情与商人笑到要裂开嘴的模样,而商人身后别着的一块赤红色的宝石装饰映入那双浅棕色的眼眸,耀眼的让她微微眯起眼。他默默的收回视线,继续看着商家内的其他物品。


「罗维诺!」安东尼奥拿着新买的弓跑到罗维诺面前,一脸兴奋:「你看,这把弓是不是很帅?」

淡然的瞥了眼后,罗维诺继续心不在焉的东碰碰西碰碰:「配上你那张蠢脸就不帅了。」

「欸?」闻言,安东尼奥立刻失落的垮下肩膀:「这样啊…还想说可以让罗维诺看到我帅气的一面呢……」

「…其实有一点、咳,好看啦。」不自在的将视线落在眼前没什麽特色的物品上,罗维诺结结巴巴的说不好一句话。

安东尼奥了然的笑开,平时那样温暖带点蠢的笑容又回到了他脸上:「罗维诺猜猜价格多少吧?老闆很好心的算我便宜了许多呢。」

不过显然罗维诺并没有閒情逸致去猜:「给你三秒快点说。」

「原本可是要300万呢,但是老闆看我太帅了所以少收了我200块。」安东尼奥说着,还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我没听清楚,你是说少收了你200万还是200块?」罗维诺一脸生无可恋,不明白眼前这人怎麽可以蠢到这种地步。「算了别告诉我,我怕被吓死。」


他推着安东尼奥走出店家,途中不小心绊倒了商家外头展示着的一大堆弓。商人听闻声响赶紧跑了出来,一看自个儿的商品全倒在地上了正想发怒,却看到安东尼奥一脸歉意后也摆摆手当没事,毕竟人家才刚被自己狠狠削了吨。安东尼奥赶紧协助商人替倒在地上的弓逐一拾起,而罗维诺则是要做不做的在一旁帮着忙。趁着商人弯腰捡弓的时候,他脚步轻柔的从商人后方走过,像隻猫似的不发出一丁点儿声响。


两人再次向商人致歉过后才缓缓离开。安东尼奥半责备半劝说的朝着罗维诺说起教来,他百般无奈地看着那人手中莫名多出来的一颗赤红宝石,语气裡有着满满的无可奈何:「罗维诺,说了好多次这不是在任务中,你不能总是让商人们血本无归阿。」

「你就装吧你。」他轻哼了声,将宝石塞到了安东尼奥手中:「你要是真愿意乖乖被削,你会带我出来?」





★王子米x王子英


阿尔弗雷德倚在最为隐蔽的牆角,他端着酒杯却一点也不想喝下这带着苦涩味道的气泡饮。天空蓝的目光扫过充满欢笑的大厅,看着一个个光鲜艳丽的女孩们穿上最为雍容华贵的礼服,可他却一点也不感兴趣。


看着自家父王正忙碌的与各国前来的大使们说说笑笑,阿尔弗雷德在心裡叹口气,不明白这场宴会到底是为了什麽而举办的。听说是为了迎接邻国的王子远道前来的欢迎会,但宴会都开始多久时间了,那个娇贵的王子却依然没有露面。这不是白白浪费了他的时间嘛,与其在这场充满虚伪笑容与胭脂味的场所裡待着,他宁愿换上一席轻装与自己外头的三五好友去满是危险的森林裡探险一番。


嗯,开熘吧。


阿尔弗雷德在心裡默默对自己说道,不过他也只是在心裡想过罢了。毕竟父王再三告诫过自己,这次的宴会是两国交流很重要的场合,务必要好好与邻国王子交好才是。会场内忽然传来了一声声惊呼,阿尔弗雷德顺着声响的来源望去,从此便再也移不开眼。


他看着父王缓缓走向那人身旁,阿尔弗雷德眼裡只有那人嘴边淡淡笑开的弧度,却看不到自家父王指着自己的方向似乎正在说些什麽。而他鬼使神差似的顺着那人望向自己的目光走向前,等他回过神之后才发觉自己已经站在那人与父王的身旁了。


尴尬的笑了下,他赶紧开口:「嘿,你一定就是亚瑟,邻国的王子殿下?」

「是的。」亚瑟礼貌地回应,对于阿尔弗雷德有些无理的应对并没有展露太多的情绪在脸上:「很荣幸能认识你,琼斯殿下。」

「早就听说你的教养十分良好,果然是名不虚传呢。」阿尔弗雷德笑着,腰间却突然被人一撞,他转过头看着父王皱眉的模样后讪讪笑了开来:「抱歉,希望我的直接不会让你感到被冒犯。」

「当然不会,您是个十分率真的人。」亚瑟停顿了一秒,嘴角又勾起了一抹笑靥:「能否带我去外头走走?我对于贵国优美的景色实在爱不释手。」


阿尔弗雷德还沉浸在那人美好的笑颜之中没反应过来,直到父王在一旁乾咳了好几声后他才回过神,赶紧答应了下来并带着亚瑟两人从一旁的小门离开了宴会会场。


他有些不自在的带着亚瑟悠晃着,还时不时偷偷瞄了好几眼在洁白月光之下更显得白皙的亚瑟。淡金色的髮映着月色而有些透明,那双翠绿的眼眸眨着似真似假的笑意,美好的让阿尔弗雷德不自觉地脱口而出:「你长得真好看。」


亚瑟停下了脚步,他望向阿尔弗雷德,模样有些疑惑又似乎感到有些有趣:「这是在向我示爱?」

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些什麽,阿尔弗雷德慌张地摆手否认:「呃、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不对,我就是那个意思没错。啊啊、不对,我的意思是──」

「可以啊。」打断阿尔弗雷德没有逻辑的言语,亚瑟微微歪着头笑着:「如果你是那个意思,可以喔。」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说的到底是什麽意思了。」抬手挠乱了那一头被整齐梳理的灿金色髮丝,阿尔弗雷德笑问:「为什麽答应我?」

「为什麽?」浅浅笑了出声,亚瑟有趣地反问:「那你又为什麽会说出那样的话?」



「因为是事实阿。」你那麽美好,是事实阿。

「嗯,因为是事实阿。」我想与你相爱,是事实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子米英实在是不知道在写些什麽抱歉喔_(´ཀ`」 ∠)_

犹豫了下还是不要打CP相關的tag好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