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留在我身邊(親子分)


安东尼奥看着罗维诺冷着脸收拾东西的模样,忙乱中不小心将几本书落在地上,他伸手想替对方捡起,却被毫不留情的一掌拍开。望向那双冷冽的浅棕色眼眸,安东尼奥嘴角的苦涩越发浓烈了起来。


颓坐在沙发上,安东尼奥看着罗维诺背起背包,头也不回的甩门离去。那人走的没有一丝留恋没有一刻回眸,彷彿这个家的一切都与他再无瓜葛、彷彿安东尼奥的一切都与他再无牵连。


他抬手复在眼上,安东尼奥静静的笑出泪来。他笑自己倾尽所能去宠爱的孩子最终还是离去了,笑自己儘管如此却依然无法真正意义上的放下这段感情,笑自己即使到了这种处境也还是胆小的不敢要求对方留下。


他太过深爱罗维诺,爱到连对方狠心离去时也不愿再因自己而使那张精緻的脸蛋上多出一分烦闷。


回想起那孩子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情绪,都是安东尼奥最最珍贵的至宝。总是佯装发怒的对人破口大骂的样子、因为害怕而哭泣发抖的样子、掩饰自己害羞时皱眉碎念的样子……每分每秒,罗维诺都是那个令安东尼奥心动不已的存在。


他包容着罗维诺的娇蛮任性,因为他知道那孩子比起任何人都还要纯真善良。他包容着罗维诺的毒言毒语,因为他知道那孩子所说的每一句咒骂之下都带着大大的担忧与关心。他包容着罗维诺所有在外人眼裡的缺点,因为他知道那孩子只是不善常接受他人的善意也不善于表现出自己的善意,面对他人百般的误解,他只能选择像隻小刺蝟似的将自己保护在一层脆弱不堪的玻璃屋内。


这样一个惹人心疼的孩子,他怎麽能不去深爱他。


他为他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为他打造了一个只属于他们俩的伊甸园。在这裡,他可以尽情地去宠溺罗维诺,而罗维诺也能向他展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安东尼奥以为,在这裡,他可以与他一辈子形影不离。


可罗维诺还是选择了离去。


安东尼奥从沙发上起身,缓缓走到紧闭的大门前,将手搭上门把之上,却没有勇气开启这扇门扉。他垂着眼,那双祖母绿的眼眸像是极力忍住太过巨大的悲伤似的显得有些晦暗不清,早没了平时的温柔光彩。


他收回手,打算任由自己在这座只剩下自己的房子裡独自软弱的不去面对罗维诺离去的事实。可眼前紧闭的门却突然被人轻轻地拉了开来。


门后的那人背着光,柔软的深棕色髮丝随着风画出一丝丝弧度,他皱着眉,那双浅棕色的眼眸内有着不耐:「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他顿了下喘口气,然后继续吼:「你他妈到底要磨蹭到什麽时候?老子每次只是去上个课你都搞得像是生离死别是有什麽毛病!快滚出来载老子去上课啊!」


喔糟糕,本想着要使出拖延战术使得罗维诺因为迟到而心甘情愿留在家裡的,看来这个计画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失败了。


「罗维诺别去了啦。」开车将人送到了校园门口,安东尼奥趴在车窗上一脸的哀怨:「待在家裡陪我不好吗?」

「不好。」罗维诺冷着脸回复,但在安东尼奥可怜兮兮的眼神之下他还是伸出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先不说你今天有重要的会议,根本不可能无所事事的待在家裡。何况今天可是老子的毕业典礼,你听过年级代表缺席的吗?」

「我的罗维诺是最棒的,可惜我没有办法亲眼去看看你的风采。」安东尼奥满眼歉意的望着罗维诺,若不是对方坚持,他肯定是想尽办法推託掉会议的。

「我又不在乎。」罗维诺犹豫了下,然后低下头轻轻吻在安东尼奥的唇上:「我走了。」




「路上小心,亲爱的。」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安、我出门了、路上小心、我回来了、欢迎回来、晚安。

这些词语都非常的暖心,不是吗。





Part 2


罗维诺失踪了。


费里西亚诺急得哭红了双眼,跟着路德维希跑到警局备案,想尽办法联繫上任何一个与罗维诺接触过的人。亚瑟与基尔伯特也连忙在每个罗维诺可能出现的地方搜索着。


安东尼奥则是呆坐在自己家中,祖母绿的眼神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在面对自己爱人失踪这样大的事上他冷静的令人害怕。


担心他会做出傻事的弗朗西斯寸步不离的守着安东尼奥,一边以手机与基尔伯特他们确认消息,一边也回报着自己这边的情况。担忧的望向一言不发的安东尼奥,弗朗西斯无声的叹了口气。


手机忽然响起来电,是基尔伯特。瞥了眼目前似乎都还算没事的安东尼奥,弗朗西斯拿着手机起身走向厨房,但依然站在目光能看到安东尼奥的位置。


「基尔,拜託快告诉我你找到他了。」弗朗西斯的语气有着疲惫,毕竟好好的一个人忽然失踪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没有。」基尔伯特的声音也失去了以往的活力,从话筒那边还断断续续传来了亚瑟与人交谈的声音。「安东尼奥还好吗?」

倚在门边望向客厅裡那个动也不动的男人,弗朗西斯无奈笑道:「很好,至少他肯乖乖坐在椅子上发呆而不是发疯。」


基尔伯特也笑了声,简短的交待几句后便结束电话。他转过头望向一旁脸色凝重的亚瑟,安抚性的拍拍他僵硬的肩膀:「别担心,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罗维诺的。」

「我只是觉得有些怪。」叹了口气,亚瑟揉揉自己紧皱的眉头。「安东尼奥的表现太冷静了。」

「难道你希望他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杀红眼似的发狂?」基尔伯特不贊同地摇摇头,打发掉亚瑟莫名的疑问后便又动身继续往下一个地点走去。「别想太多,他只是太过悲伤而没有办法表现出任何反应罢了。」

亚瑟看着基尔伯特的背影,重重的叹了口气:「希望如此。」


而弗朗西斯这边则是苦口婆心的劝安东尼奥多少吃点东西,毕竟这人已经几乎一整天都呆坐在着,连一滴水都没碰过。眼看天色渐暗,但不论是亚瑟或是路德维希那边都没有传来任何消息。弗朗西斯心裡的担忧又加重了不少,他看着眼前依然毫无生气的安东尼奥,默默地将手中的食物放到他的面前。


「安东尼奥,算我拜託你了,吃点东西吧。」弗朗西斯用几乎哀求的语气开口,他看着自己的好友少了以往的朝气却成了现在这副死人样着实心疼。「你这样根本是在虐待自己,要是罗维诺知道了肯定会不开心的……」

听到自己心爱的人的名字,安东尼奥终于有了点反应。他眨眨眼,望向弗朗西斯:「找到他了吗?」

「……。」早知道他只会有这样的反应,弗朗西斯也不多做回应。他将桌上的食物塞到安东尼奥手裡,说道:「我们会找到他的。而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吃完这碗饭,然后好好去睡一觉。哥哥现在就也跟着出去找,肯定可以找到他的。」


安东尼奥低下头望着手中散发着热气的食物,像个机器人似的呆然的将食物送进口中。弗朗西斯看安东尼奥终于可吃下饭后鬆了口气,他穿上自己的大衣,仔细地交代安东尼奥吃完饭必须立刻躺回床上,不准做出任何傻事后才急急忙忙地出了门,打算去找亚瑟他们一同继续寻找罗维诺。


待弗朗西斯离去之后,安东尼奥放下手中只被挖了几口的食物,他缓缓起身走向房子的地下室。阴暗而有些潮湿的地下室内一点光线也没有,被堆满的杂物更是遮挡住了一大部分的视线。安东尼奥走向最为隐蔽的角落处,伸手推开了一道就算仔细留意也难以察觉的小门。


门后方是个有些矮小的空间,裡面有着一张勉强能容纳两人的床,而床上正躺着一个棕髮人儿。那双浅棕色的眼睛裡蓄满泪水,手脚都被沉重的镣铐束缚着,而他的嘴裡也被塞了一团阻止他呼救的布团。


安东尼奥终于又笑了开来,既温柔又温暖的笑容这样昏暗的空间内却令人不寒而慄。


「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呢,罗维诺。」安东尼奥坐到矮床边,替罗维诺扯开口中的布团,动作轻柔的将他拥入怀中:「呐,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罗维诺任由眼泪滑落,恐惧与心疼在他的心裡氾滥成灾,无法平復的心痛让他早已哭不出声来。但他依然没有拒绝安东尼奥的拥抱,没有拒绝安东尼奥的亲吻,他只是乖巧的待在对方怀裡,一点儿想逃离的念头都没有。


「安东尼奥。」他喊出对方的名字,嗓音裡满是脆弱的鼻音:「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不管怎样,我都会留在你身边的……」

「真的吗?」那双祖母绿的眼裡闪烁着欣喜,却有着更大的疯狂与执着。安东尼奥笑着,细碎的吻不断落在罗维诺的脸上、锁骨上、胸膛前。「我爱你,罗维诺…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罗维诺又无声地哭了出来。他心疼几乎成了病态的安东尼奥,却依然无法推开眼前这个他所深爱的男人。扯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他说:「我也爱你…我爱你,安东尼奥。」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有病系列全部完结囉

最后给你们一个真˙有病

嘿嘿



文章目录走这→戳我。


评论 ( 7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