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在湖景村是幸福的,毕竟能看着这样一片美丽的星空与极光,享受美景的同时连修机的时间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前提是你要先找到电机。

#湖景村
#电机在哪
#我又他妈在哪
#找个电机跟跑马拉松似的
#咦这棵树好像我半分钟前看过的那颗
#怎么长乌鸦了我不是很努力在找电机吗!
#求您了箱子神给我来张厕所纸吧
#哎怎么又是手电筒?
#小伙伴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卧槽怎么这么远?算了我先走了
#门开了?但门他妈在哪儿呀!
#屠夫爸爸你带我上椅子吧这鬼地图我玩不来呜呜呜


——————


亲身体验过玩一把盲女在湖景村遇鬼绝望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干脆自己走到屠夫面前,结果那场的红蝶小姐姐很好心的带我找电机,十分感谢十分感谢呜呜呜

另外老福特滤镜真漂亮,原先手机截图没这么好看的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