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男朋友(A瓜)

☇A瓜only,一句话微欲沐

☇堂哥、瓦不管、抱抱熊皆单纯友情向

☇半架空,练手,OOC慎入

☇对话内容及时间顺序皆有稍作调整


★8.18过年大家都很兴奋开心,但还是那句话,圈地自萌,不要到正主面前或者他们的视频、粉丝群内刷对方名字甚至刷CP,谢谢。


以下:


01、你的堂哥哥


「堂哥你在干嘛呀,我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甜瓜抓着手机,脸上表情不慌不乱,但语气裡彷彿像是命悬一线似的紧张。

坐在他身旁的堂哥笑了笑,淡定的继续修机子,彷彿玩的是盲女不是前锋:「没事没事。」


今天主播们难得参加一次线下见面,虽是官方筹办的活动,但没有开方对外也没有任何直播录像,只是单纯的邀约各主播到会场吃个饭、玩个几天,也算是给这几位主播们替第五人格无形中造成的广大宣传效益的小小感谢吧。


参加的主播不在少数,意外的连同那些根本没参加过任何一次线下活动的主播们也参加了。甜瓜本来没什麽兴趣参加,不过老白他们都选择参加的话,他想了想乾脆去一次也无所谓。反正就算待在家裡一个人打游戏也是无聊,不如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还能见见偶尔才能见到面的几个魔人兄弟。


会场设计的挺好,在高级酒店内包下一整个宴会厅,餐点也都挺高级的,採用Buffet的模式让主播们可以更多的走动去与他人交谈,而非坐在同一张桌子上面对相同的面孔。主办方其实就是希望主播们能有更多交流,以ㄧ带一的方式让游戏知名度更上层楼。


甜瓜到宴会厅时有点晚,初秋时间的傍晚气温不冷,但会场内的冷气开的挺足,才刚踏入会场内甜瓜就后悔没带件外套在身上,只穿了件短袖跟五分裤的他缩了缩肩膀,打算吃过饭就赶紧回房间,以免自己冷死在这裡。


他吃了几样菜,顺便环顾了场内的人,即便这些人裡面可能有互加好友位的对象,但绝大部分都是不认识的面孔。毕竟是透过游戏认识的,在线上玩的再有默契、聊的再投机都是线上的事,线下见了面难免五分尴尬、五分客气。


「甜瓜?」忽然一道声音从甜瓜身后传来,他回过头,便看到了对方笑得眉眼弯弯,还带了点傻气。

甜瓜嘴裡还咬着没吞下的食物,愣愣的想了下眼前这人的声音似乎十分熟悉,想了会他才想起来这份呆萌呆萌的感觉是来自哪个人。他嚥下嘴裡的东西,笑得很是开心:「堂哥哥!」


两人曾一起打过几次游戏,彼此都挺喜欢对方,也总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上互不相让,粉丝都戏称这两人着实甜如糖果。但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彼此,之前就算是照片都没有看过一次,可堂哥光是看着甜瓜的背影就感觉这人八成是甜瓜。


他们找了个角落打闹了会,说了几句知后又开始比起谁倒地快、谁震摄多、谁遛鬼久……两个大男孩沉默了几秒,不约而同的拿起了手机点开游戏,甚至直接默契的组了队伍。


甜瓜点开了匹配,等待介面时他就碎念句:「等等,我觉得这样不太公平呀,我一个模拟器玩家手搓肯定比你菜的。」

「我很菜的。」堂哥没有理会,排到屠夫后果断摁下准备。「你那麽厉害,手搓还是比我强。」


他们之间的相处似乎从最初就是如此,玩笑似的相互比较、玩笑似的商业吹捧、玩笑似的嘻笑玩闹。两个人一场场游戏下来各自失误,却也还是各种天秀,也许是因为他俩人年纪相彷的关係,玩起游戏来总少不了竞争心态。


玩着玩着,甜瓜被鹿头勾了过去,他吓得喊了声:「完了我死了,堂哥!堂哥堂哥!」

「你死啦?」堂哥声音带着笑,说话软软的还有点儿无奈:「叫我也没用啊。」

甜瓜小小的哀嚎了声,奶声奶气的问:「你用的是空军吗堂哥?」

「没空军呀。」堂哥看了眼又上方的人物,除了祭司与冒险家之外就剩他一个调香师了。

接着甜瓜又来了句更奶的撒娇:「堂哥你能救我吗……」

堂哥手上动作顿了下,清了清嗓子才笑着回应,语气甚至带了点无可奈何的宠溺:「可以的吧。」


椅子上的慈善家被香水师骗刀后救下,甜瓜笑着喊:「厉害呀堂哥!这波真的漂亮,宝贝!」

「宝贝?」堂哥轻轻的笑了出声,对于这个词他并不熟悉,只是略微惊讶,倒也不排斥就是了。


甜瓜眼看这局堂哥拿着香水师秀的起飞,在一旁边逃边目睹的他不禁连连叫好。等游戏结束之后他兴奋的想立刻再开一局,可却有隻手从他身旁伸了过来直接档住了他的萤幕。甜瓜抬起头,就看到那个穿着连帽外套的人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


「爱丽?」甜瓜反手就想把Alex挡着自己萤幕的手拍开。「哎,你挡住我手机萤幕了,我还要跟堂哥哥玩呀。」

堂哥愣了愣,他是知道这次线下参加的人不少,但没想到那个一向给人印象高冷的屠榜第一也参加了。他有些不确定的又问了次:「Alex?」

「你好。」Alex礼貌性的朝着堂哥点了点头,手却没想着要将手机控制权还给甜瓜,反而直接夺过手机替他退掉了游戏介面。「别玩了,我还没吃饭。」

「那你快去吃,我想再跟堂哥玩几场。」说着还想抢回手机,可惜却输给了身高优势。「你把手机还我啊,我──」

「没事,我差不多该回房休息了。」堂哥选择在这时体贴的插了句话,他关上了手机朝着甜瓜挥了挥手:「下次再一起玩啊,甜瓜。」


甜瓜还想挣扎一下,他是真的喜欢跟堂哥一起玩游戏,难得见面了不想这麽快就告别。可一件带着温度的外套突然罩到了他头顶上,连带着Alex的嗓音替他向着堂哥道过别,等他扯下外套时只看得到堂哥离去的背影。


甜瓜有些不满:「我还想玩的呀……」

「我陪你玩不也可以的嘛。」Alex没有多加理会,催促着甜瓜将外套穿好后便拉着他去寻找食物。「你连件外套都没带,是打算在这裡打游戏打到感冒吗?」

「喔。」拉紧自己身上不怎麽合身的外套,甜瓜问:「那我晚点再找堂哥哥玩。」

「…随便你。」Alex叹了口气,知道甜瓜性子的他也由着甜瓜去了,只是补充了句:「他叫堂哥,别随便改人家名字。」


02、你的熊哥哥


「哇啊,怎麽办啊,等等要见我偶像了我好紧张。」甜瓜手裡抱着早上Alex塞进他怀裡的外套,在酒店大厅前来回踱步。目光时不时飘向电梯口的方向,就怕错过了谁的出现。


今天主办方给主播们安排了一天出游的日程,带着这些久坐在电脑及手机前的玩家们体验一把户外活动的美好。主办方筹备的活动是自由参加的,不参加的主播可以自行安排行程,不过基于各种理由,还是挺多主播选择跟着主办方的行程走。


甜瓜问过老白他们参不参加,这几个人因为懒惰不想规划行程也决定跟着主办方走。而巧合之下,甜瓜从老白那听到自己从黎明杀机就追着看的主播抱抱熊也会参加活动行程,甜瓜顿时感谢上苍感谢佛祖感谢耶稣,幸好他有来参加这次的线下,幸好他有选择跟着主办方的活动走。


他曾与抱抱熊双排打过排位赛,但本身就是小迷弟的他根本无法像平时那样骚话连篇,乖巧的让人简直认不出是平常的甜瓜。之后虽然也有遇到的机会,不过交流到是少了。甜瓜本就是抱抱熊的粉丝,能与自己偶像一起玩游戏就足够令他开心了,更多的事他一点也没有多想。这次意料之外能与偶像见面,怎麽说他都是处于激动的情绪下的。


「哟,甜瓜。」沐木抵达大厅时就看到甜瓜不断来回张望的模样,他笑着走上前打了声招呼。「在等人?」

甜瓜被小小的吓了跳,回过身笑答:「早上好啊,小沐木。」

「早上好。」沐木看了眼甜瓜手上拿着的外套,印象中昨天才见过Alex穿过。他没有多想,只是好奇的问:「爱丽呢?怎麽没跟你一起?」

「不知道,他可能打算在酒店休息吧。」甜瓜没在意沐木突然问Alex有什麽奇怪的地方,只是不断的注视着沐木身后的电梯口,等看到了某个人的身影后他双眼一亮,兴奋的表情遮都遮不住。


沐木顺着甜瓜视线望去,就看到抱抱熊打着哈欠走出电梯。他愣了愣,虽然Alex与甜瓜没有公开他俩的关係,但明眼人一看就能知道这对小情侣正在热恋中。可现在甜瓜怀裡抱着Alex的外套,却对Alex的行踪毫不在乎,反而是看着抱抱熊的那个目光简直都要冒出爱的花火了。


「小沐木我先走了,我去找一下抱抱熊。」说罢,甜瓜立刻跑向抱抱熊,连给沐木回个话的时间都没有。

沐木愣愣看着甜瓜的背影,难得发现有人能绿得过欲为,不禁赞叹:「…哇喔,这个甜瓜不简单啊。」


甜瓜小跑步到抱抱熊面前,有些小激动,连说话都结结巴巴了起来:「熊、熊哥哥,早上好!」


抱抱熊听到这声熊哥哥不免还是愣了下,他看着眼前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孩子,虽是素未谋面但在他的印象中也只有一个人会这样奶气的喊他。他曾要求过对方别这麽喊,但大概是习惯还是什麽的,那个人永远都是喊他熊哥哥,再不济也是喊熊酱,可爱的像是个向人撒娇的小恋人似的。


「是甜瓜吧?」他问,虽然答案八九不离十。「原来你也参加这次的线下啊?」

「对啊。」见偶像记得自己,甜瓜开心的管不住脸上的笑容。「我想着反正没事,就来参加了。只是没想到熊哥哥你也来了。」

「我也是想着有空就参加一次吧,当是出来玩个几天。」

「喔……」甜瓜应了声,发现彼此又没了话题,尴尬得宛如双排时的场景。他捏紧了手裡的外套,绞尽脑汁想找个话题出来:「那个、呃…熊哥哥,等会我们──」

「哎,你真别喊我熊哥哥了。」抱抱熊打断甜瓜的话,平时透过耳机听这声称呼倒也没什麽,可亲耳听着这小奶狗的嗓音在自己耳边一句句的熊哥哥还真有种诡异的感觉。

甜瓜乖巧的喔了声,立刻改口:「熊、熊酱。」

「……。」抱抱熊沉默着不打算再纠结了,估计这瓜娃子怎麽样也改不过来这种软绵绵的亲暱称呼。


另一边的沐木正低着头滑手机,没有多加关注甜瓜那边的情况,只是正巧在抬头时看见了Alex走出电梯。他看着明显没睡饱的Alex,又回过头看了看大门附近与抱抱熊聊的正欢的甜瓜,顿时觉得在Alex头顶上彷彿看见了一群喜羊羊正欢乐的啃着草,连眼神裡都不自觉得透露出了怜悯。


Alex走过沐木身旁,对于这个眼神有着不解:「…干嘛?」

「没什麽。」沐木拍了拍Alex的肩膀,语带钦佩:「你也挺辛苦的啊,爱丽。」

「啥?」Alex还没反应过来,对于沐木了解不深,但好歹也是领教过这人有多老实,他懒得跟沐木多说什麽,挥了挥手就当打过招呼,直直往甜瓜那走去了。


甜瓜还没注意到Alex走近,抱抱熊也跟Alex不怎麽熟识所以没多加留意那个朝着自己走来的人,两人还是一个努力想话题聊天,一个漫不经心的应答着。


「说起来,你前男友也来了吧?」抱抱熊突然问了句,语气正经的不像是玩笑:「见过他了吗?」

「啊?」甜瓜一愣,短时间没想起前男友是谁。脑海裡搜索了下与自己关係不错的主播们,最后停留在一张笑得很是呆萌的脸上。他笑答:「你说堂哥呀?见过了,昨天还一起打游戏的。」话刚落一秒,他又立刻反驳:「什麽呀,不是前男友,就是关係比较好的朋友!」

抱抱熊只是无声笑了笑,还想说些什麽就听到甜瓜打了个喷嚏,他看了看眼前这个只穿着单薄短袖上衣,怀裡抱着外套却不知道穿上的孩子就觉得有些头痛:「穿上外套吧,早上天气凉。」

「喔、好。」甜瓜听话的立刻将外套穿上,急急忙忙的套上后才发现自己套反了,又尴尬的脱了下来重穿。扯上拉鍊时却又不小心卡到了上衣,手忙脚乱的弄了半天弄不好。

注视着甜瓜这一系列举动的抱抱熊无奈的笑开:「…你怎麽这麽小孩子啊,我的天。」


他低下头打算帮忙,动作却被突然冒出的手拦了下来。抬起头,抱抱熊印象中没见过这个人,自然也不明白这人眼裡干嘛带着这麽明显的戒备。


他收回手,看着那人动作自然的替甜瓜处理外套拉鍊,疑惑的问:「你是?」

「他是爱丽。」甜瓜抢在Alex之前替他回话,语气裡不知为何还有点儿小骄傲:「就是屠榜上那个Alex。」

「Alex啊。」抱抱熊挑起眉,对于这个榜一屠皇也有过不少的交手机会。他率先友善的伸出手:「你好,我是抱抱熊。」

「我知道。」Alex回握了对方的手,但只是接触了一秒便鬆了开来。他看了眼自己身旁还是满脸兴奋,但却十分乖巧的甜瓜说道:「他很喜欢你。」

抱抱熊一时半会没能想到甜瓜喜欢自己跟Alex知道自己这两件事有什麽关联,只是心直口快的说了句:「真跟听说的一样挺高冷的啊。」

「没有没有,爱丽不高冷的。」甜瓜这边则是立刻替Alex说话了,「他只是有点害羞……喔,还有点自闭。」


抱抱熊的目光往返在两人身上,他看了看甜瓜身上那件明显不属于甜瓜身型的外套,再看看Alex像是护食却又不敢张扬的模样,突然明白这两人的关係是什麽了。而他没有打算点明,只是笑着拍了拍甜瓜的头,就像是对待一个崇拜自己的后辈那样的疼爱。


他看过甜瓜的视频,知道这个人的确是有实力,也够大胆。可惜这样的胆识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也并非所有人都能认同罢了。打从第一次与甜瓜双排过之后他就知道这个人没什麽心眼,连跟别人计较都不太会,对于他人的批评也只是想办法自己消化接受。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单纯到有些单蠢的良善,连老天都无形中帮着他避开了些恶言劣语。这麽个可爱强大又一直喜欢着自己的小粉丝,不管怎麽说抱抱熊都不可能对甜瓜有任何一点不喜欢,甚至很愿意在一些小地方护着他,让他少受些负面情绪。


「熊哥哥……」突然被偶像摸头杀,甜瓜激动的就想大叫个几声好表达自己的喜悦,可是偶像在面前,他还是乖的像隻兔子,连声音都小小软软,宛如包着糖心的棉花糖,柔的让人心动。

只是心动的对象不是抱抱熊就是了,他收回手,笑着将刚刚与甜瓜说定了的事推翻:「等下活动你还是跟Alex一起吧,我找别人去。」

「啊?」甜瓜错愕的瞪大了眼,连声音都变得委屈巴巴:「可是熊哥哥,我们──」

「我们改天找个时间一起打匹配吧。」抱抱熊打断甜瓜的话,「你不是说你匹配很厉害吗,下次让我看看有多厉害。」

「好啊,我真的很厉害的!」甜瓜顿时又挂上了笑,能与偶像一起玩游戏毕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何况少了排位的压力,他想着这次一定要在抱抱熊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直到跟抱抱熊分开后,甜瓜终于忍不住拉着Alex的手上下蹦了起来。他碎念着自己的激动与开心,还时不时插上几句表白偶像的迷弟发言,乐的像是得到了糖的孩子似的,抱抱熊的一句一起游戏对他来说就像是个天上掉下来的大礼,砸得他巴不得立刻结束这个线下活动,让各主播回去继续认真打游戏。


「好了好了,停下。」Alex压着甜瓜的肩膀,逼迫这个人冷静下来。至少不要再扯着他的手跳上跳下,扯坏了可怎麽办。他捏了捏甜瓜因兴奋而使得脸上染着粉色的脸颊,半无奈半吃味的问:「你到底喜欢谁啊,张口闭口都是另一个男人。」

「你说什麽呢,熊哥哥是偶像!」甜瓜抓下Alex的手,还是笑得收不住脸上的喜悦:「他不是什麽男人,是男神!」

「好好好。」见阻止不了这个疯狂小迷弟,Alex也不多计较,他叹了口气:「你男神要几个就几个,但你男人只能有我一个,记住了吗?」


03、你的瓦哥哥


「甜瓜!」中午用餐时间瓦不管凑到了甜瓜身旁,笑的一脸暧昧:「我听说了啊,你现在可是人气男,前男友一个一个的。」

甜瓜被瓦不管这一声吓得差点把手上的汤都洒了出来,他无奈的问:「你又再说什麽逼话,我哪来的前男友?」

「哪没有了?堂哥不就是你前任吗?」瓦不管开始扳起手指数着:「还有啊,听说抱抱熊是你现任?行啊甜瓜,老白不能排位的时候你都去gay了些什麽人?嗯?趁现在快说出来!」

「瞎说什麽啊瓦不管。」甜瓜是不晓得关于堂哥是自己前男友这件子虚乌有的事到底怎麽被广为流传的,但抱抱熊是自己的现任这件事就有些超过了点。「你别乱说,抱抱熊是我的偶像。」


瓦不管当然知道甜瓜有多喜欢抱抱熊,但仅止于崇拜的喜爱,也不打算在抱抱熊身上多聊。他看了看周围,发现Alex不在身边,这就有点有趣了。据他所知,Alex平时根本不可能参加什麽线下活动,这次会破天荒参加的原因才不是什麽刚好有空还是什麽出来玩玩,不过是因为这个也未曾参加过线下的甜瓜会出现在这次活动罢了。


瓦不管笑问:「你绯闻男友呢?」

甜瓜听到自己不知不觉多了这麽多男朋友简直哭笑不得:「怎麽又来个绯闻男友,这个又是指的谁啊?」

「你真不知道?」瓦不管先是震惊于甜瓜对自己的事怎麽都这麽不了解,接着便是暧昧的给了点提示:「你想想,哪个人陪你打人的时候整路护着你?」

甜瓜认真的想了想,想起了前阵子排位时某人给的安全感:「…抱抱熊?」

「哎、不是,都说他是你现任了。」瓦不管捶胸顿足,不怪甜瓜,怪自己给的提示不好。于是他再接再厉:「你再想想,哪个人陪你开黑让你笑了整路?」

甜瓜又认真的想了想,想起了更早之前匹配时某人给的欢乐:「…堂哥?」

「他不是你前任了吗!怎麽还会是绯闻男友!」瓦不管痛心疾首,怎麽自家这颗瓜脑子这麽不好使。气得他伸出手就捏住甜瓜两颊,恨铁不成钢:「你能不能聪明点,删去法懂不懂?删去不可能的之后不就是答案了吗!堂哥是前任,抱抱熊是现任,你想想你这阵子还有跟谁开过黑,你的粉丝弹幕又都会提到谁?你的脑子是装饰品吗?进水了吗?还是装的都石头?木头脑袋,你绯闻男友怎麽会看上你啊!」

「痛、痛痛痛痛痛啊瓦不管!」甜瓜听着瓦不管又开始快嘴碎念模式,内容是什麽他根本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的脸颊再不想办法从瓦不管手裡逃出来大概就要废了。他眼眶含泪,模样可怜的喊:「瓦哥哥、瓦哥哥!你先鬆手,我们有话好好说,先鬆手、鬆手啊瓦哥哥!」

瓦不管反倒像是捏上瘾了,他嘻嘻笑了几声,手上没出什麽力但就是不肯鬆手:「我就不鬆怎麽样,你不说出正确答案那我就捏着你的脸一辈子。」

「滚啊,猪精!」甜瓜也跟着伸出手捏住瓦不管的脸颊笑骂:「谁要跟你一辈子,噁心!」


他们两人认识的久,打闹起来也没轻没重的,比起跟堂哥时的互损互捧,或者跟抱抱熊时的乖巧听话,甜瓜跟瓦不管的相处就是永无止尽的互对与相伴。即便嘴上再怎麽嫌弃对方,但却从不曾动过离开的念头。在彼此相识的这段时间内,似乎每个重要时刻他们都是站在一块,从未缺席任何一刻。


打闹间Alex拿着两瓶水回来,他只是看了眼甜瓜与瓦不管幼稚的举动,也不打算阻止或帮忙,只是安静的坐到了甜瓜身旁的位置上。他与瓦不管也一起玩过游戏,对于这个人的印象停留在比甜瓜吵、笑声奇怪、不知道为什麽跟甜瓜感情特别好这三个记忆点上。


曾经他也对瓦不管抱有敌意,在还没跟甜瓜确认关係之前,瓦不管的存在就像个不定时炸药,对甜瓜时不时说的几句骚话或贴心话都能把Alex炸得心情烦躁。而之后跟甜瓜互坦心意初期,瓦不管依然还是Alex心上一根刺。Alex明确告诉过甜瓜他对于瓦不管的戒备,甜瓜也坚定的说了他与瓦不管只是兄弟,也只可能是兄弟。


也许是因为两个人都是愿意选择相信也愿意改变与接受的个性,这件事并没有僵持太久。既然对方说了有所疙瘩,那麽甜瓜便注意着自己的言语,玩笑照样开的起飞,只是收敛了不少过于暧昧的话。既然对方说了他与他没有可能,那麽Alex便全然信任甜瓜,任由他去嘻嘻闹闹,从不限制什麽。


到了现在,Alex对瓦不管这个人已经没有太大的情绪,甚至会感谢他对甜瓜的各种照顾。对于这两个人现在这种捏捏脸的举动简直司空见惯,小场面而已,不慌。


反倒是瓦不管一见Alex,立刻鬆开了手,顺便拍了下甜瓜的让他鬆手。他知道这两人的关係,自然也懂得避嫌,号称情商极高的瓦不管就算知道Alex并不会因为捏脸这个举动而感到不快,但他可不愿意自己在兄弟的感情中站一个尴尬的位置。


他只是用手肘顶了顶甜瓜,低声说道:「绯闻男友出现了。」

「啊?」闻言,甜瓜左顾右盼了下,视线范围内除了瓦不管之外就是Alex,他还是没能搞懂绯闻男友到底是谁。「谁啊?该不会说的就是你吧?」

「…我日你哥。」瓦不管最终还是放弃了拯救甜瓜,智商是硬伤,带不动带不动。


甜瓜看着瓦不管起身就要离去的身影,愣愣的想着这个猪精到底是来干嘛的,捏完他的脸连个答案都不给,好恶劣啊这个人。等线下活动结束,他回直播间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粉丝们说说这个瓦不管有多猪精。


Alex将水推到甜瓜面前,打了个哈欠:「你吃完了没?吃完就回去了,我想睡个觉。」

「吃完了吃完了,我们回去吧。」甜瓜拿过水喝了几口,站起身随口问了句:「爱丽,你知道我绯闻男友是谁吗?」

「……。」Alex看了眼甜瓜湿润的嘴角,拿起纸巾替他擦了擦之后才回答:「不就是我吗?」

「啊?」对此甜瓜愣了愣,不解的问:「你怎麽会是我绯闻男友?你是我正牌男友啊!」

Alex轻笑了声,表情是满意、语气是宠溺:「知道就好。」


04、我的瓜娃子


晚上Alex没打算去参加主办方挑的夜景活动,他关在房间内躺在床上滑着手机,耳边是甜瓜在浴室内时而轻柔时而狼嚎的歌声。Alex翻了个身,从包内翻找出耳机戴上,就是不明白这麽好一间酒店怎麽浴室隔音这麽差。


主办方给主播们准备的都是两人一间房,至于谁跟谁睡一间这个就让主播们自己去决定了,没找到伴的才会由主办方随机发个房间号过去。Alex早在决定参加这次线下时就直接跟主办方告知自己要跟甜瓜一间房,并且知道甜瓜肯定不会有意见,所以连跟甜瓜讨论都没有就直接决定了。


房间挺不错的,足够宽敞与舒适,床是两张单人加大,躺两个人略挤但一个人贼爽的那种大小。屋内电视也大,无聊看个电影之累的也挺好。在房间内悠哉的度过一晚上对于Alex来说无非是最佳选择。


甜瓜本来想去看看夜景的,不过在Alex有意无意拖延他时间的情况下,等他急急忙忙的跑下楼时主办方的车子早已扬尘而去。无奈之下甜瓜只好又回到房内,没事做的情况之下他选择先去洗澡,早完后打算美滋滋躺床上滑手机滑到入睡。


等他踏出浴室,他身上只穿了件酒店提供的浴袍,身体散发着热气,头髮还不断的低着水。听到动静的Alex看了一眼甜瓜,坐起身招招手让人走到他面前。拿过甜瓜盖在头顶上的毛巾,Alex动作不轻不重的替他擦拭乾髮上的水珠,又领着甜瓜走回浴室去将头髮吹乾后才任由这人躺在床上。


「反正也没什麽事,」Alex坐到了甜瓜身旁摁开电视,他早找好了几部想看的影片。「看电影不?」

「不要!」甜瓜倒是反应很快,在一起这麽久他会不晓得Alex说的电影是什麽电影吗。「看电影我宁愿打游戏。」

「…好吧。」没拐到甜瓜一起看恐怖片虽然有点小失落,但Alex也没打算强迫这人的意思。他关掉电视拿起手机,问:「玩啥?」

「五子棋。」

「……。」


沉默两秒后,Alex放下手机又重新摁开电视,不顾躺在自己身旁的甜瓜开始各种哀嚎了起来,就是执意要找到恐怖片的频道。


「欸嘿,找到了。」好不容易找对了频道,画面上正好事阴森森的恐怖音效,Alex笑得更欢了点。

甜瓜立马将自己整个人塞进被子裡,闷着声音嘶喊:「不要啊啊啊啊啊──」


Alex看着萤幕中恐怖的画面还笑的十分欢快,甚至想把被窝裡的怂瓜抓出来一起欣赏。一个努力扯着被子,就想把人挖出来听他惨叫。一个努力缩头闭眼,死命摀着耳朵深怕今晚恶梦连连。僵持了一小会,Alex趁甜瓜一个没留神直接掀开被子,并整个人也跟着鑽进被窝之内,将甜瓜的身体整个环裡怀裡。


「…你干嘛?」甜瓜从Alex怀裡抬起脸,电视画面上虽然还是播放着恐怖片,但他的眼他的耳线在却只能看得到Alex的目光,只能听得到Alex的呼吸声。

「想抱你还要给你原因?」Alex笑问,手滑到甜瓜腰间拉开浴袍的腰带,悄然无声的抚上未着一丝衣物的肌肤上。他凑到甜瓜颈项旁吐着温热的气息问:「不给抱?」

「你说的抱是哪种抱啊。」甜瓜倒底也不是未经人事的孩子,这种暧昧的问答他早从一次次的惨痛经验中学会小心应对了。「只是单纯的抱抱可以,更多就不行。」说着,他拍开那隻在自己腰间游走的手,轻哼两声:「滚回你自己的床上去,别老跟我挤一张啊!」

Alex不满的将手又爬上甜瓜身体,这次还变本加厉的揉了把甜瓜的屁股:「我是你的谁?我为什麽跟你睡一间房却不能睡你?」

「你在说什麽逼话啊!」甜瓜简直要崩溃,Alex这个人只要跟他两人独处的时候就特别流氓,怎麽能让他害羞就怎麽来。「明天一早的飞机回去,你别闹了。」

「就是因为明天要回去了才想多抱抱你啊。」Alex张嘴在甜瓜锁骨上印下一抹娇嫩的樱色,稍微动了动身子将人困在床与自己的臂弯之间,Alex的手滑到了甜瓜大腿根部,稍一用力便轻易将这人的腿分了开来。他笑问:「说说看,我是你的谁?说的让我满意了也许能早点放过你。」

甜瓜见逃不了,只能顶着羞耻的模样小声开口:「…男朋友。」

「不太对。」Alex惩罚似的咬了咬甜瓜胸前的红樱,惹得对方低喊了声。他好心的再给了一个提示:「比起男朋友更亲密的是什麽?再给你一次机会,我是你的谁?」

甜瓜知道这个人想听自己喊什麽,但他就是不想让Alex这麽简单称心如意,于是鼓足了气用力大喊:「老婆!」

「……。」Alex被这突如其来的老婆喊得气氛掉了大半,但他不气,只是笑着轻骂了声:「瓜娃子,你完了。」


05、小番外


「爱丽。」甜瓜站在Alex面前,笑着指了指在一旁排排站好的几个人。「给你介绍下,这是刀锋,我发小。这是瓦不管,我初恋。这是堂哥,我前男友。最后这是抱抱熊,我现任男友。」接着他回过头朝着那几个人说:「这是爱丽,是我绯闻男友。」


Alex勐地睁开了眼,他眨了眨眼,还没从梦裡完全清醒。倒是睡在他怀裡的甜瓜翻过身,似乎睡得不怎麽好,眉头皱得紧紧的。Alex好不容易缓过劲,理清了那段可怕的发言只是梦裡的东西后鬆了口气,但心上的怒火倒是没怎麽消。


他扳过甜瓜的身子,俯身就是一个深吻,硬生生将人从睡梦中吻醒。


「爱丽…你干嘛……嗯、等等…呜……」甜瓜还半梦半醒,搞不清现在是什麽状况,只能一边闪躲着一边求饶:「不要…我想睡……」

「你再说一次,我是你的谁?」


甜瓜睁开还带着睡意朦胧的眼,Alex闪烁着危险的眼瞳映入眼底,瞬间将残存的睏意尽数消退。他眨了眨眼,总觉得自己要是像稍早那样回答老婆,恐怕今晚真的不用睡了。他嚥了口唾液,却半天憋不出那两个字的词彙。


「想清楚再告诉我。」Alex也不急,他是个有耐心的猎人,等待猎物犹疑的时间无疑也是美好的。指尖滑过甜瓜腰侧,他低声劝诱:「好好回答,嗯?」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急,会有车的

再等等我,我会去写出来的


A瓜女孩过年,我怎麽可能不写车,太对不起我A瓜圈了!


虽然我评论回复很慢但我都会回的

请不要吝啬给予我你的评论呀♥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112 )
热度 ( 133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