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 - 03(A瓜)

☇ABO设

☇A瓜only


以下:


07.


「好多人啊。」


听到甜瓜小声的感叹,Alex顺着甜瓜的视线看过去,贩卖部那裡的确是大排长龙。他转头看看售票的窗口,那裡三三两两的没几个人。他让甜瓜先去买想吃的零食,自己则是去买票。


分开之前,Alex问甜瓜:「你想看哪部?」

「都行。」甜瓜一门心思已经全在琳琅满目的零食上,他想也没想就回应。「你挑你喜欢的吧」


Alex站在售票口看了看上映的电影,排除几乎每期必备的动作片与爱情片之外,剩下的还有动画片与恐怖片。他的目光在电影上游移着,无法很快决定该看什麽。爱情片肯定是不看的,这类型的电影就跟动画片一样,对于Alex而言都是小孩看的。至于动作片,男孩子一般都比较不排斥这类型的电影,甜瓜大概也不会觉得无聊。


只是这些电影当中,唯有恐怖片才是Alex最有兴趣的。


「先生,请问要看哪部电影呢?」售票人员出声提醒Alex,他脸上还是带着敬业的笑脸,只是语气已经有些不耐。

「…甜蜜之家。」Alex最后还是选择买自己想看的电影,毕竟甜瓜都说了让他挑自己想看的嘛。「两张。」


买好了票之后,Alex也没打算过去人挤人的贩卖部找甜瓜,他站在一旁等着对方回来,无聊的滑着手机等。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回过头,就看到妹妹怀裡抱着爆米花,笑的满脸揶揄。


Alex问:「妳在这干嘛?」

「我不是说了我哥哥带我来看电影吗。」妹妹指着Alex手上两张的电影片,东张西望的想找到另一张票的所有人:「跟谁来看呀?你的那个小Omega吗?他在哪裡?我也想看看他!」

出于莫名的害羞,Alex伸手挡住妹妹的视线不让她看向饭卖部哪边:「干嘛对他那麽有兴趣?快回去找妳哥啦。」

「唉唷,保护慾别这麽高嘛,我又不会抢走你的小男朋友。」妹妹笑的拿过Alex手上的电影票看了眼,愣愣的问:「你俩约会看恐怖片?」

「有问题?」Alex直觉反问,丝毫不觉这部电影是否会跟约会这件事格格不入。

「没,没问题。」妹妹将票还给Alex,她皱着眉盯着Alex看了许久,还是想将心裡话说出来,不吐不快:「你肯定不是那种想趁恐怖情节吃豆腐的人,你没那种情商。难道你们两人都喜欢恐怖片?」

Alex决定选择性忽略妹妹前一段话,直接回答问题:「他让我挑我喜欢的。」

「……。」妹妹摇摇头,心裡替那个想像中娇弱可爱的Omega感到心疼。「你还是要问问人家啊,要是他会怕怎麽办?你选的还是甜蜜之家,这部电影网上很多人说特别恐怖,要是把他吓坏了,我看你怎麽哄回来。」

「…怎麽可能,他好歹也是个男人。」Alex扭头看看贩卖部那边,甜瓜的身影已经站在柜台前点餐了,他回过头就想把妹妹赶走。「妳快回去找妳哥,别烦着我。」

「知道了知道了,能不能别这麽护食,我连看一眼都不行。」妹妹笑的很是暧昧,挥挥手就准备要告别Alex。只是离去之前,她还是很好心的给了句提醒:「爱丽,你真的要适时的先问过他,他让你选择可能是顾及你们Alpha那点控制慾,但你要是真的想认真对待这次的配对,就要懂得去体贴对方。那毕竟是个Omega,心裡的小情绪就算没有表现出来,也都是切切实实记在心上的。」


Alex摆摆手让妹妹快走,脑海裡倒是仔细思考起妹妹说的那番话。从今天碰面开始,甜瓜的确都将决定权放Alex身上,而他也自认为那是因为甜瓜不想下决定的表现罢了。可经妹妹这麽一说,倒是让Alex有点不确定了。他看着自己手上的电影票,想着趁现在去换票不晓得来不来得及。


「Alex。」甜瓜这边已经买好了东西,他手裡抱着一桶特大的爆米花,浅白与淡黄的小小花朵在纸盒子内铺得满满的,奶香味蹭着微微热气扑上Alex的鼻尖,有些过于香甜了点。「我买好了,我们进去吧。」

Alex点点头,但又想起了自己选的电影类型,他停下脚步问:「我选的甜蜜之家,你看吗?」

「嗯?看呀。」甜瓜回答得很快,像是他也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似的。「走吧走吧,我喜欢看电影前的小广告,我们快点。」


Alex鬆了口气,看来甜瓜应该不像妹妹说的那样心思细腻,这个人真的只是没有多想。他跟着甜瓜走进放映厅内,找到了位置后,两个人纷纷将自己包裡的外套拿出来穿上。也不晓得为什麽,电影院内的空调永远都是开的那麽寒冷,不要钱似的。甜瓜一坐下就开始进攻他手上的爆米花,并将刚买的水从包包内拿了出来,一瓶放自己扶手上的饮料杯座,一瓶递给了Alex。


「谢谢。」Alex接过水,趁着电影还没开始,他忍不住问了句:「你…不撑吗?」

「啊?」甜瓜转过头看着Alex,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指的是自己还咬着爆米花吃个不停的嘴。「不撑呀!你要不要吃,我买甜的,很好吃的。」说着,他将爆米花递到了Alex面前,眼裡闪着笑,在略微昏暗的放映厅内格外耀眼。

Alex头一次觉得这个人的眼睛还挺好看的,乾淨透彻,带着笑的时候彷彿裡头住着整个夏季夜空的璀灿星辰。他收回视线,低声回复:「不了,我不太喜欢甜食。」

「这样啊……」甜瓜似乎有些失落,但也没有持续太久,他还是吃着爆米花吃的很开心。「Alex你感觉真不像是比我小,好像我才是弟弟一样。」


Alex没有反驳,的确不论从外表还是个性上来看,他都更像是年上的那一方。他拿出手机关上了静音,正巧看到妹妹给自己传来的讯息,上头说了句”爱丽加油,祝你早生贵子”,他默不作声关上屏幕,对那句莫名其妙的加油置之不理。


「Alex、Alex…Al──呃!」甜瓜突然开始狂喊Alex的名字,但喊得太急了,一不小心就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Alex听到声响转过头去,就看到甜瓜摀着嘴吃痛的模样。他愣了愣,条件反射直觉的问:「你在干嘛?」


甜瓜指了指站在Alex身边一脸尴尬的人影,意示Alex收一收自己的大长腿,挡在走道上了人家过不去。Alex见状赶紧收起腿还不忘道了个歉,等人走过后他转过去看甜瓜的状况,但那个人已经拧开瓶盖开始咕咚咕咚灌起水了。


等甜瓜喝完了水,Alex才开口问:「咬到了?」

甜瓜点点头,有些委屈的埋怨:「你的名字好难念啊,多念几次舌头都打结了。」

「…你可以喊我爱丽就好。」

「你早点说嘛。」甜瓜这下更委屈了,「我之前还想着问你有没有什麽小名的,可是觉得你八成不会理我,就没问了。」

「你又没问过,怎麽知道我不会理你?」听到甜瓜这麽说,Alex反而有些不悦,只是脸上表情没什麽变化。他是不喜欢别人打探过多关于他的私人讯息,但他更讨厌被人恣意揣测自己。

「喔……」甜瓜虽不能明显感受到Alex情绪上的改变,只是第六感告诉他对方的心情似乎不像刚才那样平稳。他想了想,试着向Alex问了个问题:「那…爱丽,你有没有乳名啊?小时后爸妈喊的那种。」

Alex沉默了两秒,悠悠开口:「你的乳名是什麽?」

「我?小时候我家裡人都喊我牛牛。」甜瓜很快被带开了主导权,说起这名字他还是有点小害羞的。「我妈说我脾气倔的跟牛一样。」


对于这个太过可爱的乳名,Alex不禁笑了开来。


这似乎是甜瓜第一次看见Alex的笑,他眨着眼盯着对方脸上微微上扬的嘴角,不自觉的连自己也带上了笑意。电影播放前的小广告这时正好被投放到大萤幕上头,可甜瓜没什麽心思去观看,他心裡还记挂着Alex没给出的回答。


「那你呢?」他又问,甚至伸出手戳了戳那个已经全神贯注在萤幕上的男人的手臂。「爱丽…爱丽?」

「专心点。」Alex勾着嘴角小声回复,他承认他有点儿坏心眼。他是不喜欢被人揣测,但要是别人问了,回不回答可不是对方能决定的。「电影要开始了。」


甜瓜还委屈的碎念自己感觉像是被坑了,拐出自己不怎麽愿意告诉他人的乳名就算了,还没听到自己想听的回复。而Alex只是笑而不语,他没理会甜瓜的碎念,只是将手撑在唇边掩盖压不下去的上扬,心情忽地转好。


08.


电影开演之后,甜瓜恨不得立刻逃离这间放映厅,用爬出去的也可以,只要别让他继续待在这充满了各种阴沉音效与可怕尖叫的密闭空间裡都好。


他最初听电影名字还以为是什麽温馨的亲情片,甜蜜之家,听上去多可爱啊。怕不是一个小屋内有着一对感情深厚的夫妻,生了一双乖巧可爱的儿女,也许还养了条可爱的狗之类的。这才是甜蜜之家啊,一家子和乐融融不好吗?


但为什麽他面前的大屏幕上看到的不是和蔼可亲的女主人,而是一个拿个美工刀的可怕女鬼?想像中温暖又舒适的画面与配乐全不存在,有的只是一片髒乱如废墟的屋子,还时不时一个回头就看到原先乾淨的地面上多了一摊血水。


「爱、爱丽……」甜瓜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压抑的音效吓到叫出声了,他摀着自己的嘴扯了扯Alex的衣袖,一句话都带着颤抖。「我我我我、我……」

「什麽?」Alex看的正开心,他心裡还不断吐槽着主角躲什麽柜子,这麽怂。换成是他就从柜子裡跳出去,还给那个女鬼妹子大喊一句”Surprise”。感受到自己衣袖被人扯了,他目光还是放在萤幕上,只是偏了偏头侧耳听甜瓜说了些什麽。「爆米花吃完了?」

「不是啊,我、我对这个…有有有有点……啊!」甜瓜还在思考着怎麽表达自己不常看恐怖片,但又不想直白说是自己害怕,可惜话还没说完呢,画面上突然一声沉闷的物体掉落声吓的他立刻叫出了声。


Alex被这声撕心裂肺的叫声惊得立刻抬手摀住甜瓜的嘴,他平时对恐怖片一直都很有兴趣,也时常一个人打些单机的恐怖游戏,对画面上的恐怖剧情还是音效他基本只剩下吐槽的心情,而甜瓜这声尖叫倒是真的让他吓着了。电影裡那声掉落的声音没让观众们有太多的反应,顶多只是倒吸一口气,但甜瓜这声突兀的叫声却让许多人丢来一个情绪複杂的眼神。


「你干嘛啊?」Alex不得不将视线从萤幕上拔下来,他转过头,就看见甜瓜半张脸被自己的手摀住,只剩下那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原先盛满星空的眼裡现下只有显而易见的恐惧。他愣了愣,下意识的放柔了声音:「害怕?」


甜瓜先是轻轻点了点头,接着又更用力的摇了摇头,也不晓得这人到底在坚持什麽。Alex不敢把手移开,萤幕上的剧情正进入小高/潮,Alex心裡了然接下来出现的画面与声音肯定会让甜瓜的惨叫盖过在场所有观众。


「把眼睛闭上,先别看。」Alex让甜瓜闭着眼,根据他常年沉浸在恐怖类电影及游戏的经验,接下来屏幕上的画面绝对是会让人尖叫的。他思考着要不乾脆离场吧,既然甜瓜害怕的话这场电影基本没法看的。他回过头向甜瓜询问:「我们别看……哎你怎麽不闭眼睛啊!」


Alex回头就看到甜瓜还是睁着眼直愣愣的看着屏幕上,而剧情也真如Alex所预测的出现了一抹鬼影,搭配上渗人背景音效,甜瓜被摀着的嘴喊不出声,但他的手却在Alex手臂上留下了恐惧的证明。


「嘶──」Alex手上疼,但也只是轻轻倒抽了口气,反观甜瓜那边还更像是受害人似的。他叹了口气,估计甜瓜是不想说自己害怕吧,大概还是纠结着那莫须有的年上面子。「继续看吗?」

甜瓜点点头,他稍微拉下Alex的手,抖着声音说:「我我我我其实不怕的,只是、只是想跟你聊剧情……」

「……。」Alex心裡吐槽着电影正在播你跟我聊个屁剧情干嘛,但表面上他还是点了点头,就算无奈但也总不能硬拉着人出去吧。他脱下自己的外套丢到甜瓜头上,侧着身子将嘴凑到甜瓜耳边小声说道:「套着吧,虽然效用可能不大,但Alpha的信息素应该能让你安心一点。」


甜瓜扯下自己头上的外套,没多想就直接抱在怀裡,遮在自己面前,只要画面稍微像是要出现什麽,他就立刻将脸埋进外套裡当缩头乌龟。他嗅了嗅外套上头的味道,原先还想着他与Alex的契合度那麽低,这外套给的也不晓得是帮助还是反效果,但却意外的真使得他浮浮躁躁的情绪稍微被安抚了下来。


他们俩接触的少,Alex的信息素对于甜瓜来说实际上能给的稳定效果肯定是少的,再说他们并没有标记,信息素的影响更是大大减少。但甜瓜却还是因着外套上那抹浅浅淡淡的味道而安下了心,甚至还有閒情逸致去偷瞄Alex每每在让人尖叫的画面时却反倒笑的很开心的表情。


他将半张脸埋在Alex的外套裡,眼神在恐怖电影与Alex两者间游移着,脑袋瓜子裡有点分不清到底是那些阴森森的画面与音效可怕,还是看着这些画面居然能笑出来的Alex可怕。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个可以双更的人了(骄傲挺胸

虽然这次更新的有点少(继续骄傲挺胸

但也还是一次更新呀(持续不断骄傲挺胸


各位我们下次更新应该就是九月了,恢恢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55 )
热度 ( 6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