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滚(A瓜)

是A瓜,睡前在床上滚来滚去滚出的小小对话,不打tag了就在标题注明下。



甜瓜:星星男人?星星男人!我能走地窖吗星星男人!
Alex:滚。

甜瓜:爱丽一起开黑吗?我保证这次不演你好吧!
Alex:滚。

甜瓜:啊?爱丽并不想理我?你们在说啥啊,爱丽怎么可能不理我,你说是不是?爱丽?爱丽!爱丽爱丽爱丽!
Alex:⋯滚。

甜瓜:爱丽?
Alex:你又想干嘛了?
甜瓜:那个⋯⋯就是想问你⋯⋯⋯(越说越小声)你、你⋯呃,我们⋯滚床单吗?
Alex:⋯⋯。
甜瓜:爱丽?
Alex:滚!
甜瓜:呃爱丽你现在说的滚是好的意思还是不好的意思啊——啊、啊!等等你是、呜⋯⋯


————晚安,好梦。

评论 ( 23 )
热度 ( 2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