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几个片段(虚白、六瓦)

☇RPS,是某三个站的某四位主播

☇请勿到正主面前刷CP,他们不喜欢CP这点大家都知道

☇部分梗来自四位主播不珍惜自己直播间的骚话w

☇CP:虚白、六瓦

☇全架空


以下:


【虚伪x老白】



老白拿着班导师交给他的週作业悠哉的走在下午时分显得悠閒怡人的校园内,班上三十多本的作业说不上重,但厚厚一本的作业叠加起来也不怎麽轻鬆。他哼着曲调诡异到听不出原曲的几声轻音,还想着能不能逮到哪个倒楣鬼能帮自己分摊下手上的重责大任,忽然间他就注意到了透个窗传来的吵闹声。


稍微往窗边靠了过去,他看了看外头的情况,立刻就看到被一群女孩子包围的虚伪。


老白在教学楼的二楼,而虚伪正背对着他,看情况那群女孩子们也没什麽心力多加理会自己,于是老白便光明正大的靠着窗听了会他们到底在吵些什麽。听了两三句大概也了解无非就是又一场套取情报的逼供大会罢了。


说起虚伪这人,就是因为脾气好、相貌好、智商高,虽不是什麽名门子弟但也足以吸引众人目光了。校园内多少女孩都想亲近这位总带着笑脸的梦中情人,但打从虚伪入学直到现在,倒也连一点儿绯闻对象都没传过。


「虚伪学长跟三年级的学姊走的好近呀。」女孩们笑着就像着讨论天气般的无意又单纯,眼裡却是带着十足十的紧张与着急:「难倒我们的虚伪学长终于要定下来了吗?」

「说什麽定下来,我不也跟妳们都走得近嘛。」虚伪打哈哈的带了过去,顺带着将自己的手臂从其中一名女孩的掌心内抽离。


此话一出女孩们又嘻嘻闹闹的说了些话,虚伪也只是选择性忽略与选择性回应这两种模式交替着使用。


老白无声的笑了下,虚伪就是这样,永远都说不出重话,才会使自己陷入这种尴尬的场面。手上的作业重量默默的增加老白手臂上的痠胀感,他曲起膝盖顶了下,将逐渐下滑的作业重新顶了上来。准备继续往教室方向走去之前他又看了眼虚伪的方向,看着对方明面上依旧带着笑脸,但心裡大概已经是无奈皱眉了吧。


挑起眉,老白今天突然有了做好事的心情。


「妳们就放弃吧。」他扯开嗓门朝着楼下喊,老白笑嘻嘻的对着回过头望向自己的人群笑道:「虚伪已经有女朋友了。」

「诶──?」


以虚伪为中心的女孩们瞬间炸开失望与错愕的问句,老白看着虚伪直直看向自己的目光裡也少不了的呆愣,嘴角的弧度就越是上扬。正打算挥挥衣袖独留下这片混乱场面给虚伪自行处裡时,他听到了那声带着磁性的嗓音终于开口解释。


「嗯,我是有女朋友。」他说,「老白就是我的女朋友。」


这话吓得老白手一抖,作业都掉了一大半在走廊上。他只来得及慌乱的瞪了眼满嘴煳话还朝自己笑得灿烂又满足的罪魁祸首后便立刻弯下腰去收拾作业。等他将作业都拾捡起来后,他也听到了从自己身后传来的脚步声。


他回过头,看着微微喘着气的虚伪,脸色是怎麽样也给不出一个好的来。


「我帮你拿一点吧。」说着也自然的接过老白手上大半的作业,虚伪笑问:「怎麽啦,我的女朋友,干嘛一直瞪着我?」

「瞪你瞎说些什麽鬼话。」老白也乐得有人替自己分摊作业,便与虚伪肩并着肩朝教室走去。

「是你先瞎说我有女朋友的,你得负责阿。」

「滚啊你,我要是说你有老婆了你是不是就直接把我绑到民政局去了?」

「那当然是不行。」虚伪笑得连肩膀都在抖,脸上的笑带了点调侃:「同性结婚的话我们得到国外去了。怎麽样,媳妇儿,护照准备好了吗?」


老白脚下一顿,差点没被虚伪这番话活生生绊倒在地。他转过头就想骂个几句,但看着虚伪那张笑脸他却又什麽话都骂不出来。最后他只能用肩膀狠狠的撞了下虚伪,顺道留下了句笑骂:「做梦去吧,魔人。」



★★★



虚伪刚踏进包厢内,立刻迎来了一连好几杯的迟到罚酒。


大学毕业之后几年好不容易有时间与机会能与几个兄弟们相聚,小小的包厢内欢笑与谈话从未间断过。虚伪在裡头探着头找寻了会,最后在最中心的地方找到了正与瓦不管吵闹得让人以为是要大打出手的老白。


一路边寒暄边推拖着,好不容易才走到老白身旁坐下,虚伪的面前立刻又出现了一杯几乎要漫出杯缘的酒。他苦笑着看向满脸坏笑将酒杯递到自己面前的瓦不管,内心腹诽着还真是误交损友。打从进门开始他就不断的被递上酒杯,因为自己迟到的关係也不好每一个都拒绝,参加聚会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一连下来也已经灌了好几杯下肚。这样快速的饮酒,就算他酒量好但也是会觉得涨啊。


「老白。」他用手肘顶了顶自己身旁的人,眼神暗示:「再喝下去胃要坏了。」

老白也喝了几杯酒,兴致正高,抬手就勾着虚伪的脖子朝着瓦不管喊:「你别欺负我女朋友,这杯酒他就不喝!」

「唉唷,迟到了还有理不喝?不喝就算了还晒恩爱?」瓦不管扯着嗓子尖笑了几声,手一转便将酒杯放到了老白面前:「那男朋友你替他喝。」

「喔。」老白拿起酒杯直接放到了虚伪唇前,他笑道:「女朋友再找就有了,这酒还是你喝吧。」

「???」虚伪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胳膊向外弯的老白,试图挽回一点自家恋人的良心:「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你这个臭男人!」

「这杯酒下去就是一辈子了。」老白笑着,「你看我还亲手喂你喝,是不是特别温柔!特别有男子气概!」

「你这都有理。」最终他还是就着老白的手将酒杯内的金黄液体一口饮尽,握着老白的手将酒杯放回桌面,他说:「那我喝也喝完了,记着你说过的一辈子。」






【小16 x瓦不管】


「瓦不管……」


十六摊在自家那张舒适的沙发上抓着手机打游戏,嘴裡还不断的喊着瓦不管的名字,甚至越念越有魔性,彷彿这是什麽能帮助他游戏胜利的咒语似的。


「瓦不管、瓦不管、瓦不管、瓦不短、瓦管管、瓦短短、管好短、管──唉唷!」


一直坐在一旁写着作业习题的瓦不管终于忍受不了这份魔音传脑,反手就是一巴掌打在十六头上,力道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硬生生将十六眼裡两颗豆大的泪珠给逼了出来。


「吵死了,我写个作业你也要在那裡吵吵吵吵吵,你是嫌我作业不够多要帮我增加负担吗?」瓦不管嘴上碎骂着,手裡倒是很尽责的继续计算着题目,一心二用的十分上手。「要是这次期末我考差了你就别想着在暑假见到我。」


十六委屈巴巴的凑到了瓦不管身旁,想哭诉对方下手太重却又害怕开口可能会遭受下一波攻击而选择安静。看了看他笔下挣扎着想不出解题方法的题目,他拿过瓦不管的笔替他写下了一小段公式。然后便乖巧的待在对方身旁,时不时在瓦不管计算错误或者用错解法的时候出声提醒下。难得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个多小时,瓦不管终于从习题海裡面游了出来。


见瓦不管放鬆的表情,十六赶紧问了句:「我都说了我能教你的,你为什麽总不肯让我教……」

「你教个头啊,教。」瓦不管收好自己桌面上的东西,嘴裡还是没能停下哪怕半秒:「你自己想想前几次让你教我,你教到哪裡去?教到床上去?唉唷,十六老师好厉害喔,人家还是个孩子我怕怕。你这张小奶狗的表情对我没用了,我再让你教我我就是猪精!」

「可是你不也很舒服的吗。」十六悄然无声的将手搭在瓦不管腰上,眨着眼表情无辜又可怜:「你不喜欢我那样做吗?」


瓦不管看了眼几乎要贴到自己脸上的十六,明明年纪比自己大却看起来像是未成年的模样,连声音都奶声奶气的惹人怜爱。偏偏这人身高还高,一米八的身子没给这人增添什麽气势,反到多了不少反差萌。可就算十六长得一副人畜无害反而像是需要被人保护小奶狗模样,也只有瓦不管知道这人根本不是什麽好惹的主。


这不,一会儿没留意的时间他就被压上沙发并且褪去了上衣。锁骨被人啃咬产生的细小疼痛让他闷哼了声,瓦不管抬起十六的脸庞,看着那人笑得一副纯良的模样就来气。他张嘴咬上十六的唇,非得咬出血痕才满意。


「什麽小奶狗,你分明是隻狼。」

「你说我是那我就是了。」他笑着,并重新将吻复上,以一种温柔而深情的方式轻轻舔试着。「那麽现在,狼要进食囉。」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位主播真的十分有趣了,看实况已经没那麽重点,其实我主要都在听他们说骚话哈哈哈

虚白的部分我还想要写一篇小小的文,但是又有点儿没劲写x


关于他们在不同时段说出的话我觉得是个很有趣的梗。


虚伪:「我喜欢好看的腿。」

老白:「你看我的腿怎麽样?」


虚伪:「舒服吗宝贝?还要吗宝贝?我活可好?」

老白:「那你舒服吗宝贝?」

虚伪:「疼!你弄疼人家了!」


老白:「佣兵的叫声就是:嗯、嗯啊、嗯……」

虚伪:「…佣兵的叫声是这样的吗?」


等我想起来我再来写吧x


评论 ( 21 )
热度 ( 6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