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微炙生鲤鱼香柚沙拉(原创x红鲤)

☇原创人物x真人( @紅鯉_涸轍已乾 )

☇露普、米英出没

☇希望红鲤老师的粉丝不要追杀我(土下座


是车,BG向,确定搭乘请繫上安全带,尽量写得很含蓄,不敢对红鲤老师做出太过份的事(抖

那麽准备好之后,出发:




「欢迎再次莅临L’AMBROSIE,今晚我为您特别准备了几份餐点。」我笑着拉开了凋刻着精美花纹的木製椅背,确认客人安稳入座后弯着腰往桌上的玻璃水杯内添上清爽带点微酸的柠檬水:「前菜是微炙生鲤鱼香柚沙拉,餐间酒为您准备的是英产水蜜桃香甜酒,主餐则是您一直以来所喜爱的嫩煎普鲁士牛小排佐松露奶油酱汁,最后的甜点则是今日特餐,苦甜流离巧克力。」


我直起身子,礼貌性的微微欠身:「希望您能享受今晚的飨宴。」




「所-以-说──」流离手裡抓着抹布却没怎麽认真的清理桌面,她皱着眉对着已经穿好外套准备返家的阿尔弗雷德问:「明明是我们两个拿着扫把打闹,为什麽只有我一个人被店长惩罚留下来打扫啊!」

「因为妳老是想尽办法欺负店长吧?」阿尔弗雷德拉住有些昏昏沉沉的亚瑟,他摆摆手一点也不想理会流离在身后苦喊的同事爱是什麽,推开店门,搂着亚瑟潇洒离去。

流离气愤的踩着地板,手上用十成十的力道狠狠擦拭着桌面:「该死的阿尔弗雷德!我总有一天要拔光你的头髮让你变秃子!」

「我说妳呀,就不能学次乖吗?」领班也早已换下工作制服,手裡拿着的是流离吵着要主厨多准备一份的甜点,他看着流离手上的动作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主动接过抹布替她擦拭桌面:「动作这麽慢是要我等妳到几点?拿着妳的甜点去一旁坐着。」

「…心疼我直说呀你。」笑得一脸偷腥似的在领班侧腰戳了几下,流离在对方发怒前拿着自己向主厨千拜託万拜託好不容易求来的甜点坐到一旁去,正巧碰上了刚从员工休息室走出来的红鲤:「欸?怎麽这麽晚走呀?」

「等人呀。」红鲤意有所指的朝着依旧灯火通明的厨房看了眼,笑着替流离略微凌乱的短髮理了理:「看这情况我再等下去得在店裡打地铺了,所以我决定弃暗投明,回家洗洗睡。」

「开发新菜单呀?」想着又有新餐点可以试菜,流离抹了抹嘴角,十分开心:「好想快点试菜啊!」

一旁认真替流离打扫的领班冷冷开口:「吃胖了就没人要妳了。」

「反正我吃不胖。」哼哼两声表示自己的体质十分值得信任,流离看了看已经漆黑成一片的员工休息室,转头问红鲤:「伊凡什麽时候回去的?」

「跟着基尔从厨房后门走的。」红鲤看着领班擦完桌子已经开始准备扫地拖地,她停顿了会,朝流离笑问:「说起来你们今晚不是要去看电影?」

「啊、对啊!」流离看了下錶,紧张的朝着领班喊:「你快点呀!你是不是忘了今晚是你约我看电影的!」

「分明是妳忘了好吗。」领班拿着扫把,那表情说有多无奈就有多无奈:「谁让妳成天就知道挑战店长底线,今晚没有电影只有打扫了。」

耳边立刻传来流离恨苍天的哭喊,红鲤笑着安抚着流离,眼裡时不时往厨房那儿飘去,她思考了几秒,向流离提议道:「这样吧,我帮妳做完这些,交换条件是明天请我喝杯饮料?」




厨房内老早就结束了清理工作,灯光却依旧明亮着。主厨坐在料理台上写写改改,台面上还摆着几样香料,某几样已经被主厨混入了不同的原料,小小的圆盘占据了大半料理台,可主厨却似乎还没找到他所想要的味道。


红鲤倚在厨房门边看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男人沉浸在他的世界之内,在欣赏够了美男苦思之后才抬起手轻轻敲响了门扉,她走向闻声而回过头的主厨,单手撑在料理台上,红鲤带着笑意的眼望进主厨那双毫无波动的眼裡,另一手挑起主厨的下巴从上而下的俯视着其实还比自己高出十公分的男人。


「还是没找出满意的味道?」她问,姆指若有似无的蹭过主厨的脸颊,带着淡淡的心疼:「时间不早了。」

「没让妳等我。」他别过脸避开红鲤的手,起身将桌上的小圆盘逐一叠上后随意丢入水槽之中。主厨又重新从上层的柜子裡拿了几个小圆盘出来,转过身认真的挑出几样香料后又拿回到料理台上,他看着依旧没打算离开的红鲤,皱眉问:「这麽晚还不回家?」

红鲤撤离了压在台上的手好让主厨有空间把小圆盘放下,她笑答:「这麽晚你放心让我一个女孩子回家?」

「没什麽好不放心的。」主厨的回应依然是那样冷冷淡淡,他拿起已经被写得满满的笔记本,边思考着还有什麽样的条配方法没有试过边朝着红鲤说道:「现在立刻回家去,别想着我会让妳住我家。」

「太无情了吧,主厨大人。」早已习惯主厨这样冷态度的红鲤也不恼,还是笑着往对方身上靠去,声音放得轻轻柔柔的,像极了招人抚摸的猫一般挠人心痒:「明明刚睡醒的你总会把我往怀裡抱得死紧的……」

主厨终于愿意将视线施捨给红鲤,他垂着眼将对方的笑脸映入眼瞳中:「…妳到底想干嘛?」

「欸?你这麽直白的问我了…」她轻轻的笑了几声,勾着主厨脖子逼迫对方不得不弯下腰,将唇贴在主厨眼帘上,红鲤优雅吐出几个字:「我想……干/你。」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车x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MBROSIE是一家知名的法是料理餐厅,名字的意思是众神之食(这是真实存在的餐厅的w)


写完BG突然觉得BL的车是有多麽的好写了x

希望前菜还合各位客人们的胃口♥


前菜:微炙生鲤鱼香柚沙拉

餐间酒:英产水蜜桃香甜酒

主餐:嫩煎普鲁士牛小排佐松露奶油酱汁

甜点:苦甜流离巧克力


文章目录→戳我

评论 ( 14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