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 - 08(A瓜)

☇ABO设

☇A瓜only


以下:


16.


甜瓜躺在床上与前辈通话,他的发/情期已经结束了,只是身体还懒洋洋的没什么活力,正好假期还有两天,他也就乾脆的任由自己维持这样散漫慵懒的模样在家裡耍废。


『所以你的意思是,昨天他去你家,但你们啥也没发生?』前辈那头似乎有点吵杂,但声音还算清楚。

「我跟他哪能发生什么嘛,你怎么老希望我们能有什么似的。」甜瓜又好笑又无奈的回嘴,心虚的将与Alex接吻的事情压在脑后,刻意不去多想。

『你都能将地址给他,还敢大晚上的让一个Alpha进屋,是个正常的Alpha都会觉得你对他有意思吧。』前辈扶额摇头,对自家这个愚蠢的后辈着实感到心累。『更别说,你们还是配对的AO,顺其自然做了什么也算情理之中的事。你既然对他没有朋友以上的情感,就别让他对你有所期待才好。』

「他哪会对我有什么期待……」他越说越小声,手指缓慢的在自己唇上来回磨过,甜瓜翻了个身,将脸埋进棉被内,闷着声问:「前辈,契合度只有20%的AO真的有可能彼此吸引吗?」

『你觉得呢?』前辈轻笑了声,听甜瓜这么问他就知道昨晚不可能什么都没发生。『早告诉过你,契合度低不代表你们俩真没可能。』他听着话筒那方甜瓜发出的低声哀嚎,坏心眼的又补了句:『心动了?』

甜瓜沉默了一会后才开口:「……你指谁对谁啊?」

『他对你啊。』前辈先是脱口而答,接着很快反应过来甜瓜所问的,他立刻追问:『你对他心动了?』


甜瓜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个回应,门铃声这时在屋内响起,甜瓜看了看时间,猜想大概是Alex来了。他急忙翻身下床,朝着手机急促的向前辈道过别。


「不说了,爱丽到我家门前了,我去开门。」

『啊?』前辈很是错愕,着急的问:『他怎么又去你家,你们到底──』


而回应他的,是甜瓜无情摁下结束通话的嘟嘟声。


甜瓜跑向大门,连室内拖都没穿,光着脚丫就急急忙忙的拉开了门,看着外头的Alex,嘴角就不受控的向上扬起。他看着Alex,脑海裡闪过昨晚他们两人也像现在一样站在这裡的画面,甜瓜不自在的吸了吸鼻子,脸上依然带着笑,就算被偷袭接吻之后的隔一天见到这个罪魁祸首,他还是没骨气的感到开心。


微妙的尴尬感让甜瓜突然之间找不到适合的话题,只能呆然的问安:「爱丽晚上好呀。」

「晚上好。」Alex也有着同等的心情,他与甜瓜两人就站在门口互望着,却没人主动开口将对话延续。Alex的目光尴尬的从甜瓜脸上转开,他小小声的问:「今天不请我进去吗?学聪明了?」

「诶?」甜瓜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Alex的调侃,他仍是乾脆的侧过身让了道,只是嘴上还是要争点气:「要是我不让你进屋,累的是陪你站在门口说话的我,基于这样一个无可奈和的情况下我才让你进屋的。」


Alex踏入屋内,低头换鞋时不禁因甜瓜这牵强的说词而笑了开来。跟着甜瓜走向客厅时,Alex才发现这人居然是赤着脚,他皱起眉拉着甜瓜快步走向沙发,把人按在椅上并将自己买来的东西搁桌上,转身就又走到门口去拿了双室内拖过来放到甜瓜面前。


他坐到甜瓜身旁,伸手就往他的脸上捏去:「病还没好全就光着脚到处跑,又着凉了怎么办?还想再多吃几次药?」

「怎么可能想再吃那鬼东西嘛!」甜瓜赶紧套上室内拖,脸颊被人捏着虽然不疼但模样愚蠢,他抬手开始抵制Alex的魔爪:「鬆手啊爱丽,怎么这两天老对我的脸动手动脚的!」

「…捏着手感挺好。」Alex顺着甜瓜的挣扎收回了手,他从袋子裡拿出自己买来的布丁,上头还有着微微凉意,沁着水珠的外壳看上去十分舒爽诱人。「你说你没什么胃口,我就买了些布丁之类的东西,吃吗?」

「吃!」甜瓜的眼顿时亮了起来,伸手就想从Alex手上将那可爱的小布丁抢过来。


抑制剂的副作用使得他啥也不想做就想躺着发呆,要不是Alex来了他大概还尸在床上。身体的慵懒连带着将食慾也降低,但一见到布丁,甜瓜还是被那微甜的味道与滑顺口感征服,脑子裡一下子就有了想吃的慾望。可Alex手一抬,仗着身高优势就将布丁从甜瓜眼前拿开,甚至恶劣的伸出手抵住甜瓜的额不让他靠近。


「吃过正餐才能吃甜点。」Alex将布丁放的离甜瓜远远的,伸手又从袋子裡捞出一份口味清淡的咸粥递到甜瓜面前,意示他接过。

甜瓜看着面前淡的莲香味都快没有的咸粥,想拒绝却又想起昨晚Alex专制的手段,只能无奈妥协的接过。但他还是没忍住边吃边埋怨了句:「怎么又吃粥嘛。」

「你病才刚好,吃些清淡的比较没有负担。」Alex直直注视着甜瓜,摆明就是要盯着他吃完的架式。

甜瓜小声碎念:「就说我没生病了……」

「什么?」

「没什么。」甜瓜从碗裡盛了一匙,直接放到Alex面前。「喏。」

Alex看着自己眼前的那匙粥,愣愣的问:「做什么?」

「一起吃呀,你也还没吃饭吧?」甜瓜将汤匙往Alex唇边推了推,催促道:「快点张嘴,手都痠了。」


Alex盯着甜瓜手裡的汤匙,脸皮薄的他想着拒绝,但内心却又不是那么想错过这样的亲暱举动。虽然甜瓜丝毫没有顾虑到粥的热度,连吹凉也没有就直接放到Alex嘴边,虽然甜瓜喂食的话语一点也不动听,甚至有点破坏气氛,但这一点也不影响Alex对这举动的好感度飞跃式的往上飙增。


但让他就这样张口吃下,他不仅害羞,并且不晓得该怎么张嘴吃下才好。说不吃吧,错过这次的机会他又觉得可惜,进退两难中Alex只能定在原地,举步艰难。


甜瓜这边哪能知道Alex的天人交战,他见Alex表情很是难以言喻,想起Alex一直误以为自己是生病,甜瓜忽地就晓得他在介意什么了。他收回手,讪讪的笑道:「啊、抱歉啊,你怕被传染吧。」

Alex伸手扣住甜瓜手腕,俯身向前张嘴将那匙粥吞入口中。他看了眼甜瓜呆愣的表情,转过脸幽幽说道:「要是怕被传染的话,昨晚就不会亲你了。」


17.


甜瓜在厨房内将外卖的纸造器皿都冲过水后才丢入垃圾桶裡,他动作缓慢的从冰箱内拿了两瓶饮料出来,阖上冰箱门,他却没往Alex所在的客厅走去。


将饮料放在流理臺上,甜瓜双手攀着洗碗槽的边缘蹲下,脑袋裡乱糟糟的。他惊讶于Alex居然是那种不鸣则已,一开口吓死人的类型。在这种两人独处的情况下提起昨晚的事实在太令人害羞了,他们两人在Alex那段话结束后,彼此默契的选择一同沉默。


今天接到Alex询问能否在到他家时,甜瓜其实第一时间就看到讯息,犹豫了许久,不断说服自己真找不到理由拒绝Alex,最后才慢吞吞的回了讯息答应了他。说到底,甜瓜其实不是没理由拒绝,只是不想拒绝罢了。


本还有些担心两人见面会因为昨晚的亲吻而尴尬,但似乎还是能像平常一样聊天,这使得甜瓜心上的担忧悄悄卸下,不料Alex却突然来了个最尴尬的中心话题,ㄧ时间甜瓜不晓得该作何反应,只能任凭彼此都不发一语的使气氛死寂。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去面对Alex,还没釐清自己心裡那股躁动事怎么回事,还没勇气去问Alex对自己的看法又是如何。


而Alex这边也不如表面上那般淡定。


在说出那句话后他就立刻后悔了。打从在来甜瓜家的路上他就一直心不在焉的想着关于甜瓜对自己的感觉是什么,又一边不解于两人信息素契合度的问题,抵达甜瓜家门前时还在门口做了将近十分钟的心理建设才敢摁下电铃。


心裡再多的疑虑与紧张都在见到甜瓜笑靥的那一刻,全没出息的不见踪影,只剩下眼底柔成水的浅浅星光。


甜瓜对他的态度似乎没什么改变,这让Alex半是心安半是失落。心安的是甜瓜并没有因他根本算是失礼的举动而选择疏远或是冷淡以待,失落的是甜瓜也没有因那一个亲暱的吻而有羞涩仰或期待的反应。


思及此,Alex一看甜瓜当时要收回的手便没多想就握住,张口吞下粥时,舌尖上的温度并不适合入口,但Alex红着耳根嚥下后,说出了句温度更加滚烫炙热的平淡陈述。


造成的结果就是现在只剩他一个人在客厅沙发上裡坐立难安。要说他对甜瓜的印象,那肯定是不差的。若是说他对甜瓜的感觉,也不外乎是挺可爱的一个人。但如果是做为恋爱对象的想法……Alex闭上眼思考了短短不过十秒,他便确定了自己心裡所想要的。


他对任何事都是如此,没什么模煳地带,心底的喜恶明镜似的乾脆俐落。


「唉。」他重重呼出一口气,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厨房,脚步轻缓而悄然无声。他靠在厨房门旁,看着甜瓜一个人蹲在洗碗槽前不晓得在干嘛就觉得有趣。装模作样的轻咳了声,Alex看着甜瓜明显吓了一跳回过头望向自己的表情,他笑问:「你在做什么?」

甜瓜没料到Alex会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他的情绪还没整理好,慌慌张张的连扯个理由打混过去都扯不好:「我、我我在观察蚂蚁!」

「……。」

「……。」

Alex走到甜瓜身旁,半弯着腰,挑眉问:「蚂蚁在哪?我陪你观察。」

「……你就别挖苦我了。」甜瓜自知自己找了个瞎理由,他缩回手摀住自己的脸,自暴自弃的埋怨起Alex的不体贴:「这种时候你不是应该好心的替我找个台阶下吗?」

「我都说要陪你观察了还不够好心?」伸出手递到甜瓜面前,他说:「在这裡蹲多久了?脚不麻?」

「麻死了。」甜瓜从指缝中看着Alex的手就在自己眼前,他缓缓将右手复上,自朝着笑道:「你要是现在拉我起来我可能会站不稳……哇啊!」


语音刚落,Alex握住甜瓜的手一个用力就将人从地上拉了起来。甜瓜是真的蹲到脚都麻了,被Alex一拉,人是站起了身,脚却无力的又立刻软了下去,只能顺着Alex拉扯的方向倒去。而等着他的便是Alex早已绕到他身后稳稳环绕住他的有力手臂,以及耳边能听到与自己心跳频率同等快速的胸膛。


「爱爱爱爱丽?」甜瓜吓的连话都不会说了,只是喊着Alex的名字,右手还被Alex牢牢握在手裡,他甚至不晓得该不该推开这个拥抱。

「关于昨晚的事……」Alex抱着甜瓜,想着妹妹千叮咛万叮咛着要他向甜瓜对那个的亲吻道歉,但Alex垂下眼看着甜瓜红的鲜豔的耳,他舔舔唇,接着开口:「你觉得我该向你道歉吗?」

「什、为什么要问我啊!」甜瓜没听懂Alex突然问这问题的原因,更不懂这件事干嘛还要特意提出来问他。他将脸埋在Alex胸前,放弃似的乾脆偷偷享受起这个拥抱的温度。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向你道歉,我想亲你,而你是…你是、咳,我的Omega。」Alex庆幸着甜瓜看不到自己的表情,要说出这些话简直是要耗尽他所有力气。「但如果你不是这么想的,那我会向你道歉,我没有想让你感到不舒服的意思。」他捏了捏甜瓜还被自己握住的右手,轻声询问:「所以,你觉得我该向你道歉吗?」

甜瓜在听到那句”我的Omega”时大脑就死机了,对于Alex的话语好半响没能反应过来。最后他从Alex怀裡抬起头,对上那人的眼,愣愣的问:「你这是在向我告白?」

「……。」Alex有时候对于甜瓜的这份率直真的挺束手无策,他迎上甜瓜直愣愣看向自己的目光,鬆开甜瓜的手转而扣在他后脑勺,Alex凑近甜瓜的唇,却停在距离极近的地方,他难掩紧张,但更忠于心底的慾/望,可他依然将选择权交予甜瓜:「我能吻你吗?」

甜瓜脑海裡一瞬间闪过太多的事情,那些该与不该,那些对与不对,紊乱的思绪短时间理不清,而他也无心去理。抬手环上Alex的腰,甜瓜将唇贴上他的,哝咕着碎骂:「你别老问我啊,是个男人就直接亲嘛。」


Alex笑着加深这个吻,柔软的唇先是轻柔碰触,仔细而缓慢的在甜瓜唇上留下温度。尔后试探性的伸出舌,轻叩他的唇缝,没有受到一丝抵挡便轻易的长驱直入。Alex的动作很小心翼翼,他并不想在迂迴告白不过一分钟后就将自己的急躁展现的如此透明,可甜瓜没有半分挣扎反倒浅浅回应着自己的模样实在太惹人心动,Alex忍住尽情品嚐这人的念想,却没忍住逗弄他的小小恶趣味。


甜瓜似乎不擅长亲吻,连回应都是生涩中带着不知所错的可爱。起初简单的亲吻时,甜瓜还会学着Alex回吻着对方,但当Alex不满足于双唇碰触而以舌进攻后,甜瓜反而缩着肩膀想逃离。Alex的舌勾着甜瓜的,湿滑柔软的触感让甜瓜第一时间退缩了下,可Alex的手扣着他的头,他退不开半步,只能尽力避开与Alex的舌接触。但Alex哪能放过这么个有趣的反应呢,甜瓜越是想逃开,Alex就越是刻意的追逐着他。


甜瓜的手抓着Alex后背的衣物,棉质布料在他手裡皱成一团,他紧闭着眼接受来自Alex的所有温柔与逗弄,直到这甜蜜折磨终于结束,他侧着脸靠在Alex胸前,感觉像是鬆了一口气,却又有些恋恋不捨。


他的脑袋因这一吻晕晕呼呼的,丝毫没发现Alex原先只是扣在他脑后的手不知不觉滑到了他后颈,拇指的指腹甚至若有似无的来回抚过Omega最重要的线体。甜瓜还没缓过气来,心底有鼓异样的躁动迟迟缓不下来,并且有越演越烈的倾向。


Alex将下巴靠在甜瓜头顶,他感受着对方在自己怀裡一起一伏的呼吸,鼻尖忽地萦绕上一阵极浅极淡的甜味。那并不足以勾动他的情绪,可Alex明确知道这是甜瓜的信息素,而这信息素内透着的讯息让Alex愣了愣,立刻慌乱的抬起甜瓜的脸问:「你在发/情期?」

「啊?」甜瓜下意识就想回一句怎么可能,毕竟他发/情期刚结束不到24小时呢。可他心裡那股躁动越发明显,连带着将他身体的热度也一併提升。甜瓜心裡喀噔一声,比起Alex更加慌张:「卧槽,我被你诱发发/情期延续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


我很老实的告诉你们,下章没有车,下下章也没有车,你们别期待x

人家小孩子谈纯纯的恋爱呢,开什么车,我要是开车我就是狗!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57 )
热度 ( 5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