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天生一对出不出本

天生一对会出本,但不贩售,仅是我个人拿来抽奖送礼用的x


原先连印刷的念头都没有,但答应了水水等完结要印出一本给他,就干脆拿十本来抽奖送喜欢这篇文的小宝贝们❤️


不贩售是因为⋯⋯我不想找排版封面跟抓虫啊(淦

到时候印本出来没有封面没有设计没有插图,也不用太怎么期待了,乖。


我三次也超级忙,实在没什么精力与时间做本宣之类的

我更愿意把这点时间拿去为你们更文(嗯我好像说了什么很感天动地的话?)


天生一对所有内文包含番外都会放lof上,不会有本子only的章节

所以,请各位等着我发抽奖就好昂


谢谢你们对天生一对的喜欢,太感谢了,mua❤️

评论 ( 22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