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 - 13(A瓜)

☇ABO设

☇A瓜only


以下:


26.


Alex醒来时,窗外的天色已经入夜,城市裡的星辰稀少零落,反倒是霓虹灯嚣张恣意的闪烁着七彩光芒。他坐了起身,眨着还未完全清醒的眼在房间内找寻着甜瓜的身影。最后他低垂着头往自己身旁一看,找到了甜瓜。


甜瓜还是跪坐在地板上,枕在床边以一种看上去极不舒适的姿势入睡。Alex无奈的笑开,伸手轻轻推了推甜瓜,想唤醒这个傻瓜。


「甜瓜…甜瓜,醒醒,别睡在这裡,会着凉的。」


被喊醒的甜瓜抬起脸,右脸颊上被压出了一片红痕,他迷迷煳煳的望向Alex,眼皮抬起又阖上,来回两次后他又一次乾脆的闭上眼睛趴回床边。Alex见甜瓜醒不过来的模样也毫无办法,他翻身下床,还未完全退烧的脚步有些虚浮,Alex站稳脚跟后蹲到甜瓜身边,伸出手将那人脸上的口罩脱下,指尖滑过脸颊的轻揉碰触引得甜瓜扭过头闪躲,还发出两声被人叨扰美梦的不满嘤咛。


「甜瓜。」他出声喊,分明自己也不算清醒,甚至还是个病人,但Alex就是没法任由甜瓜这麽入睡。他家没有多馀的房间,但要把甜瓜搬到客厅沙发上也太为难一个没啥力气的病人,Alex抬眼看了看自己加大单人床,又低下头评估着甜瓜的身形。最后他问:「去床上睡吗?」


甜瓜根本没醒,耳边听着Alex的声音只是吐出个声响,像是回复的应允又像是单纯加重的呼吸,令人难以分辨。Alex蹲在原地又等了几秒,接着他将甜瓜背对着自己的身子扳正,两手穿过甜瓜腋下将人抬了起来。同样渴睡的他没法多想什麽浪漫温柔的公主抱,只能用最简单粗暴的手法将这人拉离地板,动作与他在老家拎起家猫的模样简直如出一辙。


忽然被拉离地面的甜瓜睁开眼,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麽事,因身子悬空而下意识曲起双手双脚就往前方人身上缠去。Alex因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而失了平衡,带病的他没力气稳住两个人的重量,只能顺着甜瓜拉扯的方向倒去。所幸两人是朝着床的方向倒去,而Alex手忙脚乱的撑住自己,以免直接压到甜瓜身上,压痛了甜瓜最后心疼的还不是他自己。


Alex双手撑在甜瓜两侧,他低下头看着被这麽一摔还不见清醒的甜瓜,已恢復思考功能的脑袋才想起甜瓜是下了班就往自己这跑来,上了一整天的班还得照顾病人,连睡觉都是在地板上克难度过,这得多累人啊。


他放柔了目光,因甜瓜的这份温柔而欣喜,也因甜瓜的奋不顾身而心疼。抬手拨开甜瓜额前的髮,Alex俯下身在光洁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


「暂时先这样吧。」他笑着捏了捏甜瓜的脸颊,看那人皱眉拍开自己也只是感到有趣。被挥开的手顺势滑到了甜瓜唇边,Alex拇指指腹在软嫩的唇上留连,像是忍耐着什麽。最后他叹了口气,起身将甜瓜塞进被窝之中,Alex站在床边犹豫两秒,接着也躺回床上。


他将甜瓜搂进怀裡,怀裡的人撒娇似的轻蹭有意无意的撩拨着Alex。只有这时Alex才衷心的感谢起自己还病着,实在没多馀的精力心猿意马。他收拢了手臂,将甜瓜搂得更紧些,鼻尖埋进他带着淡淡洗髮水香味的髮间,低声轻叹:「好想吻你啊……」


27.


甜瓜有个小习惯,醒来后总喜欢继续闭着眼,躺在舒适温暖的床上继续赖会儿床。他喜欢脸颊蹭着自己软绵绵被子的处感,喜欢身体自由舒展开的惬意慵懒,喜欢在闭上眼的一片黑暗中听着一室的安宁,这是他最喜欢的时刻。


而现在,他醒了,双眼一如既往的阖上,他打算再躺一下,就像往常那样。


他蹭了蹭自己身旁散发着温暖的物体,却不是属于自己特地订製买来的柔软被子,虽是比被子还暖的温度,可甜瓜依然感到不满意。被窝下的身子动了动,想舒展下自己躺了一整晚的四肢,可刚想翻过身的动作很快被制止,甚至反而被紧紧束缚着,动弹不得。甜瓜皱起了眉,未清醒的脑袋瓜子裡还没能细想,耳边传来阵阵平缓的呼吸声以及规律沉稳的心跳声使得他一改长年来的习惯勐地睁开了眼,看着自己面前随着气息起伏着的胸膛,甜瓜愣了几秒,尔后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叫,并且一脚将自己面前的人狠狠踹了下床。


被踹下床的人发出一声闷哼,甜瓜从床上一跃而起,单膝跪在床上,双手装模作样的摆出咏春拳的姿势,排除隐隐发着抖的双手这点而言,看上去还挺有模有样。他紧张兮兮的看着那人从床底下抬起的手,撑着床沿缓缓起身的画面令他想起不知多久以前曾看过的丧尸片,那个充斥着闷雷声、躁雨声与狂风声的暗夜画面忽地就被套入眼前场景,甜瓜嚥下口唾沫,被自己过份丰富的脑补吓的都想乾脆两眼一翻昏过去算了。


Alex摇头晃脑的撑起身子,抬眼就看到甜瓜在自己床上,瞪大的双眼含着水气,摆出防卫姿态的手微微颤抖,身上的衣服因睡了一宿而凌乱着,可怜受怕的模样反到衬出勾人心弦的诱惑──若不是此刻甜瓜的动作太过毁情调,精神已恢復大半的Alex怕是得被自己的慾望憋出内伤。


两人沉默中带点尴尬的互望几秒,Alex转开视线站起身,清清嗓子率先开口:「一大早就把人踹下床,还踹个病人,你是打算谋杀我吗?」


甜瓜一时没反应过来是该先向Alex道歉,还是该先问自己为什麽会跟Alex躺在同一张床上。他眼神飘移了好一会,转醒的脑袋才想起Alex还生着病,又连忙跳下床,将Alex推回床上躺定。手复上Alex额头探着温度,见恢復正常体温后他鬆了口气。


转过头看向窗外,晨间柔柔朝阳的光透过窗洒落一地温暖,甜瓜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是隔日的早上了。虽说是因为担心Alex的身体而来看看情况,但莫名在Alpha房内睡了整晚,甜瓜后知后觉的佩服起自己的心大。


他悄悄瞥了眼Alex,发现对方不知何时坐了起身也正盯着自己瞧,甜瓜装模作样的咳了声,说:「肚子饿不饿?我去帮你煮点东西吧?」

Alex一愣,没想到自己曾幻想过的画面真能在自己眼前上演。但他还是出声提醒甜瓜:「你今天不用上班?」

「请假。」甜瓜说的毫不犹豫,像是诉说件理所当然的事。「我得照顾你阿。」

「我没事的,你去上班吧,现在过去应该还来得及。」


甜瓜没有回应,只是拿起手机在上头敲敲打打,没多久后他将手机递到Alex眼前,笑的有些狡黠。Alex看着四方型的屏幕上显示着的是一份已经被批准过的请假单,而上头的理由栏写的是”照顾家中生病的孩子”。


Alex挑起眉,伸手就捏住甜瓜两颊往外扯:「照顾家中生病的孩子?甜瓜你不简单啊,年纪轻轻就有个20岁的孩子了啊。」

「痛痛痛痛痛…你鬆手、鬆手,我错了我错了!你不是孩子,是爸爸!你是我爸爸行吧!」甜瓜抓着Alex的手腕哭饶,一张本算是清秀的脸被拉扯出一副诡异又好笑的表情。


Alex本是闹着玩的,但甜瓜软软的脸颊手感实在太好,他没忍住又多揉捏了好几下。看着面前眼眶含着水气呲牙裂嘴的人,除了有趣之外,Alex居然还能看出几分可爱。这怕不是真爱了吧,他想,还真栽在这人手上了啊。


没忍住心底越发狂鼓的躁动,Alex捧着甜瓜的脸,低下头就往对方嘴上一亲。


轻触的吻没有过多的停留,仅仅只是出于渴望碰触眼前人的欲望而选择倾身向前,Alex退开后看着甜瓜,本想着他至少也会有些什麽反应。可甜瓜只是眨着那双灵动的眼,像是询问Alex这麽做的动机,又像是乖巧等待着下一次的亲吻。


Alex再次吻住甜瓜,并在甜瓜伸手勾住他脖子的同时将人拦腰抱起拉到床上。他张嘴略显粗暴的啃咬着他的唇,听闻对方闷声轻哼后又转为温柔舔拭,想温柔疼爱他却又想将他狠狠揉入血骨的两极情绪拉扯着Alex的理智,紊乱的气息与逐渐不受控的信息素都默然暗示着这一室的旖旎发展。


他们俩没人愿意停下,只是凭着自己对于对方的渴求而行动,唇舌间的湿滑触感与被撩起的上衣下摆,加重的喘息声与滑过肌肤的指尖,两人都默许着事态朝不可言说的方向走去,暧昧而小心翼翼的,任由情/慾的主控权由彼此手上脱轨而落。


28.


AO配对机构的工作量一向很稳定,是那种不会让人閒得发慌也不会忙得晕头的稳定。机构内各部门分工极细,各司其职方能井然有序,所有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着,为的也就是替尚未找到另一半的AO结下良缘。


甜瓜的部门是最为重要的一环,配置的人员也是数量最多,不同于其他部门忙碌中带点从容的情况,这个部门的作业不多,但极其複杂且几乎不允许有错误,每个人都是在各类数据中载浮载沉,除却休息时间偶尔能听到些言谈笑语,剩馀时间全是键盘的敲打声与滑鼠的点击声。


今天甜瓜临时请了特休,但这并不影响部门的营运,部门内依然各自沉浸在数字与曲线图架构而成的报表内──与甜瓜关係最好的那位前辈除外。


「甜瓜家什麽时候有个孩子了?我记得他不是独生子吗?难不成是跟那个配对的Alpha有了孩子?」


前辈心裡无奈却还是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对着自家上司,他也想问甜瓜不就是睡过头请个临特嘛,扯这什麽花里胡哨的鬼理由。更想问自家上司是不是年近中年的缘故,什麽时候变得这麽八卦了,连人家小朋友谈恋爱也要特地过来找他瞭解近况。再说了,要是真对这个请假理由有那麽多疑问,您到底是为什麽这麽容易同意签核这张假单呀?


「我想,他只是睡过头。」他尽可能实际而理智回应,「毕竟他跟那个Alpha认识也不到三个月,就算有了孩子也不可能已经生出来的吧。」

「这麽说也是。」上司点点头,接受了这项说法。但他又想到了另一件事:「说起来,他们俩的配对也快满期了吧?怎麽样,他有没有跟你说过想定下来之类的事?」

「……。」前辈眼角馀光看了下今天自己的工作量连一半都没做完,他深吸了一口气,将电脑锁屏,转过自己软硬适中的电脑椅面对摆明不想短时间结束话题的上司,他垮着肩膀,模煳不清的答:「甜瓜他…没怎麽提过这些事,但他们相处似乎还不错。」

「那就是有可能申请延长囉?」上司一脸瞭然,对这个结果虽是失落但也不至于到失望。他又是欣慰又是感叹的说道:「甜瓜这孩子,从出社会就到我们这工作,我看着他都多少年了,他却还是单身一人,我看着也担心。好不容易终于配到一个契合度达标的Alpha,我也就是希望他能积极点,不要错过任何可能幸福的机会。」

「室长……」前辈听着有点感动,原来上司对甜瓜还是真心疼爱的。

「你替他调出他与那个Alpha的资料,帮他把延长的申请书也准备好,他过两天回来上班后让他把文件整理好直接送我办公室。」上司单手支着下颚思考了会,又否决掉了自己前几秒的决策。「算了,我来调吧。正好我也想看看那个Alpha的资料。」


前辈愣了几秒,原来还苦恼着自己要去哪裡生出甜瓜动过手脚的配对数值好混淆上司的眼,没料到上司却又给了另一个更令他感到危机的信息。他还没回过神,上司就摆着手让他回去工作转身就要离去,他顿时起身上前挡住上司,他嚥下口中因紧张而分泌过旺的唾液,心裡将甜瓜掐死了不止一万遍。


「其、其实他们是想延长的。」前辈结结巴巴说着未打过草稿的谎,眼神游移不敢直视面前的上司。「甜瓜他…呃,他其实已经准备好资料了,就等三个月到要送给您签核。他还说、还说有可能到时候就不延长了,直接绑定也有可能。」他乾笑着继续瞎扯:「您知道,他第一次配对到Alpha嘛,也是因为之前让您操心那麽长一段时间了,就…就是想给您个小惊喜嘛。您就配合下,别拆穿他了。」

「真的?」上司一听,乐的都笑出花来。「那好,我就装不知情,我等着到时候送到我桌上的是喜帖而不是什麽延长签核了啊。你也辛苦了,有这麽个不让人省心的后辈也挺不容易,到时候我们喜宴上一定多喝两杯。」


上司拍了拍前辈的肩,脚步轻快的走回自己办公室,徒留前辈瞬间苍老十来岁的背影在充斥着键盘敲击声的空间内独自凋零。


「我真是…唉……」前辈拿出手机,给甜瓜发了条消息。他烦躁的抓了抓头髮,前些时候才安心下来的情绪又因上司的几句话而提了上来。「我上辈子肯定干了什麽丧尽天良的事吧,怎麽就摊上你这个麽熊孩子……」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辈肯定有当妈的属性。(?)


四月初很忙,四月中过后来更,我觉得我快写完了!

再让我洒几篇糖,我真的快写完了!


短篇走這→戳我

長篇走這→戳我


评论 ( 36 )
热度 ( 3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