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直想找佣兵前锋先知入殓师四个组一队玩 


这阵容本身就是让屠夫很烦的阵容,要是对面还吃这四个的cp,那就更有趣了x


说实话我打屠夫看到这四个其中一个出现基本没啥感觉

但要是出现其中任意两个,我就有点头痛

出现三个就是直接佛了反正八成打不过 


要是四个一起出现那我就陷入天人交战了

我到底该带那个屠夫上去秀恩爱呀!(不是


默默补充下,我自己拿得出手的大概只有佣兵(掩面)

入殓师入谁谁不死,先知给鸟永远慢一步,前锋撞人撞不晕

除了佣兵勉强可以玩手套,其他三位我菜成虫。


评论 ( 35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