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天生一对抽奖送本小公告

天生一对写到现在也要进入尾声啦,从去年8/22开始一路死不要脸的疯狂拖更(x),近一年的时间里感谢那些催更的宝贝们,让我这散漫的文手能含着泪继续在电脑前敲敲打打


本来写文就是兴趣,出本什么的太麻烦也不想做,但答应了水水写完后会送一本给他,想着都要印刷了,干脆送10本给喜欢天生一对的宝贝们吧❤️


天生一对的本不会有漂亮封面、好看排版,甚至你还可能在内文看到错字(淦),单纯给你们收着当小纪念,如果以上你都可以接受,那么就留下你可爱的小留言吧


天生一对正文及番外都会收录在本子内,当然也都会公开在lof上,同时我会挑出一、两篇短篇一并收录进本


受限字数因素,我开几个选项让大家挑吧

1、男朋友+以下犯上

2、男朋友+人前人后

3、死不足惜

4、你是认真想谈恋爱的吗?!


想要本子的宝贝们留言时也告诉我想收录那个选项吧,截止时间就定我把天生一对的番外写完的时候,请不要重复留言哦,为了抽奖方便我会狠心删掉重复留言的><

评论 ( 122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