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09

#9


「罗维诺,已经很晚了,我们快睡觉了……」

「好啊,你出去我就立刻睡了。」

「可是一个人睡客厅好孤单,我会怕啦。」

「你在这裡我才会怕啦!」

「不要这麽说嘛,我们都一起睡好几年了…」

「闭嘴!不要说得这麽暧昧不明!」


愤而将手边的蕃茄抱枕砸上安东尼奥带着笑意的脸庞,罗维诺一张精緻的小脸红通通的,看上去十分可爱。


现在是晚上11点,接近子夜的时刻却还不能入睡的原因便是安东尼奥被逼着说出告白之后就开始没有顾忌地对罗维诺动手动脚外加动嘴。之前总是带着一丝克制,像是邻家哥哥对待弟妹一般的照顾罢了。可现在因为祕密被人毫不留情地扯了开来,他再也没有任何理由不以一个男人的身分去触碰、去对待罗维诺。


舒适地躺在床上,再伸手将罗维诺压进自己怀裡,将那个比自己还要来得娇小些的身子牢牢锁着,无视他拳打脚踢的挣扎与怒骂,安东尼奥在他的额前落下一吻,深邃的祖母绿带着满满的笑意望向那双愤怒与羞怯参半的浅棕色眼眸。


「你这混蛋,刚才是谁自己说要去睡客厅的?」

「是我,但是我反悔了阿,果然我还是想跟罗维诺一起睡。」

「我才不要跟你睡,要是我睡到一半被袭击了怎麽办!」

「你现在才担心这个太晚了。」

「…妈的,你该不会之前就对我乱来了吧?!」

「不要把我想得那麽坏嘛,我可是一直很努力克制的!」

「那就麻烦你现在继续努力克制啊!」

「欸-可是罗维诺你都没有拒绝我了,我要是太克制总觉得不太好。」

「现在拒绝你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揉乱罗维诺的髮丝,他笑得十分温柔:「是你允许我的。」


安东尼奥的温柔映上罗维诺的眼裡,瞬间让他愣了下。他一直知道这个人对自己的宠溺,也因为自小就是这样被爱着长大的,他从来没有去想过这份温柔是只专属于他罗维诺一人。安东尼奥这人,对人对事都是随和却不容许他人随意侵犯他的领域,唯独对罗维诺是毫无底线似的任由他耍着性子却还是笑着包容。


在被告白之前,他只当这是那人身为一个哥哥的宠爱。但现在他才完全明白,这是那人带着不晓得藏了多少年的爱情,身为一个男人对他的宠爱。罗维诺想着,他不能再如此自私的把安东尼奥当成一个邻家哥哥来看待了。


鼻间轻哼出声,他转过了身背对着安东尼奥,却依旧让他抱着自己。算是默许了对方亲暱的举动,罗维诺连耳根都还微微发烫着。


「要是被我发现你乱来的话,我一定把你打残。」

「真可怕的警告。」将脸靠上罗维诺的颈项,他笑着:「希望你会捨不得。」

「…虽然知道你平常就已经够烦人了,但我今天发现你烦人的功力又更上一层了。」

「这样就烦了?想看看更烦的吗?」

「不需要,谢谢。还有麻烦闭嘴快睡觉,是以为明天不用上课了啊。」

「可是我还想多跟罗维诺说说话……」

「明天再说会死?」

「如果你愿意明天也让我抱着你说的话,那就不会死。」

「有种你再说一次。」

低低的笑声传来,安东尼奥带着略微沙哑的声音轻柔说道:「晚安,亲爱的。」

「…妈的你根本混蛋……」






隔天早上,罗维诺是被痒醒的。


还睡得迷迷煳煳时就一直感觉到温暖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脸庞,软软的触感蔓延在脸颊、额头、嘴唇以及颈部。他不满的嘤咛了声,想伸出手推开这扰人清梦的存在,但伸出的手却稳稳地落入另一隻温热的掌心之内无法抽离。


悠悠睁开还没完全清醒的双眸,他看着眼前那张带着宠溺眼神的笑脸,小脑袋还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麽事,一抹柔软的温度就贴上了自己的唇畔。


对方很快就退了开来,反而将他拥入怀内。熟悉的气息与温度让罗维诺在对方怀裡又昏昏欲睡了起来,蹭了下后就真的又睡了过去,对于方才发生的事情丝毫没有反应。但那人似乎没有要让他继续睡下去的意思,温柔而低沉的嗓音断断续续地唤着他的名字,直到他被吵得完全无法入睡才肯停止。


罗维诺睁开双眼,却没有任何动作。皱着眉嘟着嘴,似乎对于不能安安静静睡个觉而感到烦闷。等脑袋完全清醒之后才发现自己是被抱着的状态,而抱着自己的那个人还十分不要脸的把手放到他的腰上游移着。才想抬起手拍开,刚动了下身子就发现有股灼热的硬挺抵上了自己的大腿,愣了两秒过后,罗维诺用力地将对方狠狠踹下了床。


「啊!」


被狠狠踹下床的安东尼奥来不及反应,整个人便狼狈地跌落于地。揉着直击地上的后脑勺,他眼眶内都被痛出了泪水。可怜兮兮地坐地上,正想问罗维诺怎麽一早脾气就那麽大,却看到那人满脸通红的将被子仅仅綑在自己身上的可爱模样。


忘了自己身上的疼痛似的,他笑了开来:「罗维诺你怎麽啦?」

「你、你还有脸问!变态变态、变态王八蛋!」

「我又没有对你做什麽…何况这是早上正常的生理现象阿……」

「我当然知道那是正常的现象,我是要你不要抱着我让我发现啊!」

「可是──」

「没有可是!」

「但我──」

「闭嘴!不听!」


脸上的笑容有点无奈,却还是十分温柔。安东尼奥爬回床上,当然罗维诺一看到他的动作便又伸出脚准备再把人踹下去一次,可安东尼奥却快他一步地抓住那隻不安分的脚,轻而易举地回到床上并将那个几乎要被棉被淹没的人儿揽入怀裡。


「放手放手!昨天不是说不会乱来吗?!」

「我真的没对你怎样啊,只是抱一下而已嘛。」

「谁准你抱我的?滚一边去!」

「别玩了,快来换衣服去上学了。」

「…老子自己会换,你他妈给我死出去啊!」


被华丽轰出房间的安东尼奥乐呼呼地笑着,虽然刚刚挨了罗维诺不少揍,但是他几乎一整个早晨都看着他可爱的睡颜,还可以时不时的亲亲他粉嫩的脸颊,甚至偶尔控制不住偷偷吻上的唇……光是这些事情就足够让他心甘情愿地在让罗维诺多揍几拳也无所谓。


整理好衣着后,安东尼奥先下了楼。自家父母在餐桌上悠閒地享用着早餐,父亲的一脸鄙视与母亲的一脸担忧让他不明所以的愣了下,但还是乖乖打了招呼后才入座。才刚伸出手想拿过属于自己的那份早餐,却早一步被人端走。


「呃,妈?」

「亲爱的,看来你并没有把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我说过,不可以欺负罗维诺!要是他以后不来我们家玩了你也就不用回来了!」

「不是、我没有啊。」安东尼奥无奈,他怎麽可能欺负罗维诺呢。而且妈妈您偏心的太明显了吧……

「别说了,喜欢人家都不知道几年了,到现在一点进展也没有,说你是我儿子我还丢脸呢。亏你还能跟他睡一张床上,性冷感吗你。」

「爸…我、我也是很努力了啊……」再说爸爸您当着儿子的面说这些18禁的话题真的好吗!

「罗维诺这麽可爱的孩子如果是我们家的就好了,可惜我儿子不争气啊。」

「……。」

「老婆别难过了,改天我去买(哔-)药,直接让他们煮成熟饭好了。」

「……。」

「哎呀,老公这个办法好!但是我不忍心看可爱的罗维诺受苦……」

「别担心,要相信我们儿子的技术!」

「你们够了啦!罗维诺还在楼上他会听到啦!」

「听到什麽?」


讨论的正激烈的三人回过头,便看到罗维诺一脸疑惑的脸庞。


眼看自家父母又要开口说出什麽惊为天人的话来,安东尼奥一把拉过还搞不清楚状况的罗维诺立刻就往外跑去。而被拉着跑出门的罗维诺连声招呼都来不及打,一脸傻愣的就被抓到脚踏车的后座上,牢牢的环着前方安东尼奥的腰,等他回过神来时他们已经在上学的途中了。


鬆开手,他改为抓着脚特车的边缘,倾身将头抵在安东尼奥的背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罗维诺,你不好好抱着很危险喔。」

「…抱着你才更危险。」


低低的笑声从前方传来,罗维诺不用想也知道这个笑声的主人又是带着怎样的一张愚蠢笑脸了。将脸埋入米白色的围巾之中,鼻腔裡都是安东尼奥身上那抹如同暖阳般的气息。在那阵慌乱之中,安东尼奥还是记得将自己身上的围巾扯下,仔仔细细的替罗维诺围上。


安东尼奥刻意放慢了速度。他伸过手将罗维诺没带着手套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外套口袋之中,听到后方那人略带不满的啧了声,但却没将手抽离。早晨微凉的风拂上他满是笑容的脸庞,将双颊以及鼻尖都冻出了淡淡的粉红色,可他依然不觉得冷,反倒是满心都暖暖的。


脚踏车缓缓骑入人潮渐多的学区,罗维诺靠在安东尼奥的背上,百般无聊地盯着眼前不断飞逝的风景。突然他的眼对上了一双略带惊讶的翠绿色眼眸,他愣了下,立刻别过了头假装不认识。但他十分肯定自己绝对没有看错那双眼底像是逮到什麽有趣事情的笑意,逃学的念头才刚浮上脑海,安东尼奥就已经骑入校园之内并将车子停好了。


「罗维诺,我们到了你怎麽还不下车?」因为罗维诺还没下车,他也只能待在前座无法动弹。

抬起头,罗维诺笑的一脸天真可爱:「我们今天翘课吧?你骑车带我出去晃晃好吗?」


面对罗维诺这突如其来的美好笑靥,安东尼奥愣了两秒后只能呆愣的点头答应。要他拒绝眼前这个可爱的有些超过的微笑,他真心做不到!但才刚动身准备将车子再次退出车棚,两人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道冷冽到令人发颤的声音。


「已经快要上课了,你们两个准备骑着车去哪裡?」


罗维诺白眼几乎都要翻到后脑勺去了,但他却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反倒是安东尼奥乾笑着回过头,望向那双疑似燃着愤怒的天蓝色眼眸,立刻别过眼转而将求助的视线丢向那人身旁一脸睏意还不雅的打着哈欠的人儿。


「基尔!你弟弟好可怕啊!」

「啊?」被点到名的基尔伯特擦去被哈欠逼出的泪水,皱眉:「他只是在执行他的职责阿。」

「可是、可是…也不需要带着这麽吓人的表情吧!」

「你白痴阿,我家威斯特这叫庄严!要说吓人的话你家罗维诺身上的低气压更可怕吧?」

「罗维诺是可爱!」

「老子才不是他家的!」


同样是愤怒的声音,可喊出声的两人却是带着完全不同的情绪。


路德维希冷着一张脸单手插腰,手臂上还别着"风纪委员会"的字样,看着眼前乾笑的安东尼奥以及臭着一张脸的罗维诺,皱着眉叹了口气,胃部微微的抽痛着。


「你们如果是要翘课的话,我就只能把你们的名字登记下来了。」

「哼,记就记阿,你国小生吗,还需要去跟老师打小报告吗?」

「罗维诺,我登记下来的名字都会交到亚瑟手中的。」

「…不要老拿亚瑟这名字来压我!」

「他是委员长,我理所当然要交给他。」

「你!」罗维诺气极了,可是又打不过路德维希那大个子,于是他一拳打上安东尼奥的背。「可恶,都你啦!」


被揍的莫名其妙的安东尼奥连痛都来不及喊出来,罗维诺就跳下车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搞不清楚状况的望向基尔伯特,但那人也只是摊手表示自己也不明白发生什麽事了。倒是路德维希抬手抚上自己眉间几乎无法抚平的皱褶,胃部的抽痛越来越明显了点。


「他绝对会去欺负费里西亚诺的。」

「欸?路德原来你在担心这个啊?」

「……。」

「威斯特一向疼爱小费里嘛。」

「……。」


看着眼前笑的一脸暧昧的两人,路德维希黑着一张脸,觉得自己的胃痛大概一辈子好不了了吧。


 

 

 

TBC.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