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初戀?(偽不憫組,真米英+真露普)

最近真的是心痒难耐,倒也不是想看普英或是英普,只是很喜欢这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我的文裡

这是为何呢……

請以性騷擾系列文的背景帶入:






基尔伯特有个并没有特别隐藏却几乎无人知晓的秘密。


在他还没有遇见伊凡之前,担任琼斯企业高职的他在公司内部可说是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之一。许多女职员都因为他好亲近又没架子的个性塞了各式各样的礼物过去,暗送秋波的情意可惜终究输给他太过低下的情商。


而部分男职员则是藉着他爱喝酒的个性以各种理由相约聚会,想尽办法就是为了趁着酒意壮胆可以明表情意,甚至可以有场酒后激/情的戏码。可惜基尔伯特就是那种你明着说喜欢,而他还是可以笑着回你一句我也是。摆明了就是把带着爱恋的告白当成朋友的嬉戏。偏偏酒量还不差,就算真的灌醉了居然还记得让自家那个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弟弟来接他回去。


于是众人在败的一蹋煳涂之后,乾脆就把目标转向其他人了。而这个目标就是刚进公司不久就荣升管理职的亚瑟。


相较起基尔伯特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的应对,亚瑟对于女孩们总是不吝啬展现他的绅士风度。每收下一个礼物必然会回送一份心意,对于女孩们明裡暗裡的情意,他也从容且有礼的逐一回拒。给人极好印象的亚瑟虽然从没答应过任何一个女孩,但他的人气却是直线上升不从减弱的趋势。


而面对男孩们,亚瑟就不怎麽手软了。自己酒量不好却又喜欢喝酒然后酒后发疯的习性他不是不清楚,对于每场聚会的邀约他都会死拖活拖的把罗维诺也带去,然后将每一杯送到他眼前的酒通通灌到罗维诺嘴裡。当然他有个非常正当的理由:他必须照顾罗维诺,所以不能喝酒。不然谁来照顾这个小酒鬼?于是到了最后,甚至有人就乾脆直接挑明了告白。


收到告白的亚瑟也不慌,只是淡然的说了句:「可以啊,要是你能打得过我,我就接受。」


然后有一阵子公司的男职员总是莫名其妙负伤到班,并且对于亚瑟这个名字似乎有什麽挥之不去的梦魇似的一听到就吓得直发抖。相较于女职员那边的反应,男职员对于基尔伯特的人气似乎在奇怪的原因之上提高了不少。至少他们依然可以一起喝酒,而不是看到对方就吓得半死……


而对于这样奇怪的人气,其实主人翁的两人倒是没有特别的反应。反正再怎麽比永远也比不过总裁大人的光辉嘛。


「我说阿,怎麽就没看过有人敢直接对阿尔告白呢?」基尔伯特窝在亚瑟的办公室内,品尝着他刚泡好的温热红茶,鲜红的眼带着揶揄望向亚瑟:「难道他们知道他已经名草有主了?」

「谁知道。」亚瑟不冷不热的回应,反正他跟阿尔弗雷德在一起的事情早就不是什麽秘密。

「啊啊,为什麽我是比较受男人欢迎阿…」他仰头叹气,语气裡满是无奈:「你说,他们是想要被我抱还是想要抱我?」

「谁知道。」头也不抬的以同样一句答案回应,亚瑟明显不想理会这个问题。


对于亚瑟这种爱理不理的态度,基尔伯特也不在乎,自己一个人继续碎念那群男职员令人髮指的心态。而亚瑟审完手中的报表后,才终于肯抬眼看了下已经无聊到快睡着的基尔伯特。他叹口气,起身走向基尔伯特跟前,就站着的姿态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


「…干嘛?」基尔伯特愣了下,对于亚瑟突然理会自己有些惊讶,毕竟大多数时间他都是自顾自的说话然后又自顾自地离去,而那人彻头彻尾没有搭理过自己一句。

双手环胸,亚瑟挑起眉,打趣的问道:「你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

「什麽问题?」一时没反应过来,基尔伯特在看到亚瑟眼底的鄙视后才想起自己刚刚一直纠结着什麽问题:「阿,是有点兴趣阿。所以你觉得,他们是怎麽想的?」

「这个嘛……」亚瑟笑着,突然俯下身将双臂撑在基尔伯特两侧,几乎就将人困在自己怀裡,细细审视起对方一脸呆愣的表情:「想抱你的佔大多数吧。」


基尔伯特抬头望着亚瑟那双翠绿色的眼眸,带点痞气的笑容在他的脸上却有些帅气,他身上特有的红茶与玫瑰的清香因为太过接近的距离直直地扑上基尔伯特的鼻尖。他看着亚瑟眼底一点玩笑意味也没有的认真,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阿勒?」


亚瑟很快就撤离了基尔伯特身旁又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似乎对于刚刚的事情没有什麽特别的感觉。而基尔伯特则是还愣在沙发椅上,傻愣的眨着血一般的红眸,莫名其妙的红晕忽地浮上白皙的双颊。


刚刚那是怎麽回事?心跳不正常的感觉是怎麽回事?刚刚那一瞬间怎麽会突然觉得亚瑟帅到要让自己脸红了?咦不对,自己真的已经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


「基尔。」


忽然亚瑟开口唤了他的名字,偏低的声线在只有两个人的办公室内更显得优雅好听。他的心跳又再次漏了一拍。基尔伯特捂着自己的耳朵,不明白自己怎麽会因为对方的声音让耳朵像是着了火似的灼热,又怎麽会让自己莫名地感到心动。


「基尔伯特。」而迟迟没等到回应的亚瑟皱起眉,再次喊了出声:「你没听到我在叫你?」

「啊啊,有阿…」他说,眼神却不敢对上那双翠绿的森林:「叫我干嘛?」

亚瑟无奈摇头:「我们那个精明的秘书先生到底去哪了?怎麽我眼前就只看到一个蠢货。」

「……。」基尔伯特忽然冷静了下来,刚刚那些心动与害羞全像是个屁一样烟消云散。

「我说你啊,要是对他们没有那个意思就不要这样暧昧不清了。」将手中的文件签核后,亚瑟停下动作,嘴角有着小小的微笑:「难道你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觉?」

基尔伯特翻了个白眼,不屑轻哼:「那叫追求吗?那根本只是想趁我醉了乱来吧!」

「既然知道他们想对你乱来,那你还总是答应他们的邀约?」亚瑟摇头,对于这个不知道是单纯还是单蠢的生物感到可怜。「你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一定会被人硬上。」

「你太小看本大爷的实力了。」他撑着颊,若有所思地问道:「喂,你总是仗着自己以前混过所以老是用打架来吓退那群男的,那要是我也跟你告白,你会要我打赢你吗?」

亚瑟停下边的工作,对于基尔伯特半认真半玩笑的问句思考了会,然后他笑了开来:「不会,你才不会跟我告白。你又不喜欢我。」

「……是喔。」缓缓站起身,基尔伯特走向亚瑟身旁,倚在桌边由上而下的望进亚瑟的眼底:「你怎麽知道我不喜欢你?」


亚瑟静静地回望着基尔伯特的双眼,他的脸上有着明显的不解。


而基尔伯特看着那双翠绿色的眼眸与精緻的五官,柔软的金灿髮丝与他单薄而显得娇小的身材,特别是过于清瘦的腰部反倒有种诱人的感觉。他突然发觉亚瑟这人长得真是好看,还是百看不腻的那种好看。


越是盯着他瞧,就越是无法控制地想将这个人搂进自己怀裡疼爱的冲动。


基尔伯特着魔似的紧盯着那双绿眸,缓缓开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

「不会。」果决地打断他未完的话语,亚瑟眼底闪过一丝冷冽:「你不会,而我也不会。」

「…知道了、知道了。」投降似的举起双手,基尔伯特嘴角带上一抹无奈:「别这麽快让我好像刚萌生出的感情就这样被扼杀掉阿。」

「你确定你知道那是什麽感情?」他垂下双眼,手指轻轻抚上左手无名指上的指环。

「不,我不确定。」他大方的承认,歪着头思考了几秒后又开口:「你看到阿尔时会不会无法控制自己的就是想靠近他?」

「我才不会。」

「嗯,依照你那傲娇的个性翻译,这句话的真正意思应该是会。」他笑着将桌上随时摆着的小点心塞进亚瑟嘴裡阻止他的反驳,然后俯下身将沾上他唇边的碎屑舔掉:「我刚刚对你就是那种心情喔。」

亚瑟愣了几秒,看着基尔伯特不像是在开玩笑的表情,他眨眨眼,笑问:「那你是打算让我抱还是要抱我?」

「这个嘛……」低声笑了开来,基尔伯特伸出手揉乱亚瑟的髮:「都不要。」


拍开那隻在自己头顶乱来的手,亚瑟也跟着无奈笑了开来。在刚刚太过亲密的那个接触瞬间,他与基尔伯特大概都有着相同的感觉。不是恋人间的心动,不是恋人间的娇羞,仅仅只是朋友间的互相吸引与喜欢。并不排斥这些互动也不讨厌这种模式,但终究是与恋人相差了一大步。


又拿起一份文件,亚瑟将目光从基尔伯特身上收回:「快滚回去你自己的办公室啦。」

「比起我,总裁大概比较希望可以看到你滚去我的办公室。」将桌上的小点心通通搜刮走,基尔伯特悠哉地准备离去:「要是我在阿尔之前就与你相识,你有没有可能喜欢上我?」

「当然不会。」亚瑟笑着,对于这种问题难得正面回应:「你最近肯定是到发/春/期了。」

「啊啊有可能啊,难怪我连对你都见鬼的有心动的感觉。」


关上办公室的木门,基尔伯特抓着一大把的点心晃到了罗维诺的位置上。他抓着正忙着修改文件的罗维诺起来左看右看,看着他皱着眉咒骂却因为力气太小推不开自己的束缚就觉得有趣。


「唉,这麽看起来罗维诺也长得挺可爱的,不然你就乾脆跟我在一起吧?」

「什麽?」看着摆明是在开自己玩笑的基尔伯特,罗维诺奋力地用头槌狠狠敲上对方的额头:「你他妈在开什麽玩笑啊!老子很忙不要来烦我!滚边凉快去!」






多年后,他遇上了一个除了三不五时的心动之外,就连接吻之类的事情也充满了莫名其妙的甜蜜感,甚至对于他有着强烈的独佔慾的那个人。


他窝在那人的怀裡,想起两人第一次碰面的场景,忽然与亚瑟预言他有天一定会被人硬上这件事居然就这样神一般的吻合了。皱着眉苦恼,基尔伯特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麽让人觉得暧昧不明甚至可以第一次见面就强上了自己?


「在想什麽?」将自己被枕的有些发麻的手臂抽出,伊凡语气裡带着睏意。

「我在想我的初恋。」一把抓回他的手又枕回自己头下,基尔伯特仰起头笑着望向伊凡忽然清醒过来的紫眸:「你猜猜我的初恋是谁?」

「难道不是我吗?」有些忌妒的用力搂着基尔伯特,伊凡不满的皱起眉:「是谁?」

轻声笑了出来,基尔伯特嘴边带着笑:「干嘛跟你说?」

「你的初恋不是我,我会吃醋的。」他叹口气,对于基尔伯特这种问了别人却又不说的恶劣性子早就习惯性的宠溺过去了。

「有什麽好吃醋的。」环上伊凡的颈项,笑着在他耳畔落下一吻:「初夜给你就很好了,要知足。」

「我想要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就连你第一次对人心动这件事也该是我的。」

「这样太独裁了,伊凡先生。」推开对方想吻上来的唇,基尔伯特那双红眸在夜裡越加耀眼:「我的初恋只维持了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

「就算只有十分钟我也不能忍受。」将那双不断推开自己的手箝住,他带着情绪啃咬起那双薄唇:「特地跟我说起这件事是为了要让我忌妒?」

「这个嘛……」暧昧的笑了开来,基尔伯特眼底带着狡黠的光芒:「谁知道呢。」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你很想睡觉的时候,你真的会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麽= =


普+英+南义给我的感觉大概就像是马夫跟天月一样

是闺蜜(?)吧哈哈哈

这个比喻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哈哈哈哈


我也没有真的想要写出不悯组或傲娇组或枢轴兄组

只是这三人都是兄组(还都是舞姬),又这麽可爱,我真的很喜欢把他们三个写在一起耶哈哈哈


好啦,这篇只是我在还不想睡的时候随手打打,然后打到我想睡了就开始随便打打(喂

既然都写到看起来像是结尾的地方了就顺手放了上来颗颗颗♥


评论 ( 18 )
热度 ( 1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