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學生會長的那點破事 14

#14


罗维诺的脚有些发软,但好在有安东尼奥抱着他的腰他才不至于跌坐在地。手裡抓着的衬衫已经被狠狠抓皱了,可他眼前的那个人似乎还不打算就这样轻易放过他,依旧是不留一丝空隙的绵密长吻。直到罗维诺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因为这个亲吻而窒息时,安东尼奥这才缓缓退了开来。


他眼带迷恋的盯着罗维诺因为方才一吻而显得嫣红的脸颊,带着水气的眼有些迷濛,湿濡的唇还闪着漂亮的光泽,他怀裡的这人是如此令人心动且心痒难耐。


「罗维诺…」紧紧抱着怀裡的人儿,安东尼奥将脸埋进那人清香的颈项间。「我喜欢你。」

「…我知道啦,混蛋。」

笑着吻上罗维诺泛红的耳,安东尼奥继续说道:「那你…阿、我接下来要问的事情,你可以不用回答我没关係。」

「啊?」不解地抬头望向安东尼奥,罗维诺脸上的绯红还没退去,就又因为对方带着笑意的眼神而更加红润了些。他赶紧将脸重新埋入对方的怀抱裡,闷闷的声音传来:「既然不需要我回答你就不要问阿。」

「不行,我们今天一定要找出一个答案才可以。」又是那样带着包容宠溺的语气,安东尼奥却难得不允许对方再次逃避相同的问题。「我来猜猜你的想法,如果我说错了,你只要摇摇头就好。」轻轻啃咬着他白皙的颈,安东尼奥语气裡没有一丝玩笑:「只要你摇头,我就会放开你。」


罗维诺沉默了一阵子后才缓缓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安东尼奥将下巴靠在罗维诺头顶,手环着罗维诺纤细的腰部,怀裡的温度让他不禁笑弯了眼。


「我想想…我们先从最简单的问题开始好了。」安东尼奥望着万里无云的蓝天,一双绿眸裡载满温柔,语气轻轻柔柔的十分动听。「你并不讨厌被我碰触。」他停顿了几秒,确定怀裡的人没有任何动作后继续说道:「而且被我亲吻也不讨厌。」罗维诺的耳根忽然变得更加娇红了点,但他依旧没有摇头否认。「被我碰的时候反而会感到害羞。」安东尼奥犹豫了下,决定还是用问句的方式来询问:「你喜欢我,对吧?」


安东尼奥感受着怀裡那人僵硬且微微颤抖的身子,耐心的给予时间让他去挣扎着是要矢口否认还是要勇于承认。他对于罗维诺一向特别有耐性,打从小时候起就是这样,只要对象是罗维诺,他总是愿意等候。


两人就这样抱了许久,罗维诺觉得自己大概挣扎了快要一世纪那麽久之后才甘愿从安东尼奥怀裡退了开来。浅棕的大眼对上那双深绿的眼眸,罗维诺脸颊上的粉嫩丝毫没有消退的倾向,依旧红通通的可爱极了。他直直地盯着安东尼奥的笑颜,强迫自己不能逃避。


「我……」他轻声开口,抖着的嗓音有些可怜。闭上眼深呼吸几次,努力想压下不受控制的颤抖。再次睁开眼,眼前的笑靥依然温柔地等候着他。罗维诺眨眨眼,一瞬间沉迷在那双太过温柔的眼眸之内。伸出手捏了捏安东尼奥的脸颊,力道从轻柔忽地转为狠劲,看着对方吃痛的表情后他终于笑了开来。「我喜欢……你。」


他扑进安东尼奥的怀裡,紧紧搂着对方精瘦的腰,将脸埋进带着淡淡洗衣粉香味的胸前,罗维诺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但不难听出他语气裡的羞涩。


「安东尼奥,我喜欢你。」

「我也是。」搂紧了怀裡的人儿,安东尼奥激动地都笑出泪来了。「我最喜欢你了。」






就在两人好不容易确定了情侣关係之后,安东尼奥本以为可以体验下校园内牵牵小手、亲亲小嘴,或是放学后甜蜜悠哉的校服约会,甚至是一起窝在房间内假借读书名义的两人独处之类的情侣都应该要有的过程。但殊不知,确认关係之后其实两人的相处并没有什麽不同。罗维诺依旧整日被亚瑟拖着去练舞,而安东尼奥则是被弗朗西斯压着处理不见消减的文件。


随着校庆的时间越加接近,安东尼奥悲剧的发现自从上次罗维诺亲口说出喜欢自己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碰过面了。虽然透过讯息依然有断断续续的分享着彼此每天的日常,但听不到罗维诺的声音、看不到罗维诺的人,都令安东尼奥感到非常的不好。


带着浓厚哀怨气息深深叹了口气,他百般无聊的翻阅着桌上的行事曆,看着满满的日程与代办事项就觉得烦闷。校庆的日子就在几天之后,过了校庆后会有大约半个月的空閒时间,但紧接着又是期末考试。而在那空閒的半个月内,学生会还得开始着手准备下个学期初的会长选举。真心想挪出时间来约会对于会长大人来说的确不容易。


祖母绿的眼眸将视线移回手中的节目安排表,那个特别被圈起来的时间是安东尼奥特意安排出来的小小私心。毕竟在校庆当天可有不少事情需要他亲自监控,但唯独这个时间的表演他不管怎样也要熘出去才可以。


很快的,时间推移到校庆当天。校庆不似园游会那样会延续个两三天,仅有短短一天的时间。并且不开放外校人士入内参与,是个只属于校内师生的活动。而这一天的活动从早上以及下午的各班表演为主,延续到晚上的营火晚会后才正式结束。大多数班级为了这一天准备了各种游玩与美食的摊贩,而少数不摆摊的班级则是跟社团一样提供表演。


校园中央的广场架起了舞台,围绕在舞台四周则是各班的摊位。校庆前一天是由基尔伯特与各个社团与班级的负责人花费了大多数时间将场地架好,而安东尼奥则是带着弗朗西斯在隔天一大清早重複确认各个活动与场地的安排。直到逐渐有学生抵达学校后他们才回到舞台侧边的临时会本部休息。


基尔伯特在活动开始前不久才打着哈欠悠哉走到会本部。他的眼下有着淡淡的乌青,看样子是昨晚架场花费了不少时间。弗朗西斯笑着替他送上了一杯冷饮与早餐,并贴心的让出了座位给基尔伯特。


「昨晚处理到很晚?」接过基尔伯特递过来的场地安排表,上头都仔细的注明了昨晚实际架场后与表定的些微差异。弗朗西斯拍拍基尔伯特已经趴在桌面上的银白髮丝,无奈失笑:「我们总是精力充沛的小基尔这是怎麽啦,不过是架个场能让你累成这样?」

基尔伯特瞪了眼弗朗西斯,却没有多馀的力气拍开对方的手:「滚边去,你根本不懂一边架场一边被某隻熊骚扰有多累人。」

「哎呀,难不成是我们的伊凡学弟?」暧昧的蹭到基尔伯特边上,弗朗西斯摆明不打算让他稍作休息。「快点跟哥哥分享你们昨晚有多麽激烈!」

「基尔真好啊,工作时还可以跟伊凡碰到面。」一旁的安东尼奥哀怨的看着基尔伯特,觉得这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激烈你妹!不要用那种儿童不宜的用字!」基尔伯特推开弗朗西斯凑上来的脸,然后冷冷瞪向安东尼奥的方向:「还有你,羡慕屁阿!本大爷是被骚扰,可不是在那裡甜蜜蜜的!」


三人还在吵吵闹闹的讲些垃圾话,活动开始的开场乐忽地盖过了他们的交谈声。基尔伯特垮着脸瞥了眼手上的錶,认命的拿起属于自己的对讲机准备去外头巡场。巡场的时间是由学生会每个人下去分配的,一人两个小时。正好基尔伯特排序是第一个。而会本部随时都会有一个人留下来坐镇,基本上是由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三人轮流,分别为早中晚。安东尼奥则是负责会本部的早班。


开启自己的对讲机,确认功能正常后,安东尼奥抬眼望向正准备离去的弗朗西斯:「你要去哪啊?」

「去接个朋友。」弗朗西斯抛了个媚眼过去,举起食指抵在唇边,笑道:「看在哥哥好心跟你换班的份上,这件事替我保密喔。」

「……如果你是打算带校外人士进来,警卫那边我可不管喔。」

「放心放心,哥哥自有办法。」笑着摆了摆手,弗朗西斯一熘烟便跑了开来。


他踏着轻快而有些紧张的步伐跑到了校门口,立刻就看到两个模样相似的男孩正被警卫纠缠着。记忆裡那抹温柔的紫色眼眸正好朝他的方向看了过来,弗朗西斯瞬间觉得自己几乎要迷失在对方嘴边的浅浅笑意裡。他加快脚步跑到警卫身旁,拿出了早就先请师长替他准备好的入校证明,在警卫半信半疑的目光之下成功的让警卫同意放行。


「不过阿。」警卫皱着眉,有些疑惑:「上面不是写两个人吗?但这裡只有一个人阿。」


弗朗西斯嘴角的微笑抽了下,动作优雅的取回警卫手中的证明,不打算回復对方的疑问。领着身后两个金髮男孩进到校园之内,弗朗西斯先将他们带到了学生会办公室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校服给他们俩换上。


「好久不见了,马修。」弗朗西斯目光温柔地望向那个总是浅浅笑着的人儿,与记忆裡如出一辙的可爱模样都让他心动不已。

「是的。」他笑着将过长的髮丝别到耳后,露出了淡淡粉色的耳畔:「真的许久不见了。」




基尔伯特打着哈欠,缓慢地在校园内确认着各个摊位都准时开张并准备妥当。他晃着不算快的步伐走到了亚瑟的班级,探出头看着课桌椅都被清空后的教室内正忙着做最后彩排的两人。默默走到负责处理音乐的任勇洙身旁坐定,跟着他一起看着眼前两人练舞的模样。


两人都换上了一身白衬衫与西装裤,模样俊俏的让人移不开视线。亚瑟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马甲背心,将扣子都扣得严严实实的,在领口处别上一个小巧可爱的黑色蝴蝶结,袖口稍微反摺了些,露出一小截白皙的手腕,加上纯黑的手套使得那段白皙更加显眼。这一身的装扮非常符合他绅士的模样。


而罗维诺的服装则是随兴了点,他将袖口反摺到了手肘处,露出了一大截手臂。领口处的扣子大喇喇地开着,连领带也是鬆鬆垮垮的挂在脖子上。上衣没有扎进去,但正因如此,每当罗维诺动作稍大点,便能看见衣襬处若隐若现的侧腰。他的头上戴了顶绅士帽,却不像亚瑟那样的优雅刻板,反倒像是个痞气绅士。


趁着那两人都忙于练舞没空搭理自己,基尔伯特朝着任勇洙使了个眼色,而任勇洙也默默比了个没问题的动作还给基尔伯特,两人不发一语便达成了某种莫名的共识。基尔伯特笑开了一抹灿烂的笑颜,将先前还一脸爱睏的表情都扫光了,鲜红的眼内神采奕奕的十分明亮动人。他起身离去,过程中丝毫没有打扰到跳得浑然忘我的那两人。


前脚方踏出教室,他便被人抱个满怀。虽然不用确认也知道对方是谁,但基尔伯特不免还是抬起头想看看对方现在的表情有多欠打来决定要下手多重。可他抬起头后下一秒却只能感受到唇上传来的温度,以及那双圈在自己腰上的双手。


「早安吻。」替他将散落在额前的髮丝稍作整理了下,伊凡那双紫色眼眸内淨是笑意:「早安阿,基尔。」

佯装不高兴的以手背抹了抹唇,基尔伯特哼了声:「不早了,你这可是迟到了阿。」

「都是因为基尔早上没有给我爱的Morning call,所以我才会起不来的。」

「自己睡过头就不要牵扯到本大爷身上来!」捏了伊凡的脸颊,基尔伯特笑开了一抹笑靥:「呐,下午本大爷有表演,来看吗?」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许久没更的会长,越是接近结尾越是不想更,啧啧。

顺便问句,我的粉裡面有没有吃极东的?



评论 ( 28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