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在你離去之後(米英)




阿尔弗雷德像是在半梦半醒之间又睡了过去,又像是从没入眠过似的一直清醒着。


这阵子他的精神状况一直很不好,即便身体叫嚣着需要休息以及正常的进食都无法让他打起精神好好去生活。那双天空蓝的眼眸失去了所有光彩,恢恢的像是将要落下雨水的伦/敦天空。那头灿金色的髮丝也乱糟糟的,连顶部那一撮呆毛都无精打采的垂了下来。


这是第几个日子了?已经数不清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多久了……一个人的夜晚好可怕,好寂寞………


他坐起身子,望着外头夕阳西下的橘黄天空,暖暖的颜色像极的某个人的温柔笑靥。但那个人却不在了,抛下自己离去了。他擦去眼眶浮出的泪水,强迫自己不哭出声来。再次倒进还残留那个人气味的床上,阿尔弗雷德蹭着早已没了那人馀温的被子,想像着将他拥入怀中的温暖。


门口传来了声响,阿尔弗雷德立刻害怕的掩住自己的双耳。


这些天裡他已经听过太多类似的幻听,看过太多类似的幻觉了。门扉响起开启的声音,他不止一次欣喜若狂的飞奔到门口,以为自己能看到那个有着沙金色髮丝的人儿。但给予他的却是一次次的失落与更加浓烈的孤单。偶尔他会倚在厨房门旁,看着那个比自己稍微矮小一点却身形模煳的人影忙东忙西的模样,但当他伸出手想将那人拥入怀中,却只是划过虚无的空气。


他真的受够了。


不要再让他产生那个人回来的错觉,不要再让他抱有一丝希望后又重重敲碎他的美梦。他曾是个英雄,属于那个人的英雄。但现在那个人不在了,他还能成为谁的英雄?他还能为了守护谁而努力?他必须找个理由,找个让他专注的理由不再去思念那人。


有谁将房内的灯全打了开来。阿尔弗雷德遮着双眼,长时间适应黑暗让他一时无法太快接受眼前这一大片的光亮。他眨着眼,似乎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儿。他的髮丝蓬鬆而柔软,他的脸庞小巧而精緻,他的眼眸凌厉而愤怒………阿勒?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双手插腰,瞪着那个窝在床上手裡还抓着游戏机的大男孩:「拜託别告诉我在我回老家这几天的时间裡你都窝在床上打游戏!」


啧糟糕,明明前几次误以为亚瑟回来时都很快速的收好游戏机的,偏偏这次以为也是幻觉继续窝着打游戏就刚好遇到本人真的回来了。


「这还不都是因为你不在嘛。」阿尔弗雷德一把拉下亚瑟,将人牢牢锁进自己怀裡:「一个人的房子太无聊了,所以Hero只能靠游戏来打发时间啊!」

「你这是浪费时间!」狠狠掐了下对方结实的腹部,亚瑟不满地哼了声:「再说,你平时才没那麽黏我呢。」

「这是在发牢骚吗?」低声笑了开来,他那双天蓝色的眼眸又找回了以往的光彩:「你还没有说最重要的一句话喔。」

亚瑟瞪了眼阿尔弗雷德,然后将自己埋入对方宽阔的怀抱裡:「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亲爱的。」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回家迎接我的

是我家狗儿子笑得灿烂可爱的飞扑♥


接着我就要认命的带牠出去散步了,啧。


其实这跟露普的那篇《呼唤我的名字》是同一个系列喔

又称:妈的有病系列。


另外补充阿尔擦眼泪那边

你猜他为什麽哭?

猜对给赏♥



评论 ( 24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