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z

嘘,别说。
让我再多相信几秒你是爱我的。

© Cruz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或他们。

喜欢一个cp是件不容易的事,喜欢一个真人cp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提醒那么多次别去正主面前、视频下方、水友群内提起cp,可偏偏这类的行为还是层出不穷⋯⋯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们的cp,请不要将我们圈地自萌的事端到他们眼前。

如果你只是喜欢他或他其中一个人,请不要一再的挑战他身为一个主播最大限度的退让。

他碰巧错过或刻意无视都是对粉丝的疼爱,但那不该是任何一个人可以仗着这点小小的纵容而肆无忌惮的为所欲为。

我知道我说再多次都是徒劳,但我还是得一再的提醒各位:不要到正主面前刷cp,不要到视频留言刷cp,不要到水友群内刷cp。

这是一份最基本的尊重,请尊重他。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他、真的喜欢他们
请尊重他。

评论 ( 2 )
热度 ( 123 )